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21很高兴遇见你(4)

Nice to Meet You (4)

-“人类,小心,小心!如果你绊倒了,你会摔死的!”

拉昂的唠叨没有传到凯尔的耳朵里。凯尔走向比克罗克斯指给他看的被毁的遗体。

“怎么回事?”

“请看一看。”

比克罗斯指向遗骸下面的一个黑暗区域。凯尔低头一看,发现一个盒子似乎在爆炸后的多个地方被炸毁了。

在这一刻,凯尔说了两个字,同时表现出震惊的样子。

“天哪!”

比克罗斯听到凯尔的惊叫点了点头

(果然,这位少爷演技很好。)

凯尔然后转过身来,看着比克罗克斯,他问。

“到底有多远?”

(它似乎比地下室的第三层低。)

那应该是崔寒的台词。

“那个。地方。是——”

但比克罗克斯用左臂挡住了崔寒,并回答。

“它似乎比地下室的三楼低。”

“……真的吗?”

沙沙。沙沙。

凯尔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带着严肃的表情问道。

“地下室有四层吗?他们不是说魔法塔只有三层地下室吗?”

“我,知道,对吧?那是,什么,我,听说了。”

凯尔第一次完全忽视了崔寒。他甚至没有看崔寒一眼,而是转过身来,与走近他的人进行眼神交流。法师洁琳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开始说话。

“凯尔少爷,老实说,我听说魔法塔正在进行一些秘密研究。啊!”

她用手捂住嘴,听起来很震惊。当她向后看时,她表现得好像不知道该做什么。就好像她说了一些凯尔背后的人不该听到的话。

(太棒了。)

凯尔一边慢慢转身,一边称赞洁琳的演技。

“……哈罗首领。”

哈罗·柯迪亚看着洁琳,脸上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凯尔一叫他的名字,他就慢慢地把目光转向了凯尔。凯尔开始说话时,哈罗的眼里流露出一种未知的激情。

“看来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哈罗首领。你不这么认为吗?”

“……看起来确实如此。”

哈罗试图以平静的态度回答,但他无法掩饰内心的贪婪。

“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你们都聚集在破碎的魔法塔周围?”

图恩卡和他的下属很快就到了。其他首领也到了。凯尔开始说话时把手放在哈罗的肩膀上。

“图恩卡。”

“……怎么了?”

图恩卡似乎很紧张。凯尔以前从未如此严肃而温和地叫过他的名字。

“我们似乎发现了魔法塔的一个隐藏区域。”

“那怎么办?它不是被完全摧毁了吗?”

(…你这个笨蛋。)

凯尔想打图恩卡的头,但在他向队员下达命令时却退缩了。

“去看看下面是什么,还有哈罗。”

“是的,凯尔少爷。”

凯尔朝哈罗望去,问道。

“我相信你会帮助我们的?”

“当然,我会帮助你的,凯尔少爷。”

(好像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似的。)

凯尔想嘲笑哈罗贪婪的脸,但他专注于表演,并随声附和。

“好吧,走吧。”

每个人都严肃地点头,好像发生了什么意想不到的事。这时,接近凯尔的崔寒轻松地说。崔寒第一次表现得很好。

“凯尔·大人,由于爆炸的后果,那里很危险。请在这里等着,我们下去看看。”

-“是的,人类。你很虚弱,去阴凉处坐吧。”

(你们俩为什么说这么明显的话?)

对于这些重复的显而易见的陈述,凯尔没有什么可说的。他为什么要去这么危险的地方?

所以,凯尔只是保持沉默。

“他们是对的。我们的士兵和战士会和他们一起去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凯尔少爷。”

“是这样吗,哈罗首领?”

“是的,先生。”

哈罗似乎也急于进去。凯尔轻松地点了点头,给了哈罗一个警告。

“当然,里面的东西都是我的。你知道吗?”

哈罗笑了笑。

“当然可以。不过,如果你不需要它,你不卖吗?”

