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10恐怖的(3)

Scary(3) 

–“我没想到你这样的人会出现!” 

凯尔能听到“毁灭之火”前主人的声音。这个声音听起来像是在看一个疯子。 

叮当- 

银币继续像雪一样飘扬。 

(啊,这是幸福。) 

因为那是别人的钱,所以更好。他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是的,让我们把它全扔了!” 

当凯尔抓起一把银币扔向金猪雕塑时,银币继续飞扬。 

“不,这不可能!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觉!我不该这样感觉!但这真是让人惊奇!” 

5岁的拉昂陷入了一片混乱。凯尔并不在意,因为他看着银币漂浮起来,为他创造了一条道路。 

“毁灭之火”真的不能称为熔岩或火。这更像是一种“液体火焰”,因为火焰处于类似液体的状态出现在十指山第三峰上的。 

<“毁灭之火”,直到摧毁了整座山峰才熄灭。在一个拥有火元素的精灵获得古代力量之前,没有人能对此采取任何行动。> 

人们在小说中没有以适当的方式获得这种力量。然而,凯尔在读了小说中的故事后知道了获得力量的正确方法。 

<然而,人们并没有想到把钱投入熔岩中。流动的火焰不能烧钱。> 

你会问为什么? 

-“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啊,钱的味道!这是因为古代力量的所有者对金钱着迷。” 

-“继续扔钱!除了我的疯狂朋友,我没见过其他人像这样浪费银币!哈哈哈!” 

“哈哈哈!” 

凯尔和古代力量的所有者都在笑。银币被凯尔笑着继续扔入熔岩。 

拉昂把他的小猪存钱罐从异空间度拿出来,紧紧地握着。他带着严肃的表情在凯尔和他的存钱罐之间来回看了看。 

“你在看什么?” 

凯尔突然停止了笑,坚忍地站在那里,看上去很奇怪。一条银币小道在沸腾的熔岩上闪闪发光。那银色的光线和红发的鳞片很协调。 

“弱者。” 

“什么?” 

“如果你的钱不够,请告诉我!我愿意把我的存钱罐给你!”((公关:很可爱。)) 

凯尔哼了一声。凯尔决不会从孩子那里拿钱。他不喜欢用满是鼻涕的钱。 

-“钱!让我闻到更多的钱的味道!” 

此外,他还有20万枚这些银币,这是由王储提供的。 

“这里。” 

凯尔现在看起来是个非常仁慈的人。 

<最重要的是,那个精灵无法控制“毁灭之火”,并认为它是一种无用的力量。然而,如果精灵知道如果他愿意花很多钱,他将能够越来越接近“毁灭之火”的全部力量。> 

他会后悔的。这位前“毁灭之火”的主人据说非常贪财。他不想要力量或名声,童年时生活在贫困中使他最想要钱。(100%会和凯尔相处) 

-“我也希望能像这样把钱扔掉!但是那些该死的恶棍偷走了一切!我的钱,还有我朋友的钱!那些狗娘养的!你们这些残忍的恶棍,把我们当奴隶对待!” 

金猪开始大骂起来。凯尔开始朝金猪走去,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哈,真烦人。” 

凯尔现在正拿出整袋钱,边走边把钱倒在他面前。 

–“Y,你这个了不起的人!” 

前主人的声音在颤抖。 

呜呜-呜呜呜呜- 

凯尔开始笑了。金猪雕塑现在更亮了。 

Siiiiiizle- 

一股红色的蒸汽开始从熔岩中升起。拉昂飞得更高,以避开蒸汽。里面有火的是蒸汽。 

Paaaaat。 

坚不可摧的盾牌和翅膀遮住了凯尔的身体。 

(这不比体力劳动好多少。) 

凯尔对这种重复的程序感到厌倦了。一段时间后,即使是乱花钱也会变得无聊。 

凯尔咔嗒一声说话,开始更快地倒钱。他能很快到达熔岩坑中间的金猪雕塑前面,因为坑不是很宽。 

“嗯。” 

凯尔一走到雕塑前,那个声音就又开始说话了。 

-“我赞成你!你有正确的态度来获得这种力量!如果是你,如果是像你这样的人愿意像这样把钱扔掉,你就能克服路上的每一个障碍!” 

古代力量的拥有者已经认可了他,并告诉凯尔去抓猪雕塑。然而,在看到凯尔的下一步行动后,这个古老力量的拥有者只能难以置信地说话。 

-嗯? 

叮当。叮当。 

凯尔拿出了更多的银币。 

“这么多。” 

他离使用全部二十万银币还很远。 

–“M,我的天哪!我以前从未见过这么疯狂的人!你一定是个天使!” 

古代力量的拥有者无法掩饰他的钦佩之情。主人越是高兴地喊叫,猪雕塑的震动就越大。 

呜呜呜呜。 

整个山峰开始摇晃。 

siiiiiizle。Siiiiiizle。 

更多的红色蒸汽开始上升到空气中,朝着猪雕塑前进。凯尔一点也不在乎这些,因为他继续漠不关心地倒出所有二十万银币。 

– …… 

古代力量的拥有者现在不知所措。 

凯尔终于把所有的银币都倒出来后,挺直了背。他在出汗。 

“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 

凯尔一边说,一边看着闪闪发光的猪雕塑。红色的蒸汽包围着金猪雕塑。 

–“我赞成你。我思考了一会儿,因为我觉得我朋友的力量在你身上。” 

(朋友的力量?他和风声的主人小偷是朋友吗?) 

