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19很高兴认识你(2)

Nice to Meet You (2)

凯尔忍不住想知道。

(我和动物有什么未知的亲缘关系吗?)

他不明白为什么他总是和这么多不同类型的野兽纠缠在一起。此外,他们都是野兽,要么挣扎着,要么处于危险之中。

(我又不是在经营动物医院什么的。)

凯尔环顾四周。伦和比克罗斯已经站在维蒂拉和凯尔身边,以便他们能看到是否有人接近他们。他们真是一对犀利的父子组合。

凯尔的目光又转向维蒂拉。

“您想交易的信息是什么?”

维蒂拉看到凯尔的目光后,用舌头舔下嘴唇。看到凯尔看起来对她的信息毫无兴趣后,她的嘴都干了。

然而,凯尔的思想现在只是处于一种混乱状态。

(如果我也和老虎纠缠在一起,那将是多么混乱啊。)

当维蒂拉终于开口说话时,凯尔正在思考未来会有多可怕。

“事实上,你不一定需要给我们任何信息。这是我们与你共享信息。”

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生活中没有什么是免费的。他继续盯着维蒂拉看,然后才开始讲话。

“我至少要听你说些什么。”

维蒂拉点点头,开始说话。她背诵了在东部大陆海岸巡逻时收集到的信息。

“你之前提到的组织手臂已经完全控制了东部大陆的黑社会。”

伦的眼睛朝着维蒂拉的嘴唇望去。

“老虎部落发现一部分手臂已经转移到了西部大陆。在收集更多信息的同时,他们了解到大量专家已经到达了西部大陆。”

凯尔点了点头。

这是有道理的。魔法矛兵,金发剑师,他们都是罕见的专家。

维蒂拉注意到凯尔在继续讲话时点了点头。

“他们发现,手臂的第一战斗旅是他们众多战斗旅中的一个,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大规模移动。”

(嗯?)

凯尔只是茫然地点了点头,停止了移动。

“……你说什么?”

凯尔想知道他是否听错了。

(怎么回事?)

“第一个战斗旅。老虎部落确信整个旅都在准备行动。”

“……在哪里?”

“这里。”

“西部大陆?”

“是的,西部大陆。”

(哦。)

凯尔听到这个比他想象的要大得多的信息后,不知所措。然后他举起手捂住脖子,因为脖子发冷了。维蒂拉注意到了凯尔脸上焦虑的表情。

(我知道他会担心的。)

想到凯尔非常担心西部大陆,她开始感到温暖。然而,凯尔担心的是自己,而不是西部大陆。

“凯尔少爷,这就是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还有吗?)

凯尔看着维蒂拉,维蒂拉带来了他不想要的信息,就像他在看一颗定时炸弹。然而,维蒂拉继续说话,好像她在试图解决凯尔心中的担忧。

“老虎部落和鲸鱼们目前正在四处搜集更多的信息。老虎部落希望该旅在今年冬天搬迁。”

凯尔开始皱眉头。维蒂拉曾说过,老虎部落因为手臂的原因而濒临灭绝。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到处窥探信息呢?他们的目的是报复吗?

“当老虎部落与我们分享这些信息时,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建议。”

凯尔很快开始说话。他觉得他不应该听到他们建议的细节。

“我明白了。那么,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信息?”

那是他试图置之不理的方式。然而,这是徒劳的,因为维蒂拉点了点头,描述了这个建议。

“他们的建议是,当第一个战斗旅到达海洋中心时……”

凯尔开始皱眉头,低头看着维蒂拉的腰。

啪。啪。

维蒂拉一边慢慢地继续说话,一边抚摸着缠在腰上的鞭子。

“我们把他们都杀了。”

凯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秘密组织与美人鱼合作,试图控制航道。这是为了使他们能够把他们的成员安全地转移到西方大陆。

维蒂拉说的每一句话都像雷一样震耳欲聋。

“虎族认为我们应该除掉他们,不要留下任何痕迹。海洋对我们来说将是有利的,因为我们可以减少我们这边的伤害,也可以更容易地抓获一些囚犯来窥探更多的信息。”

“……真的吗?”

“是的,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计划。”

呼。呼。

维蒂拉的笑声萦绕在凯尔的头上。

(他们太可怕了。)

手臂是这个秘密组织的一个分支。这意味着他们的第一个战斗旅将非常强大。出于这个原因,凯尔不想卷入这场海战。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再次问他之前的问题。

“那么,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信息?”

“嗯。”

维蒂拉没有立即作出回应。她瞥了凯尔一眼,然后小心翼翼地开始说话。

“老虎部落正在寻找一些信息,以便在冬季之前监视手臂。老实说,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想向他们提供这些信息,因为我们也需要对该组织进行报复。”

凯尔只是默默地盯着维蒂拉,没有回答。维蒂拉随后继续发言。

“事实上,这不是一个很难获得的信息。但是,我认为你对它的知识会比我们多。”

(知识?)

