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89我想这是一份礼物(2)

I Suppose It Is A Gif(2)

凯尔和阿贝尔只是静静地观察对方。

“所以?”

王储在沉默结束时的反应相当自信。他的脸一点也没有颤抖。凯尔耸耸肩。

“我可以把这个给你,但不是免费的。”

阿贝尔不敢相信凯尔在给了他如此沉重的一击后,竟然没有别的话要说。

“哈哈——”

阿贝尔笑了起来。这让凯尔想知道如果办公室里没有隔音魔法会发生什么。要么是这样,要么就是如果他没有把仆人和下属都派出去的话会发生什么。

房间里的气氛变得很冷。

“我本来打算让你去工作的,我不该叫你来的。”

阿贝尔已经厌倦了凯尔脸上那个和往常一样轻松的表情。他的目光投向了装有黑色液体的瓶子。

母亲。

那句话的分量深深地刺进了阿贝尔的心。

凯尔什么也没说,只是坐在那里看着看着瓶子的王储。

黑暗精灵。

他们是黑暗的生物,因为他们与黑暗的亲密关系而受到大陆人民的惩罚。因为他们力量的基础是从死者身上流出的死亡法力。

在过去,黑暗精灵往往被发现在被疾病摧毁的坟墓或村庄附近。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憎恨黑暗精灵,即使黑暗精灵从未伤害过人类,也从未亵渎过尸体。

这导致黑暗精灵躲藏起来。他们比精灵们躲得更好。

阿贝尔把目光从玻璃瓶移开,向凯尔望去。凯尔只是对他笑了笑。

“那你会闭嘴吧?”

“当然。”

“但不是免费的吗?”

“当然。”

阿贝尔说出了他的真实感受。

“你这个狡猾的混蛋。”

“谢谢你。”

阿贝尔讨厌凯尔对他的话毫不畏缩。与此同时,他也松了一口气。凯尔是直接来找他的,而不是去找最受宠爱的第三位王子或第二位王子,他们都是为了他的王储之位。

这意味着凯尔想和他做个交易。

这就是他松了一口气的原因。那是因为凯尔和他很相似。

然而,他确实有一个问题。

“你真的不是我们中的一员吗?”

如果凯尔不是一个黑暗精灵,他怎么知道自己的身份呢?阿贝尔无法理解这一点。

唯一知道他的身份的人是他母亲的兄弟姐妹。他们帮助他,使他的父亲,国王,不会发现他母亲的身份。

他们都站在阿贝尔一边。

凯尔指着玻璃瓶回答了阿贝尔的问题。

“如果我喝了,我会死的。”

死亡法力对人类来说就是一种极其致命的毒药。

–别担心,人类。这条巨龙无论如何都会救你。

凯尔像往常一样无视拉昂,把玻璃瓶推向阿贝尔。

“你不需要吗?”

阿贝尔说得很清楚。

“当然需要,如果我有它就好了。它会让我更强壮。它也很干净。没有任何有毒的痕迹。”

“当然。这是一件非常珍贵的物品。”

凯尔继续说,他接下来说的话并不令人惊讶。

“因为它是一条死去的龙的法力。”

“……什么?”

阿贝尔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看到凯尔脸上的笑容后,他叹了口气。

“你快把我逼疯了。”

阿贝尔并没有像他这个职位上的人那样说话,他今天真的不想这么做。相反,他说话的方式就像在和他母亲的兄弟姐妹交谈一样。

“你真的不打算透露我的身份。”

现在很难找到死去的法力。更何况那是一条龙的死亡法力?

当然,玻璃瓶中的死亡法力是最小的一部分。然而,事实上,这是一条龙的死亡法力将使阿贝尔变得至少三到四倍于他现在的强大。

阿贝尔不明白为什么凯尔会给他如此珍贵的东西,即使是为了补偿。他以为凯尔和他很相似,但他现在很难理解凯尔的行为。

“你为什么问这么明显的问题?”

阿贝尔在听到凯尔说这是显而易见的后不知所措。然而,这确实是凯尔显而易见的答案。

(劳温王国需要变得更强大。)

如果你看看现在王国之间的权力斗争,布拉克王国和劳温王国处于底部。在图恩卡的领导下,韦伯王国在一列通往地狱的单程火车上,但他们的实力完全不同。

与此同时,南部丛林在比小说中更早地扑灭大火后,正慢慢恢复其力量。在利塔纳把凯尔带到南部丛林灭火后,他们可能更加尊敬她。此外,北方联盟也在计划入侵。

阿贝尔正在召集韦伯王国的法师,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并为北方联盟的入侵做好准备。然而,这还不够。

(还有威文骑士旅和帝国。)

凯尔不知道第五卷之后发生了什么。然而,人们有一种叫做想象力的宝藏。

(很明显。)

威文骑士旅将在空中占据主导地位。

一旦这位帝国王子表现出他的贪婪并向西方大陆伸出手来,布拉克王国和劳温王国将只不过是风前的蜡烛。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需要劳温王国变得更强大,并有力量保卫自己,以便他过上和平的生活。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一位强有力的领导人来领导劳温王国。

(因为它对我来说是有毒的,我不妨用它来建立一个好的基础。)

但凯尔也不希望他们太强大。王储已经比小说中的他更强壮了。司坦一家现在也在泰勒的控制之下,这意味着他们将站在王储一边。还有一件事。凯尔又对阿贝尔说了一句话。

“你需要魔法塔吗?”

