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20很高兴认识你(3)

Nice to Meet You (3)

尽管凯尔很兴奋,但看到图恩卡像疯子一样大笑仍然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景象。

“你明天会打破它吗?”

当图恩卡问凯尔这个问题时,他看起来像个想知道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什么的孩子。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决定提高图恩卡的期望。

“不。”

“……什么?”

图恩卡、哈罗和其他首领们都站了起来。凯尔看着他们僵硬的表情,给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回答。

“破碎太轻浮了,我要把它彻底毁掉。”

“什么?哈哈哈!”

凯尔可以看到图恩卡疯狂地笑着,然后张开双臂走向魔法塔外的基地。当图恩卡开始喊叫时,许多士兵走过来迎接他。

“你听说了吗?仇恨的象征很快就会消失!韦伯王国的新历史即将开始!”

砰!砰!砰!

士兵们开始跺脚欢呼起来。

(我已经厌倦了。)

凯尔厌倦了他们野蛮的方式。哈罗·柯迪亚突然走近他,向站在凯尔身后的崔寒、罗可和洁琳瞥了一眼,然后开始和凯尔说话。

“凯尔少爷,你一定对这里的士兵数量感到震惊。我们在附近训练,在得知你正朝我们前进后,把所有人都带了过来。”

(在附近训练?真是胡说八道。)

凯尔确信他们带着士兵过来是为了提高他们的士气,因为他们看着魔法塔倒塌。但凯尔并不真的在乎这个。他慢慢地开始说话。

“我想这是有道理的。如果有更多的人过来就好了。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当然,凯尔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即使是为了他并不真正关心的事情。

-“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看爆炸?哦,他们会知道我的魔法炸弹的伟大!”

如果有更多的人在附近看它会更好。哈罗在看到凯尔的平静之后开始观察他。这个人知道他的秘密。然而,整整一年过去了,凯尔没有勒索他,甚至没有要求任何东西。然后他回来完成去年的交易。

“顺便问一下,你将如何摧毁魔法塔?”

“魔法。”

“什么?”

看到哈罗震惊的表情后,凯尔开始微笑。凯尔打算在那些讨厌魔法的人面前使用魔法?

“什么?不然你会怎么毁掉它?”

哈罗看着凯尔的手,那只手现在放在他的肩膀上。

啪。啪。

当凯尔再次开口说话时,拍拍他肩膀的手突然停止了移动。

“用魔法摧毁魔法塔,魔法的象征,不是很有趣吗?”

听到凯尔愉快的语气后,哈罗转过身来看着他。

“待在你的车道上。你在交易中的一部分是,我对魔法塔做了什么以及我是如何摧毁它的,这取决于我。”

凯尔的语气暗示他不会再让他们离开他们的车道。哈罗可以看到凯尔和他的团队。

上次他们在这里时,崔寒很容易就战胜了图恩卡。其余的人似乎和他一样强壮。那些专家盯着他和凯尔。凯尔在哈罗耳边悄悄地说。

“你也不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哈罗叹了口气。一年后,那个知道自己出生秘密的人回来了,当着他的面告诉他待在自己的车道上。

哈罗的目光开始慢慢变冷。这是韦伯王国,他的领地。然而,当凯尔继续发言时。

“你掌握着这个王国,想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我也是。”

哈罗的目光在听完第二句话变得更冷了,他突然变得困惑起来。(我也是。)那句话在他耳边反复回响。他抬起头来,与凯尔目光接触,凯尔继续用愉快的语调说话。

“我会待在我的车道上,你就待在你的车道上。”

哈罗的外表让他看起来像个好人,他慢慢地开始微笑,最后终于笑了起来。

“哈哈——”

他笑了一会儿,直到他注意到图恩卡朝他们走来,最后他微笑着向凯尔打招呼。

“你还是老样子,凯尔少爷。这就是为什么我更高兴再次见到你。”

“当然。我仍然热爱和平。”

-“再一次,你和王储见面时的笑容。”

凯尔无视拉昂的评论,和仍然兴奋的图恩卡进行了眼神交流。然而,图恩卡的目光指向了站在凯尔身后的崔寒。

“想再打一次吗?”

“殴打总司令会很有趣的。”

崔寒对图恩卡的挑衅置之不理,眼神中似乎充满了烦恼。对于崔寒的评论,图恩卡并没有畏缩,相反,当他开始喃喃自语时,他似乎变得更加兴奋。

“他闻起来更强壮了……”

凯尔的肩膀退缩了。

(崔寒变得更强壮了?)

