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22很高兴遇见你(5)

Nice to Meet You (5)

哈罗无法理解凯尔的平静举止。

(只要你知道?)

这是凯尔获得可观利润的机会。他手里拿着两份文件,这两份文件可能会损害韦伯王国。但他不会贪婪吗?

哈罗简直不敢相信。然而,与此同时,他别无选择,只能相信这一点。他是亲耳听到的。

(这就是以100亿格伦购买魔法塔的人,他甚至没有对它进行调查。)

凯尔在购买时说他想拥有魔法塔的二十层。事后他没有派任何人去做任何调查。在过去的一年里,哈罗一直有人监视着这座塔,以防凯尔发现什么。

然而,自从购买之后,凯尔对魔法塔真的什么也没做。

“……你不是贪财吗?”

哈罗忍不住问。他能看见凯尔在摇头。

“你知道在海图斯地区有多少钱吗?我们的钱比你想象的要多。我是海图斯家族的长子。”

(对。)

哈罗已经忘记了那件事。

凯尔是一个没有问题的人,他花了100亿格伦,就好像没什么一样。

凯尔又给了困惑的哈罗一个接受这种情况的理由。

“我知道我手中的文件是大陆任何一个强国想要获得的文件,我不希望在这场风暴的中间。”

然而,凯尔并不是真的这么想的。他知道风暴的中心是最平静的地方。

凯尔想要和平,即使其他人都在打仗。这就是为什么他要把它卖给韦伯王国和王储。

“凯尔少爷,你是说你不想处于危险境地,所以你现在就把它卖给我们?是吗?”

“是的,没错。你知道,我是个爱好和平的人。”

这个理由对哈罗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凯尔甚至不想透露哈罗的身份。

哈罗把目光转离开凯尔,环顾帐篷四周。其他首领们看起来仍然有一些问题,但图恩卡和勇士队似乎对凯尔感到钦佩。

(无论如何,这是我需要的。)

法力储存装置非常诱人,因为据说它模仿古代的力量。哈罗和韦伯王国的其他人认为古代力量是最伟大的力量。

“听起来不错。图恩卡指挥官大人,你觉得怎么样?”

图恩卡没有回答哈罗的问题,而是向凯尔伸出了大手。图恩卡严肃的表情,与他通常愚蠢的表情截然不同,向凯尔解释了他的真挚感情。

“非常感谢。”

凯尔站起身来,握了握图恩卡的手。

“如果你心存感激,别忘了这一点。”

“当然,我不会忘记你的仁慈。”

以图恩卡为代表,韦伯王国以50亿格伦的价格从凯尔·海图斯手中购买了在魔法塔秘密实验室中发现的文件。

合同很快就解决了,因为韦伯王国匆忙达成了协议。

合同签订后,凯尔回到了他的帐篷。

“你为什么跟在我后面?”

凯尔朝着崔寒望去,崔寒正跟着他走进他的帐篷。崔寒持有50亿格伦的合同和票据。

“凯尔大人。”

“什么?”

凯尔解开了整个上午几乎让他窒息的衬衫顶部的纽扣,并没有太注意崔寒。

“你真是太棒了,凯尔大人。”

“嗯?”

这就是他感到震惊的原因。

“凯尔·大人,你的能力是一流的。我认为没有其他人在这种骗,不,战略方面如此有天赋。我在这方面很糟糕。”

(你是想说骗局吗?)

凯尔回忆起崔寒的表演是多么糟糕。

“然而,我认为最好对我们计划会面的下一个人尽可能小心。”

凯尔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崔寒跟着他回到了他的帐篷。他们计划下一个见面的人是金龙。

“凯尔大人,你可能总是向前看两步,但那条龙很强壮。有可能我和拉昂都不够。”

-“他认为我还不够?!我比他想象的要坚强得多!”

拉昂的反驳充满了凯尔的脑海,但凯尔这一次同意了崔寒。

崔寒静静地站在那里观察着。

“是的,崔寒,你说得对。”

看到凯尔同意崔寒的观点后,崔寒的表情有点变亮了。

不过,凯尔并不在乎这一点。他已经多次考虑过与金龙的会面。

就本次会议的优先事项而言,是安全第一、安全第二和安全第三。这是确保他不会死的唯一方法。

“崔寒,这次我把前线留给你,你觉得怎么样?”

崔寒使劲点了点头。这就是他想要的。他最适合在前线保护凯尔。

“是的,请交给我吧。我会保护凯尔大人和其他所有人。我会尽我所能确保这一点。”

这种反应正是凯尔想要听到的。如果崔寒是这样的话,和这条金龙谈谈是值得的。

崔寒直到现在还没有用尽全力去战斗。拉昂也是如此。

-“我在这里,弱小的人类。另一条龙甚至比不上我。”

凯尔自然不理睬拉昂的虚张声势。

“那我就准备明天出发。”

“很好。做完后一定要好好休息。”

“是的,凯尔大人。”

崔寒离开帐篷后,凯尔感到很平静。然而,他并不孤单。凯尔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金币,抛向空中。

“这里。”

“哦!”

