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80.慌乱(2)

一场大海啸覆盖了地面。 

灭火的水把火和其他东西都吞没了。 

“凯尔·大人!” 

“少爷——!” 

水也淹没了凯尔。 

崔寒又开始迅速行动。洁琳先用速度魔法从他身边冲过去。 

他们看不见凯尔。 

巨浪吞噬了一切,不分敌友。 

嘶嘶声- 

大量的水蒸气开始从第一区上升。在你面前有那么多你看不见的东西。 

这象征着一件事。 

火正在被扑灭。 

白色的水蒸气冲向天空,而不是先前的黑烟。 

狼童罗可只是茫然地看着这一切。他感到脚凉了,于是低头看了看。 

覆盖第一区的大量水开始流向罗可所在的地方,现在也流向安全区。然而,触到罗可脚上的水不再像波浪那样强烈了。 

“啊。” 

听到有人喘息,罗可转过头来。正是利塔纳的一个下属向她走去。他们也茫然地盯着脚下的水。早些时候从帐篷里向外窥视的丛林人,以及好奇地站在帐篷外面的人,现在都站在外面。 

蒙蒙细雨。 

下雨了。他们都站在雨中看着自己的家。 

Siiiiiizle- 

水蒸气仍在上升到天空中。他们看不见前方,但也看不见火焰。 

“啊,凯尔大人!” 

罗可终于恢复了理智。他也跟着崔寒和洁琳朝第一区跑去。洁琳和崔寒已经到了利塔纳和十站的地方。当他们走近利塔纳时,她终于恢复了理智。她已经被水淋湿了。 

但她肯定看到了。 

“凯尔·大人!” 

“凯尔少爷——!” 

她看到了凯尔的遭遇。海浪还没把火烧灭,就把凯尔吞没了。那个人是第一个被打的人。 

“十!” 

听到她叫他的名字,十立刻开始动了起来。十开始向水汽上升的边界移动。 

就在这一刻。 

Siiiiiizle- 

Driiiizle- 

在水蒸气和雨水的声音之间,突然可以听到一种新的声音。 

呼- 

那是风的声音。这轻柔的风让他们想起了春天,十和利塔纳被风吹过。然后风吹到了崔寒和洁琳。那阵风使两个人终于停止了奔跑。 

“啊,对。” 

“哈。” 

洁琳发出一声喘息般的笑声。她变得慌乱起来,忘记了这件事。她表现得不理智。 

她擦了擦眼睛,就看到了新的景象。 

“凯尔·大人。” 

崔寒可以看到柔和的风在水汽中形成了一条路径。在那条小路的尽头有一银色的光。 

崔寒知道那光是什么。 

他们可以通过这股风形成的路径瞥见第一区。它是黑色的。他们还可以看到东西被大火烧毁的证据。 

他们可以看到有人站在这些烧毁的废墟上。 

那是一个头发像火一样红的人,但他们现在看不见火了。 

一个巨大的银盾和翅膀遮住了这个人。利塔纳甚至没有注意到十已经停了下来,因为她被这景象迷住了。 

啪嗒。 

银色的翅膀张开,然后带着盾牌消失了。一旦它消失了,唯一留在那里的就是那个人,凯尔。然后凯尔开始蹒跚而行。 

利塔纳睁大了眼睛,十的黑豹开始移动。崔寒和洁琳也越过边界接近凯尔。凯尔把手放在头上,皱着眉头。 

他的脑袋里充满了拉昂的声音。 

–我在享受水,却忘了带盾牌!这就是为什么有点晚了!对不起,人类! 

凯尔什么也没说。他一直忙于欣赏他创造的波浪,他也忘记了坚不可摧的盾牌。 

-啊,对了,盾牌! 

他只是在听到拉昂的喊声后才恢复知觉,所以他也启动了他的盾牌。这就是为什么他摸着被水砸到的头。 

(我无缘无故用了太多。) 

他浑身湿透,浑身冰冷。 

-我真的很抱歉!我、 我不是很好! 

4岁的拉昂在凯尔低声耳语时,沮丧的声音充满了凯尔眩晕的头脑。 

“多亏了你,我还活着。” 

-你,你这个软弱的人!我是个白痴! 

凯尔想阻止拉昂责备自己,但他做不到。因为崔寒、洁琳、利塔纳和十都在接近他。崔寒很快扶住凯尔。 

“你没事吧,凯尔·大人?” 

“你没事吧?” 

