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9.慌乱(1)

两小时后,凯尔的全体队员聚集在“不归路”入口处。他们不是这里唯一的队伍。

凯尔命令汉斯。

“你要得到一张名单。”

“是的,先生。”

汉斯朝凯尔望去,然后离开去和村民们说话。汉斯可能会在这次旅行中发现小猫们的秘密。

在凯尔的注视下,梅斯、狼孩子和希尔斯曼都排成了一行。他们似乎像骑士旅一样纪律严明。

“温将带领我们,然后和虹一起回来。之后,你们所有人都将负责进入森林并在森林中找到遗体。”

梅斯和狼孩子们使劲点头。当凯尔满意地看着他们的时候,一个非常胆小的声音从他下面传来。

“大,凯尔大人,为什么包括我?我需要创造蓝图。”

穆勒抬头看着凯尔,在凯尔、希尔斯曼和比克罗斯之间摇晃着。凯尔觉得穆勒真的是一团糟。他不能一个人处理这样的烂摊子。

“在我生气之前,照我说的做。”

他不想再抓住穆勒的脖子或把他抱在一边。凯尔不知道穆勒是如何理解这句话的,但穆勒很快脸色苍白,点了点头。穆勒提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满了图纸用纸和笔。

凯尔走向离他有点远的利塔纳。他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

“看来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很抱歉让你等了两个小时。”

“不,没关系。”

利塔纳在观察凯尔的队伍时回答了这样的问题。

她原以为凯尔的骑士力量一般,因为凯尔很一般,他没有受过武术训练。

(一个非常有趣的人。)

然而,这是一个严重的误解。凯尔身边有很多坚强的人,还有一个她看不透的人。

虽然他们离凯尔的团队太远了,以至于听不到他们的谈话,但凯尔在和他的团队交谈时似乎很有魅力。

另一方面,凯尔的队友在看到凯尔对利塔纳的态度有多温和后都有不同的反应,但他们没有表现出来。凯尔已经提前告诉他们了。

“跟我的举止相称。”

他们都会做得很好,因为他们都是聪明的人。

“快点,我们走吧。”

喵喵。温领先,其他人都跟着。

“那个,凯尔·大人。”

崔寒走近凯尔,凯尔一直和温一起走在前面。他好像有话要说。

凯尔确保利塔纳的团队在洁琳身后一点,然后才回头看崔寒。

“怎么了?”

“丛林大火也是他们的行为吗?”

那是一种谨慎而敏锐的目光。凯尔立刻知道崔寒所指的“他们”是谁。导致广场恐怖事件的秘密组织。

他在谈论他们。

“不,这次不是他们。”

最初,崔寒会在首都遇到秘密组织,然后轻松进入布拉克王国。然而,他似乎并没有在那里遇到他们。

“我明白了。我本来想这将是关于他们的另一点信息,因为你碰巧知道这件事,就像恐怖事件一样。”

“我还记得我的誓言。”

凯尔再次提醒崔寒。

“我知道他们的身份后会告诉你的。所以别担心。”

“是的,先生。”

崔寒可以看到凯尔像他平时自信的样子,他们穿过迷雾。他张开和闭上嘴唇几次,最后才开始说话。

“不要总试图独自完成所有困难的事情。”

(他在说什么?)

凯尔不敢相信地看着崔寒。就在这一刻。

“我也同意这一点。”

为了保持利塔纳离开崔寒和凯尔的中间位置的洁琳开始微笑。

凯尔觉得很难理解他们两个。

(困难。)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根本不打算做任何困难的事情。”

(有这么多人在我身边,我为什么要做这些艰难的事情呢?)

凯尔回答时困惑地看着洁琳。然而,崔寒和洁琳只是面带微笑地看着对方,他们认为凯尔永远不会改变。

这些表情让凯尔感到非常痛苦。然而,他只是停止了询问,开始再次行走,因为时间很紧。

最后,在走了一整晚之后,除了短暂的休息,第二天他们能够走出“不归路”。

“嗯。”

“……天哪。”

凯尔的队员们一走出森林就震惊了。

黑烟。

他们需要再走一天才能到丛林,但丛林应该在的地方有很多黑烟。他们还可以看到一些火,因为他们现在在一片平坦的平原上。

利塔纳咬着嘴唇。这并不是因为那是她的土地。这是因为她想到了她的家人和那些仍在为火灾而挣扎的人们。

“我们快点吧。”

她转过头去看凯尔。这段旅程对这位贵族来说可能很艰难。他看起来绝对像是在没有任何困难的情况下长大的。

“是的,我们将从这里指引您。”

然而,利塔纳仍然需要抓紧时间。这就是她感激的原因。

她一示意,五名下属就走上前去。利塔纳是先锋。部落首领总是站在最前面。

“这可能是一次艰难的旅程,因为我们需要尽快行动。”

“那很好。”

这是一个温和但严厉的回应。

“我们走吧。”

利塔纳开始走路,没有说谢谢。他们朝着黑烟走去。在又旅行了一天之后,精疲力竭的一组人可以看到大火就在他们眼前。

具体来说,他们还可以看到大火周围有许多帐篷。然而,凯尔的队员没有一个注意到他们。

“什么样的火——?”

