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88我想这是一份礼物(1)

I Suppose It Is A Gift (1)

凯尔从卧室出来,朝后门走去,遇到了奥代斯。

“奥代斯,非常令人满意的表现。”

奥代斯听了凯尔的评论,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然而,基于这一切的结果,他心中现在只有幸福。

“不,这是我的荣幸。我很高兴我获得了丰厚的收益。”

“我敢肯定。”

凯尔甚至没有附和说奥代斯收到的费用很小。这笔交易是为了让凯尔最终把贝尼温从南方的黑社会除掉。

“我下次再联系你。”

奥代斯不想再见到凯尔了。他在漫长的一生中建立起来的本能告诉他,凯尔是危险的,他将遭受巨大的痛苦。然而,他丰富的经验也告诉他,这是不可避免的。他别无选择,只能再次见到他。

“当然。我会经常告诉你我在哪里。”

“很好。”

凯尔坐上马车,比克罗克斯坐在司机的座位上。把马车带到司坦地区的司机已经回来了。

“奥代斯。”

“是的,先生?”

“你知道怎么处理地下室,对吗?”

奥代斯的眼睛微微颤抖。他朝后门附近地下室的入口望去。现在它只是一堆瓦砾。

“……我会妥善处理一切。”

“很好。”

奥代斯在宴会(这指的应该是拉昂吃的东西)被摧毁之前,已经看到了宴会的遗骸以及地下室里破碎的刑具。

(关于他是个好人的传闻简直是胡说八道。)

没有一个好贵族有强烈的自我牺牲意识。他们都是邪恶狡猾的。

“我不想让你把发生的事告诉比鲁斯。”

“保密是地下商人的生命。”

“是的,我知道。这肯定是主要部分。”

他们俩开始温柔地互相微笑。然而,他们两人都没有在内心微笑。

“那么,我走吧。”

“请一路平安。”

奥代斯的告别非常真诚,就像他不想再见到凯尔一样。凯尔对奥代斯的告别笑了笑,关上了车厢的门。比克罗斯一关门就开始开车了。马车离开司坦领土,驶向王国西部地区。他们继续快速旅行,而不是在夜间休息。

“无聊了吗?”

凯尔一直望着窗外,听到崔寒温柔的声音后,他转过头来。崔寒递上一些零食时,脸上露出独特的纯真笑容。

“不,不无聊!”

“我最喜欢无所事事。”

崔寒笑了,回应道。

“你们真的很像凯尔·大人了呢?”

(…他在说我的坏话吗?)

凯尔在听到可能是恭维也可能挖苦的话后,把注意力集中在崔寒身上,然后把目光转向了温和虹。

这辆马车目前在劳温王国的西北和西南地区之间行驶。基本上,他们现在在王国的西部地区。

如果说海图斯地区所在的东北部地区以大理石闻名,那么西北至西部地区则以花岗岩闻名。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地区有很多石山的原因。崔寒继续发言。

“我上次也来过这里,但这里真的只有石山。”

(崔寒以前经过这里吗?)

凯尔在脑海中对这个事实提出了质疑,然后很快就弄明白了。洁琳。当他带着罗可去布拉克王国帮助洁琳摆脱困境时,他可能经过这里。

“你去布拉克王国的时候经过吗?”

凯尔看到崔寒对他的问题的反应后,凯尔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看到崔寒犹豫着回答,他感到很痛苦。凯尔继续说话,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你把布拉克王国搞得一团糟了吗?”

“……不是那样的。”

凯尔没有问其他任何问题。他不想知道。他从阿贝尔王储那里听到了结果就足够了。

然而,他还需要问一些别的问题。

“你从西边回来经过了十指山(the Ten Finger Mountain)吗?”

“嗯?有一座山有这样的名字吗?我以前从没听说过。”

温、虹和拉昂似乎也对这个独特的名字感兴趣。他们闪闪发光的目光要求凯尔解释,这使凯尔怒目而视。

啪。

拉昂把爪子放在凯尔的膝盖上。

“人类,解释一下!我很好奇!”

最后,凯尔不得不解释。

“西部有许多坚固的岩石,称为花岗岩。然而,并非所有的东西都是由这种岩石构成的。尽管如此,在西部和西南地区的边界上,有十座花岗岩山峰相互毗邻。”

这些花岗岩山峰位于西部和西南部的边界,形状独特,看起来像十个手指。

“嗯,我想我们上次没有看到它,因为我们穿过西北而不是西南地区。我们回来时也是一样。如果经过的话,我肯定我会记得看到过这样一座山。”

“真的吗?我很好奇,因为他们说从那里可以看到独特的景色。”

拉昂回应了凯尔关于好奇的回答。拉昂记得凯尔是如何告诉利塔纳他喜欢旅行的。

拉昂张开嘴说:“我们现在就去那儿吧!”

