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7好人(3)

A Good Person (3)

他们上钩了。

利塔纳一行的所有成员在观看凯尔时脸上都有奇怪的表情。凯尔慢慢地走到洞穴的一个角落坐下。

“谢谢你今晚给我一个地方住。”

这是一种温和而恭敬的语气。当然,是凯尔说的。利塔纳对那个红发男人摇了摇头,他看起来像是来自西部大陆中部的典型贵族人物。

“这只是旅行者之间的正常现象。你似乎因为下雨而感到寒冷,所以请在火炉旁休息。”

然而,她的下属仍然对他保持警惕。即使他在雨中看起来衣衫褴褛,他仍然是一个陌生人。

“多大的雨啊!他根本没有被雨打中!我用温水洗的!”

拉昂在抱怨利塔纳说的话。凯尔在洞穴附近撕破了他的雨衣,而拉昂在他走向洞穴之前用温水和维持温度的魔法对他施以魔法。

凯尔拍了拍温她的背,因为她演得很好。

喵喵。

当温抬头看着凯尔时,她似乎很焦虑。

利塔纳偷偷地用锐利的目光看着他们两个。

(他看起来不像一个正常人。)

利塔纳的下属早些时候用长矛指着凯尔时她没有感觉到,但现在再看看凯尔,她面前的人与旅行者或冒险家有着不同的感觉。

他看起来很健康,但他的姿势和走路表明他没有练过任何武术。然而,他似乎既不是法师,也不是任何其他类型的强者。

她的直觉很准。

“看起来又像我的爪子尖一样强壮了。”

凯尔的身体现在被统治光环包围着。当利塔纳在观察凯尔时,凯尔也在通过眼角观察利塔纳。

南方丛林的人们,也被称为南方人,以他们青铜色的皮肤和结实的体格而闻名。有一个像丛林一样的自然位置作为他们的家,他们非常接近自然。

接近自然。当比较韦伯王国的居民和丛林中的南方人时,这种与自然的亲近发展成一种非常不同的文化。

韦伯王国形成了“适者生存”和“斗争”的意识,而南方人则形成了“双赢”和“领导者和追随者”的意识。

山洞里一片尴尬的寂静。打破沉默的声音是凯尔随意的声音。

“雨似乎越来越大了。我们应该明天离开森林,对吗?温?”

当他温柔地对小猫说话时,他脸上的表情像火一样温暖。然而,温用难以接受的目光看着他。

“…你为什么这样做?”

拉昂也很困惑。利塔纳和她的下属都表情僵硬地看着凯尔。利塔纳能够根据那个人刚才说的话做出猜测。

“嗯,先生——”

“你可以叫我凯尔。”

“是的,凯尔先生。”

利塔纳可以看到那个人身上带着一个魔法袋,但没有剑或其他东西,就好像他刚到森林里散步一样。他似乎也知道自己的路。

他周围有一种奇怪的气氛。她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他是龙吗?)

她回忆起传说中,龙会满足你的愿望。传说中没有提到龙的出现,也没有提到它是如何出现的。利塔纳知道她的想法可能是错的,但她忍不住充满了期待。

就在那一刻。利塔纳与这个名叫凯尔的人进行了眼神交流,可以看到他开始微笑。

“我不是龙。”

啊。

她倒吸一口气。她能看到凯尔梳理掉在脸上的湿红头发。

“不过,我知道这里的路。”

“……什么?”

利塔纳和她的下属在这片复杂而不合理的丛林中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但他们在这片森林中迷失了方向。可是,他们面前的这个人知道这里的路吗?

看到利塔纳脸上的困惑,凯尔开始微笑并回答。

“这孩子来自猫族。”

凯尔用一种温柔的目光抚摸着她,就像是一位圣人的目光。

“在过去的一个雨天,我碰巧在贫民窟里遇到了这个孩子。”

他回顾过去。他似乎很怀念他们相遇的那一天。温也回忆起那天,她知道现在这不是一个怀旧的时刻。然而,她闭上了嘴,尾巴开始不确定地抖动起来。

“这个孩子,温,可以控制雾。”

“多么罕见的力量啊。”

利塔纳想到了覆盖着奥林姆的雾,表达了她的钦佩之情。

“是的。我是从我的领地旅行时了解到这个地方的。我在一篇古代文献中读到,这个地方是由雾控制的。”

利塔纳把目光从上面转向了凯尔。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越长,她感觉到他举止和语气中的优雅。他至少是个贵族。

“这就是我带着这个孩子来到这里的原因。”

凯尔的眼睛在炉火旁闪闪发光。利塔纳和她的下属也能看到。凯尔平静而热情的声音充满了洞穴。

“我们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认为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力量给迷路的人们带来希望,也给他们的家人带来希望,他们的家人正拼命地等待着他们回去。”

“…不是这样的。”

拉昂喃喃自语,而温只是静静地摇着尾巴。

看到利塔纳的目光开始改变,凯尔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谢天谢地,我是对的。我们在雾中,当温控制雾后,我们能看到路。”

他很快解释了雾的秘密。他解释了它如何使人产生幻觉,并引起法力干扰。

“我明白了。”

利塔纳无法掩饰内心的痛苦。

“传说……它可能不存在。”

如果是雾和法力干扰,那么关于龙造成这种情况的传说肯定是谎言。利塔纳和她的下属脸上充满了失望。然而,与此同时,利塔纳认为这可能会更好。

现在的情况比她辩论是否必须放火烧毁这片森林时要好得多。

“那么,您明天离开时,我们可以请您引导我们到出口吗?”

