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8恐怖的(1)

Scary(1) 

然而,在离开之前,他需要确认一些事情。 

“不太舒服。” 

亡灵巫师玛丽点了点头,递给他一个垫子。凯尔向前看时,在自己下面放了一个垫子。 

“但这种观点是致命的。” 

只要你不担心骨头会坏就好了。 

“人类!坐在骨头上有趣吗?” 

“是的,很有趣。” 

拉昂对凯尔的回答嗤之以鼻。凯尔低头看着他坐在上面的骷髅。他可以透过骨头看到森林,并思考如果他从这个高度坠落,他将如何死去。 

凯尔目前正在飞怪的骨骼上飞行。 

玛丽修复了所有72具飞行怪物的尸体,并将凯尔送给她的两块最高等级的魔法石粉碎,以便将魔法粉末撒在骨头上。 

飞行骷髅旅已经完成。 

“你可以同时控制它们吗?” 

“是的,先生。我很失望,我现在不能让它们同时飞行,因为人们可能会看到它们。” 

凯尔很谨慎,为了以防万一。 

“人类,副管家来了。” 

凯尔看见汉斯向他挥手。巨大的骨骼翅膀向下飞行,凯尔和玛丽所依靠的飞行骨架慢慢地朝地面下降。 

巴昂! 

“艾咕。” 

汉斯后退了一步,因为着陆时会产生震动。然后,他看到凯尔漠不关心的表情,很快开始说话。 

“伯爵大人和穆勒先生联系过你。” 

凯尔快速下了飞行怪物身上,他打开了信封浏览信息。他快速找到这些信息的核心。 

<我们很快就会完成。> 

<少爷,我正在按照我向你解释的那样装饰里面。我尽了最大努力,甚至可能超过了我的极限!> 

穆勒用“最好的防御是强大的进攻”的心态描述的城堡墙和战舰几乎都完成了。 

(我们很快就会见到洁琳,维蒂拉也会很快到达。) 

洁琳亲自处理促成布拉克王国和劳温王国之间联盟的形成。那很快就会完成。目前,布拉克王国的一些法师已经秘密前往阿贝尔所在地,这将其视为交易的一部分。 

鲸鱼部落说,由于凯尔推迟了他的北方之旅,他们有东西要送到凯尔。维蒂拉打算亲自拜访。凯尔决定现在行动,因为离维蒂拉到来还有好几天。 

“都打包好了吗?” 

“是的,先生!” 

副管家汉斯有力地回答。凯尔朝那件黑色长袍望去。玛丽的脸凯尔还从来没有见过,她开始讲话。 

“我也该走了。” 

“是的。我很失望我们不是朝着同一个方向行动。” 

凯尔真的很失望,因为有玛丽和他在一起会增加另一个强大的棋子。 

玛丽不打算穿越西部大陆。相反,在她回来之前,她比她说的要早回到地下城。 

当凯尔说他很失望时,黑色的长袍有点动了。机器人的声音又开始说话了。 

“我一定会回来的,所以请在我回来之前照顾好我的孩子。我想经常去看看这个地方。” 

凯尔的表情变得很奇怪,他冷漠地点了点头。 

“嗯,当然。” 

玛丽谈论的婴儿是骷髅。玛丽和拉昂在黑暗的森林里发现了许多骨头。这片森林充满了许多不同的变种怪物,对玛丽来说是一片神奇的森林。 

不管怎么说,她的那些骨头,那些婴儿,都被藏在黑暗森林里的一个洞穴里。 

玛丽已经把大约300具骷髅、她的孩子们还给了凯尔。凯尔从那件黑色长袍旁转过身来,那件长袍的肢体语言似乎在要求他好好照顾她的孩子,于是向汉斯下了命令。(作者继续称玛丽为“黑长袍”,因为凯尔还没见过她长什么样。) 

“我们马上走。” 

大约9个月后,凯尔终于离开了海里斯村。 

*** 

“好久不见了。” 

凯尔向后靠在沙发上,摸了摸扶手上的皮革。 

“这种皮革的质量真的很好。” 

“我把它换成了更便宜的。” 

“别胡说了。” 

凯尔朝那个用闪亮的枝形吊灯照亮办公室的人望去。奥代斯·布林(Odeus Flynn)这位负责劳温王国西北部黑社会的老商人看起来更健康、更年轻。 

“生活一定对你更好了。” 

