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5忘了它(2)

Forgot About It(2) 

“武术?” 

“是的,凯尔大人。” 

凯尔对此有种不好的感觉。 

崔寒盯着城堡的大门继续说话,没有看到凯尔僵硬的脸。 

“我不知道他们将参加哪场比赛,但那两个人看起来很强壮。我相信他们会进入决赛。” 

崔寒的目光非常锐利。 

“嗯,我不知道他们最擅长的武器是什么,但我想他们不是用剑来战斗?从他们的肩膀来看,他们最擅长的武器可能是弓。” 

凯尔看着伦,伦开始微笑。 

“有个刺客是仆人,谁说他们不会做艺术或烹饪?” 

凯尔一时忘记了这是一个幻想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一个相貌平平的厨师是一名毒药专家,而你在修理店工作的邻居可能是一个用金属碎片残暴杀人的人。他已经忘记了这个世界有多可怕。 

“崔寒。” 

“是的,凯尔大人。” 

“海图斯地区只有烹饪、艺术和雕刻比赛。” 

凯尔很好奇崔寒会如何回应这个信息。 

“啊,我明白了!那他们一定把武术作为一种爱好。” 

看到崔寒假装什么都没做,凯尔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像司仪的回应。 

“那些人还不如我的前爪强壮!” 

“姐姐,我们应该去赢得比赛吗?我想参加比赛。” 

“你不知道怎么做这些事。” 

看到身边的人后,凯尔别无选择,只能承认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建立起来的。马车很快经过城堡,进入庄园。凯尔向伦询问细节。 

“有比赛时间表吗?” 

如果领土上有强大的专家就更好了。伦把时间表递给他。凯尔在问崔寒一个问题之前仔细看了一遍。 

“你还记得他们的脸吗?” 

“是的,凯尔大人。” 

一个幻想的世界真是太神奇了。为什么要有这么多专家?对于像他这样的弱者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世界。 

凯尔把目光转向坐在马车一角的洁琳。自从他告诉她北方联盟后,她什么也没说。自从他们讨论以来,她似乎一直在沉思。 

“凯尔少爷,我可以见一面我最小的弟弟,呃,第四王子吗?当然,我不会马上把联盟的事告诉我哥哥。” 

这就是洁琳昨天对他说的话。凯尔只是叫她做最简单的事。 

“哇,小子——” 

当马车停下来时,凯尔可以从司机的座位上听到希尔斯曼的声音。他们在庄园门口停了下来。凯尔叹了口气,打开车厢门,拉昂则看不见了。 

“你要去哪里?” 

“奥拉布尼(Orabuni)!”(妹妹对哥哥的一种非常有礼貌的方式。) 

他的小妹妹栗栗站在大门外。这个7岁的女孩似乎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户外,因为她晒得很黑。 

“你似乎一直在努力训练。” 

“是的!我已经竭尽全力了!” 

栗栗自信地回答说,她正在努力训练,似乎进步了不少。由于她接受了足够的训练,因此像这样晒黑皮肤,她的技能别无选择,只能不断提高。凯尔看着栗栗腰上的木剑,以及她背上的那把更长的木剑。栗栗在他凝视时退缩了一下,然后很快开始说话。 

“我背上的那把剑是我做的,因为我对一把长木剑很好奇!” 

“真的吗?” 

(但是剑上有很多划痕,就像你把它扔在木柴上或什么的?) 

“是的,就是这样!” 

栗栗避开凯尔的目光,非常恭敬地回答。然后她很快补充道。 

“我已经完成了一天的骑士训练!所以我要去玩!我得到了妈妈的同意,所以我要出去一个小时!我只去附近有餐馆的小巷,这样我的安全是有保障的!” 

这位7岁的孩子向凯尔详细解释了情况。她一定感到内疚,尽管凯尔只是看着她,从不要求解释。 

“好的。玩得开心。晚饭时见。” 

“是的,是的,先生!”(栗栗对凯尔非常尊重,而“先生”是英语中最恰当的对应词。) 

凯尔示意她走,栗栗回头看了几次,她迅速开始向餐厅小巷跑去。庄园的工作人员经常在巷子里吃饭,所以既便宜又干净。 

凯尔回到马车上,开始思考。 

(有点可疑。) 

难道她不像是一个富有家庭的老一套模式的最小的孩子,她找到了一个隐秘的专家在森林里当师父吗?凯尔与伦进行了目光接触,伦的左臂仍需两周左右才能完成。 

“调查一下。” 

“是的,凯尔少爷。” 

他不需要向伦解释伦就能理解。这个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时间比凯尔还长的狡猾的老人似乎和凯尔有着同样的怀疑。 

奥兰伯爵夫人可能已经调查过栗栗了,但他最好自己调查一下。凯尔确认了烹饪比赛的细节,然后拿着时间表回到庄园。 

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在门口迎接他。 

“帕赛。” 

“大哥。” 

“嗯,你在等我吗?” 

