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4忘了它(1)

Forgot About It (1) 

“人类,你也忽略了这个节日吗?” 

拉昂朝着凯尔望去。温和虹也用同样的表情抬起头看着他。凯尔继续和伦说话时,甚至没有看一眼微笑的三人组。 

“两天后我要回家。” 

“是的,凯尔少爷。如果你想给孩子们看节日,你得快点。” 

“别再说废话了,去把洁琳小姐带来。” 

“是的,先生。” 

伦离开房间时脸上带着和蔼而调皮的微笑。凯尔从床上起来时,对微笑的孩子们视而不见。 

“人类,你准备好离开了吗?” 

“我们现在不走。” 

“好吧!我会让人们知道我们要离开后再回来。” 

拉昂从敞开的窗户飞了出去,温和虹在他身后跟着跳了出去。三个孩子朝着黑暗森林走去。凯尔不在乎他们在做什么。 

洁琳很快就到了,凯尔把信息传递给了洁琳。 

他首先讲述了布拉克王国的一位王子是如何询问阿贝尔有关她的情况,然后讲述了他们是如何询问阿贝尔的。然后他告诉洁琳阿贝尔将和王子一起回来。 

“洁琳小姐,我请你来是为了和你分享这个消息。” 

当他说完后,他可以看到洁琳温柔地微笑。 

“一定是第四位王子。” 

“是这样吗?” 

“他是个十足的婊子,可能把勇气丢在了龙穴里。” 

(……把什么留在哪里?) 

凯尔以前从未听过洁琳这样说话。 

“他从小就抱怨一切。” 

“真的吗?” 

他暂时同意。 

“是的。这就是我总是对他唠叨的原因。他可能不知道,因为他是一位王子,但我们生活的世界不是一个你只要发牢骚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的世界。” 

洁琳脸上挂着特别的微笑。 

“这就是我教他认识世界的原因。” 

凯尔想知道她可能教了他什么。他觉得这会很可怕。 

“不管怎样,不管是第四位王子还是其他人,我都会照料好他。” 

凯尔觉得“照料他(take care of it)”这个词很吓人,但决定不去问细节。他知道她会妥善处理的。就在这一刻。 

敲门敲门。 

他能听到敲门声,一个黑袍迅速从窗户飞了进来。 

“人类,开门!” 

凯尔看着拉昂,他现在浑身是树叶和泥土,然后叹了口气,朝门口喊道。很明显拉昂会带谁来。 

“进来。” 

啪。 

门开了,一个比拉昂还要黑暗的存在走了进来。 

“你好,凯尔少爷。我们今天早上过得真愉快。” 

是玛丽,她像往常一样用机器人般的声音跟他打招呼。亡灵巫师玛丽很好地适应了海里斯村。起初,他非常关注她,因为她日夜凝视着天空,但现在她一切都好了。具体来说,她和黑龙拉昂玩得很好。 

“人类,听着。我和这个好孩子发现了一些东西!” 

洁琳灿烂地笑了,然后她呷了一口茶。凯尔面无表情地问道。 

“什么?你找到另一块有趣的石头或一片有许多洞的叶子了吗?” 

拉昂带玛丽参观了黑暗森林。凯尔对玛丽从拉昂那里了解到的表面世界感到疑惑,但还是让它去吧,因为亲自处理这个问题很烦人。拉昂每次看到有趣的岩石或树叶都向凯尔报告。凯尔回忆起他一开始是多么激动,他认为拉昂找到了一些宝藏。 

“不!但那只是非常相似的东西!” 

如果它是类似岩石或树叶的东西,凯尔认为它可能是类似泥土的东西。他只是点了点头,指了指给玛丽坐的座位。玛丽把她的黑色长袍拖过来,坐了下来,洁琳给了她一些点心。当这一切发生时,拉昂继续喊叫。 

“是的!我们找到了一些骨头!” 

(骨头?) 

“好像有几百个!” 

凯尔把目光转向玛丽。 

“那里似乎至少有两百具尸体。其中大部分似乎都完好无损地被埋葬了,因为骨头状况非常好。这似乎是在过去两年内发生的。” 

“崔寒以为他们是在黑暗的森林里打架,互相残杀!” 

