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98我有一种感觉(2)

I Got a Feeling(2)

凯尔没有睁开闭着的眼睛。然而,阿贝尔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这是因为他知道,他要求凯尔不仅去见一个黑暗精灵,还要去黑暗精灵村,这是一个很大的要求。

–我需要你帮我取回一件物品。帮助我的黑暗精灵和我现在都无法行动。

阿贝尔正忙着使用死亡的法力来增强自己,而帮助他的黑暗精灵们则在伪装下完成任务。

–我也需要一个人类去。

虽然这件物品是由一位专家制造的,但它是一次性使用的物品,当它接触到一个甚至有一点黑暗精灵血的人时就会被激活。这就是为什么它只能被不具有黑暗属性的生物运输,比如人类或动物。

凯尔慢慢睁开眼睛,靠在摇椅上。

“这是什么样的东西?”

凯尔的随意姿态是国王可能会考虑他叛国的可能性,但阿贝尔只能皱眉头。

-唉,为什么我身边只有你这样的人?

“你说什么?”

–我在想我身边怎么会有像你这样英俊的人。

王储阿贝尔咯咯笑了起来,好像他觉得自己的话很有趣。他注意到,与凯尔相处的时间越长,他的真实性格开始越来越明显。

(他知道我的弱点。)

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正是凯尔·海图斯成为他唯一可以信任的人的原因。凯尔至少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保守了他的秘密。

“如果你现在很难行动,你能不能告诉你的下属以后去拿?”

凯尔知道阿贝尔手下有很多下属。

–我希望我能。

阿贝尔轻轻地叹了口气。他目前正在黑暗精灵法师的帮助下秘密使用视频通讯设备,而不是宫殿里的法师。

-我要去帝国。

(帝国?劳温王国的王储需要去帝国吗?)

凯尔和阿贝尔进行了目光接触。

–王子邀请我参加太阳神双胞胎举办的庆祝活动。

(庆祝?)

这是《英雄的诞生》前5卷中没有出现的情况。

凯尔不知道这个庆典。

然而,凯尔很快就明白了阿贝尔的处境。

太阳神双胞胎是圣女和圣子,据说是太阳神的化身。

他们是神圣的少女和圣子,永远是任何体面的幻想世界的一部分。

“嗯。”

凯尔突然不知所措。

圣女和圣子据说非常善良,在正常的幻想世界中被视为牺牲的象征,在《英雄的诞生》中则有点特别。

他们的“好坏”程度取决于他们所代表的神。

“太阳神教会是黑暗精灵的敌人。我担心他们发现我是四分之一的黑暗精灵的几率相当高。如果那样的话,嗯。”

“可怕的情况会发生。”

——的确如此。

黑暗精灵在西方大陆受到鄙视。作为一个拥有一部分黑暗精灵血统的人,他将立即被从王储的职位上撤职。

而且,他甚至可能会死。

–那对双胞胎会想杀了我。

凯尔对此没有反应。

太阳神,作为太阳的代表,憎恨黑暗的生物。那是因为他们在他不存在的黑暗中漫游。

他对付这些他讨厌的生物的方法是把它们烧死。

这对双胞胎继承了太阳神的教诲,因此,如果他们发现了他的身份,他们肯定会赶紧杀了他。

这就是他们对正义的定义。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这次感到的寒意比他听到“黑暗精灵”这个词时要严重得多。他的全身都是鸡皮疙瘩。凯尔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祝你旅途愉快。”

阿贝尔笑了起来。

-反正我也没打算带你去。

“但为什么皇储会突然举办这样的庆典?他可能不得不联系所有其他王国。”

-也许他疯了。

凯尔听到阿贝尔漫不经心的话后,一时说不出话来。

“……殿下,你现在在我面前是不是太随便了?”

