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90我想这是一份礼物(3)

I Suppose It Is A Gif(3)

“我不知怎么就这样结束了。”

伦和蔼可亲的微笑一如既往。然而,他的脸色苍白,满是小伤。随着凯尔越来越近,腐烂的气味也越来越强烈。他的左臂,从肩部开始,不见了。

“汉斯。”

“是的,先生。”

“出去。”

“什么?”

凯尔看了看汉斯,以及庄园的员工和他父亲的下属,然后澄清了问题。

“除了比克罗克斯和崔寒,所有人都出去。”

汉斯犹豫了一会儿,但看到凯尔脸上的表情后,很快就把所有人都带出了房间。即使在这一天,虹也在看到凯尔的目光后慢慢地后退。

喵。喵。

小猫宝宝们坐在床上,虹在走出卧室之前,焦急地看了伦好几次。那些人离开后,卧室看起来大多了。

“你有足够的力气说话吗?”

凯尔平静地问伦。伦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看起来一点也不疼。

“是的,凯尔大人。”

“那就解释一下。你去猎狐的时候是怎么回来的。”

伦转身离开凯尔,朝他的儿子比克罗克斯望去。比克罗克斯跪在床边,望着伦空荡荡的肩膀。

(也许我不该回来。)

但这是他唯一想到的地方。如果他快要死了,他想最后一次见到他的儿子和其他几个人。

“我是从东部大陆来的。那是比克罗斯很小的时候。”

伦开始讲他的故事。他需要有人照顾他的儿子。

“你已经知道,我是个刺客。东部大陆的黑社会有五个著名的刺客家族。其中一个是我们的家族,莫兰家族,我被培养成为下一个家庭的家主。”

“父亲。”

比克罗克斯向伦喊道。

“我们的家庭被一个叫做‘手臂’的组织摧毁。其他人都死了,而我设法避开他们,和我的儿子逃到了西部大陆。为了生存,我一直在隐藏自己的身份。”

叹气。

伦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的脸色很苍白。

“这是因为,尽管这个组织被称为“武装统治黑社会”,但他们只是一个低级组织。他们的活动核心在其他地方。我对这个组织的力量感到恐惧,这是我无法理解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以一个卑微的仆人的身份生活。”(有时作者使用“手臂”,而其他时候只使用手臂而不使用“”,所以我会像作者一样使用它们。)

伦开始皱眉头。

“但我几十年来第一次发现了它们的气味。”

比克罗克斯退缩了。伦的目光越过凯尔,转向站在那里的崔寒,他带着怀疑的表情。这个扭曲但善良的混蛋身上有手臂的气味。

“当崔寒第一次来到我们的城堡时,他身上散发着‘手臂’的气味。”

这就是伦和比克罗斯在崔寒第一次从海里斯村过来时袭击他的原因。他身上有“手臂”的气味。崔寒的瞳孔开始发抖。

“…然后我在海里斯村杀死的刺客?”

“是的,他们很有可能是手臂上的。”

当伦继续讲话时,崔寒看着凯尔。

“当我去首都调查时,我发现他们正在向西方大陆延伸。这更像是一只狗走进虎穴,而不是猎狐。”

伦想知道是什么让他有信心去攻击他们,但他知道如果他有选择的话,他也会做同样的事情。他需要知道他们打算做什么。

“当我环顾四周时,我遇到了一个手臂的攻击小队,弄清楚他们在干什么。”

在摧毁了那支突击队之后,他设法得到了一些信息。

“然而,后来不知何故,我失去了左臂,几乎无法逃命。”((公关:你知道,只是不知何故失去了一只手臂。日常生活。)

伦脸上带着苦笑。他一团糟。对于练习双手双匕首风格的人来说,这对他的力量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时,一直静静地听着的凯尔开始说话。

“那么您无法确定这个名为手臂的组织的身份?”

“不幸的是,没有。”

伦没有比以前更接近那个信息。

“伦。”

伦看着凯尔,当他们分开的时候,凯尔的光环增加了。他感到一种压力感,想鞠躬。

“谁割断了你的手臂?”

“…是一个年轻的法师,他似乎正在割断所有敌人的手臂。”

崔寒退缩了一下,朝着凯尔望去。

“疯狂的混蛋。”

凯尔嘴里说了几句严厉的话。手臂可能是凯尔知道的秘密组织。这就是袭击海里斯村的组织,将拉昂交给侯爵的组织,首都广场恐怖事件的肇事者,以及袭击蓝狼部落的组织。

此外,凯尔觉得他也认识那个切断伦手臂的人。崔寒可能也认识他。领导广场恐怖事件的法师。很有可能是嗜血法师雷迪卡。多亏了崔寒,他失去了左臂和左眼。凯尔不知道雷迪卡是如何用一只手施展魔法并切断人们的手臂的,但很有可能是雷迪卡。

“怎么,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崔寒紧握拳头站在那里,似乎陷入了一片混乱。然而,还有一些事情需要核实。伦很强壮,他的专长是暗杀和秘密行动。他比雷迪卡强壮。伦的手臂被砍掉,不得不逃跑,这肯定是有原因的。

“这腐烂的气味是什么?”