狼孩罗可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这就像一座火山喷发并覆盖了一座山。

火烧得像山一样高。他们谁也没见过这样的景象。

“啊哼。”

崔寒下意识地发出一声假咳嗽,吸了一口气。

呼吸困难。

即使是生活在黑暗森林中多年的强者崔寒,也从未见过如此大规模的火灾。丛林的第一区。这场大火覆盖了那一大片区域,它的火焰高得像一座城堡。

自然界。大自然的力量不是人类头脑所能理解的。

“那火?”

法师洁琳看着利塔纳的小组问道。她的眼睛因怀疑而颤抖。

这是有道理的。

现在正在下雨。

丛林正处于夏季来临时一天会下好几次雨的季节。那是他们的雨季。天空多云,正在下雨。然而,火势依旧。在阴天,它仍然是一个光源。这就是这场火灾的奇怪之处。

“是的,就是这个。”

利塔纳苦笑着看着大火。直到现在,火势仍在第一区,根本没有移动。

“……丛林正在消亡。”

她看到罗可后退了一步。

她咬着嘴唇。这场人类无法理解的可怕自然灾害给每个人带来了恐惧。即使是南方人也不敢接近它,只能呆在丛林的边界附近。

利塔纳转向凯尔,他正静静地观察着火势。在看到火势有多大后,他还会试图靠近火场吗?

她不敢说:“我们走吧。”

就在这一刻。

“很热。”

她听到凯尔脱下雨衣和夹克时的声音。脱下那件简单但奢华的夹克,显然他是个贵族,然后他拉起白衬衫的袖子。然后他转过身来看着利塔纳。

“我们走吧。我想我需要尽可能靠近火场。我甚至可能需要越过边界。”

他看起来很放松,好像在散步。利塔纳环顾四周,看到凯尔的下属,看起来好像他们意料到凯尔会这样做。然后,她回头看了看自己的下属,然后又回头看凯尔。

“我带你去那儿。”

“我可以自己去。”

凯尔想自己去,因为他已经知道利塔纳打算带他去哪里。

“不,这很危险。”

利塔纳回头看到一些人从帐篷里向他们跑来。

“殿下!”

“我们的女王!”

“队长大人!”

她能听到他们从远处叫她。利塔纳温柔地对凯尔微笑,凯尔似乎对他们称她为女王感到震惊。

当然,凯尔只是假装震惊。他也真的感到震惊,但肯定不是因为利塔纳是女王

(哇,太大了。)

一只大动物正向利塔纳跑去。

“咕噜咕噜!”

“十!”

大黑豹在利塔纳的召唤下冲了过来,几乎像是在飞。利塔纳轻松地跳到了停在她前面的黑豹背上。

丛林女王利塔纳和她的黑豹,十。

凯尔明白为什么这对搭档有“死神”的绰号了。

黑豹是深蓝色的,至少有两三个成年男子那么大。她坐在黑豹的背上开始说话。

“这是十,让我们带你去。”

这时,从帐篷里跑出来的下属在她和凯尔之间来回张望。

“殿下,这些人是?”

利塔纳没有马上回答这个问题。相反,她看着那些在听到她回来后开始慢慢走出安全区的人。她还可以看到一些动物。这些人过去住在第一区。

他们可能在等她。这就是为什么她需要带着传说中的龙回来。

“他是一条龙。”

“什么?”

利塔纳朝她的下属微笑,后者困惑地看着她。然后她把手伸向凯尔。

“请上,凯尔先生。”

Grr。

在看到黑豹开始咆哮后,凯尔不想上。名字叫十的黑豹正盯着罗可看。

这时,与凯尔在一起的利塔纳的一名下属走上前去。他向在第一区等候的其他下属解释。

“我们护送这位先生来这里,因为他相信他能把火扑灭。”

“他真的能把火扑灭吗?”

所有震惊的目光都转向了凯尔。崔寒和其他人走到凯尔面前为他辩护。

“凯尔·大人,这很危险。我会护送你去的。”

“没必要。”

凯尔对崔寒的问题摇了摇头。

“如果你靠近的话,这种高温会让你被灼伤。这很危险。你们所有人都呆在安全区。”

如果他们和他一起去的话,那就太麻烦了。大火不是人的力量可以扑灭。

“洁琳小姐,请放盾牌。”

“……当然。”

洁琳叹了口气,然后用盾牌围住凯尔、利塔纳和十。洁琳已经知道利塔纳的真实身份,尽管利塔纳似乎并不知道洁琳的真实身份。

“因为她是丛林女王,她会护送你通过最安全、最好的道路到达那里。祝你旅途愉快,凯尔少爷。”

(我不想骑这只黑豹!)

