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7忘了它(4)

 Forgot About It(4) 

凯尔肯定是以一种礼貌的方式坐着,吃着他的饼干时,他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贵族。 

嚼嚼。 

为了遵守适当的礼仪,他尽可能安静地吃着饼干,但整个房间仍然可以听到嘎吱嘎吱的声音。 

-“人类,饼干好吃吗?” 

凯尔能听到拉昂在他身后大口大口地咽口水。 

“殿下,您需要什么吗?” 

“不,不,没什么。” 

哭哭啼啼的第四王子潘很快就远离了凯尔。 

劳温王国的王储阿贝尔·克劳斯(Alberu Crossman)曾告诉他,凯尔是一个“有才华、尊重他人”的人。 

“我相信凯尔·海图斯最终会成为王国的宝藏。” 

然而,潘认为这还不足以服务他的姐姐,她曾是布拉克王国的明星。 

当潘第一次见到凯尔时,他似乎是一个奋斗的贵族。海图斯地区目前看起来也很糟糕,主要是因为他们目前正在加固城堡和城堡墙。 

(但这是什么?) 

潘立刻注意到洁琳和凯尔的关系与他预期的不同。洁琳和凯尔似乎处于同一水平。 

“呜呜呜,姐姐。” 

那个事实使潘开始哭泣。 

“姐姐,你为什么在这样的地方受苦,呜咽。” 

“潘,这里没有人能安慰你,因为你在哭。” 

洁琳面带微笑,温柔地说着话,但她的语调却是恶毒的。 

“潘,你为什么来这里?” 

“因为我想见你。你是我们王国的骄傲,姐姐。” 

她漂亮、聪明、时尚。对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的布拉克皇室来说,洁琳是一座闪亮的灯塔。现任王储,潘的哥哥,是一个勤奋的人,但除了勤奋之外,他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潘不喜欢那样。 

在他看来,唯一配得上这顶金冠的人就是这位红发女子,她有红色的瞳孔。他姐姐是唯一的一个。 

“但是你突然和一些奇怪的人出现在一起,毁掉了一切!你怎么能在这样做之后就消失了呢?” 

洁琳在听到潘说她毁掉了一切后,退缩了一下,向凯尔望去。凯尔似乎比平时更难接近,当他回头看着她时,脸上露出奇怪的微笑。 

她并没有告诉凯尔这件事,但洁琳和崔寒在旅途中炸毁了布拉克王国的一座宫殿。 

“呜呜,姐姐,我每天都想见你。但你为什么要呆在这样一个只有岩石的贫瘠乡村?!” 

作为参考,潘和凯尔的年龄相同。 

这个爱哭的孩子也只有18岁。凯尔发现这令人震惊。尤其是一位本应被灌输责任感和尊严的王室成员,实际上只是一个不成熟的孩子。 

(为什么王储会说这个白痴是一个真诚而正派的人?) 

凯尔质疑阿贝尔·克劳斯对性格的判断。在这段时间里,潘一直在拍他的嘴。 

“姐姐,我负责你摧毁的宫殿。它被清理干净了,我甚至还修复了你的宫殿。别担心成本。我用分配给我宫殿的钱来处理它。” 

(哦。我想他毕竟有点天赋。) 

潘终于不哭了,他看上去很好。 

“姐姐,还有很多人等着你回来。” 

这是事实。有许多人在等待他们闪亮的星星回来。 

“你要我夺回我根本不想要的继承人的位置?你是在试图实现你哥哥的梦想吗?” 

洁琳的表情变得十分冷淡。她的弟弟,现任王储,不想要这个职位。当她还是王储公主时,他总是告诉她,他想帮助她使布拉克王国成为一个“好王国”。 

这种纯粹的个性是她认为他更适合成为未来国王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她的父母尊重他们的决定。 

“……不,这不是我想说的。但是!” 

潘说不完他说的话。凯尔看着他,开始思考。 

(他只是个孩子。) 

听了潘接下来说的话后,他对自己的观察结果很有把握。四王子是布拉克王室六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潘看着洁琳,再次提高了声音。 

“那你在这个乡下村子里干什么,姐姐?我以为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法师?那么你不应该至少立志成为一名大法师吗?一位前公主作为他们的法师生活在这样一个狭小的地方是没有意义的。你不像是魔法塔的国王或其他什么。你对成为一名领地法师感到满意吗?” 

他的姐姐最初离开时说她要去参观韦伯王国的魔法塔。潘无法接受一个有着如此远大抱负的人的现状。他凝视着姐姐的红色瞳孔,可以看出她在思考。这时,兄弟姐妹们听到了一个冷漠的声音。 

“谁知道她最终会不会成为魔法塔的主人?” 

