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93如果我必须行动(3)

If I have to Move (3)

凯尔没有等待崔寒的回答,而是立即站到了浴血奋战的鲸的面前。

(这些伤害是故意的。)

鲸鱼身上没有大的伤痕。使用一些药剂后,所有这些小伤都会消失,不会留下疤痕。

“看来你用了些血?”

听到凯尔平静的声音后,维蒂拉的眉毛微微扬起,声音中一点也不担心。

“有一点。我是前锋,所以我认为这样会更好。”

维蒂拉甚至在以暴力著称的虎鲸面前战斗。她也是那种不在乎受伤的人。

战争期间有时需要这种心态。

当鲸鱼部落、其他海洋野兽和海洋生物与美人鱼战斗时,她在前面喷洒鲜血,以击退美人鱼及其死亡的法力。那有多令人敬畏?这肯定会提高士兵们的士气。

(虽然我不打算做这样的事。)

没有受伤对凯尔来说是最重要的。为此他会做任何事,包括欺骗别人,这样他就不会受到伤害。

“我们到帐篷里讨论一下好吗?”

“当然。”

嘘,嘘,嘘。

当维蒂拉变成人形并降落在地上时,水蒸气开始出现。

(吓人。)

她看起来非常可怕,因为她改变了她的身体形态,但仍然覆盖着血。凯尔慢慢地远离维蒂拉,开始向帐篷走去。

“跟我来。”

“好的。”

他进了一个和伦住的帐篷不一样的帐篷,直奔主题。

“你从帕斯顿那里听到了目前形势的概述?”

“是的,我们很头痛,因为帮助美人鱼的人看起来很强大,但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这么大的组织。”

维蒂拉开始喝一种回复的药水。她喝下药水后,伤口很快就消失了。

“这几天船上的一个剑客和一个矛兵让我们很紧张。每当我们的鲸鱼部落或鲸鱼上来呼吸空气时,他们就会攻击我们。”

(什么?几天前?)

凯尔退缩了。

维蒂拉继续发言。

“使用火焰魔法的法师也很烦人,但那个不断向水中喷射光环的剑客才是真正的问题。”

(光环?一个剑客发出光环爆炸?那不是剑师级别的吗?)

(…这与我的预期不同。)

“矛兵也很烦人。他似乎练习过东方大陆的矛术。他的光环强度不如剑师,但他使用起来相当有效。他似乎很快就会达到矛兵大师的水平。”

(…另一个几乎与剑师水平相当的人?)

这与凯尔的预期大不相同。

凯尔的瞳孔开始发抖。

敌人比他预料的要强大。

凯尔朝着平静的维蒂拉望去。

虽然鲸鱼的数量很少,但拥有鲸王血统的座头鲸比崔寒强壮,虎鲸也和崔寒一样强壮。其余的鲸鱼都比崔寒弱。

“一些相当强壮的人来增援。”

“是吗?但我认为一旦我们除掉大量的美人鱼,事情会变得更容易。”

吸收了死亡法力的战士美人鱼目前正在躲避鲸鱼,四处攻击其他海洋生物和海洋野兽。凯尔从维蒂拉那里收到了一份关于当前局势的简要报告。

“那么剑客、矛兵和法师是否专注于攻击鲸鱼?”

“是的。”

鲸鱼部落和鲸鱼需要时常浮出水面,即使是在战斗中。秘密组织不会错过这次进攻的机会。

“没有一个鲸鱼部落成员受伤,但许多鲸鱼幼崽受伤。”

维蒂拉脸上露出愤怒的表情。那些鲸鱼它们可能不是兽人,但鲸鱼都是聪明强壮的生物。他们与鲸鱼部落合作,在前线与美人鱼作战。

“……许多孩子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维蒂拉试图杀死这些人,但她不能去海斯岛5号,因为美人鱼继续攻击弱小的海洋生物和兽人。

鲸王希克勒目前正在考虑何时攻击海斯岛5号。

“我明白了。”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得到了凯尔的联系。他们非常感谢听到有关该组织的信息,以及凯尔的话,他想帮助他们,即使只是一点点。

如果凯尔的团队能够与从水面上袭击他们的人作战,这将使他们更容易。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虽然我们知道我们不应该问,但如果凯尔少爷能帮我们一把,那将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维蒂拉认为凯尔的帮助是他与他们战斗。

然而,凯尔的计划略有不同。

凯尔静静地想了一会儿,慢慢地开始说话。

“维蒂拉。”

“是?”