“很明显。什么?你想跟着他们,这样我就不会隐瞒什么?”

“这绝对是其中的一部分。”

哈罗没有掩饰自己的想法。他担心凯尔的小队藏着这些东西,但他也渴望看到地下实验室里的一切。

“我明白了。哈罗,我不希望我们之间有这样的谎言。所以,说吧。”

-“软弱的人类,你又在撒谎!你真的很在行!这就是你的天赋!”

凯尔显然有说谎的天赋。

“谢谢你的理解。我会尽力帮助他们。”

“当然,当然。只是不要受伤。”

比克罗克斯听到凯尔的最后一句话,不得不忍住呼吸。伦拍了拍儿子的肩膀,然后下到半毁半毁的地下室。当然,哈罗和他的下属也跟着他们。凯尔悠闲地离开了现场,观察着他们。

-“人类,这有点令人失望。”

拉昂在说什么?

-“我们在那里放了一堆陷阱,昨晚摧毁了这个地方。”

凯尔回忆起他刚才对哈罗说的话。

“不要受伤。”

凯尔想笑。是他告诉拉昂安装一堆陷阱的,也是他告诉伦陷阱的位置,以便让哈罗的小队落入陷阱。如果他们不得不忍受一点痛苦才能得到这些信息,难道他们不认为这些信息更有价值吗?

-“人类,你脸上带着邪恶的假笑!把我的金币给我!我完成了工作!”

(邪恶的假笑?)

凯尔用手指碰了碰嘴角,很快就掩饰了他的假笑。

“图恩卡。”

当哈罗和首领们离开时,凯尔走近了图恩卡。图恩卡的两个下属,他最信任的两个下属,站在他身后。凯尔悄悄地问了图恩卡一个问题。

“你告诉王储殿下我们是朋友?”

“啊哼!”

很少看到图恩卡如此震惊。凯尔没有错过这个继续谈话的机会。

“我想我们会在那隐藏的地板上找到一些法师的研究文件。如果有任何文件对你们大家都有帮助,我打算把它们给你们。”

“……什么?”

凯尔认真地回答道,而图恩卡站在那里,像个白痴一样不知所措。

“如果有什么东西会给你带来伤害……”

这句话“有什么东西会给你带来伤害”让图恩卡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即使是一个不太像图恩卡那样思考的白痴也知道,法师们进行能够伤害他们的研究是合理的。

这个想法让图恩卡开始担心。然而。

“那我也一定把它交给你。”

“一定”一词在图恩卡耳边回响。他回忆起凯尔是如何为他找到一艘船的,当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他是来道别的。

“……你应该这么说吗?难道你不应该至少假装不卖如此珍贵的东西,以便能够以高价出售吗?”

凯尔看上去很震惊。

“图恩卡,你认为我是这样一个人吗?”

“不,你不是那样的。”

是的,凯尔·海图斯,这个人可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凯尔在听到图恩卡的评论后继续发言。

“你说我是你的朋友。我相信公平的交易只能在两个同级的人之间开始。我不认为你是那种会试图欺骗我的人。”

凯尔接着开玩笑地补充道。

“你不是像那些法师那样的小杂种。”

图恩卡开始笑了。关切的表情慢慢从他的脸上消失了,图恩卡开始大笑起来。

“你说得对。真的,呵呵!我不是那样的!哈哈哈!”

图恩卡笑了一会儿。

然而,他的目光仍然集中在凯尔身上。他以前从未见过这么高贵的人。与那些贵族杂种相比,他简直是天壤之别,他们对韦伯王国的法师来说简直就是狗。

没有人,说真的,没有人给他和他的下属加油。然而,他现在发现有人在为他喝彩。((公关:我几乎为那个白痴感到难过。)

朋友。

在向劳温王国的王储说了这句话后,图恩卡本人感到震惊。然而,他现在觉得他用了这个词是件好事。

“你真是个软弱但善良的人。”

图恩卡一生中第一次认可了一个软弱的人。

“不要说这么明显的话。”

凯尔接受了这一点,认为这是他自己在想的一件显而易见的事情

(现在哈罗不能骗我了。)

他又偷偷地用图恩卡加固了它。

“公平交易,听起来不错吧?”