洁琳慢慢地转过头来。她的目光集中在潘身上,落到了旁边那个依然放松的男人身上。 

凯尔接着说,好像他只是在分享他的想法。 

“我相信这是绝对可能的。我不知道洁琳公主是否会这样,但我认识的洁琳小姐肯定能做到。” 

作为一名法师,洁琳将继续成长为一座魔法塔的主人。她很快就会达到最高等级法师的级别。虽然这只是凯尔的观点,但他认为,一旦布拉克王国和劳温王国结成联盟,她是唯一能够领导法师的人。 

(当然,我们的安全第一。) 

凯尔至少对他的队员的力量和能力有把握。他接着补充说。 

“洁琳小姐无论在任何环境中都能继续成长。” 

凯尔朝第四王子望去。他们两眼相遇,潘的肩膀微微退缩。潘曾有过类似的感觉,就像他在什么时候遇到了帝国的帝国王子一样。 

潘觉得自己越来越小了。 

“你不相信洁琳小姐吗?” 

凯尔说这话时,眼睛里似乎充满了信任。 

就在那一瞬间,潘不知所措。凯尔静静地观察着这个哭哭啼啼的王子。 

“你真的相信她,对吗?” 

当他平静地问这个问题时,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 

“……当然,我当然相信我姐姐。” 

这是潘能给出的唯一答案,因为他是最信任他姐姐的人。 

凯尔开始笑了。凯尔显然对他很尊重,但潘仍然觉得他比凯尔低。潘开始皱眉头,下意识地握紧拳头,开始大喊大叫以摆脱这种压力,就像恐惧一样。 

“像你这样一个卑贱贵族的儿子竟敢问我姐姐的事?!嘿!” 

泼洒。 

潘被上面的水浸透了。洁琳手中的水球在潘的头顶上爆炸了。洁琳轻轻地开始和弟弟说话,弟弟似乎在突如其来的袭击中迷失了方向。 

“看来我们需要有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次愉快的长对话。潘,起来。” 

“姐姐,我做错了什么,让你突然,啊!” 

splaaash! 

当潘试图转过身去看洁琳的时候,一股更强烈的水流落在了他身上。潘开始咳嗽,好像水掉进了错误的管道。与洁琳手中的小水球相比,潘完全湿透了,就像他在水中一样。 

-“我不喜欢他。那个爱哭的孩子不知道我们的法师洁琳有多伟大,甚至敢嘲笑我们的房子。他也看不起你,柔弱的人!” 

凯尔在听到拉昂的声音后露出尴尬的微笑。 

-“我用了很冷的水让他苏醒过来!我做得很好!” 

洁琳看着凯尔,他耸了耸肩。这第二个水弹与她的小水球大不相同。 

潘认为他的姐姐也这样做了,一边咳嗽一边看着洁琳。 

“咳,呃,姐姐。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潘,闭嘴。” 

潘看到她冷冷的目光后闭上了嘴。洁琳把目光转向了凯尔。潘跟着她的目光转过身来,在感受到来自凯尔的未知压力后,她迅速地向下看了看。 

“凯尔少爷,我可以借用一下训练场吗?” 

“你打算怎么办,你弟弟一提到‘训练场’就脸色苍白?” 

“我计划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和弟弟玩耍和聊天。” 

凯尔,自然地,对提出一起玩耍请求的微笑着的洁琳说道。 

“我会确保你和你的弟弟聊天是训练场是空的。请有一个精彩的对话。” 

洁琳轻轻地笑了起来。她知道,凯尔的性格是一个不会在此刻礼貌地接待她弟弟的人。 

(我也有同感。) 

洁琳站了起来,脸上仍然带着冷淡的表情。然而,她听到了一些让她停下来的声音。 

敲门敲门。 

汉斯敲门后开始讲话。 

“凯尔少爷,负责我们视频通讯的法师来拜访过我们。他说王储殿下已经联系过你。” 

凯尔和洁琳进行了眼神交流。洁琳朝潘看了看,然后点了点头。 

“进来。” 

门很快就开了,法师带着视频通讯设备走了进来。汉斯跟在他后面。看到发生的一切,他们两人都感到震惊,因为潘看起来一团糟。 

“嗯,要我帮你转接吗?” 

“是的,请说。” 

洁琳回答并挥了挥手。潘立刻被她的干燥魔法弄干了,不再像一只湿漉漉的老鼠。领土的法师在快速连接设备之前,对自己的施法能力畏缩不前。阿贝尔的脸很快出现在屏幕上。 

“谢谢阿贝尔王储。多亏了你,我才安全地见到了我姐姐。” 

–“我很高兴。” 

凯尔承认,现在的潘看起来彬彬有礼、体面。 

“我打算离开前在这里呆几天。” 

-“是这样吗?” 