“我在考虑摧毁一座岛屿。”

“……摧毁什么?”

一张地图在混乱的维蒂拉面前打开了。

拉昂用前爪打开了一张地图,指向了一个位置。

“我正在考虑从地图上删除海斯岛5号。”

凯尔说话很认真。

海斯岛1-15之间的距离约为两到三个小时。据伦说,除了这个秘密组织,在海斯5号岛上没有其他生命形式。

“船只只需驶向更远的海斯岛7号。”

海斯岛7号将成为使用这条海路的人们的新休息点。

“这是pos-,啊。”

维蒂拉停在中间说话,因为黑龙正盯着她看。

“这是可能的,小鲸鱼!”

“是的,我相信正如你所说,龙大人。”

这绝对是可能的。虽然海斯岛5号比黑沼泽大得多,但在他们试图摧毁它时,不需要控制力量。

“然而,我需要做两件事。”

“做什么?”

维蒂拉平静的举止让凯尔知道,维蒂拉确实来自一个海洋部落。

她不在乎这个岛,一块正在消失的土地。另一方面,如果岛上还有其他生物的话,凯尔在放弃这个想法之前会考虑一段时间。

“实际上,在这两件事之前还有一个先决条件。”

“先决条件?”

“是的。我们计划在不透露身份的情况下作战,特别是在与该组织作战时。”

维蒂拉明白凯尔想说什么。如果凯尔最终陷入了一些可怕的境地,那将是一个糟糕的结局,因为他在帮助他们的同时被该组织知晓可能会遭到报复。

另外,当他要为他们摧毁这个岛时,遮掩消息这件事这是微不足道的。

“是的,我明白。”

“好。首先,我们需要交通工具。”

“我给你叫几条鲸鱼来。”

“小的。”

“当然。我会专注于敏捷,但不是隐蔽的。”

他只需要一些小鲸鱼给狼的孩子们。

“第二。”

凯尔和维蒂拉进行了目光接触。

“我需要你发狂。”

“……发狂?”

“我需要鲸鱼们疯狂地游动,以便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凯尔漫不经心地继续说下去。

“然后我会利用这一刻摧毁海斯岛5号和下面的美人鱼基地。”

“你想让我们把他们拉出来。我们把剑客、矛兵和法师拉出来可以吗?”

“是的。”

“啊!”

维蒂拉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自从剑客和矛兵来到岛上,法师就没有离开过岛。除非我们离岛很近,否则他不会出来。”

“真的吗?”

那太完美了。

如果他能把那个嗜血的雷迪卡和岛一起炸掉,那就更好了。

“是的,他……似乎有点疯狂。”

维蒂拉的脸突然皱了皱眉。凯尔觉得他知道原因。

“当你用鲜血打架时,他开始对你笑,朝你冲过来?”

“你怎么知道的?”

“我们收集的信息说他因为红色而发疯。”

“啊。”

维蒂拉关切地看着凯尔。拉昂回头看了看凯尔,看得太快了,以至于发出了嗖嗖的声音。

凯尔看到了他们脸上的表情,把他的红头发往后梳了梳,然后漫不经心地补充了一下。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有人看到我,事情会变得复杂的原因。”

“就是这样,人类!”

“我明白。”

鲸鱼和龙都明白。

维蒂拉接着开始咕哝起来。

“那个剑客也很奇怪。”

“剑客?”