玛丽经常在黑暗森林中发现死去的怪物或动物来练习她的亡灵巫师能力。然而,玛丽没有使用任何人类或精灵的尸体。 

“我需要把骨头放在一起才能确定,但这似乎是一场陆地怪物和飞行怪物之间的战斗。” 

洁琳看到凯尔的表情很快就变了,嘴角在抽搐。 

“人类,好孩子能用这些骨头吗?” 

洁琳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拉昂和玛丽向凯尔报告了他们在黑暗森林中发现的一切,然后询问他们是否可以使用它。 

“她会干净地使用它!” 

“我保证我不会破坏它。” 

凯尔举起茶杯,没有回应黑龙和黑袍的组合。他正要喝一口茶,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为什么我没有想到这一点?) 

他没有喝,因为当他忍住笑声时,他的嘴角还在抽搐。他终于放下了茶,问玛丽。 

“飞行怪物的骨头完好吗?” 

“是的,先生。我需要把它组装起来,修复一些损坏的部件,但它们似乎状况很好。” 

“有多少个?” 

“比陆地怪物还少。我猜大约有70个。” 

“尺寸?” 

“它们似乎是变种怪物——” 

“它们有翼龙那么大吗?” 

“它们更小点。” 

玛丽不知道凯尔为什么突然谈起翼龙,但她仍然无保留地回答了。听到她的回答,凯尔能感觉到他的心跳得很快。 

北方的威文骑士旅(The North's Wyvern Knights Brigade)(我主要翻译成翼龙)。 

凯尔担心将来如何对付翼龙。如果他使用攻击性的古代力量或魔法,会对领土造成很大的伤害。 

“玛丽。” 

“是的,先生。” 

“你感谢我吗?” 

“我非常感激。” 

玛丽回答凯尔的问题时并不觉得奇怪。她的声音没有感情,但她是认真的。 

尽管她既不住在人类村庄,也不住在卡罗王国,但凯尔还是让她时常去海图斯庄园,让她在宁静的环境中享受美丽的地表。 

她觉得她会怀念美丽的夜空、蔚蓝的天空、充满活力的自然环境,甚至未来的房子。 

“很好。那么,如果我处境困难,你肯定会想报答我的。” 

凯尔温和地微笑着。洁琳看着这一切展开,对凯尔说的话感到疑惑,但问题是她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感觉的人。 

“是的,先生。我一定要报答你。” 

凯尔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那以后我来找你的时候,你就到海图斯来一次。” 

“当然。我一直想回到这里。” 

此时此刻,凯尔的脑海中浮现出一幅画面。他在回应玛丽时保持了这种形象。 

“你想怎么练就怎么练吧。不过,你知道你需要在离开之前把它们还给我,对吧?” 

“当然可以。我会确保它们被清洗干净,然后在我离开之前还给你。” 

“人类!我就知道你会让她用的!” 

洁琳看着他,脸上出现(这是什么样的交易?)的表情,但凯尔仍然看着玛丽,她正准备和拉昂一起离开。 

“会飞的怪物尸体会飞吗?” 

“是的,先生。不过,这是我第一次使用飞怪骨头,所以我需要大量的练习。” 

如果北方有威文骑士旅……凯尔正在想象他将来会如何应对。 

飞行骷髅旅。 

这个名字很酷吧? 

凯尔能感觉到他的心跳得很快。还有一件事让他如此兴奋。他抑制住自己的兴奋,轻轻地为玛丽添上一句。 

“玛丽,当你习惯与飞行怪物一起飞行时,请告诉我。” 

“是的,先生。我会尽快。” 

“我们会很快回来的,人类!” 

玛丽和拉昂离开了房间。凯尔透过窗户看着正在向黑暗森林飞去的拉昂,开始思考。 

(一条龙应该能消灭翼龙,对吗?) 

凯尔身上有一具成年龙的尸体。他有一整套在黑暗森林中发现的龙骨。 

想到龙骨和飞怪骨在未来的盛大亮相,凯尔变得兴奋起来。一想到他就让他感到高兴。 

“洁琳小姐。” 

“……是吗?” 

洁琳以一张平静的脸回应了凯尔淘气的表情。她认为她面前的那个人真的是个好人,但她经常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布拉克王国军队的实力如何?” 

“什么?” 