“当然!我不是骗子!你们不都同意吗?”

图恩卡的两个下属点了点头。

“你说得对,总司令大人。”

“当然,这必须是公平的。”

凯尔所说的没有错。同一级别的人只有公平对待才是正确的。

就连凯尔本人也认为是这样。

这就是为什么他只是等待比克罗斯和工作人员带回研究成果,并在他们返回地面后与每个人分享结果。

他们在地下室隐藏的四楼发现了一个半毁的盒子。

盒子里的一部分文件仍然完好无损,内容围绕两个主题。

<使用古代力量原理的法力存储装置>

<产生魔法抵抗力的原因>

这两者都可能成为毒药,伤害改革后的韦伯王国。

***

“我相信韦伯王国方面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这些文件的价值。”

没有人回应凯尔的评论。他们现在在首领的帐篷里。图恩卡、哈罗以及其他首领都和凯尔一起聚集在一起。

凯尔的团队在他身边,好像他们在保护他。

“……是的,我们很清楚。”

凯尔忍住了笑,同时看到哈罗对他的反应是多么缓慢。

<使用古代力量原理的法力储存装置>

哈罗是一个可怜的灵魂,他憎恨魔法,因为他能感觉到法力,但不能成为法师,因为他不能储存法力。然而,一个法力存储设备,以及与之相关的部分研究,现在摆在他面前。

某种能给他施展魔法的东西出现了。

(我敢肯定,他是想弄到手的。)

凯尔摸了摸他面前的小布袋。

“这应该是魔法存储设备吗?”

听到凯尔的评论,哈罗的眼睛开始亮了起来

-“你是对的,人类。我提出的。”

凯尔一年前传给拉昂的种子是法力储存装置。然而,目前凯尔手中的物品并不是那颗种子。一旦魔法储存装置发芽,然后培育出一种植物……

他只需取一种植物并提取种子。

当然,这颗种子也经过了改良。

“洁琳,这个现在可用吗?”

“不,它目前是种子形式,但它太干了,无法使用。你可能可以使用种子和研究文件来创建一个新的设备,但是……”

洁琳停止了讲话,朝哈罗瞥了一眼。

凯尔也观察到了哈罗的反应。哈罗无法掩饰他对这颗种子和研究文件的贪婪,即使它们被破坏了。

凯尔在继续下一个主题之前验证了这一点。

“<发展魔法抗性的原因>。这也是一项了不起的研究。”

这一次,轮到图恩卡和其他首领退缩了。

他们能够击败法师的原因与他们的魔法抵抗有很大关系。这份关于产生魔法抵抗力原因的文件是他们需要的,也是他们无法传递给其他任何人的。

凯尔朝图恩卡望去。

图恩卡对他报以微笑。凯尔转过身去,问韦伯王国那边的人。

“嗯,这只是研究的一部分,所以可能没那么重要。我可以把它扔掉,对吗?”

桌子摇晃着。有人焦虑地踢了桌子。

“当然,我是在开玩笑。”

呼……。

有人叹了口气。

“这可能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它是有价值的信息。”

凯尔回忆起洁琳和拉昂以前和他讨论过的事情。

“凯尔少爷,光凭这些档案至少要十年才能搞定。尽管如此,如果有天赋的法师们能领导这项研究,还需要十年的时间。”

“人类,你需要能够控制魔法才能研究它。”

凯尔专注于那些话。

需要法师完成的研究。哈罗会不惜一切代价继续这项研究。为了做到这一点,他需要雇佣一些法师。洁琳准确地为凯尔指出了这一点。

“凯尔少爷,我们也许可以把韦伯王国的弱点掌握在我们手中。”

