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9恐怖的(2)

Scary(2) 

凯尔环顾四周,装作一个漫无目的的路人。 

“怎么回事?” 

另一个穿着长袍的人站起来问跳起来把椅子弄倒的穿着长袍的人。 

“放开,放开我!” 

原来穿着长袍的人提高了声音。他的声音在餐厅里回荡,凯尔认为他可以透过长袍看到这个人脸上的焦虑。 

凯尔抬头看着天花板。 

–“人类,我在转圈子! 

听起来拉昂好像在天花板上绕圈子。凯尔低下头,环顾着餐馆。被凯尔认为是精灵的手在颤抖。 

“……我的天哪!” 

过去可能遇到过龙的人慢慢地开始行走。藏在长袍帽下的那张脸左右张望着。 

啪呼。啪呼。 

这个中年精灵在走路的时候碰到了其他人。 

“什么事?” 

“怎么回事?” 

精灵无视一切。不,更像是因为震惊,他什么也说不出来。另一个穿着长袍的人在追赶第一个精灵时向所有人道歉。 

凯尔很紧张。 

(别过来。) 

凯尔用他的周边视觉观察精灵。与此同时,凯尔拍了拍汉斯的肩膀。他不知道汉斯在跟力量拥有者说什么,但拍肩膀。是他告诉汉斯快点的方式。 

–“人类,我必须旋转多久?我会继续做下去!” 

拉昂听起来很激动。他似乎很喜欢绕圈子飞行。凯尔忽略了这个5岁的孩子的兴奋。 

(黑暗精灵与王储有亲戚关系,我们是唯一知道他们存在的人,所以很难假装对他们一无所知。) 

但在这种情况下,他需要尽可能地否认这一点。 

小说《英雄的诞生》用一句话描述了精灵对龙的崇敬程度。 

<精灵们看到一条龙拍动翅膀就会欢呼。> 

没有其他需要说的。在与龙打交道时,黑暗精灵可能比普通精灵强三倍。拉昂的翅膀一拍打,精灵们就会欣喜若狂。 

(多么可怕的想法。) 

但凯尔的表情慢慢变得僵硬起来。 

(他为什么往这边来?) 

(拉昂根本不在这儿。) 

凯尔的心脏开始快速跳动。 

这时,一个受凯尔期待的声音传到了凯尔的耳朵里。 

“少爷!” 

汉斯看到凯尔大声叫他时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是的,汉斯!” 

汉斯从未见过凯尔见到他这么高兴。他嘴里有一股苦涩的味道,但仍然继续说他需要说的话。 

“好的房间只在三楼或更高的楼层,可以-?” 

“很好。” 

凯尔的语气清楚地表明,他想迅速前往那个房间。汉斯在收到凯尔的信息后迅速转身与旅馆拥有者交谈,以使房间尽快定下。 

“那么你想要三楼所有的特别房间吗?” 

汉斯一回答旅店老板的问题,凯尔就可以跑掉,消失在三楼。 

“少爷,你要去哪里?” 

“三楼。” 

凯尔已经向三楼的楼梯走去。崔寒跟着他,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他觉得凯尔一定很累了,因为他表情僵硬。 

-“人类,没有我你要去哪里?你脸色苍白!你病了吗?我应该过来吗?” 

(不,不要来。请不要来。) 

凯尔小心翼翼地摇了摇头,然后走上楼梯。就在那一刻。 

他听到身后有什么声音。 

“啊,嘿,先生,你喝醉了吗?你为什么老是撞人?” 

“我真的很抱歉。他通常不是这样的。” 

是的,就在他身后。 

在讨论的同时,凯尔听到身后有东西在撞击。凯尔紧握着楼梯扶手。 

(当他有一个元素的时候,他为什么要来找我?) 

凯尔觉得这很奇怪。元素应该认出旋转的拉昂,那么为什么精灵朝他走去呢?拉昂的气味是不是因为拉昂总是粘在他身上? 

凯尔很快又迈出了一步。 

“对不起——” 

当那个声音在凯尔身后开始说话时,他能感觉到背部起鸡皮疙瘩。他应该转身吗?他脑子里闪过的想法是,他们被精灵们包围着,他们在赞美拉昂,而拉昂却无能为力,只能蜷缩在那里不可置信。在他继续担心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 

“你是谁?” 