“是的,那个女人似乎也有类似的性格。嗯,你不必担心,因为你不需要和她打交道。”(剑客是一个头衔,所以它仍然是剑客,即使这个是女性。)

维蒂拉微笑着,而拉昂脸上流露出坚定的表情。

“好吧,不管怎样。”

凯尔只是决定不去想它。

在道别并准备第二天早上送走狼孩子和希尔斯曼之前,他与维蒂拉讨论了其他细节。

“一条鲸鱼会带你去那里,所以在海斯岛上要像老鼠一样安静。你有我给你的衣服,对吗?”

“是的,凯尔少爷!我们已经打包好了。我会好好照顾孩子们的!”

凯尔无视希尔斯曼的报告,朝罗可和梅斯望去。两个男孩都点了点头。

罗可通常很害羞,但当他和弟弟妹妹在一起时,他是可靠的。一种责任感似乎改变了他的态度。

“那就去呆在那里。如果出了什么问题,就发射信号弹。”

“是的,先生。”

12人都收拾好武器,登上了一条青少年鲸和一条幼鲸,两条鲸的长度都不到4米,朝着12号海斯岛前进。凯尔在和比克罗克斯说话之前看着他们消失了。

“我知道你不高兴,但你必须和你父亲在一起。”

“我明白了,凯尔少爷。”

“很好。”

“请救救我父亲。”

凯尔明白比克罗斯的感受,他想要战斗,但却无法做到。

“别担心。”

他拍了拍比克罗克斯的肩膀,然后看着其他人。

洁琳、崔寒、温、虹和拉昂。这群人将和凯尔一起行动。

凯尔从他的魔术包里拿出了几件黑色的衣服。

“好的,穿上这些。”

崔寒开始皱眉头。

“……我们必须再穿一次?”

这是一套黑色的衣服,心脏周围有一颗白色的星星和五颗红色的星星,还有他们过去去营救拉昂时戴的黑色面具。

当然,这个假秘密组织的装备与真的略有不同。

“是的。”

在听到凯尔的简短回应后,崔寒开始换衣服。在洁琳和拉昂开始聚集法力之前,队里的人类换了衣服。

“我们现在要走了。”

在拉昂发出警告后,凯尔的小队飞上了天空。

他们正前往海斯岛5号。

一旦他们迅速飞向海斯岛5号,凯尔就能听到一声巨响。

“呜呜呜!”

“战斗!”

凯尔低头看,水充满了流动。

splaaash!

一条背上有X形伤疤的虎鲸跃出水面,然后消失在水下。

这在水中引起了很大的涟漪。

鲸鱼部落和鲸鱼们正在做他们的工作-去发狂。

“哇,他们真的尽力而为了。”

他们肯定在做他们说要做的事。

Roooooar!

一头虎鲸嘴里叼着美人鱼飞上了天空。美人鱼已经死了。

“人类,千万别到那边去。”

“是的,凯尔·大人。请远离。”

“我们的小孩子是对的!即使你去,也不要一个人去。”

凯尔对他的团队的担忧嗤之以鼻。

“你们认为我疯了?我为什么要去那里?”

就在这一刻。

“嗯?”

看到崔寒低头,凯尔也低头看了看。他们可以看到两艘被魔法护盾包围的船只正在接近鲸鱼。每艘船的船头都站着一个人。

那个看起来像是剑客的金发女人正把她的剑指向大海。

这把剑笼罩着金色的光环。

剑客挥舞着她的剑,高喊着凯尔听不见的声音。

“她在说什么?”

拉昂像往常一样回答了凯尔的问题。

“她说,‘我想知道血腥的海洋会有多美。’”

(疯子。)

(维蒂拉需要从海斯岛5号吸引尽可能多的秘密组织成员。)

这能让他安全、轻松地逃跑。

凯尔一直在等着鲸鱼们放纵游动并把人们拉出来,鲸鱼突然退缩了。

巴昂!

金色光环从剑客的剑中冲出,坠入水中,瞬间将大海一分为二。

“拉昂。”

“怎么了,人类?”

“我们赶快过去吧。”

凯尔能感觉到他的心跳得很快。看到敌人的力量对他的健康不利。

评论(8)

热度(7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