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6忘了它(3)

Forgot About It(3)

(前骑士、弓箭手和刺客?)

(也许我可以创建自己的伪装战斗旅。)

如果一个飞行骷髅旅和一群厨师、画家和雕塑家(他们实际上是专家)出现与他们战斗,敌人会感到多么震惊?

凯尔慢慢地笑了起来。

“他们的能力都高于平均水平?”

“是的,他们三个都和副队长希尔斯曼大人差不多。”

-“人类,你为什么笑成这样?有什么好玩的吗?告诉我,告诉我!”

拉昂问,但凯尔没有回答。相反,他看着伦。崔寒在这种事情上很迟钝,但伦却不是。他们目光一接触,伦就开始微笑。

“凯尔少爷,这地方不是比你想象的好吗?”

“看来是这样。”

自从凯尔告诉戴鲁伯爵北方联盟后,他目前正在加固城堡的城墙。这是一个使用穆勒蓝图的大规模建筑。

此外,他的父亲正忙于增加士兵的数量和技能水平。当然,他并没有为此向领土公民征税。如果他是,他们会像这样来庆祝吗?

戴鲁伯爵把自己的钱用在工作上。然而,这似乎还不够。

“很好。”

凯尔把身子靠在柔软的沙发上。他处于一个容易入睡的姿势,然而,这样的姿势适合凯尔。

“是的,那边那个人就是弓箭手。”

艺术比赛目前正在进行中。不过,这更像是一项活动,而不是一场比赛。

这件艺术品经过了第一轮的评审,第二轮公开进行,以确定获胜者。第一轮预选赛的参赛者正在展示他们在海图斯城堡后面的石山和采石场的艺术作品。

本次活动将有一名获胜者。

凯尔把目光转向崔寒指出的那位弓箭手画家。

那个留着长胡子的短发男人跳了起来,开始在画架上以X的形式挥动画笔。

“不是这个!为什么我这么糟糕?我怎么能称垃圾为艺术?!我的手都疯了!”

那人紧握着头发,颜料飞得到处都是。

“我是垃圾!艺术不是这样的!”

凯尔一边看着这幅画一边开始思考。

(但它真的很好。)

凯尔朝着崔寒望去,崔寒避开了他的目光。崔寒无法眼神交流,但还是开始说话。

“他相当敏感。他在该地区停留的时间最短,只有3个月。他们说他在贫民窟顶部的白树旁建了一所房子,说这是他的灵感来源。”

(他灵感的来源是什么?)

凯尔低头看了看,温和虹在笑。这棵食人树位于贫民窟,凯尔在那里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古老的权力,即“坚不可摧的盾牌”。多亏了凯尔,那棵树变成了带蓝色叶子的白色。

“这,这不是它!我不能把这些垃圾给人们看!”

凯尔开始和伦说话。

“让我们略过那个家伙。”

贫民窟里的白树对凯尔的反应是因为他是坚不可摧的盾牌的师父。那么,如果凯尔去拜访那个弓箭手时,那棵树会对他做出什么反应呢?”

(我最终可能会成为他的缪斯女神。)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这种事情肯定会发生。

“雕塑家呢?他们明天会来参加预赛吗?”

“不,凯尔大人。”

“那么?”

“他们没有成功。”

嗯。崔寒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说下去。

“他们排在最后。他们似乎没有雕刻的天赋。”

“但他们擅长暗杀。”

伦插嘴并问凯尔。

“凯尔少爷,我应该预订一家餐馆吗?”

“是的。”

凯尔一边悠闲地观看艺术比赛,一边思考是否应该先去看厨师。当然,不必说他在跑出该地区之前对自称为垃圾的画家阿切尔叹气。

***“

“奥拉布尼。”

栗栗的瞳孔在发抖。凯尔对此置之不理,走进了一家名为“温暖之地”的餐厅。

“欢迎凯尔少爷。”

领土领主的儿子过来。厨师出来恭敬地向他打招呼是很自然的事。

这位70多岁的老人很健康,但岁月确实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伤害。凯尔得知这个老人后感到震惊,但他并不觉得奇怪。

“我会带你去你预订的房间。”

城堡前的餐馆经常为城堡的工作人员带来客人时准备一个单独的房间。凯尔与老人目光接触,老人可以看到凯尔静静地直视着他。栗栗在厨师和凯尔之间来回张望时显得非常紧张。最后,凯尔把手伸给厨师。

“能见到我母亲的老师是我的荣幸。”

“什么?”