阿贝尔继续和潘聊天,可以看到凯尔站在潘的后面。凯尔看着潘的表情很正常,但作为一个豆荚里的两颗豌豆(这句话应该是说阿贝尔和凯尔默契程度高,是彼此肚子里的蛔虫),阿贝尔可以看出凯尔对潘的感觉并非如此。 

凯尔和阿贝尔进行了目光接触。 

(你不是说他是个彬彬有礼的王子吗?) 

这就是凯尔的目光似乎在对他说的话。这似乎是在问他在哪里找到这样一个没用的白痴。阿贝尔很快离开了凯尔。 

(我想他是一团糟。) 

阿贝尔很快发现潘不是可以谈论他们联盟的人。他相信凯尔的判断。 

–“我希望您在我们的劳温王国过得愉快。” 

“非常感谢。” 

视频通信结束,洁琳立即向潘致辞。 

“换上训练服,去训练场。” 

“哈aa……” 

潘开始皱眉头,但仍然听洁琳的。 

“我期待着再次见到您,殿下。” 

在这一刻,潘对凯尔温和的话语退缩了。潘意识到他举止粗鲁。潘看着对他微笑的凯尔,感到背上有些冷。 

“因为我们的地盘只有岩石,训练场的地板也是由岩石制成的。我们喜欢它,因为它非常坚固。哈哈。” 

潘避开了开心地笑着的凯尔。一旦他转向一边,他就可以看到他的姐姐,她脸上带着冷冷的微笑。直到那时潘才明白了这一点。 

“他们很相似!” 

他们一起旅行是因为他们很相似。潘看到凯尔和洁琳对他微笑后,终于明白了这一点。他想尽快离开凯尔,凯尔给了他比皇室王子更大的压力。 

潘无视凯尔所说的一切,迅速离开了房间。 

直到那时,洁琳才走近凯尔。 

“老实说,我认为这场关于联盟的讨论比潘更适合我的大弟弟。” 

她似乎对联盟有很多想法。她个人需要采取行动会见布拉克王国的王储。然而,她离开了家,说她不再需要公主的头衔了。 

洁琳忍不住担心。她可以回到王国吗? 

“洁琳小姐。” 

凯尔很快意识到她心里在想什么。他想让洁琳亲自采取行动。这将增加事情保密和进展顺利的机会。 

“你认为为了实现你的梦想,有必要放弃其他对你来说珍贵的东西吗?” 

洁琳朝凯尔望去。像往常一样,他似乎很自信,但有时这种自信让他看起来很难说话。她今天很难对付凯尔。 

然而,现在,正如她以前多次感受到的那样,她能感受到他内心深处的温暖。 

“你可以作为法师去拜访你的家人。” 

不是作为公主而是作为法师。洁琳听到凯尔的话后松了一口气。就在这一刻,拉昂出现在她面前。 

-“他说得对!你作为一个法师真是太棒了!每个人都会说你太棒了!” 

洁琳开始微笑。 

“我会回去的。” 

-“当然,你必须回家!” 

洁琳对拉昂的话微微一笑,然后看着凯尔。凯尔漫不经心地加了一句。 

“如果你能带些纪念品回来,那就更好了。” 

听到“把纪念品带回来”后,洁琳忍不住大笑起来,她回忆起崔寒过去对她说的话。 

“我有一个家,但我不能再去那里了。然而,我现在有了一个新家。很难解释这种不再孤独的感觉。” 

洁琳觉得她现在明白了那种感觉。一个有信任她的人的家。 

“当然。我得带着很多纪念品回家。” 

凯尔不知道这是她第一次用“家”这个词。然而,他感到欣慰的是,联盟可能会顺利完成。 

一周后,洁琳带着一脸完全苍白的潘离开,前往布拉克王国。他们一离开,凯尔就开始讲话。 

“我们回去吧。” 

他们将在黑暗森林中的海里斯村一直呆到明年春天。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了拉昂的问题。 

-“人类,这里冬天下雪吗?” 

“可能吧?” 

-“那么春天会有很多花吗?” 

“可能吧?” 

正如凯尔所回答的,拉昂会继续看到冬天的雪和春天盛开的花。 

*** 

时间一天天过去,凯尔已经19岁了。(他们似乎在利用韩国人在1月1日变老一岁的过程。韩国人庆祝生日时,每个人在1月1日的同一时间变老一岁。) 

“凯尔少爷,该起床了。” 

伦试图唤醒凯尔。凯尔蜷缩在毯子下面,连头都蒙着。温和虹已经长大了很多,他们用爪子压着他。 

“人类,你已经睡了13个小时了!你在冬眠吗?你不是熊!春天已经过去了,所以你可以停止睡觉了!” 

拉昂看起来长了10厘米,他催促凯尔起床。凯尔在床上打滚,没有睁开眼睛回答。 

“哈,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是晚春了。 

是时候让他前往十指山了,那是最后一个古代力量的所在地。

评论(24)

热度(7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