奥代斯看着凯尔开始微笑,凯尔正散发着一种典型的恶棍气息。 

“当然。自从贝尼温·司坦在监狱里度过了他的一生,生活是美好的。” 

凯尔也开始笑了。 

司坦地区和西北部在过去九个月中经历了重大变化。 

贝尼温·司坦在监狱里。起初,凯尔被告知他们没有任何计划对他进行如此严厉的惩罚。然而,他曾经是一个贵族家庭的非正式继承人。他们不得不以他为榜样。当然,司坦家族可能会秘密杀死他。 

奥代斯想到贝尼温时面带微笑,但当他看着凯尔时,眼里充满了恐惧。 

他疯了。 

贝尼温·司坦疯了。 

很明显,他每次在地下监狱吃饭都会呕吐。 

那疯子的制造者此刻正对着他微笑。那个叫凯尔的人问了奥代斯一个问题。 

“侯爵一个接一个地失去了他的下属家庭?” 

“泰勒少爷很有天赋。” 

泰勒宣布,一旦他成为正式继承人,他就不会杀害他的兄弟姐妹。同时,为了夺走他的位置,他杜绝了他的兄弟姐妹担心他会遵循司坦家族规则的可能性。 

他把死神教堂的一些牧师叫了过来,并和他的兄弟姐妹一起发誓要去死。 

“是的,我相信泰勒少爷干得不错。” 

然而,奥代斯对他面前的人更为谨慎。 

“我可以问你今天是什么风把你吹来的吗?” 

凯尔没有立即回答奥代斯的问题,而是用手指轻敲扶手。在敲击扶手一段时间后,凯尔问了奥代斯一个问题,而不是回答。 

“你也有正常路线,对吗?” 

奥代斯回答这样一个问题没有问题。 

“如果你说的是白道贸易,我有两种不同的交易。我也做了很多交易。” 

“嗯,是这样吗?” 

在扶手上敲击的手指开始移动。凯尔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金匾放在桌子上。 

“…一块金匾?” 

这是一块金匾,上面有劳温王国的克罗斯曼家族徽章。 

奥代斯脸上露出震惊的表情,但凯尔甚至还没有说出他的需求。 

“银币。” 

每枚银币价值10000格伦。它没有一枚金币那么值钱,一枚金币值10万格伦。 

“给我拿二十万银币。” 

“两百?” 

凯尔向奥代斯说得很清楚,奥代斯回嘴了。 

“二十万。” 

“T,二十万?” 

奥代斯似乎奇怪地强调了“一百”这个词,但凯尔只是自信地点了点头。 

“是的,二十万。给我准备好。” 

二十万银币价值二十亿格伦。奥代斯对这些银币的价值并不感到震惊。奥代斯在心里问了这个问题。 

“它不可能是金色的?” 

“你想给我带二十万金币吗?那也可以。” 

二十万金币价值200亿格伦。奥代斯怀疑自己是否听错了。凯尔似乎完全放松的事实使奥代斯认为他听得对。 

奥代斯接受了这种情况。 

(啊,只需要二十万左右。) 

作为掌管西北黑社会的商人,准备二十万金币是困难的,但这并非不可能。 

(不过。) 

奥代斯的目光移向了金匾。 

他可以看到凯尔打开金匾的盖子,以显示里面的签名。与其说是200亿,不如说是20亿被太子支付。 

“但是二十万枚硬币会很重。” 

“这不是问题。” 

“……你打算用它做什么?” 

最后,奥代斯忍不住好奇问道。 

他想知道凯尔打算用二十万银币做什么。 

凯尔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吃了9个月,放松了9个月,他的皮肤很好。 

“你想知道吗?” 

奥代斯很快在他面前挥了挥手。最好不要知道他前面的人在想什么。 

“一点也不。这只是一种反应。我不需要知道。” 

“好的。一个小时准备好。你能做到的,对吗?” 

“哦,一个小时,没关系。我会准备好的。” 

凯尔可以看出奥代斯仍然很好奇,因为他的眼睛似乎在问他一个问题。 

(你打算用二十万银币做什么?) 

凯尔打算做什么? 

他打算用银币建造一条小路。 

一个小时后,凯尔来到奥代斯的地下仓库。奥代斯不在这里,所以只有凯尔。他指着里面的二十万银币。 

“拉昂,把它都存起来。” 

“好吧,人类!” 