“当你已经知道一切的时候,这样说一定很难。”

王储手下的法师数量以及他们到来的速度都有所增加。

“魔法塔的君主召唤装置,非常有用。”

凯尔给了阿贝尔一件他在魔法塔21楼的隐蔽房间里找到的东西。这是一件属于塔楼主人的物品,持有者可以向韦伯王国的所有法师发送多条短信。

魔法塔的主人是在韦伯王国的法师中上升到最高点并守卫魔法塔的人。这样的人不能联系法师们是没有道理的。

图恩卡和他的人一直没有找到这件物品,因为它藏在21楼。凯尔通过比鲁斯把这个物品交给了阿贝尔,阿贝尔立即向韦伯王国所有的在世法师发送了一条信息。

[劳温王国未来的统治者将保护你。]

阿贝尔从中受益匪浅,他希望凯尔要么把魔法塔搬到劳温王国的某个地方,要么修复它。然而,他再也不能要求这样的事情了。

“我想我不能给你一个命令或命令。也许该是一个请求。”

“我没有修复魔法塔的计划。”

阿贝尔知道凯尔会这么说。这就是为什么他试图慢慢说服凯尔,因为他知道凯尔不喜欢烦人的事情。

“不过,我最终可以给你一部分建造魔法塔的蓝图。”

阿贝尔用手擦了擦脸。

“你想要什么?”

阿贝尔知道没有理由再拐弯抹角了。他现在无法控制这场讨论。

“我需要在两年内发生一些事情。”

凯尔知道,为了过他梦想中那种懒散的生活,除了金钱,他还需要地位。

为什么做一个懒汉很好?那是因为除了你的家人,你不需要担心其他人。凯尔不想过一种不得不向别人汇报的生活。如果他被视为垃圾,那也没关系,他只想随心所欲地生活。吃,睡,什么也不做。

那有多好?凯尔看到阿贝尔在阅读文件内容时表情发生了变化。阿贝尔困惑地看着它,然后他的表情变成了皱眉,最后他回过头来看着凯尔,感到震惊。

“……这到底是什么?”

凯尔对阿贝尔有一个简短的回答。

“我相信这是由你来决定的,殿下。”

叹气。

阿贝尔忍不住叹了口气。然而,凯尔在阿贝尔签署合同后离开了办公室。

“在签署了对我有利的协议后,我从未感到如此不确定。”

“我相信你只需要享受它,因为这对我们双方都是双赢的,殿下。”

这绝对是王储的胜利。凯尔会对自己的身份保密,几年后,会给他一瓶龙的死亡法力,以及魔法塔蓝图的一部分。

尽管他获得了巨大的利润,甚至这些的价值几乎无法用金钱来衡量,他还是感到不确定。那是因为凯尔笑得太多了。就好像他一个人在一片鲜花盛开的田野上。

“那么我就上路了,殿下。”

“快点离开。”

阿贝尔告诉凯尔离开,但他真的不想把凯尔赶走。他想把凯尔关在这里,从他身上搜出一些信息。然而,他不能这样做。

(黑暗的森林、西北方向的路线和大海。)

阿贝尔无法理解凯尔想要的东西既不是金钱也不是物质。另一方面,凯尔并不在乎王储是否知道。他完成了到首都的理由后,很快就上了马车。他没有理由再留在首都了。

“先生,我们要回海图斯地区吗?”

“是的。”

比克罗克斯关上车厢门,立即开始开车回家。

“人类,我们现在回家休息吗?”

“是的,这次我打算休息一会儿。”

凯尔回答了拉昂的问题,向后靠在椅子上。他应该能够在至少6个月到最多一年的时间里无所事事。然后,只要他安全地度过了战争,等待他的应该是一个愉快而放松的懒汉的生活

***

然而,凯尔一回到家就注意到有东西坏了。

“怎么回事?”

“你看,凯尔大人。”

巴特勒·汉斯副管家自然是出来迎接凯尔的人。

但是出了点事。

汉斯似乎很担心。

“快点告诉我。”

凯尔没有看身后的崔寒、比克罗斯、温和虹,而是

(我不能休息了吗?)

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汉斯周围的其他仆人和骑士也有同样的表情。

在短短的五秒钟内,凯尔的头脑变得复杂起来。

“凯尔大人,伦先生回来了。”

“是伦干的?”

“我父亲?”

凯尔和伦的儿子比克罗克斯都震惊地看着汉斯。伦应该在几个月内不会回来了。

汉斯紧闭双眼。这让凯尔的感觉更糟。

汉斯再次睁开眼睛,不能看着比克罗斯继续说话。

“伦先生回来时受伤了。”

“带我去。”

汉斯看到了凯尔僵硬的表情,迅速转过身,领着他们走进了住所。凯尔跟着他,比克罗克斯就在他旁边。

汉斯尽可能快地引导凯尔,在一个房间前停了下来。这不是伦的房间,而是为高级客人保留的豪华卧室。

“开门。”

“是的,先生。”

汉斯听到凯尔严厉的命令后打开了门。

吱吱作响。

门开了,一股可怕的腐烂气味充满了凯尔的鼻子。

“凯尔大人。”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以来,凯尔第一次变得坚强起来。

“…伦。”

刺客伦,那个狡猾的老人,躺在床上。

“F,爸爸!”

比克罗克斯从凯尔身边冲进卧室。

凯尔看着伦的眼睛问道。

“……伦,你的手臂为什么会这样?”

伦比预期的早回来了,他的一只胳膊被切断了。

评论(9)

热度(8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