凯尔需要弄清楚房间里弥漫着的腐烂气味的身份。那是腐烂的肉的气味。伦没有回答问题,而是笑了。这个微笑让凯尔很沮丧,他立刻走过去,把伦身上的毯子脱了下来。

“啊。”

崔寒喘了一口气,比克罗克斯开始皱眉头。

“我被毒药击中了。”

伦的大腿和躯干因中毒而慢慢变黑。上面还有一种粘稠的液体。崔寒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然而,凯尔以前见过它。

“美人鱼毒药。”

伦朝凯尔望去。

“……他们是帮助美人鱼的人。”

凯尔听到这个消息后叹了口气。他用手捂住眼睛。

老实说,他对此有所怀疑。

当鲸鱼们第一次告诉他关于黑暗森林的事时,他怀疑这个秘密组织与他有关。只有当他们发现黑暗森林中的成分使美人鱼变得更强壮时,他的怀疑才更加强烈。

然而,他选择不去想它。

为什么?因为这很烦人。

他也不想和他们扯上关系。如果他最终发现了他们的身份,他需要告诉崔寒。这将使事情更加复杂化。

这就是他决定放手的原因。这与他未来的安全无关。

“该死的混蛋。”

但他不会让他们在他的地盘上乱跑。

他不喜欢这个刺客伦。然而,看到他这样,凯尔意识到了一些事情。伦是他手下的人。

凯尔,实际上是金路水,对他手下的人有着奇怪的感情。这是因为他只有在别人的帮助下才能活下来。

比克罗克斯、伦,甚至崔寒在看到凯尔脸上的愤怒表情后都说不出话来。他们以前从未在凯尔的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凯尔把毯子放回伦身上。

“是海洋吗?”

“是一个岛。”

在东西大陆之间有许多岛屿。

“崔寒。”

“是的,先生。”

凯尔朝着崔寒望去,他无法把目光从伦的手臂上移开。那是因为他感到内疚。他觉得嗜血法师雷迪卡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对雷迪卡做了什么。

“你在干什么?”

听到凯尔的声音后,他不得不把目光移开。凯尔接着继续讲话。

“别再想没用的事了,去叫穆勒过来。”

无用的东西。崔寒知道凯尔已经意识到他在想什么,于是咬了咬他的嘴唇。

“我只需要去把穆勒先生带来就行了?”

“是的。告诉他带着船的蓝图,赶快过来。”

凯尔没有表现出任何愤怒。他只是漫不经心地下了命令。

然而,崔寒离开卧室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

伦很困惑,凯尔突然在谈论一艘船。

“凯尔大人?”

凯尔对伦的回答继续漠不关心。

“你也要和我一起去,做好准备。”

然后他开始有点抱怨。

“一个刺客怎么会受伤回来?”

“我还活着。”

凯尔向他回忆起伦留言的内容。

<我还活着。你也活着,对吧,少爷?>

凯尔叹了口气。

“至少你的嘴还活着,比克罗克斯。”

“……是的,先生。”

比克罗斯毫无反应。凯尔把手放在比克罗斯的肩膀上。

“快点去重新准备我们的行李,要把所有人都带走。”

凯尔的下一句话让比克罗斯很快转过头来看着凯尔。

“我们至少需要清除美人鱼的毒药。”

美人鱼毒药具有黑暗属性,目前还没有已知的治疗方法。比克罗克斯专门从事酷刑和暗杀,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伦也是这样。这就是他来看儿子的原因。

他回到了家乡,回到了他的第二个家乡,在他死前最后一次见到他的儿子。这要归功于伦对许多毒药的免疫力,以及戴鲁伯爵提供的最高等级的药剂,这些药剂阻止了他的肉体干涸和毒药扩散到其他地方。最高级的药水是让他在不感到疼痛的情况下有一些力量。这只可能是因为海图斯家族很富有。

“T,有办法治好他吗?”

比克罗克斯,这个通常一本正经的人,口吃了。凯尔非常清楚地重复了他的命令。

“快点。”

这是洁琳在小说中应该明白的,但凯尔已经用过一次来拯救帕斯顿。

“别担心,你父亲还有很多年要活。”

尽管凯尔开玩笑地说,但他并没有这种感觉。与他所说的相反,凯尔的表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僵硬。

(该死的。)

他不是因为无法休息而生气。这是因为事情正朝着一个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这部小说没有这种情况。

比克罗斯一离开伦就开始说话了,只有他们两个。

“凯尔大人。”

“什么?”

“他们,手臂,似乎在瞄准美人鱼的海上航线。”

伦与凯尔分享了他勉强获得的重要信息。凯尔立即作出反应。

“我知道。”

“什么?”

“很明显。”

这是显而易见的。凯尔听说他们是从东部大陆来的,这一点就更加明显了。

“伦,我知道这很难,但我能再问你一件事吗?”

“当然可以。”

“有人看见你的脸了吗?”

“只有那个法师。”

伦看起来并不高兴,因为他作为一名刺客分享了这次失败。另一方面,凯尔的眼睛变得阴沉。

“凯尔大人?”

“嗯?”

“你不会跟那个组织开战吧?”

“你觉得怎么样?”

伦正在与毒药搏斗,但开始微笑。他知道凯尔打算做什么。

“我相信这一切都会对你有利。”

“你很了解我。”

凯尔不打算做任何会使他的生活复杂化的事情。

他打算实现他的目标,然后迅速跑开。当然,他打算在离开前引起一阵骚动。

凯尔能听到拉昂在脑子里的声音。拉昂很生气。

–弱者,别担心。

凯尔知道他不够强壮,不能像一个穿越维度的高中生那样引起骚动。

(讨厌的混蛋。)

秘密组织、手臂和美人鱼可能都非常强大。与他们开战是很困难的。然而。

–伟大的拉昂将与你同在。

凯尔至少对拉昂、崔寒、洁琳和其他所有人的力量水平都有很好的预估。

他很快制定了一个计划。他需要想出一个计划来保护自己和周围的人。这是他今后身心放松的唯一途径。

“休息到我们离开。”

凯尔离开伦所在的卧室,立即前往视频通信室。他需要前往东北海岸线。他需要去乌瓦尔地区。

评论(9)

热度(7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