洁琳很快在湿漉漉的凯尔身上使用了温度管理魔法。 

“洁琳小姐,你知道我不会受伤的。” 

崔寒和洁琳在听到凯尔漫不经心的声音后面面相觑。拉昂和凯尔在一起,而凯尔也拥有坚不可摧的盾牌。直到现在,他们两个才想起这件事。一个尴尬的声音继续说话。 

“你为什么一直这样大声喊我的名字。我不得不很快出来。” 

凯尔在整理湿头发和湿衣服时开始发牢骚。他看上去很平静。然而,他站在一块完全被烧焦的土地上。 

(我对水不是很亲近吗?) 

凯尔回忆起上次见到维蒂拉时发生的事情。他不喜欢每次在水边都被淋湿。那是因为他觉得湿衣服很烦人。 

凯尔离开了扶着他的崔寒,站直了身子。他好像没有受伤。由于心脏的活力,他的情况很好。 

“我们走吧。” 

他开始走路,崔寒和洁琳跟在他后面。他们两人都在微笑,但当凯尔走近利塔纳时,他并不在意,利塔纳僵硬地站在不远处。她已经从黑豹身上下来了。 

“丽娜小姐。” 

利塔纳听到凯尔温柔的声音后,清晰地看到了他。 

当她意识到凯尔没事时,她就一直在发呆,环顾四周。 

从离开韦伯王国开始的茂密森林和丛林。第一区,一个如此美丽的地方,他们在书中描述过,现在完全烧成了黑色。 

那景象使她呼吸困难。 

“Grrrr。” 

利塔纳一直在看着凯尔,听到他咆哮后,转身朝十走去。 

十看着黑色的地面和整个已经化为灰烬的区域,把头贴在地上。利塔纳咬着嘴唇。 

这时,她又能听到凯尔的声音。 

“看来你该走了。” 

“……什么?” 

当她回头看他时,她能看到他指的是什么。 

“啊。” 

她可以在安全区看到她的下属和丛林中的人和动物。她知道她现在应该去哪里。她应该在那边看着他们,而不是黑森林。她又能听到凯尔的声音了。 

“看来我在这里没什么事可做了。” 

她转过身去和凯尔目光接触。他看上去平静、温柔,但很坚强。她看到了他的所作所为。水蒸气仍在上升到天空。他是负责制造灭火水的人。 

她错了。他不是一个软弱的人。他很强壮。 

“…你需要使用多少力量?” 

他提到他能的力量是有限度的。利塔纳很好奇还剩下多少。 

“我还剩相当多。” 

尽管凯尔在使用它时很享受,但他现在觉得自己用了太多,因此他感到很恼火。他的脸上下意识地挂着苦笑。他不喜欢这样,因为他白白浪费了一些力量。 

“……我明白。” 

看到凯尔努力微笑并掩饰痛苦,利塔纳看着无法越境的下属,以及从安全区接近他们的丛林人,开始询问。 

“凯尔先生,我们一起去好吗?” 

他是今天的英雄。他的行为值得赞扬和掌声。然而,凯尔的反应并不是利塔纳所期望的。 

“殿下。” 

“丽娜。” 

她很快纠正了他的错误。 

“不,他们现在需要的是你,丽娜小姐。他们需要他们的女王。” 

凯尔把头转向安全区。利塔纳也转过头来。那些被雨淋得浑身湿透的丛林中的人们高兴得哭了起来。尽管当水蒸气消失时,他们能清楚地看到黑色的地面,但他们还是高兴地拥抱在一起。 

凯尔一想到站在他们面前就觉得很累。这就是为什么他想在这里以一个好的借口结束它。 

“我相信这是你过去两周坚持不懈的结果。我不想成为关注的焦点。” 

这就是那个浑身湿透、脸色苍白的人所说的话。 

“我只想去那个美丽的地方看日落。我现在真的很想看日落。” 

他只想挖出魔法石然后离开。在这种丛林环境下,他比平时行动得更多。 

“我嫉妒劳温王国。” 

“什么?” 

凯尔没有听清楚利塔纳的话,所以他朝她望去。利塔纳开始微笑,摇了摇头。 

“没什么。” 

利塔纳很快坐上了十,越过了边界线。她笔直地坐在黑豹身上,坐得比丛林中的人还高,尽管她身材矮小。她强忍住嗓子,开始大喊起来。 

“火灭了!我相信这里的每个人都看到了!” 

