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第63话柔弱的人类

“我们…为了告诉大家,我们不畏恐惧,再次聚集到了这里。” 

杰德国王再次向人群喊道。这是对敌人的警告,也是团结群众的东西。杰德国王从最高的月台往下看广场,继续讲话。 

“这次事故中很多人都做出了勇敢的举动,正因如此,我们才能像历史上那样,一直一直守护这片土地至今。” 

这时,杰德国王似乎与凯尔进行了目光接触,但凯尔希望情况并非如此。 

(擦!好像跟国王对视了,…难道…不是吧?) 

凯尔偷偷地转过身去,从国王身边望向身后的天空。然后他想了想黑龙说了些什么。 

“太阳神的庇护?在那些低贱的人类身上,我没有感受到任何神的力量。只有皇太子是特殊的。” 

(有没有什么神的力量是只传给克劳斯王室的?得了,这下又知道了一件没用的事。而且就算知道对我也没有任何好处。是啊,装傻吧) 

“…这件事是我们俩的秘密。” 

“知道了!” 

克劳斯家族受到太阳神祝福的说法是不真实的。凯尔又听到了一个无用的真相,他决定像往常一样假装什么都不知道。黑龙似乎对凯尔告诉他,他会在他们两人之间保守秘密感到兴奋,并愉快地同意了。 

“在那种意义下,我们决定对这次事件勇敢挺身而出的人,我要授予他们勋章。” 

杰德国王开始了颁奖仪式,每个人都一个接一个地上台领奖。 

万岁- 

广场上到处都是欢呼声,仿佛从一开始就没有一片寂静。黑龙的声音再次充满了凯尔的脑海。 

“人类好奇怪。” 

哇啊啊啊啊- 

凯尔可以听到黑龙的声音,以及人群对刚刚获得奖牌的骑士的欢呼声。凯尔觉得他能猜出黑龙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然而,因为凯尔是人,他比黑龙更了解那些还活着的人的感情。有时悲伤,有时兴奋。 

拍,拍,拍。 

这也是他为奖牌获得者鼓掌的原因。现在气氛好多了。人们都喜欢这个颁奖典礼,就好像这是一个节日。这种愉快的环境使任何人现在都有可能接近凯尔。 

“凯尔公子。” 

凯尔转过身来,对着那个安静的声音,那个声音向他喊。有相当多的贵族回家,他们认为首都因为恐怖(保护)事件已经是一个危险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这里的贵族人数比以前少了,但其中一个贵族走近凯尔,向他喊道。 

“怎么了,贝尼温公子?” 

(竟然还留在这里。因为这次的恐怖袭击,很多贵族子弟认为这里太危险,都回领地了。这么一看,只剩下各地区领主家族的贵族子弟留下来了吗?) 

贝尼温·司坦还在这里。此外,每个地区的领导人也在这里。 

“我听说您拒绝了勋章。不觉得可惜吗?” 

一直望着月台的贵族们的目光都转向贝尼温和凯尔。凯尔不知道贝尼温为什么笑得那么温柔,问他那个问题。 

(他说这话又是什么意思?) 

“真想杀了他。” 

(冷静点,…不能在这里。) 

凯尔只是担心贝尼温的身体会在这里爆炸。凯尔希望黑龙在想到奖牌时能冷静下来。 

凯尔拒绝了一枚奖章。原因很简单。 

(是因为不想被历史记录。) 

他不想被“记录”下来。 

王宫图书馆最上层记录者当代国王的一切。而下面记录着获得了各阶段勋章的“英雄”。 

然后对那些获得勋章的“英雄”,以每月给他们奖金为由,掌握着他们的位置,并管理他们。 

(这对有些人来说或许是荣誉…但对我来说,感觉会是枷锁。) 

凯尔不想被记录下来,忘记一个没有被记录的人更容易。 

各地马上就要爆发战争了,谁会一直记得在这个广场上发生的事呢。 

即使他们回忆起这件事,他们也会先记住其他事情。 

事实上,凯尔知道这是他在恐怖(保护)事件中决定挺身而出的部分原因,也是他想避免被记录的原因。凯尔朝贝尼温望去,开始微笑,开始说话。 

“有什么可惜的。” 

没被记录就会被遗忘。 

没什么好可惜的,反正也拿到了一大笔补偿,最重要的是… 

“能活下来不就够了吗?” 

他能活下来而不受重伤。这对凯尔来说绝对是最重要的事实,不,是对金路水来说。凯尔周围的地区变得寂静。贝尼温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说话,以打破沉默。 

“…原来如此。” 

“是啊,而且我这个人生性淳朴,胆子又小,不太适合接受勋章。” 

“……” 

贝尼温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然而,凯尔只是耸耸肩,转身为另一位获得奖牌的人鼓掌。 

黑龙正在考虑如何快速而简单地杀死贝尼温,然后他看着凯尔和凯尔周围的人摇了摇头。 

现在有太多人在看凯尔了。贵族和下面的人都在看着凯尔。黑龙认为如果他现在杀了贝尼温,事情会变得非常复杂和烦人,所以他决定像凯尔一样,静静地,非常安静地看着仪式。 

“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但我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瞬间的。我会一直铭记,不会忘记勇敢的他们。” 

仪式以国王的最后一句话结束。 

Swiiiiiiish—— 

一股听起来像雨的狂风掠过广场。凯尔把他乱糟糟的头发向后梳了梳。 

(皇太子,对我说过,不用来参加今天的追悼仪式。但我却还是来了。我知道一个人死亡的重要。) 

他完成了自己的纪念,右手放在心上。这提醒了艾利,他开始说话。 

“凯尔!” 

“?” 

“是不是累到了?心脏疼吗?” 

“……” 

凯尔难以置信地看着艾利,凯尔自信的目光使艾利尴尬地笑了,他慢慢地后退。 

艾利似乎很尴尬。凯尔对艾利的反应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胸部两下。当他这样做的时候,他能感觉到里面口袋里的勋章。这是他从王储那里得到的报酬。 

(作为奖励,皇太子送了我一枚金牌。无论什么要求都行,但只能使用两次,无论是买两片面包还是买两座山,无关物品的价值,可以提两次要求的金牌。) 

(王储比我想的大方多了。) 

重要的是他只能用两次。凯尔将来会非常有效地利用这两个机会。 

(虽然他给我的时候,可能只是觉得买两个东西能有多贵。) 

(或者,他给我也可能是…想看看它能买些什么东西。) 

(那你可想错了。) 

凯尔开始微笑。世界上有很多独特的东西你可以买,只要你知道如何购买。 

“你又在计划什么?柔弱的人类?你要小心点。” 

(唔嗯…) 

凯尔忽略了黑龙关心的话,黑龙看到了凯尔脸上的微笑。凯尔环顾了一下他站的地方,与许多人进行了目光接触。 

(这种目光,等我离开首都后也会消失吧。)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在返回住所后第二天一早就准备好离开的原因,他递给黑龙一块牛排和其他三样东西。黑龙按他的要求抓着盘子,上面有牛排。 

“那个要做什么?” 

这三件物品都是拆除了引爆装置的魔法炸弹。压缩法力仍然存在于这些炸弹中。目前,凯尔计划只使用这三枚炸弹中的一枚。凯尔的脸上出现了调皮的微笑。 

“我想毁掉漩涡。” 

凯尔计划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搅乱劳温王国的东北海。这是可能的,因为美人鱼和鲸鱼部落现在都不应该在东北海。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