他慢慢地转头看了看崔寒,崔寒微微低下了头。

“我一直在努力保护每一个人。”

(为什么?你已经超级强壮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根据维蒂拉小姐的话,我相信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凯尔看到了崔寒纯洁而冷淡的笑容。他很快把头转过去。

(对此我有种不好的感觉。)

他担心崔寒想参与虎族和鲸族的攻击,以摧毁秘密组织的第一个战斗旅。

凯尔知道,他只需要转过身去,让崔寒找出答案,但他不能这样做。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就是他选择改变话题的原因。他漫不经心地开始和图恩卡说话。

“图恩卡,今晚庆祝一下怎么样?”

“庆祝活动?”

凯尔假装很兴奋,对这个似乎不懂的白痴做出了回应。

“是的。这是魔法塔被摧毁前的庆祝活动。你觉得怎么样?”

“哈哈!我喜欢!你真的不像那些堕落的贵族!你知道一两件事!”

(知道一两件事吗?我想我知道你在一列去地狱的火车上。)

这个傻瓜计划冲进帝国,而不是先攻击丛林。

凯尔观察到图恩卡,图恩卡正高兴地告诉首领们计划一个庆祝活动。然后,他慢慢地看着他的团队,开始讲话。

“让我们休息一下。”

他们现在需要休息,以便在晚上四处走动。

***

不久夜幕降临。

凯尔低头一看,脸上带着怀疑的表情。

崔寒和洁琳正在谈论他们明天将在帐篷一侧使用的炸弹,而凯尔只是交叉着双臂继续往下看。

“……这是非常值得怀疑的。”

“一点也不!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她说得对!姐姐、拉昂和我是最好的!”

“我伟大无比!”

温、虹和拉昂都连续喊叫。然而,这只会让凯尔更加皱眉。他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做到。

(但我不能把应该参加庆祝活动的人带出去。)

崔寒、罗可、比克罗斯、洁琳、伦、培德里和凯尔都计划和图恩卡一起庆祝。

这只红色的小猫,虹,自信地走上前去,站在温和拉昂面前,像他们一样打开了他的胸膛。

“我们三个人甚至可以摧毁一座城堡!”

从技术上讲,这是正确的,因为单靠拉昂就足以做到这一点。

但凯尔担心,如果不把事情做好,他们只会把事情搞得一团糟。

凯尔踢了踢他旁边的大箱子。

董。

盒子听起来好像满了。

他们去年在地下研究实验室发现的物品就在这个盒子里。

<使用古代力量原理的法力存储设备。>

<产生魔法抵抗力的原因。>

它包括这两个主题的研究文件。

此外,还有一颗种子。

当然,这些只是凯尔从实验室获得的东西的一半。

具体来说,这一半是无用的。

“你得把这个放回去,明白吗?”

凯尔可以看到5岁的拉昂咂了咂舌头叹了口气。

“弱小的人类,我们比你强大。别唠叨了。”

(哦。)

凯尔简直不敢相信。然而,温和虹也点头表示同意。拉昂挥了挥前爪,那个大箱子浮到空中,随后变得看不见了。

“我们会回来的。人类,你很虚弱,所以不要喝太多。”

凯尔充满了怀疑,什么也说不出来。虹走近他,用前爪拍了拍凯尔的脚。

“我们会回来得很快!我能在魔法塔里和姐姐和最小的兄弟捉迷藏吗?”

“……当然。”

虹和拉昂偷偷离开帐篷时窃笑了一声,温拍了拍凯尔的大腿,告诉他她会处理好的。然后她也慢慢地离开了帐篷。

凯尔用双手擦了擦脸。他知道他们会把事情做好的,那他为什么感到如此不确定呢?

然而,在看到下一个走进他的帐篷的人后,凯尔最终感到了一种不同的不安。

“对不起,凯尔少爷。”

“怎么了?”

“这之后我们会去巢穴吗?”

金龙的巢穴,一条古老的龙居住的地方。

一想到它就让人喘不过气来。

“……当然。”

他必须去那里。当拉昂,他们队中最强壮的队员,想去的时候,他怎么能不去呢?

“然后我会提前联系金龙大人。我相信他会很高兴的。”

“当然。”

“嗯,凯尔少爷。你认为一旦我们到了那里……”

“什么?”