“大自然就像时间一样公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能够恢复我们的森林!因此,今天将是我们庆祝新开始的一天!” 

呜呜! 

十大声喊叫,好像他同意利塔纳的观点。 

嘶- 

人们沉默,雨声填补了这片刻的寂静。 

哇! 

这时,人们的欢呼声充满了这片空白。即使是现在,凯尔所创造的水仍在向第一区的海岸冲去,扑灭了沿途所有残留的小火。 

–人类,你会感冒的!快点去休息吧! 

在利塔纳下属的指引下,凯尔对拉昂的唠叨置之不理。他们带他去的地方是一个安静干净的帐篷,他们很快就为他准备好了。 

“如果您需要什么,请告诉我们。” 

“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只想安静地休息。如果可能的话,我也希望明天早点离开。” 

与凯尔一起穿过奥林姆来到丛林的下属们脸上都流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然而,他们仍然给予了凯尔积极的回应。 

“是的,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准备您需要的一切。” 

当下属离开后,凯尔环顾了一下帐篷。崔寒和其他人被引导到其他帐篷。然而,有人跟在凯尔身边。 

“拉昂。” 

拉昂在听到召唤后暴露了自己。 

啧。 

凯尔咂了一声说话。他拿起一条毛巾,开始擦干湿透的龙。拉昂被海浪迷住了,甚至忘了给自己戴上防护罩。 

“擦干你自己,人类!你会感冒的!” 

凯尔在擦洗拉昂的脸之前,对4岁孩子的话嗤之以鼻。拉昂只是坐在那里,而凯尔把他擦干。 

凯尔把那条毛巾扔到一边,然后用另一条毛巾擦干头发,从口袋里掏出他从比洛斯那里收到的一个圆球。 

“连接。” 

“好吧,人类。” 

拉昂似乎对某些事情感到高兴,因为他毫无怨言地连接了魔法通讯设备。凯尔坐在一把木椅上,魔法通讯设备飞到他面前并连接起来。 

一个人很快出现在魔法通讯设备上。 

-嗯?你为什么看起来像那样? 

是王储阿贝尔。 

-你看起来像一只湿透了的老鼠。 

凯尔可以看到阿贝尔脸上嘲弄的微笑,凯尔露出就像他对利塔纳那温柔的微笑一样。 

–你不那样笑怎么样? 

正如所料,它在阿贝尔身上不起作用。凯尔立即露出他一贯的微笑,靠在椅子上。阿贝尔已经习惯了这种放松的凯尔的样子。 

“殿下,劳温王国的明星,司坦侯爵的家人好吗?” 

他去霍克村时已经三个星期没有联系了。在过去的三周里,他做了很多。这是其中之一。 

–怎么样?它目前的话事人正在更迭。你为什么这么好奇? 

这一刻,拉昂的声音充满了凯尔的脑海。 

-我终于可以报仇了吗?! 

司坦侯爵和贝尼温。他们对拉昂所做的事。 

为了让拉昂彻底克服过去遭受酷刑的创伤,他需要对那些卷入其中的人进行报复。 

每次他们两人单独在一起时,凯尔都不得不像听摇篮曲一样听到拉昂的复仇计划。 

龙永远不会忘记这种耻辱。拉昂希望为他失去的时间和破坏的信心得到补偿。 

这是龙的天性,是世界上暴力的统治者。 

阿贝尔用审视的目光观察着凯尔。 

–我之所以让你知道,是因为我得到了回报,但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好奇。 

“只有这样我才能做你喜欢的事,殿下。” 

看到凯尔撒谎,好像什么都不是真的,阿贝尔不禁嗤之以鼻。 

然而,这是事实。 

“我说的是实话。” 

这对阿贝尔也有好处。阿贝尔对凯尔的表情感到疑惑,但他现在需要做点什么。这就是他开始讲话的原因。 

–赶快回城堡去。 

“是的,先生。” 

凯尔说“是”没有问题,因为他无论如何都计划去那里。当然,凯尔不会冲过去的。他会先在这里做他需要做的一切。 

在结束谈话之前,他与王储聊了几件不同的事情。然后他吃了一些食物才睡着。当然,像往常一样,他不得不像听摇篮曲一样听拉昂的复仇计划。 

第二天早上。 

“丽娜小姐,我想去那边。” 

凯尔告诉利塔纳他想去海岸线。他没有理由再呆在这里了。

评论(14)

热度(81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