栗栗看着厨师,吓了一跳,喊了一声。

“师父,您是妈妈的老师啊!”

师父。她下意识地说的话让栗栗用双手捂住了嘴。栗栗开始在房间里转来转去,想知道该说什么,这时她看到她哥哥在笑。她被抓住了。

(这是家里的秘密!不!)

然而,栗栗不知道奥兰伯爵夫人很久以前就知道她的师父了。

“我来是因为我想见见我母亲的老师和我妹妹的师父。”

厨师在观察凯尔时保持沉默,然后开始大笑。

“我不配被称为伯爵夫人的老师。你过奖了。”

厨师艾德罗曾是一个骑士旅的队长。凯尔回忆起伦关于艾德罗的报道。

“在这片土地上生活了15年多的人都知道这个人的身份。他和伯爵夫人一起到的。”

奥兰来自一个没落的贵族家庭。她在经营一个商人公会的时候,来到了海图斯地区进行奢侈品交易。

在那次旅行中,埃德罗负责保护她的团队的安全。

他是奥兰家族的骑士队长,当奥兰说她想跳进残酷的商人世界时,为了保护她,他放弃了骑士的生活,变成了雇佣军。

(据说他是伯爵夫人年轻时的剑教练。)

戴鲁伯爵甚至帕赛都能像大多数贵族一样使用这把剑。奥兰也不例外,他也知道基本情况。

(他留在这里,当伯爵夫人嫁给戴鲁伯爵时,他说当厨师是他的梦想。)

凯尔、栗栗和帕赛都不知道这件事,就像十五年前发生的那样。显然,他的父亲也为艾德罗建造了这家餐厅。

“我听说这里的食物很棒。我是带着很高的期望来的。”

凯尔轻轻地笑了笑,而艾德罗则僵硬了一点。

(没有比这个混蛋更糟糕的垃圾了。)

在过去,艾德罗曾认为,在看到凯尔酗酒并引起骚动后,他需要教凯尔这样的混蛋一些严厉的爱。他不能容忍这样一个堕落的人。

“应该达到你的标准。”

艾德罗自信地回答了问题,然后领着凯尔走进房间。

-“人类,和你妹妹一起享受这顿饭吧。”

凯尔和栗栗在同一个房间,而其他人则在另一个房间。这是为了让拉昂、温和虹可以安静地吃饭。

“我会为你效劳的。”

伦跟在凯尔后面,和艾德罗进行了眼神交流。艾德罗从伯爵夫人那里听说伦是个刺客。他对这个事实感到震惊,但更震惊的是,伦的技术水平如此之高,以至于他看不出伦有多强壮。

“你这个狡猾的混蛋。”

“哈哈,大哥,你也是。”

艾德罗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伦脸上的微笑。他看见栗栗和凯尔坐在房间里,慢慢地关上门。他需要去做饭。伦跟在他后面。

就在这一刻,艾德罗听到了凯尔对栗栗说的话。

“他是个很有天赋的剑客,好好学习吧。”

艾德罗朝伦望去。

“我们的少爷都长大了。”

伦可以看到凯尔在艾德罗关上门时越过艾德罗的肩膀看着他。凯尔确实长得很好。他成长为一个非常狡猾的人。

啪。

门完全关上了,发出一种安静的声音,伦开始说事先准备好的话。

“大哥大人,我们的凯尔少爷想见你是因为栗栗小姐,也是因为他想见见曾经为伯爵夫人服务的人。我们没有通知伯爵夫人我们的来访,所以请为我们保守秘密。”

伦从凯尔告诉他的话中补充了一些额外的内容。

“我们的凯尔少爷现在似乎想了解他母亲的生活。”

艾德罗,这位70多岁的老人,为了他的主人和学生牺牲了他所有的一切,他开始深思。他仍然能听到凯尔和栗栗的谈话。

“栗栗,我相信你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剑客。”

“谢谢你,奥拉布尼。我将成为保护这片领土的守护骑士!”

啊哼。

艾德罗在走向厨房前假装咳嗽了一下。伦跟在他后面,回忆起凯尔叫他做的事。

“这样,如果领土在未来处于危险之中,艾德罗将希望守在前面。由于年龄的原因,他很难站在第一线,但有像他这样的人站出来肯定会打动人们的心。你不同意吗?”