这个英俊的精灵看起来很尴尬。凯尔开始变得不耐烦了,这时培德里又开始小心翼翼地讲话。

“你认为我们一到那里,我也能见到保护你的龙大人吗?”

“是的,你可以见到他。”

“我明白了!我相信我是唯一一个能同时遇到两个龙大人的精灵!”

凯尔点了点头,脸上带着漠不关心的表情。像这样充满活力和纯净的生命形式真的与他格格不入。

“我,我想是的。”

“哦,我们会在回来的路上遇到我要医治的人吗?”

凯尔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是的,我们以后再见面。”

“是的,先生,我明白。”

当他在首都见到塔莎时,他已经请塔莎与玛丽联系。当他告诉凯尔这是为了摆脱玛丽的痛苦时,塔莎用温暖的目光看着她,但是凯尔把这段记忆推到了一边,因为他发现塔莎温暖的目光令人讨厌。

“那么我就不再打扰你了,因为已经很晚了。”

培德里并没有使用变形魔法,相反,他只是在走出帐篷时降下了帽子以遮住耳朵。

凯尔叹了口气,朝帐篷里的两个人望去。崔寒注意到他的目光,尴尬地笑了起来。

“进展如何?”

“你看……”

很少看到崔寒这样回答。然而,凯尔甚至没有给崔寒一点回答的时间,因为他严肃地回答。

“你一定要把工作做好。”

“……是的,凯尔大人。”

凯尔听到崔寒微弱的反应,然后指着帐篷的入口。

“我想是我们一起喝酒的时候了。”

“当然可以,凯尔少爷。”

“正如你所说,凯尔大人。”

凯尔打开帐篷的盖子,走了出去。尽管已经是深夜,他仍然能听到图恩卡基地里的笑声和歌声。

凯尔朝相反的方向看了一会儿。

这些孩子现在平均8岁,现在可能正在努力工作。凯尔希望当他走向他们时,图恩卡的团队会庆祝得更多。

***

庆祝结束后的第二天早上。

魔法塔消失在历史中的那一天终于来到了。

凯尔双臂交叉,抬头看着魔法塔。魔法塔以地上20层,地下3层而闻名。它不再像过去那样奢侈了。站在他面前的是一座锈迹斑斑、充满死亡气息的建筑。

“呵呵,我很期待。”

凯尔向他这边看了看,并与图恩卡进行了眼神交流。图恩卡看起来仍然有点宿醉,他微笑着。虽然有人可能认为他疯了,但他的目光依然敏锐。

“我们的公民,我们的许多兄弟,因为那座魔法塔而被杀。我对你用魔法炸弹摧毁它感到有点失望,但这也很有趣。”

“你说得对,图恩卡大人指挥官。我们的历史很快就要开始了。”

哈罗·柯迪亚从图恩卡这边补充道。

有许多士兵在地上跺着脚,期待着用长矛的末端敲打着地面。

“凯尔大人。”

崔寒这时走近了凯尔。

“我们准备好了。”

“真的吗?”

凯尔的目光又回到了魔法塔。塔周围放置了几枚黑色魔法炸弹。

–“这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昂最新的魔法炸弹。”

这是拉昂的魔法炸弹,5岁的版本。

“一旦你发出信号,我就引爆它。”

洁琳收集了她的法力,等待着凯尔的命令。洁琳自来到韦伯王国以来一直在用魔法伪装自己,她很平静。

凯尔朝图恩卡望去,开始说话。

“我们很快就会引爆它。让士兵知道不是很好吗?”

“呵呵,你这么认为?”

图恩卡走到他的士兵面前,张开双臂。他看起来好像又有话要说了。凯尔对图恩卡说的话一点也不感兴趣,他走到洁琳跟前下了命令。然而,哈罗开始接近他。

哈罗,魔法塔主人的秘密之子。哈罗看着凯尔,轻轻地开始说话。

“你一定很失望,凯尔少爷。”

“关于什么?”

“你没能从魔法塔中得到任何东西,甚至在一年没做任何事情后不得不把它炸掉。”

“我确实很失望。”

(不。我很兴奋。)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道,脸上带着苦涩的笑容。

“我会把它当作扔掉一些钱。你知道我很富有。”

“你说那样的话,看起来真像个贵族。”

“我当然是。别忘了。”

凯尔说这话时感觉到地面开始晃动。

砰!砰!砰!

“哦,哦,哦!”