对于“信息”一词已改为“知识”这一事实,凯尔没有掩饰自己的谨慎。然而,维蒂拉慢慢开始解释她需要什么。

“他们正在寻找一个人口不多的大区域。至于温度,温度越低越好。此外,他们需要一片森林,如果该地区没有任何统治权最好。但它仍然需要一种与人类世界联系的方式,以便他们可以交换任何必要的物品。”((公关:好吧,我们都知道他们会住在哪里。)

凯尔不明白为什么老虎部落需要这样的信息。

“他们为什么想知道这样一个地方?”

“这样老虎部落就可以搬到那里去了。”

“啊,那样的话,有一个-”

凯尔望着维蒂拉,无法完成他的判决。

“老虎想干什么?”

“是的,他们想知道这样一个地方的信息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想搬家。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你知道一个合适的地方。”

凯尔什么也没说。

他知道这样一个地方吗?

一个没有人民也没有统治权的地方。

凉爽,但不冷,还有一片森林。

同时,与人类进行贸易也很容易。

拉昂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呼喊。他听起来像是一个即将回答获胜问题的游戏节目选手。

-“有这样一个地方!黑暗森林!”

凯尔自然地忽视了拉昂的回答。

“我不确定。我现在想不出有什么地方。”

他为什么不理睬拉昂?

维蒂拉会因为不知道答案而问吗?她这样问的原因是因为她想让凯尔成为一个讲述黑暗森林的人。

“……真的吗?”

看见维蒂拉现在的表情似乎在说她知道凯尔知道她问题的答案。她似乎拼命想让凯尔说出来。

-“人类,你不知道?我愿意!跟我重复一遍。黑,暗,森,林!”

(别。别这样做。)

“是的,我现在想不出有什么地方。”

凯尔的表情似乎很现实。他好像真的不知道。维蒂拉轻轻咬了咬嘴唇,然后点了点头。

“那样的话,下次我们见面时,你能告诉我们你是否记得这样一个地方吗?”

“当然,我会的。”

凯尔没有这样做的计划。

(如果我说黑暗森林,她会让我让老虎住在那里。)

当然,鲸鱼部落不会要求没有补偿的帮助。他们可能会公平地补偿他,然而,凯尔不希望这样。

收留想要报复秘密组织的老虎部落就像跳到火车前面一样。

(好吧,当北方骑士们下来的时候,让老虎和我们在一起会很有好处。)

但他仍然认为这不是正确的答案。

他已经有了一支狼战斗队。

当凯尔整理思路时,维蒂拉开始说些别的话。

“哦,该组织将首先派几个人穿越海洋,试图找到一条他们可以避开我们的航道。”

她听起来很随便。凯尔立即回嘴。

“你就让他们这么做?”

“是的,我们只是观察他们。”

原因显而易见。凯尔立即回嘴。

“你想看看他们去哪里。”

“是的。”

他知道情况就是这样。

鲸鱼们可能想知道他们要去哪里。这些成员可能不会直接前往手臂的西部基地,但他们应该能够收集一些信息。

“好吧,努力哈——”

努力工作。这就是他在结束谈话之前想说的话。然而,他环顾四周,感到有很多人盯着他看。

(艾咕。)

伦,比克罗克斯,崔寒,罗可,甚至培德里。

虽然洁琳、汉斯、温和虹不在这里,但他的大部分战斗力都在盯着他。他们都是对手臂有负面感觉的人。

(但还是太多了。)

凯尔觉得奇怪的是,他们的愤怒程度似乎有所增加,然而,他只能在看到伦和崔寒冷冷的凝视后才开始说话。

“是的,努力工作。你会和我分享信息吗?”

“当然。”

“很好。”

崔寒盯着他和维蒂拉。他看起来好像准备拿起剑狂奔。伦紧握着匕首。

(那个老人对他的手臂还怀恨在心吗?)

然而,胆小鬼最后不得不再说一句话。

“啊哼,你一知道他们要去哪里就告诉我。”

凯尔再次四处张望。

崔寒满意地点了点头,而伦开始微笑和咕哝。

“……我要让他们咳血饿死。”

(多么可怕的话!)

凯尔在使用火霹雳后咳血并饿晕,听到这些话后开始发抖。然后他开始思考。

(像我这样的胆小鬼对付不了这些人。)

“嗯,凯尔少爷。”

“怎么了?”

维蒂拉指了指凯尔身后的一个地方。她的动作使凯尔转过身来,却看到金色的龟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那是你的船吗?”

维蒂拉的声音在颤抖。凯尔点了点头,并不知道这一点。

“是的。更准确地说,这是一艘属于我们领土的船。你马上就发现了。”

凯尔指着穆勒,穆勒坐立不安地走到一边,没能接近他们。

“他成功了。”

轻弹。

凯尔挥动食指示意穆勒靠近,穆勒很快就跑了过去。这个侏儒和老鼠的混血儿还很矮,但他已经变得有点胖了。

“凯尔少爷,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你还好吗?嘿嘿。”

穆勒微笑着向凯尔打招呼,他也不像以前那么害怕了。凯尔很震惊,但他喜欢这样。这比穆勒害怕一切要好。

“是的,我一直很好。温和虹想见你。我们四个人总有一天会一起吃晚饭的。”

打嗝。

穆勒突然开始打嗝。他小心翼翼地开始讲话时,双肩收了起来。

“D,那两只受人尊敬的小猫大人和你一起去了吗?”