凯尔觉得他又学到了一些无用的东西。然后,他开始对力量拥有者的下一句话皱眉头。 

–“真正拥有远古力量的普通人是不存在的。干得好!拿着!它是毁灭一切的力量!当然,钱是我的。” 

“哦。” 

古老的力量开始向凯尔漂去。被红色蒸汽包围的金猪雕塑现在在凯尔的鼻子前。 

(他比我想象的便宜。) 

他不知道只有20亿格伦会发生这种情况。凯尔慢慢地把手伸向金猪雕塑。一旦他获得了这种能力,他将拥有防御、再生、逃跑和攻击的能力。 

这时,力量拥有者又开始说话了。 

–“有趣的是,你身处巨石之地,却没有相应的古代力量。” 

(巨石之地?) 

凯尔退缩了。 

–“老实说,钱不是我唯一不能摧毁的东西。有一块巨石我也无法摧毁。我将与你分享这些信息,因为你帮助我解决了我的怨恨。” 

这是另一种古老力量的暗示。 

(…但我不需要它。) 

凯尔对他已经拥有的一切都很满意。他也有灭火的水和支配的光环。可能没有其他人拥有如此多的古代力量。 

-“岩石之王,即被称为“超级岩石”的巨大鹅卵石,位于巨石之乡。(真想称之为德韦恩·约翰逊) 

凯尔的表情似乎不像他听说的巨石之地——劳温王国那样好。 

为什么它必须是一块巨大的鹅卵石?凯尔对此有种不好的感觉。凯尔没有回应古代的力量谁没有说什么别的,只是触摸了金猪雕塑。 

嘶嘶嘶。 

凯尔的手碰到了水蒸气,但没有受伤。 

呜呜呜- 

他的指尖碰到了猪雕塑。一道金色和红色的混合光冲向凯尔。 

-“用它来融化任何阻碍你的东西。你会挺过痛苦的。” 

古代力量所有者的声音慢慢消失了。凯尔抬起他的衬衫,看到他胸前的银盾上现在有一个玫瑰金霹雳。 

凯尔松了一口气。 

(它不是猪。) 

早些时候的猪雕塑很可爱,但他不想要这样的纹身。凯尔伸出手来。 

“噢!” 

拉昂对发生的事情感到惊讶。 

Siiiiiiiizle- 

当银币消失在蒸汽中时,出现了巨大的嘶嘶声。 

与此同时,红色的熔岩嘶嘶作响,在凯尔的手前形成了一个球体。凯尔紧握着他的手成了一个拳头,好像他试图抓住球。 

啪啪啪。 

熔岩球随着一声安静的声音消失了。第三座山峰的顶部只剩下一个宽坑。 

“人类,远古的力量现在是你的了吗?” 

“我想是吧?” 

“你现在和我小指脚趾的一半一样强壮!你现在比之前强壮了一点点。” 

凯尔在得到拉昂的同意后笑了。一阵凉风从他身边吹过。现在熔岩的热量消失了,山顶又开始变冷。 

就在那一刻,拉昂走近他,他的小猪存钱罐还在他的爪子里。 

“但是人类。” 

“什么?” 

“我等着告诉你这件事,因为你似乎在集中注意力。” 

拉昂满面笑容。凯尔突然感到一种不祥的感觉。 

为什么拉昂会这样? 

拉昂随便加了一句。 

“魔法矛兵就在附近。” 

(哈?谁?) 

凯尔暂时忘记了是谁。 

“他最近刚到。我能感觉到他的位置。” 

啊。 

凯尔记得秘密组织的魔法矛兵。他们在12号海斯岛相遇。这位神奇的长矛手在和金发剑师逃跑之前,就被拉昂的法力箭击中了。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拉昂在长大一岁后变得更强壮了,但他的腿仍然短粗。其中一条短腿指向第七峰和第八峰之间的点。 

“我能感觉到他在那边!” 

凯尔用双手捂住脸。 

在第七峰和第八峰之间,有一个村庄被幻觉魔法隐藏着。 

自然,这就是精灵村。据说它类似于童话般的土地,有一个小湖和数百年树龄的树木。 

(现在怎么办?) 

不出所料,《英雄的诞生》的前五卷并没有描述这一事件。 

凯尔觉得他认识的人把精灵村置于足够危险的境地,以至于五个精灵来到一个人类村庄。魔法矛兵会无缘无故地来吗?精灵们现在一定在和手臂搏斗。 

拉昂接着补充道。 

“哦,上次的那个家伙来了!” 

(上次?) 

凯尔举起双手捂住脸。他见过很多人,不知道拉昂在说谁。 

-“他来得很快!他已经接近顶峰了!我得躲起来!” 

凯尔希望拉昂能快点告诉他这样的事情。但拉昂在看到凯尔获得一种古老的力量时,为了不打扰凯尔,他一直保持沉默,但这对凯尔来说更重要。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知道那是谁了。 

事情总是这样。 

沙沙。 

凯尔听到有人走近的声音。 

“哈哈。” 

他忍不住叹了口气,慢慢地转过身来。凯尔站在坑的中间,抬头望着到达的那个人。 

“我记得有——!” 

来访者震惊地环顾四周。他几天前在这里见过熔岩。当他们在处理一个严重的头痛问题时,这个额外的问题很烦人,但他已经看到了力量中的一些希望。 

环顾四周的那个人与凯尔目光接触。凯尔的红头发让人觉得熔岩消失了,变成了一个人。 

“…是的,你是——” 

来访者,治疗者培德里,想起了他面前的红发男子。他就是守护骑士在餐厅停下来的那个人。 

“那人是谁?你为什么阻止他?” 

“……我也不确定。我们最好不认识那位大人。” 

这是守护骑士第一次这样谈论人类。培德里看到那人脸上的冷漠之后停止了讲话。相比之下,站在坑中间的那个人开始说话。 

那是一个冷酷的声音。 

“你是谁?你认识我吗?” 

凯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假装无知。 


评论(29)

热度(6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