帕赛没有回答凯尔的问题,相反,他只是打开手中的文件开始说话。凯尔站在那里看着帕赛在做什么,他甚至不能穿过门。 

“大哥,我听说节日期间你会呆在家里。” 

“没错。” 

“你能为比赛颁奖吗?” 

凯尔开始假笑。帕赛手中的文件是该地区的行政任务。帕赛现在正处于处理此类任务的级别。凯尔甚至从未接触过该地区的一份适当的行政文件。 

这是个好兆头。然而,他很快就有了一个问题。 

“爸爸呢?” 

“父亲将致开幕词,但他说他太忙了,无法应付所有的小型比赛。父亲说,如果我、大哥或栗栗能这样做,那就太好了。” 

“妈妈呢?” 

“她是专员,因此她将颁发专员奖,但您将向获奖者颁奖。” 

“你为什么不做呢?” 

凯尔不想这样做。此外,帕赛需要这样做,以便人们更好地记住帕赛。 

“我目前正忙于领土的工作。我需要出席比赛以颁发奖项,但我现在没有时间,因为我正在学习如何处理领土的行政任务。” 

凯尔开始笑了。如果帕赛忙于学习如何管理这片领土,他可以像这样去颁发奖项。人们真的会因为这样的行为而记住他吗?帕赛需要好好学习,这样他才能在将来照顾好一切。 

“好吧,既然你很忙,我就这么做。你需要努力学习,以便将来负责全领地一半的行政工作。” 

(因为栗栗正在努力领导军队。) 

“你很可靠。” 

凯尔拍了拍帕赛的肩膀,为他加油。帕赛以真诚的表情回应,好像他已经下定了决心。 

“是的,大哥。请相信我,交给我。” 

(当然。这片土地是给你和栗栗的。) 

凯尔微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别逼自己太猛,我现在就进去。” 

他走过帕赛,走进他的房间。他的步子既轻松又轻快。帕赛观察了一下他兄弟的背,然后接受了凯尔的问候,朝城堡走去。 

由于帕赛不像栗栗那样有武术天赋,他决定尽可能地学习行政工作,成为一名行政专家。十五岁的帕赛·海图斯现在有了一个梦想。 

他的家人也在为他加油。这个想法让坚忍的帕赛开始微笑。 

这是帕赛的一个梦想,如果凯尔意识到帕赛脑子里在想什么,可能会让凯尔昏倒。 

*** 

凯尔的脸上充满了厌倦。它甚至接近生无可恋。 

-“你为什么不停止那张脸的表情?” 

“殿下,你也有同样的表情。” 

阿贝尔王储也用同样的表情看着凯尔。每天通过视频看到对方之后,他们都感到厌倦。然而,他们仍然需要互相交谈,因为还有工作要做。 

-“第四王子说,他将带着三名皇家骑士前往海图斯地区。我明天就要离开帝国了,所以你可以假设他大概会在同一时间离开。” 

“是的,先生。我会让洁琳小姐知道的。” 

第四王子将在下个月抵达。 

-“也告诉戴鲁伯爵。” 

“是的,殿下。” 

他父亲知道洁琳是公主吗?尽管凯尔从未告诉过他,但他认为戴鲁伯爵会知道,因为汉斯知道这件事。当阿贝尔继续讲话时,他开始思考很多事情。 

-“你想听点有趣的事吗?” 

“一点也不。” 

他无意中说了实话。 

-“我无论如何都会告诉你的。” 

但像往常一样,阿贝尔忽视了他的感受。 

-“你知道太阳神教会的教皇是怎么死的吗?” 

“殿下,你能在帝国期间谈论这样的事情吗?” 

-“我已经用过噪音消除魔法了。你忘了我是谁了吗?” 