“是的。他们一直在谈论你。他们一定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穆勒的脸变得苍白。凯尔把穆勒介绍给维蒂拉时并不在意这一点。

“他是个侏儒和老鼠混血儿,非常有天赋。对吧,穆勒?”

维蒂拉和凯尔都转过身来看着穆勒。穆勒在看到维蒂拉的美丽后畏缩了一下,然后用力点头并开始大喊。

“是的,先生!这艘船被设计成具有最强的进攻能力,并将在未来主宰海洋。你永远找不到另一艘这样的船!”

维蒂拉点点头。

就连她自己也看得出来,她面前的那艘金船防卫力极强。尽管她无法判断这艘船的进攻能力有多强,但她知道这艘船会顺利完成,因为凯尔是负责人。”

(凯尔少爷真有远见。)

维蒂拉对凯尔已经准备好参加海战感到惊讶。

“凯尔少爷,你真了不起。”

“……我?”

“是的。”

穆勒一看到维蒂拉和凯尔又在聊天,就停止了谈话。他想解释说,这艘船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防御能力,然而,他没有时间这么做。当他失望地站在那里时,凯尔问了他一个问题。

“别墅的蓝图?”

“啊,快完工了,先生!”

凯尔开始笑了。

凯尔正在谈论凯尔将在乌瓦尔海岸建造的新别墅的蓝图。

即使在战争期间,这座房子也能让他安全地享受懒散的生活。穆勒描述了这座梦幻之屋的细节。

“我计划在尽可能坚固的同时尽可能扩大地下室。它还将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防御!”

啪。啪。

凯尔俯身拍了拍矮个子穆勒的肩膀。

“你需要全力以赴才能成功。”

“是的,先生!我一定会的!我一定会完成的!”

“很好,我相信你。”

“相信”这个词让穆勒变得更加苍白。然而,维蒂拉感到惊讶。

(虽然他们称之为别墅,但听起来更像是在建一个秘密基地。)

有一个大地下室的坚固建筑物。这是一个完美的秘密基地。维蒂拉也能看到凯尔后面的其他人。崔寒继续点头,脸上带着微笑。其他人看起来也很放松。

(他们真的很特别。)

维蒂拉没有分享她的想法,而是转向凯尔,凯尔已经和穆勒说完了。

“你明天走吗?”

“这就是计划。”

凯尔上次访问韦伯王国已经快一年了。但在回去之前,凯尔还需要做一件事。

***

凯尔在一年后回到了魔法塔。

“凯尔少爷,我们很高兴在这么长时间之后再次见到您。”

凯尔与他面前的人握手。

这是魔法塔秘密之子的前主人,他是一个韦伯王国的公民和一个法师的孩子,不幸的是,他不能使用法力。

他就是那个疯狂的混蛋,是图恩卡的高级顾问之一。

凯尔前面的那个人是哈罗·柯迪亚。

“哈罗,好久不见了。”

这个对魔法怀有彻底仇恨的人似乎比一年前好多了。

“图恩卡在哪里?”

“我就在这里!”

凯尔放开哈罗的手,朝着声音望去。

尖叫。

生锈的铁门打开了,大图恩卡走出了大楼。

图恩卡正从魔法塔出来。

这座建筑让人们想起了韦伯王国人民可怕的过去,四周杂草丛生。

“你成了总司令。”

“哈哈哈!是的,我是总司令。”

图恩卡对凯尔的话嗤之以鼻,兴奋地回答道。当他看着凯尔时,他的眼睛闪闪发光。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在开始担任总司令之前结束对过去的回忆。”

图恩卡确实散发出一种疯狂的混蛋的气息。当图恩卡问凯尔时,他指着身后的魔法塔。

“你会毁了它,就像你答应的那样?”

去年交易的一部分是凯尔将摧毁魔法塔。

如果凯尔打算拖延他的交易,图恩卡看起来会杀了凯尔。当然,这永远不会发生,因为崔寒和凯尔背后的其他人,但这将是图恩卡想要做的。

“你看。”

凯尔开始说话。在过去的一年里,图恩卡和凯尔都没有什么变化。凯尔接着继续保持他一贯的漠不关心。

“我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

他们俩都笑了起来。

“我会让它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会在这个过程中获利的。)

去年他在地下实验室里发现的文件和种子的价值增加了不少。

“哈哈哈。”

图恩卡放声大笑。他似乎很喜欢凯尔的话。就在这一刻,拉昂开始对着凯尔的脑袋说话。

-“人类!人类!你知道……”

凯尔对拉昂突然说的话感到畏缩。每当拉昂这样做时,他总是感到不舒服。这次他打算说什么?

-“老实说,我喜欢打破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非常兴奋!让我们把它吹走!”

拉昂在考虑炸毁这座历史纪念碑时非常激动。拉昂的话实际上让凯尔开始笑了。

(我们实际上也在想同样的事情。)

拉昂和凯尔都有同样的感觉。

老实说,凯尔也很激动。

他对即将举行的演出感到兴奋。

 

评论(17)

热度(7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