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3这是真的(3)

It’s real (3)

“你是什么意思?”

玛丽机械的声音微微颤抖。

“我是说我会给你一个住到冬天的地方。但是,你要住的地方并不是一个村庄或城市,那里的人们生活在你想要的地方。”

店主慢慢地走向门,锁上了门。他关切的目光集中在玛丽身上。

凯尔朝店主望了一眼,然后继续说话。

“然而,你可以花时间看真实的天空和美丽的表面。”

虽然它将是在充满怪物的黑暗森林中,但它仍然拥有在这个地下城市看不到的自然之美和美丽的天空。

“……我不想给你添负担。”

这是玛丽沉默了很长时间后的回答。

“负担”这个词让凯尔开始微笑。

“你这么说可能是因为你还不太了解我。”

凯尔坐下来,抬头看着玛丽,却发现她在长袍下也戴着一个黑色的面具。

他继续和一个他从未与之进行过眼神交流的女孩交谈。

“我从不做任何会给我带来负担的事。”

他为什么要做一些疯狂的事,比如让教堂反对他?他把这个给了她,因为他能给她一个机会,让她在陆地上,而不会被教会抓住。

“那之后的六个月。”

玛丽说她要去旅行一年。

凯尔自然记得她说过的话。

“我会帮助你,这样你至少可以逃离太阳神的教会一次而不致死亡。”

黑色的头巾畏缩着,好像玛丽在下面震惊地把头猛拉了一下。

“可能吗?”

旅馆老板插嘴谈话。凯尔从肖恩那里听说,塔莎离开后,这位老人最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玛丽。

“这真的有可能吗?”

凯尔看着老人,声音颤抖地问他,然后回答。

“一条龙的死亡法力。我会给你的。”

然而,他的话是针对玛丽的。

如果她的力量达到洁琳的水平,她需要避开太阳神教会的牧师,那么他所要做的就是让她变得更强大。

对他来说,为一个能让伦成为新手臂的人做那么多是公平的。

“凯尔少爷。”

伦一直静静地听着,插嘴说。凯尔举起手来阻止他。

“别说了。”

“但是凯尔少爷,龙的死法力太宝贵了,我很好——”

“比克罗克斯。”

凯尔转身离开伦,向比克罗斯喊道,比克罗斯仍然茫然地盯着空气。

“我不是叫你去拿点柠檬水吗?”

“啊——”

“快点。”

“是的,先生。”

比克罗克斯避开父亲的目光,冲向厨房。凯尔给了玛丽一个座位。

“随便坐。”

他看起来很放松,人们可能会认为他拥有这个地方。

“首先。”

一个声音从黑色的兜帽里开始说话。

“我做手臂后会考虑的。”

然后,黑色罩袍转向另一个方向。玛丽现在正看着伦。伦只是站在那里,让那件怪异的黑色长袍盯着他看。

像GPS一样但没有感情的声音又开始说话了。

“看起来你的肌肉非常发达。基于你右臂和身体之间的平衡,我想说你是一个使用双臂的人。在制作你的手臂时,我需要特别注意。我们可能需要把它戴上并测试几次,以使它恰到好处。”

“需要多长时间?”

“大概一到两个月吧。”

凯尔悠闲地喝了一口柠檬水。他似乎像一个人躺在海滩边的日光浴床上一样放松。然后他大声说出了自己的结论。

“那我们就可以在你在地面上的住所里做。伦在你住的地方工作。”

“我的头脑现在混乱而复杂。”

那没有感情的声音继续说话。

“这似乎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我不想成为一个负担,但同时,我觉得应该没问题,因为你很强。”

她可能在谈论崔寒和拉昂。

“她是对的!这个好女孩很聪明!只要我在,她就不会成为负担!我只需要摧毁任何挡在我们路上的东西!”

凯尔只是让拉昂像往常一样说话,不去听。龙天生就这么可怕。

“……我稍后再来。”

“当然可以。但是我几天后就要走了,所以在那之前带着你的包回来。”

凯尔站起来,朝二楼的楼梯间走去,因为他没什么可说的了。

“啊,走之前喝点柠檬水。你们应该知道我们厨师的能力,因为你们经常见面。”

玛丽在继续看凯尔时对此没有反应。凯尔没有理睬她,只是朝他的卧室走去。伦跟在他后面。

“凯尔少爷。”

很少看到伦这样,没有他温和的微笑。

“那个人是谁,发生了什么事——”

“伦。”

凯尔来到他的房间前面,转动门把手。凯尔从门进来,开始说话。

“接受这么多没关系。”

在关门之前,凯尔甚至都没有回头看伦一眼。他听到门的另一边传来的声音,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轻声笑了起来。

“凯尔少爷,我该带些点心来吗?”