凯尔从小就非常聪明和狡猾。当然,伦喜欢这样。

他们至少为一个人设下了圈套。晚饭后,是第二个人的时候了。老实说,这是最后一个人,因为他们决定忘记弓箭手。

-“人类虽然现在是晚上,但人还是很多!它非常明亮!”

“它很美。不像地下城,黑暗中闪闪发光的东西让我心跳加快。”

凯尔穿着一件棕色长袍,而玛丽穿着一件黑色长袍,看不见的拉昂,而崔寒则抱着温和虹,走在他旁边。

繁忙的夜市挤满了人,凯尔戴着兜帽静静地走过。

-“有些东西闻起来很香!我有10枚银币!给我买那只鸡串!我会给你钱的!”

凯尔叹了口气,转过身来。副管家巴特勒·汉斯正在追赶他们。

“汉斯。”

“是的,先生!”

“再加三根鸡串。”

“是的,是的,先生!我要去给我们可爱的三人组买些鸡串!”

汉斯怀里有好几袋食物。它们都是他们回家要吃的东西。凯尔对汉斯的兴奋摇了摇头,然后继续走。

他在一个小摆摊前停了下来。

“W,欢迎!”

一个震惊的女人跳起来欢迎凯尔。

(这是严重的。)

凯尔看着这些神秘的雕塑,说不出话来。他看着面前的那个女人。

他们认为这位雕塑家是一位有天赋的刺客。

“她确实很有技巧。我无法弄清她的真实身份。凯尔少爷,作为一名刺客,一半在于他们隐藏身份的能力。”

他指着其中一座雕塑。

“这是魔鬼吗?”

这位温文尔雅的女人看上去四十多岁,有一种温和的气质,更像是你那可爱的隔壁邻居。然而,这些雕塑非常…独特。

虽然他不知道它们是什么,但它们都显得冰冷而怪异。这让他想到了魔鬼、刀剑和永恒的黑暗。

“艾咕,它是一朵花。它是连翘。”

(…连翘?)

-“这令人震惊。人类,这绝对不是连翘。”

这是它自己的天赋。凯尔捡起雕塑时真的相信了这一点。凯尔认为那是一个咆哮的魔鬼。

“你说得对。这是连翘。我想买这个。”

“真,真的吗?”

“是的,我想把这个送给一个特别的人。”

凯尔只是胡说八道。建立关系的过程真的很困难。

-“啊哼!人类,如果你真的想把它给我,我甚至会接受那令人震惊的雕塑!”

“这是一只……老虎吗?”

“它是一只可爱的兔子!”

“……是的,也给我这个。”

兔子看起来像魔鬼的看门狗。

“非常感谢!”

“不,这些是很棒的雕塑。”

凯尔拿起两件雕塑,继续温柔地与雕塑家交谈,直到最后。

“它们是我的风格。”

“我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赞扬。我太感动了!”

这位中年妇女的眼睛里充满了钦佩之情。凯尔看到她这样做时,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她真是个好演员。)

人们真的会认为她是一个雕塑家,没有天赋,但热爱雕刻,并被她的热情所感动。

他回忆起伦告诉他的话。

(令人惊讶的是,她直到现在才被注意到。)

(她是两种身份之一。)

(刺客或间谍。)

他们的调查结果显示她不是间谍。他们不知道她来海图斯地区的原因,但在过去的三年里,她一直假装是这里的雕塑家。

伦说,他以前从未见过她,甚至当他看到她时,他只能说出她隐藏的身份,因为崔寒说她很强壮。

凯尔收到了那个女人递给他的魔鬼兔和魔鬼连翘。他从包里拿出一些钱递给她。

“哎哟,我没有零钱。”

一枚金币落入她的手中。可怜的雕塑家不知道该怎么办。凯尔开始说话。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感谢你所经历的一切辛劳。”

“……你是第一个认识到我努力工作的人。”

凯尔看着被触摸的中年妇女,轻轻地脱下了帽子。

领土领主之子凯尔·海图斯的脸被揭穿了。

“哈?少,凯尔少爷!”

雕塑家震惊了,很快就想鞠躬。她真的是个好演员。凯尔走近她,在她耳边低语。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感谢你在逃亡中的挣扎。”

“什么?”

“躲藏起来不是很难吗?”

