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92如果我必须行动(2)

If I have to Move (2)

游过地平线的大鲸鱼突然消失了。相反,一个人出现在凯尔面前。

“凯尔少爷,好久不见了。”

“很高兴见到你,帕斯顿。”

混血鲸,帕斯顿。很快,小座头鲸变成了人形,这样他就可以出现在凯尔和他的同伴面前。凯尔现在只有拉昂、崔寒和洁琳陪他在这晚上的风的悬崖上。

“你为什么突然叫我们?”

帕斯顿把目光转向凯尔手中的海螺壳。他们在和美人鱼搏斗的中间,但是在听到凯尔的召唤后不得不过来。

凯尔发出的信号是“紧急”这是一种只有鲸鱼才能听到的声音。

“你已经需要我们的力量了吗?”

凯尔与鲸鱼交易的条件之一是他能够利用鲸鱼的力量。凯尔直截了当地回答了帕斯顿的问题。

“我找到了帮助美人鱼的组织。”

“……什么?”

凯尔出人意料的回答使帕斯顿的脸变得僵硬起来。鲸鱼们已经因为接管了海斯岛5号并在为那些暗中帮助美人鱼出海的人们而头疼不已。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很强壮,而是因为美人鱼得到了帮助。

“我的一名下属在得知此事时受了重伤。我联系了你,因为我们需要尽快处理他的美人鱼毒药,而且我认为你应该知道这些信息。”

然而,帕斯顿在听到凯尔的话后提出了一个问题。

“凯尔少爷,你为什么要调查此事?”

凯尔闭上了嘴。他脸上露出罕见的尴尬的微笑。

“只是因为我担心。”

拉昂并不是隐形的,但他还是选择了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你又这么做了。”

然而,凯尔只是忽视了这一点,开始显得很恼火。

“多亏了我们附近的黑暗森林,美人鱼变得越来越强壮,我想以某种方式提供帮助,尽管我知道强壮的鲸鱼能够处理它。”

帕斯顿认为凯尔脸上的表情是一种伪装。凯尔在帮助他清除腿上的美人鱼毒液时也有类似的表情。

英俊的帕斯顿很快就流露出许多情绪。他那双美丽的眼睛非常清澈,即使在漆黑的夜空下也是如此。凯尔把头转过去。

“我明白了。”

“我们又不是陌生人。”

在和其他人目光接触之前,他漫不经心地回答。

洁琳和崔寒盯着凯尔。他们的眼睛很容易就能看出他们想说什么。

(这和事实不一样吗?)

然后,帕斯顿开始讲话。

“非常感谢你,凯尔少爷。上次你救了我一命,现在又帮了我们一把。”

凯尔仍然没有回头看帕斯顿。他可以看到洁琳和崔寒用眼神问他。

(你什么时候救了这个人?)

凯尔没有理睬他们的凝视,而洁琳和崔寒没有大声问他们的问题。事实上,洁琳开口说了些别的话。

“凯尔少爷一得知消息就马上赶来了。我们需要尽快处理美人鱼的毒药,但他认为我们需要尽快让鲸鱼部落知道这一消息。”

凯尔用目光表示感谢。这是第一次有人真的帮他完成骗局。崔寒只是闭上了嘴,退后了一步。

“我明白了。我想我们需要带一具美人鱼的尸体来除去美人鱼的毒药。”

“我们自己去。”

“什么?”

凯尔回头看了看帕斯顿。

“我们也要去。”

他有些事情需要亲自去做。当然,从凯尔嘴里说出来的话与他的实际想法大不相同。

“我们人数不多,所以我们可能无法参加战斗,但我们想提供帮助,即使只是一点点。”

但实际上,凯尔只是在计划一击就跑。

即使这样也够了。

帕斯顿的瞳孔开始发抖。

鲸鱼部落目前正处于与美人鱼的激烈战斗中。当然,他们有优势,因为他们提前了解了死亡的法力和毒药,然而,有很多美人鱼,而鲸鱼有很多障碍,因为他们必须在与美人鱼战斗时保护较弱的海洋生物。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需要强大的力量。

(凯尔少爷说他们很虚弱,但是。)

帕斯顿的目光直指黑龙。不管它是在陆地上,在岛上,甚至在海里-。

“你在看什么,小鲸鱼?”