然而,凯尔更快。

“我想大约一年后去那里。这就是我为什么问的原因。”

“一年后?”

“是的。”

凯尔一年内肯定要去十指山。”

(最后一个古老的力量将在那里显现。)

凯尔需要得到这最后一种古老的力量,一种类似于闪电的攻击火焰的古老力量。

“我想如果我们一起旅行会很好。”

凯尔漫不经心地咕哝着那句话,但他的话让温、虹和拉昂的脸上的疲惫感消失了。崔寒脸上也带着一丝微笑。

“是的,听起来不错。但那附近可能没有村庄。”

“为什么没,不,没有。”

凯尔看着崔寒和孩子们,严肃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

“没有。据我所知,那附近没有村庄。”

(一个也没有。)

至少没有人类村庄。

问题是有一个精灵村庄,他们热爱自然,几乎崇拜龙。

精灵。

他们是一个神奇的种族,使用幻觉魔法隐藏他们的村庄,远离人类。他们是继龙之后最接近自然的种族。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处理元素,并且拥有所有人类都钦佩的美丽。

他们与黑暗精灵不同,黑暗精灵同样美丽,但却有黑暗元素。

在小说中,崔寒带着罗可穿过十指山,从布拉克王国处理问题回来。

他们碰巧发现了小精灵村,并与一个小精灵发生了关系。

治疗者培德里(Pendrick)。

与凯尔的恢复能力不同,精灵培德里有能力治愈其他人。他加入了崔寒的团队,开始和他们一起旅行。

幻想世界似乎总是有至少一个精灵在主人公的队伍里。这本小说中的是培德里。

(问题是他最终会死。)

罗可狂暴转变的起点是培德里之死。他在罗可保护他的时候死了,这导致罗可第一次发狂。这也改变了罗可的个性。

这意味着,如果培德里不与罗可会面或不与崔寒的团队一起旅行,他就不会死。

(他们已经错过了相撞的时刻。)

到目前为止,培德里还没有与凯尔、崔寒或罗可进行过任何互动。如果一年过去了,培德里会比他在小说中活得更长。

这可以被认为是原小说与现在最大的变化。

“……是的,没有村庄。”

凯尔又咕哝了一次,下定了决心。

他告诉自己,明年去十指山时,他会避开精灵村。

他承担了太多的包袱,没有把事情想清楚,只是做他认为对他来说最容易的事。凯尔不会让同样的事情在明年再次发生。

“我希望现在已经是明年了。我不在乎是否没有村庄。”

凯尔看着拉昂,他似乎很激动。

他绝对不能带一条龙去精灵村。他会被当作神来对待。想到这一点,凯尔已经不寒而栗了。

凯尔很快转身离开了拉昂。他强烈提醒自己,在一年后带着王储的勋章回来寻找最后的古代力量之前,他甚至不会踏出一步进入西部地区。

凯尔打开小窗户,朝着驾驶座走去,与比克罗斯交谈。

“让我们加快一点速度。”

“是的,先生。”

马车迅速驶过西部地区,到达首都。

***

“太久了,殿下。”

这位面带微笑的凯尔穿着一套简单而时尚的服装,这样的凯尔能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是的,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你恢复得怎么样?”

金发碧眼。阿贝尔和凯尔一样英俊,拥抱凯尔时笑容灿烂。

他们现在在王储的宫殿前。阿贝尔王储热烈欢迎现在已经黯淡的广场恐怖事件的英雄。

虽然人们不再谈论它了,但广场仍在重建中,周围有骑士巡逻。还有许多人对宫殿没有透露恐怖分子的身份感到不满。

“多亏殿下的关心和皇室的慷慨,我才得以好好休息和康复。”

凯尔笑得像在说实话,他看起来很健康。阿贝尔王储看着他,好像很高兴凯尔康复了,然后指着宫殿的内部。

“进来吧。我至少应该给你点茶,因为你这么久才来看我。”

“是的,殿下。我相信你工作很忙,所以我只占用你一点时间。”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做。

凯尔也有同样的想法,但他无能为力。

啪。

当他们走进阿贝尔的办公室并关上门时,一直走得很近的凯尔和阿贝尔都迅速离开了。

“殿下,你一定累了。”

“我相信你也有同感。”