士兵们开始唱歌时又开始跺脚。凯尔转过身来看着他们,最后与图恩卡进行了眼神交流。看到图恩卡激动的表情后,他举起了手。

“开始吧。”

“我开始5秒倒计时!”

洁琳的手掌中的法力开始波动。

“5!”

当她开始倒计时时,士兵们开始更加用力地跺脚。

“4, 3, 2!”

洁琳、凯尔、崔寒、伦和比克罗斯都面面相觑。

法力从洁琳的手掌中射出,冲向魔法炸弹。

“1!爆炸!”

猛敲!猛敲!巴昂!

多处爆炸声在整个地区回荡。声音很大,你甚至听不到士兵们跺脚的声音。

–“这太令人兴奋了!非常激动人心!我们可以完全摧毁它,因为没有人会受伤!”

拉昂对此感到兴奋。

鲁姆博。

-“魔法塔正在倒塌!”

魔法塔在引起沙尘暴时开始倒塌。尽管他们都站在爆炸范围之外,沙尘暴还是向他们冲去。

“哈哈哈!它被毁了!它完蛋了!”

凯尔能听到图恩卡的笑声和被魔法压迫的市民的欢呼声。

凯尔又把目光转向他的身边。

(疯狂的混蛋。)

哈罗笑到嘴角好像要裂开了。事实就是这样,尽管他试图克制自己不笑。哈罗看着凯尔,显得很兴奋。

“你也在笑,凯尔少爷。”

凯尔也在笑。

“是的,这让人惊讶。”

看着魔法塔倒塌让人惊讶。

凯尔微笑着看着这一景象,大多数大陆的法师都会为之哭泣和哀叹。但他怎么能不呢?

克里埃克-

魔法塔从二楼开始向一边倾斜。

轰!

最后,它完全倾斜到一边,摇摇欲坠地上。

“咳,咳。”

(该死,这么多灰尘。)

凯尔用手帕捂住嘴以防尘。

-“人类,你感冒了吗?”

凯尔对拉昂的胡言乱语置若罔闻,他朝布满灰尘的魔法塔望去。

被摧毁的魔法塔慢慢显露出来。

砰!砰!砰!

“哦!哦!哦!”

士兵们变得更加兴奋。当凯尔慢慢接近被摧毁的魔法塔时,他感到身后的兴奋。崔寒和其他人先走了进来。

“你是想看看那些遗骸吗?”

哈罗走近凯尔时窃笑起来。

“是的,我想看看。”

凯尔笑了笑,走到一边,好像在邀请哈罗和他一起散步。这两个人因为完全不同的原因而兴奋,慢慢地走进了尘埃云中。最后,他们可以看到魔法塔的残存部分。

“Pfft!”

哈罗闭上嘴以抑制他的笑声。那座20层楼高的魔法塔不见了,他们只能看到地面上的遗迹。

“你一定很高兴。”

哈罗点了点头,没有看凯尔一眼。他高兴得无法用语言来解释。这么长时间以来,他一直渴望看到这一切。

魔法再也不会进入韦伯王国了。这给哈罗带来了巨大的欢乐。

在这一刻,他能听到凯尔平静的声音。

“我也很高兴。”

听到凯尔的评论,哈罗感到很奇怪。凯尔看起来不像是在和他一起玩。他听起来真的很开心。哈罗慢慢地转过身来,看到凯尔微笑着。

就在这一刻,他们听到了有人的声音。

“嗯?”

是崔寒。

凯尔的眼睛开始变得阴沉起来。

演出就要开始了。

崔寒指了指地下,从一楼破碎的部分可以看到地下。

是的,在下面,在现在略微可见的地下四楼,是拉昂和队员昨晚搬走的盒子。

凯尔正等着听崔寒的剧本,这将标志着演出的开始。崔寒练了好几天的话慢慢地就出来了。

“这,是,什么?这,是,奇怪,的。我,应该,向,凯尔大人,报告,吗?”

(啊,多么可怕的表演啊。)

当凯尔想抓住崔寒的衣领时,比克罗斯把崔寒推开,低头看了看崔寒看的地方。

“这里有东西。”

比克罗斯的演技就像一个好刺客,令人难以置信。

比克罗克斯朝凯尔望去。

大部分文件被爆炸摧毁,只留下极少量的研究文件。凯尔是故意设置的。

比克罗克斯开始说话了。

“凯尔少爷。”

现在轮到凯尔了。

评论(16)

热度(6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