(你是谁?你手下有一大堆法师。我相信你也有很多神奇的装置。) 

凯尔接受了这个事实,并向阿贝尔点了点头,阿贝尔继续说话。 

-“皇帝宣布节日开始后,教皇发表了开幕词,因为节日与太阳神有关。它的位置是在皇城太阳神殿的前面。” 

想到这件事,阿贝尔苦笑了一下。教皇站在一个平台上,这个平台比皇帝低,但比皇帝旁边的王子高。这样做是为了给教皇面子。这不是一件让人苦笑的事。但是有一个不同的问题。 

-“那个平台飞起来了。” 

“什么?” 

-“庙宇和平台都飞了起来。” 

凯尔突然想到了海斯岛5号。 

“爆炸?” 

-“你太精明了。是的,爆炸。” 

(疯了。) 

凯尔差点说出来。与此同时,他感到困惑。他以为王子会这么做,但王子不会做这么明显的事情。还有,阿贝尔不是已经说过圣子圣女双胞胎是罪魁祸首吗? 

-“这和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很相似。” 

“我们”一词使凯尔的表情发生了变化。阿贝尔唯一能指的是首都广场恐怖事件。 

-“神圣的双胞胎和穿着黑色服装的个人,以及与我们首都的魔法炸弹强度相似的魔法炸弹。 

你现在明白了吗?” 

凯尔静静地坐在那里,表情僵硬。阿贝尔继续说,好像他明白凯尔在想什么。 

-“多亏了法师的盾牌,我才得以生存,但前面的信徒被屠杀了。被杀的不仅仅是教皇。” 

-“我一定会找到并摧毁这个组织。这意味着他们再去计划在我们的王国做同样的事情。” 

阿贝尔仍然没有忘记那个法师。 

-“这次是一个不同的法师,但我一定会找到那个法师并惩罚他。” 

“嗯,殿下。” 

-“嗯?” 

“那个法师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什么?” 

“他死了。” 

凯尔避开了阿贝尔的目光。 

-“…你杀了他吗?” 

“不是我干的。” 

这是事实。虽然崔寒砍掉了他的双臂,使雷迪卡失明,但他并不是杀害他的人。那个疯狂的剑客就是杀死雷迪卡的人 

-“哈啊啊啊。” 

凯尔能听到阿贝尔深深的叹息,但凯尔选择不去在意。即使没有注意它,他也有足够的担心。 

(太阳神双胞胎和魔法炸弹有些可疑。) 

然而,他没有办法找到答案。这是一个新的事件,所以他没有办法知道这件事。他也不能派伦或其他人去了解这件事。 

最重要的是,凯尔只是希望他不会被卷入其中。 

-“…以后让我知道这些事情。” 

“行。” 

凯尔这样随便地回答认为这没有问题。阿贝尔开始头痛。他一边叹气一边继续讲话。 

-“当第四王子到达时联系我。第四王子似乎很平静,很有礼貌。我相信你们会喜欢彼此的。” 

(但她说他是个十足的婊子,一个爱发牢骚的人?) 

凯尔点点头,想着洁琳的话。两人很快结束了谈话。凯尔把他的视频通讯设备放在他的魔法包里,因为他们暂时不需要聊天。 

第二天,凯尔坐在一个平台上向下看。下面是一大片区域,围坐着观众。凯尔坐在最高的站台上,打开手中的报纸。 

-“比赛现在开始了吗?” 

凯尔对拉昂的问题点了点头。从今天开始,每天都会举行不同的比赛。 

-“人类,我们以后也去夜市吗?” 

凯尔今天早上教了拉昂关于钱的知识。 

-“我想买的东西你都给我买吗?” 

凯尔点了点头。从夜市上买拉昂的东西不会很贵。凯尔能听到拉昂在脑袋里窃笑,然后低头看了看。 

名为温和虹的小猫都有一条项链,上面有一个小袋。那是一个有他们零用钱的袋子。玛丽穿着她的黑色长袍,还有一个黑色的口袋。她的零用钱就在这个袋子里。 

“有时候我真的是个慷慨的人。” 

-“你是对的!你是一个很好的人,人类!” 

凯尔说了一些会让洁琳再次震惊的话,他把手伸向崔寒和伦。他手里拿着一张纸。 

“那么,就是这三个人?” 

厨师、艺术家和雕塑家。 

崔寒开始按部就班地解释。 

“一个前骑士,一个弓箭手,一个刺客。” 

(我的天哪。) 

凯尔简直不敢相信。

评论(10)

热度(7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