“我要告诉你的是非常机密的。” 

洁琳可以看到凯尔脸上淘气的表情慢慢消失。 

阿贝尔不是那种无缘无故和外国王子一起旅行的人。特别是作为一个不得不隐藏自己身份的四分之一黑暗精灵,与来自外国王国的重要人物一起旅行会让他需要保持警惕。 

阿贝尔现在所做的可能是测试布拉克王国和王子是否可以合作。 

你需要小心分享重要信息。他现在正在观察布拉克王国的王子,看看他是否足够体面,让阿贝尔发起他的计划。虽然阿贝尔是那种追求自身利益的人,但他仍然把王国放在首位。 

“北方三个国家结成了联盟。” 

“……什么?” 

另一方面,凯尔是那种把自己和他的人民放在第一位的人。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他愿意做任何事。 

“这是个秘密,只有少数人知道。” 

“凯尔少爷,怎么了——” 

啪。 

凯尔把仍然装满的茶杯放回桌上。 

“但是洁琳小姐,你看。” 

洁琳看得出来凯尔在笑。 

凯尔认为洁琳和罗可一样是他手下的一员,但她仍然没有忘记自己以前的位置。 

凯尔是为她说这番话的,她逃离了王室,但在谈论她的弟弟时仍然面带微笑。 

凯尔正在和洁琳交谈,洁琳可能已经放弃了公主的身份,但在布拉克王国仍然有家人。 

“谁说他们是唯一能结成联盟的人?” 

洁琳的目光很快就变了。 

他们喝茶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没有其他谈话。 

那天晚上晚些时候。 

“殿下,第四位王子要来这里吗?” 

“你这该死的鬼,没有什么你不知道的。是的,是第四王子。” 

“殿下。” 

阿贝尔的脸出现在视频通讯设备上,看起来不太好。他看着凯尔,好像在想办法弄明白他。 

凯尔没有告诉阿贝尔他知道北方联盟。现在说这话还不是时候。然而,现在正是时候。 

“北方三国结成了联盟,对吗?” 

阿贝尔没有回答凯尔的问题,只是静静地观察他。过了一会儿,他终于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我知道你只是假装不知道。这就是为什么你帮我把那些魔法师从韦伯王国和海军基地庇护起来。” 

凯尔没有对阿贝尔的指控作出反应。阿贝尔似乎没料到会有什么反应,他立即回绝了。 

“那么你认为我们需要对此做些什么?” 

“洁琳小姐将会见她的弟弟。” 

“我想她也知道这些信息。” 

“她是我的朋友。” 

阿贝尔在继续发言之前嘲笑了凯尔的回答。 

–你知道保守这个秘密是最重要的,对吧? 

“这就是为什么我直到现在才告诉你,殿下。” 

看到凯尔狡猾的微笑,阿贝尔感到世界上没有比凯尔的微笑更糟糕的表情了,他很快结束了电话。 

“那下次见。” 

“随时都可以,殿下。” 

视频通信结束了。 

*** 

一辆带有海图斯家族金色龟徽的马车穿过海图斯城堡,驶向城堡后面的庄园。 

“感觉真的像是一个节日即将来临。” 

凯尔对崔寒的话点了点头,然后看着车厢窗外。整个城堡都在装修中,非常热闹。 

即使是城堡的入口,通常也很安静,而此时进出的人络绎不绝。 

“我从来没有在城堡外见过这么多人。” 

“他是对的!我也是!” 

凯尔可以看出崔寒和拉昂、温、虹一样兴奋。这可能也是崔寒的第一个真正的节日。 

“这也是我第一次!我也想排队!” 

凯尔看着窗外,拍了拍虹的小头,对虹的评论笑了。 

海图斯地区的节日有许多特殊的比赛。 

其中包括烹饪比赛、艺术比赛、雕塑比赛,由奥兰伯爵夫人领衔,这些比赛自然有丰厚的回报。 

“弱小的人类!但为什么那些人会那样排队?” 

“他们似乎是来申请比赛或参加预赛的。” 

崔寒开始说话,好像他终于明白了发生的事情。 

“难怪我看到了一对才华横溢的武术家!” 

(……嗯?) 

“一定还有武术比赛!” 

(没有吧?应该是有烹饪、雕刻和艺术之类的东西啊?)

评论(12)

热度(8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