拉昂把所有的银币都收集到他的异空间。凯尔把5枚银币交给了拉昂,拉昂立刻把20万枚银币收起来,看着他。 

“人类,你也在给我一些吗?” 

“是的,我们需要分享美好的事物。” 

拉昂开始微笑。拉昂从异空间拿出一个存钱罐。 

“人类,把它放在这里!” 

叮当,叮当。 

这5枚银币进了小猪存钱罐。拉昂正在收集他作为零用钱收到的钱。拉昂似乎很高兴第一次收到了除了他通常的10银零用钱以外的钱。 

凯尔在打开地下室的门之前证实了拉昂是隐形的。 

“呵呵。” 

奥代斯看着空荡荡的仓库,表示震惊。凯尔拍了拍我们的肩膀说再见。 

“你现在要去哪里……没关系。我什么都不会问。” 

“明智的决定。代我向比鲁斯问好。” 

凯尔似乎很高兴。 

“让他知道我在挥霍金钱的同时也在享受生活。” 

“…当然可以。请一路平安,少爷。” 

“我会的。” 

凯尔笑得像个恶棍,离开了司坦的领地。奥代斯很高兴看到凯尔离开。 

凯尔乘坐的马车正驶向劳温王国西部地区的顶端。它停在一个靠近独特的十指山的村庄。这是最近的村庄,但他们要再过几天才能到达十指山。 

“少爷,我们的爱宠似乎喜欢这家旅店!” 

凯尔看着温和虹,他们在汉斯的怀里。 

喵。 

喵。 

这两个人现在很善于控制汉斯。凯尔在下车前对他们假笑。 

温和虹现在比以前大多了。 

兽人以同样的速度成长,无论是人还是动物。正常的猫到现在已经长大了,但作为猫族的成员,温和虹仍然是小猫。 

崔寒、罗可、比克罗斯和伦紧随其后。 

“凯尔大人,我们在这里等洁琳吗?” 

“是的。” 

布罗可村(Bloke Village)。 

由于这是一个靠近劳温王国西部边界的村庄,它几乎有一座城市那么大。许多游客和商人穿过这个村庄。 

凯尔很放松。 

他很放松,即使他们在十指山附近,离精灵村很近。 

(那些讨厌人类的精灵不可能来到布罗可村。) 

小说中的精灵从未去过任何人类村庄,比如布罗可村。他们说这是他们村子的规矩。 

(只有当他们的村庄陷入严重困境时,他们才会出来。) 

精灵就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凯尔能够轻松地走进旅馆。 

“我马上去要一个房间。” 

“当然,慢慢来。” 

温和虹选择的旅馆干净漂亮。凯尔环顾了一楼的餐厅大厅。有很多人在他站的柜台前,还有餐厅周围。他们大多数是商人。 

凯尔慢慢地环顾四周,注意到有五个人坐在角落里,他们的长袍遮住了脸。凯尔正要把目光从他们身上移开,他注意到了他们桌上的食物。 

全是蔬菜。除了蔬菜什么都没有。 

“……嗯?” 

凯尔感到后背一阵寒意。 

精灵只吃蔬菜和水果。 

当他听到拉昂的声音时,这种感觉变得更糟了。 

–“柔弱的人类,他们似乎不是人类。” 

(……精灵村(Elf Village)遇到什么严重的麻烦了吗?) 

这就是凯尔的想法。 

会不会有一个精灵或者一个元素在过去像黑暗精灵一样见过龙? 

叮当声。 

其中一个穿着长袍的人放下了叉子。他们的手在颤抖。 

(妈的,他们以前一定见过!) 

凯尔很快用一种安静的声音低声说话,以至于角落里的五个精灵听不见。 

“拉昂,在餐馆里转个不停。别出现。我不认识你。” 

-“嗯?当然,明白了!我会照你说的做,人类!” 

凯尔闭上了眼睛。拉昂将在餐厅内绕圈子飞行,同时保持隐形。 

咚咚! 

听到一声巨响后,他睁开了眼睛。那个穿着长袍的人,凯尔认为他是一个精灵,跳起来开始环顾四周。 

凯尔承认他放松了警惕。 

休息了九个月后,他放松了警惕。 

凯尔把目光从五个穿着长袍的人身上移开。有许多人走进旅馆,而且已经在旅馆里了。这对他是有益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 

首先要做的就是装傻。

评论(24)

热度(8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