凯尔只想要随风而过。

他继续盯着利塔纳,利塔纳的手仍在伸向他、他的队员和困惑的丛林人看着他们,然后凯尔叹了口气,抓住了利塔纳的手。

然后他骑上了黑豹。他害怕摔下来,所以紧紧抓住黑豹的皮毛。

“我们走吧。”

利塔纳坐直了身子,然后转身离开了凯尔,凯尔正看着远处熄灭的火。然后她蹲下来,对十说话。

“十,带我们到火边去。”

“Grr!”

利塔纳坐了起来,大黑豹开始移动。黑豹和黑发女人和红发男人一起骑马向火堆走去。

他们很快穿过安全区,向边界进发。

“殿下!”

“十!”

“怎么回事?”

她可以看到人们冲过帐篷时大声呼喊。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憔悴。她咬着嘴唇。

“让我们更快些。”

她能听到凯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十,快一点。”

十开始更快地速度响应利塔纳的命令。凯尔的队员和利塔纳的下属跟在他们后面,但他们太慢了。

沙沙沙沙滴滴,滴滴。

树叶、草和雨水都落在了凯尔的衬衫上。

然而,潮气立刻消失了。

“这是巨大的。”

到达边界后,凯尔从黑豹十上下来。他能感觉到火的炽热。火光在边界内像海啸一样旋转。

(帝国王子,你这个疯子。)

看着火,凯尔意识到王子真的是个疯狂的混蛋。

-…这火很奇怪。

他能在脑子里听到拉昂的声音。凯尔严厉地对走近他的利塔纳说。

“丽娜小姐,请退后一步。”

“但是!”

“看来我需要更走近火。”

他需要使用大约三分之一的灭火水来扑灭这场火灾。当他亲眼目睹时,他可以看出这是一场与普通山火不同的世界。

“因为我不知道水和项链的强度,所以我需要大量使用。”

如果它不起作用,他只需要使用更多。凯尔只是在和两个跟他一起来的人说话之前想了想。从现在起,利塔纳和十会成为他的绊脚石。

“请退后一步。”

利塔纳看到凯尔严厉的举止后,无法作出反应。

“Grrr。”

就在这一刻,她衣角被十扯着,十想把她拉后退。

“十?”

利塔纳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朝十望去。黑豹十也没逃走。利塔纳觉得很奇怪,这样一个孩子竟然叫她退后一步,把凯尔留在那里。这时,她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看起来那个孩子信任我。”

“什么?”

那个头发像火一样红的男人开始微笑。那是一个轻松的微笑。

“我不会受伤的。我会在灭火后回来,所以请退后一步观察。如果看起来很危险,你随时可以救我。”

说完,凯尔毫不犹豫地进入了边界。利塔纳看着他走了进去,然后她后退了几步。十蹲下来,她趴在他的背上。这是为了他们两个都可以立即冲进去救凯尔,如果他看起来很危险的话。

凯尔走到火前时并不知道这件事。

(如果我没有心脏的活力,那就太危险了。)

这里很炎热。然而,他没有感到任何疼痛。这是因为吸收项链内的灭火水能够压制火,而项链可以吸收任何自然能量,以及由于心脏的活力,他的康复能力很强。

“弱小的人类,那火看起来像是疯狂的火!这违反了自然法则!”

拉昂在他心里大声地唧唧喳喳,但凯尔在转身前就站在火前。他可以看到利塔纳和十,以及远处的帐篷。他还可以看到人们从帐篷里出来走近他们。

(我告诉他们不要来。)

他确信是他的队员。

凯尔咂了一声舌头,张开双臂。

毛毛细雨-

噼啪-

凯尔听着雨和火的声音,他用“吸收项链”的力量。

呜呜-

一声哭喊声开始从凯尔那里回荡出来。与此同时,项链开始发出蓝色的光芒。凯尔闭上眼睛时,能感觉到项链里的水的力量

(如果火势像海啸。)

然后他只需要制造真正的海啸。

抑制和控制火的水。

凯尔慷慨地拿出了三分之一的水。

砰的一声——

水从凯尔的手喷向空中。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

那是一堵水墙。他闭上眼睛开始想象海啸。

“……天哪。”

利塔纳下意识地发出一声赞叹。与此同时,十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他们前面正在掀起一股巨浪。看着这一切,利塔纳感到一阵寒意。

呜呜-呜呜-毛毛雨-

雨和哭声似乎相互共鸣。喷出的水是深蓝色的。奔向边界的人们,以及从帐篷里看着他们的人们都停下来,茫然地盯着这堵水墙。

这一地区的火势似乎直冲云霄。而海浪开始变大,以适应火势。最后,在空气中产生了一个巨大的波浪,似乎它可以消灭任何东西。

凯尔睁开眼睛,抬起头来。

“嗯。”

(是⅓ 太多了?)

凯尔有点慌乱。即使在他看来,他创造的波浪也令人惊叹和强大。在这一刻,他能听到拉昂的声音。

“好主意!让我们把这场疯狂的大火扑灭吧,人类!”

凯尔开始笑了。是的,让我们把火扑灭。

呜呜-

哭声突然停止了。

轰!

巨浪冲向地面,蓝色的水墙覆盖着火和大地。

评论(19)

热度(8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