阿贝尔叹了口气,然后指着办公室一侧的一张桌子。然而,他注意到凯尔总是走到那里,坐在似乎是最舒服的沙发上。

“人们会认为你来过几次。”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但我觉得这里非常受欢迎。”

凯尔用他那油嘴滑舌的舌头回答。阿贝尔看着坐在自己选择的沙发上的凯尔,把桌头的座位给自己打开,然后坐了下来。

“我想我告诉过你尽快来。”

“殿下,这就是我缩短睡眠时间赶来的原因。”

阿贝尔对凯尔的回答嗤之以鼻。他不知道凯尔在干什么,但那个本应该在东北部海图斯地区的人是从西部来的。

他确切地知道现在在西部,不,西北地区发生了什么。

“你是一个非常可疑的人。”

阿贝尔呷了一口仆人端过来的茶,静静地看着凯尔,直到仆人离开房间。今天他有很多事情要和凯尔讨论。他对凯尔也有很多要求。

–王储脸上露出鬼鬼祟祟的表情。

凯尔同意拉昂的评估,假装没有注意到阿贝尔的凝视。这种凝视在今天似乎要从他身上带走很多东西,然而,这种想法和他们的关系将走向相反的方向。

啪。

仆人轻轻地一敲门就离开了办公室。阿贝尔正要发言,但有人开始说得更快。

“殿下。”

“嗯?”

凯尔与阿贝尔进行了目光接触,阿贝尔看起来很困惑。拉昂一边说一边心里想。

–在处理了这两件事之后,我现在可以肯定了。他真是个怪人。

凯尔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魔术袋。

“我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

“……给我?”

“是的,为了我们王国心中的那颗星——”

“够了。”

阿贝尔听到凯尔给他带了一件礼物,感到很不高兴。事实上,他更加怀疑地看着凯尔。这是因为凯尔到目前为止所经历过的事情。然而,他不能撒谎,说他听到一件礼物时心里没有任何期待。几周前,阿贝尔已经在布林商人公会的一名成员手下收到了凯尔的一份所谓礼物。

“我们先来看看这个礼物。”

在阿贝尔的允许下,凯尔慢慢地打开了魔法袋。当凯尔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小玻璃瓶时,拉昂的声音在脑海中回荡。

–他有黑暗属性。

啪。

玻璃瓶被放在桌子上。

“……这是什么?”

凯尔没有回答,而是用行动表现出来。

吱吱,吱吱。玻璃瓶盖慢慢地打开了。

这个小玻璃瓶装满了黑水。

盖子完全打开,一种看不见的物质慢慢地从瓶子里出来。

–我习惯了这种味道。我在黑色的沼泽里闻到了。

死亡法力的气味慢慢地开始充满房间。

这是他在去韦伯王国的途中从鲸鱼王那里收到的物品之一。

与凯尔的其他瓶子不同,这个瓶子只有死法力,里面没有毒药。

⅓的沼泽水 。

他从鲸鱼王那里得到的东西就在这个小瓶子里。

“……你——”

凯尔慢慢地把盖子盖上,同时看到阿贝尔不能继续说话了。

“殿下,这个礼物当然不是免费的。”

凯尔不可能免费赠送如此珍贵的东西。

这是人类的毒药,对他来说一点也不珍贵。

然而,凯尔记得上次他们在这里时拉昂对阿贝尔所说的话。

为什么这个叫王储的瘦小的人用魔法染发?只有像我这样的巨龙才能注意到这一点。另一条龙给他染了吗?不,这是一种不同的力量吗?”

一种不同的力量。拉昂能够分辨出它与自然法力不同,因为他是一条龙,但他不确定它到底是什么。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拉昂以前从未经历过。

然而,他现在已经经历过了。

死亡法力。

凯尔喃喃自语,好像在自言自语。

“可能不是恶魔、黑魔法或亡灵巫师。”

死亡法力。

它被那些具有黑暗属性的人用来使用魔法。当然,它与常规法力非常不同。用来侦测法力的魔法装置无法侦测死亡法力。特别是当死亡法力被高等级种族使用时。

“我听说已故女王是一个普通人,但人们认为她是南方人,因为她的皮肤有点黑。”

拉昂提到王储有着整齐的棕色头发。

他的头发和眼睛都很整齐,但阿贝尔以长相闻名。人们还说王储的母亲也是个美人。

“黑暗精灵的皮肤是黑色的,但我听说一个混血儿的皮肤和南方人相似。”

凯尔看着阿贝尔,完成了他的推断。

“那么,一个混血黑暗精灵的孩子?”

王储的回答比预想的更加自信。

“你快把我逼疯了。”

“我想我是对的。”

评论(19)

热度(101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