“是的,当然。也给我拿点喝的。”

凯尔接着补充道。

“除了柠檬水什么都行。”

凯尔厌倦了柠檬水。

***

在卡罗王国杜博里地区死亡之地旁的村庄守卫沙漠之门的骑士今天不太高兴。

“疯狂的混蛋,像这样对我指手画脚,因为他当骑士的时间只比我长三年。”

另一位骑士利用他的资历让这位骑士承担起早期的守卫职责。士兵们保持沉默,避开愤怒的骑士。如果他们出卖了骑士,他们可能会死的。

(他还拿走了所有的钱。)

守卫城门时从人身上赚到的钱都被高级骑士垄断了。他确实经常给他们买饮料,但在这样一个小村庄里,酒有多好呢?

“前几天他还拿走了那两枚金币。狗娘养的。你要是拿走了,总有一天会有大麻烦的。”

啪!

“噢!”

有东西击中了骑士的头部。骑士一边揉着后脑勺,一边开始大叫。

“见鬼,怎么回事!谁扔的-哈?”

击中他头部并落到地上的物品是一个非常小的圆形物品。那是一枚金币。钱从天而降。骑士很快捡起它,环顾四周。他什么也没看见,甚至当他仰望天空的时候。

(怎么回事?)

骑士首先把金币放进口袋,瞪着士兵们。他告诉他们闭嘴。

“我想你最终还是信守了诺言。”

凯尔上了他们和村里的旅店老板一起离开的马车,回答了塔莎的问题。

“我只是很失望,它和上次不是同一个骑士。”

“如果我活着回来,我会再给你一枚金币。”

不幸的是,凯尔所说的骑士在这么早的时候不在这里。

“我上次也应该跳过墙。”

“如果你上次那样做的话,你可能救不了两个农民,对吧,凯尔少爷?”

凯尔假装没听见塔莎的声音。塔莎一直想和他说话,他很生气。然而,塔莎用温暖的目光看着冰冷的凯尔。

“这里很凉爽。”

坐在这辆用魔法加固的马车里最舒服。凯尔靠在椅子上,转过头来。一个黑袍贴在窗户上向外看。就在它旁边是一条兴奋的黑龙。

“这不是很神奇吗?”

“是的,拉昂·大人。这真是太神奇了。那就是我以前住过的村庄吗?”

“连我都不知道!”

“是吗?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村庄。真是太神奇了。”

拉昂听到那僵硬的声音后鼓起了胸膛。

“真正的天空似乎没有尽头。很难理解。它是如此的凉爽。”

“你也可以仰望夜空。那更凉爽。如果你在我们家看到它,那是最凉爽的。我还将带你参观黑暗森林。”

“谢谢你,拉昂·大人。”

凯尔看到拉昂和玛丽在聊天后把头转过去。

“……你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塔莎带着钦佩的目光看着凯尔。凯尔转过身去,避开那尴尬的目光,朝门外喊道。

“我们走吧!”

马车开始移动。凯尔挽起袖子,把手腕指向凯奇。

“凯奇小姐。”

凯奇静静地坐在他旁边,小心翼翼地伸出双手,轻轻地放在凯尔的手腕上。然后她开始用友好的声音说话。

“发挥死亡的力量,给那些想伤害你的人带来死亡和绝望。你的敌人将永远在黑暗中徘徊,无法阻止你。你的敌人将失去他们的眼睛、腿、听觉和感官,因为他们将永远漫无目的地徘徊。”

凯尔只是静静地看着外面,一边听着恶毒的圣歌。他的手腕周围有一种怪诞的感觉,嗯,他手腕上的手镯很特别。

“我完成了。”

“凯奇,死亡的祝福总是这样吗?”

凯奇以激动的声音回应。

“当然!这是死神的祝福。你希望它是温和的吗?”

这是正确的答案。

凯尔担心这只手镯在像这样被祝福了几天后可能会变成一个被诅咒的物品。然而,这可能会让王储受益更多,所以他让凯奇继续为手镯祝福。

“还有比这更强烈的祝福吗?”

“我计划每天增加祝福的力量。”

“我明白了。”

她真是个疯狂的女祭司。凯尔松了一口气,继续盯着窗外,车厢继续向首都驶去。

***“

这是我的房间吗?”

“是的,先生。你今晚可以呆在这里,凯尔少爷。”

凯尔避开了塔莎过度感激的目光。凯尔的团队和上次一样,住在首都附近村庄的同一家旅店里。凯尔打开了房间的门。

咔哒。

然后…砰!他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凯尔朝着微笑着的塔莎望去。凯尔在再次开门前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慢慢地拖着脚走进房间。塔莎迅速关上了身后的门。与此同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开始说话。

“这不是你的房间。”

“当然不是,殿下。”

王储阿贝尔·克劳斯对凯尔微笑。为了迎接凯尔,他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宴会。

“我不知道你会大老远跑来接我。”

“我有点赶时间。”

(赶时间?)