中年妇女的眼睛变得冰冷。这时,有人出现在凯尔身后。他突然出现了,一点声音也没有。

“伦,其余的由你负责。”

“是的,凯尔少爷。”

凯尔开始与雕塑家刺客交谈,刺客脸上有一种震惊的表情,但眼睛里有一种冷淡的目光。

“一枚金币应该足以让你今天停止工作。你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和伦聊天。”

逃跑中的雕塑家刺客小苍兰没有注意到伦的靠近。这是一个能够欺骗她敏锐的刺客感官的人。她看着伦时感到震惊。凯尔继续对小苍兰说话,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

“逃跑不是很难吗?”

按照他们的计划,第二个人被抓住了。

“凯尔少爷,其余的我来处理。”

凯尔把这留给了伦,因为刺客最擅长和另一个刺客聊天。

伦问凯尔是否需要信息。凯尔自然需要信息。直到现在,他仍然依靠从小说中获得的信息生存下来,但这一切都结束了。他急切地想要更多关于未来的信息。根据他目前掌握的信息,他最多只有一两年的时间。

““我会为我的手臂和谎言报答你的。”

伦说他会还他的钱,即使凯尔说不需要。

喵。

喵。

温和虹本能地感觉到雕塑家和他们很相似。

小苍兰在逃亡的事实让他们喜欢上了这个人,他可能成为伦的学生或下属。

-“人类,这对我的心来说很难,但如果你把它们都给了我,我还是会接受的。”

连温和虹都觉得恶心的雕塑被安全地移到了拉昂的宝箱里,这是他的异维度空间。

几天后,凯尔在节日最后一天的档案上签了名。

“小苍兰。”

“是的,凯尔少爷。”

“我很高兴赞助像你这样有前途的雕塑家。”

温柔的小苍兰用一种谦逊而钦佩的表情把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凯尔少爷,虽然我才雕刻了三年,但我一定会成为雕刻界的大人物!”

凯尔、伦和小苍兰都对这种胡说八道笑了起来。

“显然是她杀了首领。”

“为什么?”

“他们的刺客行会的规则是只在贵族之间从事刺杀工作。然而,这位新首领接手了一份绑架一名幼儿的工作。她说他是个疯狂的混蛋,因为他想做那件事就杀了他,然后逃跑了。”

“她被公会追杀了吗?”

“没有。她还试图杀死委托这项工作的贵族。”

这位雕塑家很勇敢。

“雇佣的贵族是哪个。”

“他们属于管辖西南部的耶鲁家族。”

他中了头彩。如果说东南部是韦伯王国,那么西南部就是帝国的旁边。这对他将来很有用。

“小苍兰,我期待着未来有更多的雕塑作品。”

“是的,先生。我只带你喜欢的雕塑。”

伦知道他们并不是在谈论雕塑。

“她说,还有其他人也曾跟着她逃跑。”

凯尔很自然地回应说,他们都聚集在这里。

如果他要组建一个伪装战斗旅,难道他不应该做得很好吗?

凯尔在研究室里看日历之前把小苍兰和伦打发出去了。三周后,他的目光特别盯着这个时候。

(他很快就会来的。)

***

正如凯尔所料,三个星期很快过去了。

“N,姐姐,呜咽。”

“哈啊啊啊。”

当第四王子握着洁琳的手哭泣时,洁琳叹了口气。

“我姐姐怎么会在这样一个简陋可怕的地方!我姐姐,是世界上最好的!你为什么要呆在这样一个只有石头的地方?呜呜,呆在一个卑微的伯爵的领地上!为什么!呜呜!”(他不是真的在说“呜咽”这个词。他说话的时候在呜咽。)

凯尔在听第四王子的演讲时,随手拿起了一块饼干。

他看到洁琳的手掌上有一个圆形的水珠。他以前从未见过洁琳如此生气。

-“那个爱哭的孩子是谁?我们的房子很好,因为有很多石头。多么愚蠢的爱哭的孩子。”

拉昂的声音很冷。

这不是别人,正是洁琳提到的一个不成熟、爱哭的王子的孩子。然而,王子现在甚至不敢看凯尔。

-“顺便说一句,人类,你今天看起来和我的脚趾一样强壮。”

为了看第四王子,凯尔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戴上了统治光环。

“一个没有任何权力或影响力的卑微伯爵家族想为我姐姐服务?”

这是第四王子潘在凯尔去迎接他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从这一刻起,他打开了主宰一切的光环。

嚼。

整个房间都能听到凯尔吃饼干的声音。第四王子更加避开了凯尔的目光。

嚼嚼。

凯尔继续吃着饼干,脸上带着温和的表情。

作为参考,凯尔最讨厌不成熟的爱哭的婴儿类型。

 

评论(17)

热度(8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