阿贝尔耸了耸肩,回应道。

–我觉得这也很奇怪。根据我的信息,现在的皇帝和皇亲国戚本应试图摆脱太阳神教会。

这是正确的。

凯尔之所以有不祥的感觉,是因为他知道皇储不喜欢太阳神教堂。

这位帝国王子希望在未来成为帝国的主宰者,因此他通过推动炼金术来增强自己的力量。为什么像他这样的人会感激他无法控制的太阳神教会?

此外,太阳神教会也知道,现在的皇帝和王子正试图将他们赶出帝国。

–但这位王子突然庆祝太阳神教堂成立150周年?这对你有意义吗?

“一点也不。”

-你知道什么更有趣吗?

“什么?”

–显然,炼金术士钟楼的建造也已经有500年了。他们也为此举行了庆祝活动。

“呵呵。”

凯尔喘了一口气。

“太阳神教会允许他们同时庆祝炼金术?”

-他们一定会,因为王子到处邀请人。

凯尔和阿贝尔再次进行了目光接触。

“有些东西闻起来有鱼腥味。”

–绝对可疑。

阿贝尔开始笑。

–你不觉得庆典期间会发生什么事吗?

确实有这种感觉。

不是这样,就是这次庆祝活动有一个隐藏的议程。

“我不确定。”

然而,凯尔假装无知。

幻想世界的主题之一是宗教。凯尔对宗教不感兴趣,也没怎么想。

(我只是不想和他们扯上关系。那会很烦人的。)

只要他不被左右拖拽就好了。

凯尔的目光越过了视频屏幕,转向了拉昂。

拉昂歪着头想知道凯尔为什么看着他。

(如果宗教或其他任何东西试图左右我……)

(不,这是不可能的。)

只要他和拉昂、崔寒和洁琳在一起,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如果其他一切都失败了,凯尔认为他可以像炸岛一样把它炸了。凯尔现在比以前勇敢了一点。

——骗子。

然而,假装无知并不会对王储不利。

-无论如何,我需要你的帮助。我以后一定会给你相应的奖励。

凯尔没有立即回应阿贝尔的真诚要求。

阿贝尔可能同意去帝国,因为他的地位不允许他派遣第二或第三位王子。过了一会儿,凯尔终于开始讲话了。

“殿下,我们王国的明星。”

阿贝尔忍住了叹息。听起来凯尔好像要拒绝他。然而,接下来的话语让阿贝尔开始微笑。

“它在哪里?”

不管凯尔怎么想,除了少数几个在黑暗中帮助王储的人之外,他是唯一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这意味着他别无选择。

凯尔不能让王储死。

阿贝尔在开始讲话前静静地笑了。

–西方。你得往西走。

阿贝尔的回答在凯尔的脑海中引发了一个定位。

这是五大禁地之一。

“黑暗精灵生活在死亡之地(the Land of Death)?”

–你真的很聪明。

死亡之地在名称上与“死亡峡谷(Gorge of Death)”相似,但与其他自然形成的禁地不同。死亡之地是历史的产物。

过去的亡灵巫师就是在这里与他们的骷髅军进行最后的战斗的。

死亡之地位于沙漠中,白天有红沙,晚上有黑沙。每天都有新的沙丘出现。

–黑暗精灵村就在那里。你只需要从村长那里拿到物品。

“嗯,殿下。”

凯尔听说死亡之地是一片沙漠,炎热得连植物都无法生存。

现在是夏天。

-什么?

阿贝尔嘴里传出一个略带温柔的声音。他不是在装腔作势,也不是在谋划,这是他诚实的声音。凯尔谨慎地问了他的问题。

“我能不去吗?”