凯尔朝阿贝尔望去,阿贝尔漫不经心地补充了一句。

“图恩卡成为了韦伯王国的总司令。”

图恩卡的团队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现在已经开始行动了。图恩卡是总司令这一事实意味着韦伯王国的皇室最终掌握在图恩卡手中。阿贝尔能听到凯尔冷漠的声音。

“他们拿到了去地狱的单程票。”

阿贝尔开始笑。

“是的,虽然现在与我们无关。”

“我猜他不知道殿下偷走了所有剩下的法师?”

“当然不是。当连我们自己的人都不知道的时候,韦伯王国怎么会知道呢?”

凯尔和阿贝尔进行了目光接触。附着于手镯从凯尔的手上掉下来,落在阿贝尔的手掌上。

铃。

当一股黑烟包围着阿贝尔的身体时,可以听到一种听起来像水击火的声音。

咔哒。

阿贝尔把手镯戴在手腕上。

“殿下,你的外表也很漂亮。”

四分之一的黑暗精灵阿贝尔的真实面容出现在凯尔面前。

金发和蓝眼睛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棕色头发和棕色眼睛。阿贝尔的皮肤肯定也比大多数人的皮肤更黑。尽管他只是一个四分之一的黑暗精灵,但黑暗精灵的特征非常明显。

(这可能是因为他吸收了死亡的法力。)

多亏了这一点,他作为一个黑暗精灵的天性得到了发展,而不是他人性的一面。

“你为什么问这么明显的问题?当你英俊的时候,一切看起来都很好。”

事实上是这样。

“死神的祝福,我松了一口气。”

阿贝尔能感觉到手镯里的力量。他也能感受到凯尔作为礼物送给他的祝福的影响。他与凯尔分享了一条信息,同时继续感受手镯内部的力量。

“据说图恩卡将取代韦伯王国的继承人,进入帝国。”

凯尔开始皱眉头。

“……听起来会是一团糟。”

“我同意。”

阿贝尔接着问凯尔。

“你会呆在家里吗?”

“是的,殿下。这确实是我的计划。”

就在那一刻。拉昂又开始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了。

-啊!说到那个白痴图恩卡让我想起了!种子开始发芽了!

魔法塔的种子正在发芽。

“你要干什么?”

“我打算耕种,还有休息一下。”

他的网络,种子,金钱,他计划把它们都种下来。当然,他只是下达命令,而不是做任何实际工作。

“当你脸上有这样的表情时,我想没人会相信你会去种田。”

阿贝尔看着凯尔的脸。

他感到不安。他可以看出凯尔脑子里形成了许多不同的情节。然而,他很快又恢复了金发碧眼的形象,并向凯尔告别。他需要迅速前往帝国。

凯尔很快离开了首都,回到了黑暗森林中的海里斯村。

在那个乡村呆了一个多月后,凯尔醒来时听到阿贝尔离开帝国的消息。昨晚他没有接电话,因为阿贝尔半夜打电话来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

阿贝尔的声音听起来很混乱。

-为什么图恩卡指挥官称你为他的朋友?你为什么是丛林中的英雄?甚至布拉克王国的一位王子也在打听你和他的妹妹。在离开之前,每个人都偷偷地过来问你。你快把我逼疯了。

凯尔只是茫然地盯着外面,听着阿贝尔的咆哮。这时伦出现了,递给他一杯水和一些留言。

“我们收到了鲸鱼部落的联系。”

这是维蒂拉的一封信。

<目前海洋很平静。凯尔少爷,鲸鱼王想带你去看海路。>

就在天气开始变凉的时候,他收到了来自北方的这封信。

“真烦人。”

伦假装没听见凯尔的咕哝声,继续说下去。

“我们还收到了一条来自家里的消息。他们问你是否可以回家,以便他们能见到你,因为马上就要到节日了。”

在原本安静的卧室里,多个声音同时开始说话。

“节日?”

“你是说节日吗?”

“节日!”

拉昂、温和虹都在卧室的角落里睡着了,他们突然站了起来,冲了过去。凯尔不理他们给他看的小狗似眼睛,躺在床上。

“真烦人。”

在那一刻,他听到了阿贝尔录音的最后一部分。阿贝尔叹了口气,然后说了最后一句话。

-哈aa,不管怎样,我要带着布拉克王国的一位王子回来。哦,太阳神教会的教皇死了。

“嗯?”

布拉克王国的王子很好,因为他只需要告诉洁琳。但是阿贝尔后来说的话引起了凯尔的注意。

–罪犯是教堂的圣女和圣子双胞胎。据说他们在逃,但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什么?)

-唉,真是一团糟。真是一团糟。

咔哒。

录音到此结束。

凯尔和伦进行了眼神交流。

“联系洁琳小姐。”

凯尔继续说。

“让我们忽略其余的。”((公关:因为这对你来说非常有效…)

“凯尔少爷,你越来越聪明。”

评论(20)

热度(8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