“你想要什么?” 

崔寒和伦夹在穿着长袍的人和凯尔之间。凯尔开始笑了。 

(真好。我有这些家伙。) 

凯尔慢慢地转过身来。 

他可以看到精灵在楼梯下面被崔寒和伦挡住了。 

他看不到精灵独特的耳朵,但他可以看到精灵的眼睛在微微抬起的帽子下面。凯尔低头看着那双眼睛,开始说话。 

“你想要什么?” 

当后面追赶的另一个精灵抓住他的手臂时,精灵退缩了。 

“大叔!你为什么这样做?”(Ahjussi是一种称呼与你没有亲属关系的中年男子的方式。) 

凯尔瞥见了后面那个精灵的脸。 

(什么东西。) 

这并不是因为精灵非常英俊,以至于其他人看起来都像南瓜。那是因为他的眼睛有一个Z形的伤疤。” 

(他为什么在这里?) 

是治疗者,培德里。 

他被认为是所有精灵中最英俊的。 

凯尔已经想回家了。他的头脑一片混乱。 

(培德里会叫哪个精灵大叔,但仍然和他一起旅行?) 

很难使用面部特征确认,因为小说中说所有的精灵都很英俊。他会认识村长和培德里,因为他们都被详细描述过,但其他的精灵却无法用这种方式区分。 

阻止凯尔的精灵在培德里的实际行动面前一动不动,当他朝凯尔望去时变得混乱起来。 

“T,tha-” 

精灵开始用颤抖的声音说话。 

“你相信法力吗?” 

凯尔以为精灵在问他是否信教。凯尔紧张地笑了起来。中年精灵看到凯尔的假笑后退缩了。这种放松的举止和那双冷酷的眼睛看不起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这就像是一条龙的巨大凝视。 

(一条龙在空中飘荡的感觉。) 

龙不可能像这样绕着圈子转。精灵确信凯尔正在利用他的光环,将其旋转成一个圆圈,在餐厅里与生命体玩耍。这是一条龙会做的事。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龙。 

(这个人身上有最强烈的自然气息。) 

这家餐馆里有许多强壮的人。然而,大自然的气味和力量是不同的。中年精灵的手开始颤抖。精灵是继龙之后最接近自然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比黑暗精灵对法力更敏感的原因。 

(有风、木头和水的气味。一个人不可能同时拥有所有这些气味。) 

中年精灵开始思考。人类不可能找到多种不同属性的古代力量。如果人类能在一生中找到一个,那将是幸运的。 

只有一种生物能散发出如此强烈的自然气息。 

他必然是一条龙。 

但他不敢大声说出来。 

(要是我的元素现在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如果他有他留在村子里的元素,他肯定会知道的。 

中年精灵为这一事实感到惋惜,但他无法带来自己的元素。目前元素在他所在的村子里,工作很辛苦。 

然而,精灵不知道这里有一个人,他确实拥有多种不同属性的古代异能,但不需要任何运气就能找到它们。 

这些古老力量的拥有者,凯尔,严肃地回应。 

“我不相信法力。” 

龙会回应说他相信法力。然而,凯尔回答说他不相信法力。凯尔直视着精灵的眼睛,清楚地表明了他的立场。 

精灵慢慢地开始往下看。 

“……我会按照你的意愿进行。” 

哈?他的回答不奇怪吗?” 

凯尔觉得这个精灵恭敬地低头很奇怪。 

(继续?) 

凯尔开始对这次谈话感到怀疑。 

但这并不是说他可以说‘我不是龙’。我是人。”凯尔想知道为什么一个应该有元素的精灵会这样做。 

“大叔,怎么回事?” 

“没什么。我们只需要做我们已经在做的事情。” 

“嗯?这不是很明显吗?” 

“是的。” 

凯尔看着与培德里聊天的中年精灵,开始微笑。这个中年精灵确实很英俊。精灵回头看着凯尔,继续说话。 

“我们只需要悄悄地做我们的事。” 

(你为什么一边看着我一边这么说?) 

凯尔很紧张,开始皱眉头。这让精灵在鞠躬90度之前退缩了。 

“很抱歉打扰您。我以后会假装不认识您,先生。我祈祷您不要难过。” 

(…这太奇怪了。这绝对让人觉得他对待我就像对待一条龙。一个遇到龙的元素肯定会告诉这个精灵我是人类。发生了什么事?) 