这条可爱的短腿龙皱着鼻子,摆出一个好像在说‘我很棒’的姿势。帕斯顿以前见过龙的力量。他亲眼目睹了这种压倒性的力量。

“没什么,龙大人。”

“嗯,我也要去。”

拉昂对帕斯顿恭敬的回答嗤之以鼻,把头转过去。与此同时,拉昂开始在凯尔的脑海中说话。

“我做得好吗,人类?我很棒吗?”

凯尔对拉昂微微点了点头。就他的年龄而言,他做得很好。凯尔并不关心拉昂对自己的刚才的表演的激动的演说,他开始同帕斯顿交谈。

“我会在去那里的路上解释。我想尽快行动。你觉得怎么样?”

帕斯顿的回答如凯尔所料。

“我们可以马上离开。”

“很好。”

凯尔准备在深夜悄悄离开。他们不打算从港口离开,因为现在有许多士兵在该地区巡逻。凯尔目前在离海岸最远的岛上。那天大家都搬到这里来了。

“哦。”

“哇。”

帕斯顿看着这群人,心中充满敬畏。他预料到了温和虹,但人数比他想象的要多。他也能感觉到他们都很强壮。

帕斯顿认为他可能误解了,因为他是较弱的鲸鱼之一,但从他身边的两只虎鲸的反应来看,他似乎是对的。

“阿尔奇,好久不见了。”

作为鲸鱼王希克勒的护卫的虎鲸阿尔奇表情僵硬地鞠躬。然后他立刻把目光从凯尔身上移开。凯尔的凝视,以及从凯尔身后盯着他的黑龙,让他感到奇怪。

拉昂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我们骑这条虎鲸吗?”

“可能吧。”

阿尔奇开始皱眉头。他幻听了吗?他们是说骑马吗?阿尔奇朝帕斯顿望去,帕斯顿很快把目光移开,然后开始说话。

“嗯,一艘大船很容易被发现,因此我们将使用一艘中型船,以便让所有人出海,但由于船上空间有限,还有一名受伤的病人,凯尔·大人和龙·大人——”

“我现在是拉昂!”

“是的,拉昂·大人和其他一些人会用悬浮魔法跟随我们,啊哼,然后在你们两个背上着陆。”

“啊!”

阿尔奇简直不敢相信他刚才听到的话。拉昂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但是虎鲸比座头鲸小。有足够的空间吗?”

与座头鲸相比,虎鲸很小,但它们的长度仍然至少有7-10米。阿尔奇开始皱起眉头,而另一个和他们一起来的虎鲸士兵则感到困惑。

“阿尔奇,先谢谢你。”

啪,啪。

凯尔拍拍阿尔奇的肩膀,开始微笑。阿尔奇觉得凯尔在嘲笑他。在这一刻,阿尔奇可以听到帕斯顿再次开始讲话。

“啊,还有一件事,你们两个还得拉这艘中型船。它有一些魔力,所以我们只需要把它绑在你身上。我们没有船员。”

“…我为什么要做这些蠢事!”

“我父亲说你什么都可以做。”

阿奇听到帕斯顿的回答后闭嘴了。这几天,鲸鱼王对与美人鱼搏斗非常敏感,所以如果他采取错误的行动,他可能真的会被打死。

“该死!”

阿尔奇仰望天空,开始咒骂起来。

凯尔站在那里拍了拍阿尔奇的背。

“我会在你的背上,所以请安全地游。”

阿尔奇成了一辆活出租车。

***

飞溅-飞溅-

凯尔一边听水花飞溅一边观察着夜晚的海。他舒服地躺在虎鲸的背上。

啪,啪。

拉昂拍了拍虎鲸的背。温和虹在船上紧挨着伦,因为他们说他们怕水。然而,他们也想靠近伦,因为他们似乎比凯尔更担心伦。

“人类,鲸鱼的背部很滑。”

“应该是这样的。”

“我明白了。”

拉昂露出平静的表情,然后像凯尔一样躺在虎鲸的背上,。阿奇被称为最强壮的虎鲸,比大多数虎鲸都要大。

他大约有12米长,所以感觉像是一座相同大小的建筑在移动。

凯尔朝他们旁边的另一头虎鲸望去。另一条虎鲸也在以同样的速度移动。在阿奇和那条虎鲸之间是一艘中型的船,用法力绳系在他们身上。当然,帕斯顿站在最前面,引导着他们。

(这就像一辆高速出租车。)

非常快。凯尔看着另一条虎鲸的背。

洁琳和崔寒坐在那里,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而晕船的希尔曼正忙着用手捂住嘴。凯尔离开了他们三人,因为他们看起来很不舒服,凯尔开始观察夜空和闪烁的星星。

然后他开始思考。

(摧毁一个岛屿应该没问题,对吧?)