房间里沉默了一会儿。

凯尔然后点了点头。

“既然我说我要去,我就去。”

–嗯。我会给你一个向导。因为是沙漠,你需要和一个知道路的人在一起。

很明显他会得到什么样的向导。

–她是我母亲的妹妹,也是我姑妈。我阿姨是目前唯一能够移动的黑暗精灵。

阿贝尔补充道。

–可能只有一个人,但她是我指挥下所有黑暗精灵的负责人。你可以相信她的能力。

凯尔带着严肃的表情点了点头。他似乎很真诚,阿贝尔甚至为凯尔感到抱歉。

“殿下。”

-是的,凯尔少爷。

“我可以向你索要任何旅行费用,对吗?我可以买很多魔法冰吗?我真的很讨厌炎热。此外,我可以再次选择奖励吗?这次我会选择金钱。”

凯尔一下子问了许多问题。阿贝尔静静地观察着凯尔,然后给了他一个回答。

–当然,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凯尔在阿贝尔回答时开始微笑。

“我相信你已经意识到了,但我总是以120%的效率完成任务,因此我期望得到更大的回报。”

-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是的,先生。请交给我。”

-当然,我相信你。

凯尔和阿贝尔在结束通话前还讨论了一些事情。在拉昂和虹走近他之前,视频通讯设备上的灯光消失了。

“人类,我们又要旅行了吗?”

“沙漠很热!你不能晕倒!”

听到虹的话后,拉昂严肃地看着凯尔。凯尔并不在意,他指着视频通讯设备,给了拉昂一个命令。

“重新连接视频通信设备。”

“又来?”

“是的,但在别的地方。”

“哪里?”

拉昂可以看到凯尔对他的问题微笑。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太阳神教会之外,还有另一个强大的宗教。那是一座非常坚固的教堂。

月亮教堂还是黑暗教堂?

不。

它是永恒黑暗的教堂,一种让人们再也看不到太阳的存在。

死亡。死亡比太阳还要强。

“给我接司坦庄园。”

王储可能知道死亡的力量,但他不能与死亡教会对话,因为他不能信任他们,也不想冒着自己身份被泄露的风险。

然而,凯尔认识一位被死神教会逐出教会的女祭司,许多人对此一无所知。即使被逐出教会,她仍然受到死神的珍视。死神教会目前既没有圣女,也没有圣子。为什么会这样?

“凯尔少爷?”

“你好,凯奇,好久不见了。”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

“这些天你无聊吗?”

凯奇听了凯尔的问题后观察了他一会儿,最后摇了摇头。

“我对今天有种不好的感觉。我不记得我梦中的内容了,但我嘴里有这种苦涩的味道。即使没有我的帮助,泰勒很快就会成为正式的继任者,这是一件好事。”

凯尔也听说了。

司坦侯爵的长子泰勒·司坦已经恢复了他的职位,不久将被宣布为正式继任者。

“所以,我无事可做。”

疯狂的女祭司微笑着问凯尔。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凯尔很快做出反应,因为她的答案很明显。

“我们需要去死亡之地。”

“我马上准备。”

凯奇似乎毫不犹豫,甚至在他说他们要去死亡之地之后。她真的是那种愿意为她最好的朋友泰勒冒生命危险的人。凯尔现在明白了为什么死神会继续保佑她,即使她被逐出教会。她体现了比死亡更伟大的东西。

“我必须回报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凯尔微笑着回答。

“再见,凯奇。”

在交流结束前,他再次微笑。凯尔立刻站了起来。

“人类,很好!你需要行动才能健康!”

“……你在说什么?”

凯尔从拉昂身边走过,打开了门。他可以看到汉斯拿着一盘水果沿着走廊走来。

“汉斯。”

“是的,先生。”

“告诉所有人集合,除了狼。”

“还有伦先生和厨师?”

凯尔不知道黑暗精灵村在死亡之地,死灵法师最后一次出现的地方。这给了他一种感觉,他可能也会在那里找到亡灵巫师。当然,他对此只有50%的把握。但是做好准备,以防万一不是更好吗?

“是的,告诉大家都来,因为我们要出去了。”

两天后,凯尔在享受了一个月的懒散生活后,离开了海图斯地区。凯尔的两辆马车正驶向首都。

评论(18)

热度(8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