“我就知道。很多时候你和我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韦伯王国的领导层声称他们的目标是摆脱魔法,他们正在使用法师进行魔法研究。如果韦伯王国获得了这些文件,那么这样的事情肯定会发生,而凯尔只需要找到一个线人来收集证据。

洁琳和凯尔一边微笑一边想着手中的信息,拉昂一边看着盒子里的东西并给出反馈。

-“这只不过是些残羹剩饭。”

真正的种子安全地放在洁琳的实验室里,拉昂喜欢去那里。

“图恩卡。”

“是,是的?”

“我会把这些文件交给你。”

图恩卡的表情很快改变了。

“D,你是这个意思吗?”

凯尔朝哈罗望去,点了点头。

“当然。”

凯尔手里拿着布袋轻敲桌子。

啪。,啪。。

干种子碰到桌子时发出沉闷的声音。韦伯王国的一方在凯尔每敲一下都会退缩。凯尔不在乎他继续说他想说的话。

“我在这座魔法塔上花了100亿格伦,却没有从中获得任何收益。现在我发现了一些东西,我计划把它全部卖给你。图恩卡,在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做?”

“……我会尽可能多地获得补偿。”

“对。”

哈罗首领开始皱眉头。如果是他认识的凯尔,如果是他处在凯尔的位置,他会尽可能多地拿回钱。

尤其是现在魔法塔已经不复存在了。

(但我们的财政状况目前不是很好。)

他们手头没有多少钱,因为他们正准备与帝国开战。然而,哈罗无论如何都想得到这两份文件。

(但我们也无法与他们战斗。)

凯尔有相当大的能量。如果他们开始战斗,他们对帝国的战争将会推迟。再拖延战争对士兵的士气不利。

(他将试图获得100多亿格伦,因为他以100亿格伦的价格买下了魔法塔。)

如果凯尔想把它卖给他们,帝国会乐意支付100亿格伦。哈罗和图恩卡都很清楚这个事实。

“这就是我的想法。”

凯尔张开左手。

“啊。”

哈罗喘了一口气。

五个手指。

“500亿格伦?”

图恩卡惊讶地喊道。哈罗很快开始微笑起来

(现在我们知道了出发点,就可以进行谈判了。)

在交易开始时,你的起点总是比你得到的高。哈罗准备发言以便开始谈判,但凯尔的发言速度稍微快了一点。

“500亿?不,给我50亿。”

“什么?”

哈罗困惑地问。

(他真的说过50亿吗?)

凯尔露出了温柔而纯洁的微笑。他温暖的目光掠过了房间里的领导。

“是的,50亿。”

他已经同意以相当大的价格将实际文件卖给王储。

如果劳温王国的魔法师们在韦伯王国被帝国削弱后能够吃掉它,那就太好了。

凯尔回忆起去年冬天他与王储的谈话。

***

-“凯尔,以50亿卖给那些可怜的灵魂。你又不是第一个花100亿格伦买魔法塔的人。”

“我打算以100亿格伦的价格卖给他们,但我会按照你的命令去做,殿下。”

-“好的。如果你能成为他们的恩人不是很好吗?这才是你真正的目标,不是吗?”

“当然。”

-“你这个可怕的混蛋。”

阿贝尔一边开始笑一边咒骂着凯尔。凯尔也和他一起笑了。

***

“韦伯王国目前正在挣扎。我觉得这对你目前的处境是公平的。”

“你,你真的!真的,这么高贵,我!”

图恩卡泪眼汪汪地看着凯尔,说不出话来。凯尔觉得这很烦人,但还是保持微笑。

图恩卡终于从椅子上站起来,开始大声喊叫。

“谢谢!非常感谢!”

凯尔从未见过有人在以50亿格伦的价格购买了废料后感谢他。然而,凯尔自然做出了回应。

“只要你知道。”

 

评论(25)

热度(6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