凯尔在抵达海斯岛1号时欣赏了宁静的景色。

这是因为12号海斯岛离5号海斯岛上的手臂基地很近。而他们不想让人看到鲸鱼。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先来到海斯岛1,然后再去到海斯岛12。

“我去下我姐姐那。”

当帕斯顿带着僵硬的表情向凯尔报告他将和他姐姐一起回来时。

凯尔在过来的路上告诉帕斯顿,帮助美人鱼的人是一个大型组织,他们甚至有能力制造劳温王国首都的广场恐怖事件。

“当然,快点。”

“是的,先生。海斯岛1号是鲸鱼领地的一部分,所以美人鱼不会来。”

“好。”

帕斯顿鞠躬后很快离开了岛。阿尔奇和另一头鲸鱼跟在帕斯顿后面,甚至都没有回头看。

“凯尔少爷,我该搭帐篷吗?”

“是的。一旦你完成了,就搬伦进帐篷休息。”

“是的,先生。”

狼孩梅斯自信地回答,然后走向罗可和希尔斯曼。狼王的继任者罗可目前正在拍希尔斯曼的背。希尔斯曼因晕船而忙着呕吐。

很快,洁琳、梅斯和其他人在海斯岛1号的海岸附近搭起了两个帐篷。当然,凯尔没有帮忙,只是看着他们做所有的工作。

崔寒站在凯尔面前,因为凯尔叫他过来。

“崔寒。”

“是的,凯尔·大人。”

“我认为与其让我们的任何人受到伤害,不如更自私一点。”

凯尔的目标是安静地离开,而不是因为鲸鱼与美人鱼的战斗而受伤。

“但这次我们必须做点什么。”

在鲸鱼回来之前,凯尔需要告诉崔寒一些事情。

“你还记得广场恐怖事件中的法师吗?”

崔寒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嗜血法师,雷迪卡。崔寒把他的胳膊砍掉了。

凯尔悄悄地对崔寒低声说。

“他是唯一一个看到伦脸的人。我认为在这次行动中有两件事是最重要的。”

崔寒与凯尔进行了眼神交流。

“首先是治愈伦的美人鱼毒药,其次是消除对伦或我们任何人未来的潜在威胁。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崔寒毫不犹豫地回答。

“我要么摧毁法师的另一只眼睛,要么杀死他。”

他接着补充说。

“比克罗斯会想这么做,但我认为我去做更好。他现在太情绪化了,没有理性。”

崔寒知道他必须做什么。伦的结局是这样的,就是因为他上次没有杀死雷迪卡。他对杀人不再感到不安。

这并不是说他对杀人这件事心安理得,而是如果那些混蛋死了也没关系,不,如果那些混蛋死了会更好。

“不,没有必要过分地杀了他。我不想弄脏我们的手。”

“这不会很难。”

凯尔知道崔寒是个好人,但他对杀人毫不犹豫。

然而,如果可能的话,凯尔不想在手上沾任何血。他不在乎这是否不公平。

“崔寒,我的计划是——”

就在这一刻。

飞溅-

凯尔听到一声巨响。

凯尔闭上了嘴,一股血腥的气味充满了他的鼻子。

他把头转向水。

“哇。”

有一个人真的用那种愚蠢的方法打架。

是鲸鱼,不是人。

大型座头鲸,维蒂拉,未来的鲸鱼女王。

她浑身是血。她似乎一直在用自己的血与美人鱼搏斗。

“凯尔少爷,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然而,她的声音仍然很平静。

就在这一刻,拉昂开始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我是伟大而强大的,所以我不想那样使用鲜血!你绝对不能这么做!

拉昂非常坚决。

-人类,快点把魔法石给我。如果你想的话,我甚至可以做一百个魔法炸弹!

凯尔拥有数百颗据说极具破坏性的最高等级魔法石,还有拉昂和洁琳。

“崔寒。”

凯尔走向维蒂拉,他用只有崔寒能听到的安静的声音说话。这是少数人的任务。

“你擅长偷袭吗?”

该计划的名称是“回击”

归还他们受到的一切。没有什么比你做过的事返还到自己身上,并被做了比同样的事更糟糕或更烦人的事了。

评论(17)

热度(7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