凯尔嘴里有一股苦味,但现在假装不知道。 

“既然你似乎已经完成你的目的了,我们就各走各的路吧。” 

凯尔转过身来。他看上去仍然很冷。崔寒和伦盯着那些不知名的穿着长袍的人,然后转身跟随凯尔。 

-“人类,人类!再转10分钟左右我就会找到你!这很有趣!” 

拉昂现在像蜜蜂一样以8字形飞行。他的速度在慢慢加快。中年精灵开始感到越来越害怕,因为他感觉到龙的光环开始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在餐厅里游荡。 

“大叔,那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我们快走吧。” 

培德里克制住自己的沮丧,叹了口气。他向那个中年精灵靠过去,悄悄地低声说。 

“守护骑士大人,你没事吧?” 

中年精灵严肃地点头。这很令人失望,但他对此无能为力。 

“是的,我很好。我们走吧。我们需要去支持村庄。” 

“是的,先生。” 

培德里带着一副僵硬的表情看着桌子和其他人。其他人都站了起来。他们来到了人类世界,但没有任何收获。他们需要赶快回到村子里去保护它。 

“对不起,我耽误了我们。我们快点吧。” 

精灵们迅速走出餐厅,朝十指山走去。他们的村庄位于这十座不同高度的山峰内,处于危险之中。 

*** 

几天后的清晨,凯尔正在攀登十指山的第三座山峰,身边只有拉昂。 

“人类!散步很有趣!” 

(散个屁) 

凯尔一边用风声快速爬山,一边擦去脸上的汗水。 

这些山峰被称为十指山,因为它们像手指。这意味着第三峰和第八峰是最高的。这两座山峰非常高,以至于山顶被云层覆盖,雪直到仲夏才融化。 

(但这一峰雪正在融化。) 

最后一种古代力量,“毁灭之火(Fire of Destruction)”。 

其他人还不知道。这股古老的力量将在两周内融化这第三座高峰的一半。 

“人类!很热!发生什么事?” 

“艾咕。” 

凯尔到达山顶时呻吟着。 

“这不是熔岩吗?我在一本书中读到过!它比丛林中的火还热!它是一种有趣的力量!” 

熔岩出现在凯尔和拉昂的前面。它不是很大,但仍然是一个相当大的熔岩坑。当然,这座山峰不是火山。然而,这些熔岩正在融化这座山。他们能感觉到从火中散发出的强烈热量。 

但由于项链上有灭火的水,以及心脏的活力,凯尔感觉不到了。他看着熔岩坑的中心。 

“哈!” 

他简直不敢相信。一个金色的猪雕塑在熔岩坑中间旋转着。 

“拉昂。” 

凯尔向拉昂喊道,拉昂正盯着眼前有趣的景象。拉昂可以看到凯尔在他面前打开他的魔法袋。 

“什么事,人类?” 

“把钱拿出来。” 

拉昂眨了几下眼睛,然后把银币放进了凯尔的包里。 

凯尔慢慢地笑了起来。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做过这样令人惊奇的事了,没有伤害任何人。 

炫耀你的财富是最好的减压方式。 

“哈哈哈!” 

凯尔开始大笑起来。 

-“…人类,你为什么笑?” 

拉昂向后移动。这并不是因为凯尔在笑。看到凯尔这样笑是很奇怪的,但拉昂很高兴看到。然而,凯尔开始做的事情很奇怪。 

叮当,叮当。 

凯尔抓起一把银币扔进熔岩里。 

“人类!你知道这值有多少鸡串!多少糖果?!人类,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告诉我你有什么问题吗?人类!” 

“哈哈哈!” 

凯尔没有听拉昂说。就在那一刻,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了。 

呜呜呜呜。 

当银币没有融化并开始从熔岩中升起形成一条通道时,他们能听到一声巨响。 

这个古老力量的前主人是一个贪婪而富有的战士。 

这最后一种古老的力量需要金钱才能获得。 

花钱如流水,感觉真好。 

“哈哈哈!” 

凯尔像一个英雄一样大声笑了出来,他继续把银币扔到他面前,扔进熔岩中。一条由金钱组成的银路正在慢慢形成。

评论(31)

热度(7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