“当然。我们必须在需要的时候互相帮助。”

利塔纳的目光对凯尔变得更加温柔和温暖。他和他看上去一样好。她觉得他周围有一种奇怪的气氛,可能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凯尔看着她,她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

“对不起,我相信你也有一个绝望的愿望。”

“没关系。对此我无能为力。我很高兴我不需要放火焚烧森林。”

火。这个词使凯尔的眼睛闪闪发光了一会儿,然后很快就消失了。

“火。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词。我能感觉到,既然你是一个珍视自然的南方人,你一定要面对多少挣扎。”

“你知道南方吗?”

“不多,但我在书上读到过。我喜欢旅行,喜欢美丽的风景。”

“哦,我明白了,我明白了,软弱的人类。”

凯尔听到拉昂的回答后感到一阵寒意,但他继续尽可能开朗地说话。

“我读到了丛林的山脉、湖泊和其他一切是多么美丽。现在我们将能够走出这片森林,我计划将来去那里参观。”

“我明白了。”

利塔纳充满了失望、痛苦和悲伤。她不能对这个向往丛林美景的人撒谎或假装无知。她的下属的脸也变得阴沉起来。

“不幸的是,一旦你走出这片森林,你将看到的丛林将不再美丽。”

“……你是什么意思?”

从奥林姆姆到丛林大约要一天的路程。因为它占据了南部的大部分地区,所以它相当宽。然而,为什么利塔纳会来到这个奥林姆?

因为它离起火地点很近。

“丛林里着火了。”

“什么?那你不应该马上把它熄灭吗?”

“……这是一场不会蔓延的火灾,但也是一场我们无法扑灭的火灾。”

看到凯尔混乱的凝视,利塔纳开始解释丛林中的火灾。

“有一天,丛林的第一部分,哦,这个奥林姆姆旁边的丛林部分是第一部分,那里突然发生了火灾。水、魔法、咒语似乎都不起作用。我们非常担心,但它只是留在了第一部分,没有扩散到其他地方。”

她带着苦涩的表情开始咕哝起来。

“我不确定这是好是坏。”

这是一场奇怪的火灾。

然而,凯尔知道这场火灾的身份。

无法用魔法或咒语扑灭的火。

答案是炼金术。

炼金术比魔法更科学。

有一个帝国在炼金术方面非常发达,但其他什么都没有。

莫戈鲁帝国(The Mogoru Empire)。有炼金术士钟楼的帝国是这场大火的始作俑者更准确地说,它是莫戈鲁帝国的帝国王子。”

这位帝国王子担心利塔纳成功地统一了丛林的15个部分,他偷偷地引起了这场火灾。

然而,任何秘密都不可能永远是秘密。在第四卷结束时,利塔纳发现,帝国王子应对丛林大火负责,并与图恩卡合作,尽管他的“适者生存”理念与丛林的理念不相匹配,但他们还是选择了合作与莫戈鲁帝国抗衡。

骑黑豹而不是马的女王带领她的战士保护丛林。

(但这不是我的问题。)

凯尔根本不想参与其中。他只是想处理好这场火灾并获得报酬,然后再处理其他一些事情,回到海图斯地区。

因为他不想见到莫戈鲁帝国的帝国王子。

(他不是个好人。)

阿贝尔王储和帝国的王储是相似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可以认为他是个同龄人,但他们又有点不同。

阿贝尔王储关心正义。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很容易和他交谈并和他合作的原因。

然而,皇储不是这样的。

他只关心自己。

他也非常狡猾和阴险。

他和凯尔很相似,但不同。凯尔打消了他对这位想要控制西部大陆中心一切的帝国王子的想法,并迅速调动了面部肌肉。

他装出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这是一场大火吗?”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火。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它都会高高地射向天空,让人感觉每天都在爆炸。”

“那么可能也很难接近。”

“是的。无论是动物还是人类都无法靠近。只要靠近就会让人觉得我们会被烧死。”

“太可怕了,唉,太可怕了。”

利塔纳看着凯尔,凯尔似乎真的对此感到失望,她感到宽慰。很难找到一个来自大陆中心的公民如此关心南方或自然。

“然而,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灭火。”

“我明白了。”

她可以看到正在点头的凯尔突然陷入了沉思状态。然而,这并没有持续多久。

他思考的时间很短。然而,他的眼睛似乎充满了决心。

“我,唉。”

他突然停下来叹了口气,然后用手抹了抹脸。然而,他最终再次坚定地看着利塔纳。

“请带我到火边去。”

“什么?”

利塔纳。凯尔所知道的是她是对弱者温柔的人,她试图把她能做的一切都奉献给好人。她还以十倍于痛苦的代价回报了任何敌人,同时试图以一千倍于她所得到的回报回报任何恩典。

当凯尔开始说话时,脸上流露出一种非常真诚的表情,他的声音故意有些颤抖。

“我相信我能把火扑灭。”

“什么?”

拉昂开始对着凯尔的脑袋大叫。

“-弱小的人类,你在干什么?你今天真奇怪!你太软弱了!你想干什么?”

凯尔并不在意,因为他脸上仍然有着坚定的表情。

“我相信我能把它扑灭。”

评论(21)

热度(7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