拉昂出现在空中,用两只前爪小心地抓住了金币。

“这,这是一枚金币!”

这是对拉昂摧毁魔法塔的奖励。虽然十枚银币和一枚金币的价值相同,但拉昂似乎专注于这枚金币。凯尔慢慢地抚摸着拉昂的圆头。

“这不是很棒吗?”

-“太棒了,人类!太棒了!谢谢你!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

“很好。”

然后,他小心翼翼地开始对拉昂耳语。之前他答应给拉昂一枚金币,然而。

“温和虹-”

他想说,温和虹不应该知道这件事。他想让拉昂保守秘密。然而,他听到帐篷入口处有一些奇怪的叫声。

Meeeeeow,呵呵。

Meeeow!

笑声中夹杂着喵喵的叫声。凯尔可以看到两只小猫跑进他的帐篷,甚至没有敲门。

当然,他们是温和虹的。

(你们这些精明的混蛋。)

看到他们闪闪发光的眼睛后,凯尔继续讲话。

“好的,给你们。”

两枚金币在房间里飞来飞去,温和虹从空中接住了它们,显示出前所未有的敏捷。

凯尔观察到温、虹和拉昂在躺在床上之前都在笑,手里拿着金币。

(……我只是希望它不是一条疯狂的龙。)

凯尔希望他们将要遇到的金龙是正常的。这三个孩子平均8岁,在他睡觉时站岗。这些孩子比大多数普通的骑士队强壮得多。

***

第二天早上。

虽然时间还早,图恩卡和其他首领出来向凯尔道别。凯尔以前从未在图恩卡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

图恩卡开始说话时显得很尴尬。

“你要去观光一下吗?”

“是的。我把我的行程告诉了哈罗首领,所以你不必担心我在背后捅你一刀。”

“我不会担心的。凯尔,我相信你。”

凯尔听到图恩卡那样轻轻地叫着他的名字,感到很恶心。随着图恩卡继续讲话,情况变得更糟。

“嗯,只要你在韦伯王国,你就可以放松。如果你遇到麻烦,请随时告诉我。”

凯尔对疯狂的图恩卡很满意,但这种非常好的图恩卡让凯尔感到不舒服。

“谢谢。我会记住的。我祝愿你战胜帝国。”

“当然。”

凯尔一边看着图恩卡点头一边开始思考,好像这是一个必然的结论。

(韦伯王国不可能赢得这场战争。)

然而,与凯尔的观点相反,西部大陆各地的力量持有不同的观点。

他们认为这是太阳教会被摧毁后陷入混乱的帝国与韦伯王国之间的战争,韦伯王国是一个组织严密、专门从事进攻的团体。许多人认为很难确定战争的结果。

这是因为韦伯王国的目标似乎并没有接管帝国。他们似乎只是专注于控制帝国的一些城堡。

此外,韦伯王国追赶帝国似乎是合乎逻辑的。随着炼金术的发展,帝国与魔法的联系比其他大多数王国都要紧密。

(但这是他们要面对的帝国。)

凯尔伸出手与图恩卡握手,心里确定帝国将赢得这场战争。图恩卡认为这是一次告别握手,所以他立即开始握手。然而,凯尔向前走了一步,在图恩卡耳边低语。

“炼金术比魔法更狡猾。用魔法抗性保护你的战士。”

图恩卡的肩膀退缩了。凯尔对那些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的人笑了笑,并补充了一些别的东西。

“我确信帝国在你的军队中有一个老鼠。虽然你可能已经调查过了,但如果你没有找到他们,请再看一看。从你身边的人开始。这是帝国王子通常的方法。一定要找到老鼠。”

凯尔离开图恩卡,看着图恩卡的眼睛,他说了下一部分。

“杀了他们。”

图恩卡的瞳孔开始发抖。凯尔放开图恩卡的手,轻轻地问。

“你不相信我吗?”

“……我相信你。”

凯尔对图恩卡的回答感到满意。

帝国将获胜。然而,凯尔希望韦伯王国能维持尽可能长的时间,并惹恼帝国。这将使劳温王国有时间变得更强大,并发展与布拉克王国的联盟。

(我们必须在北方行动之前做好准备。)

北方联盟开始采取行动的这一刻,阿贝尔就会控制了劳温王国并与之作战。

“祝你一路平安。下次见。”

凯尔对图恩卡报以微笑。

(下次?我没有理由再见到你。)

凯尔走到马车前,告诉戴着帽子站着的培德里命令。

“我们走吧。”

是时候去金龙的巢穴了,金龙是一条生活了很长时间的古老龙。

***

凯尔紧紧抓住他的衣领。尽管是夏天,这里还是很冷。不,正如他鞋底的雪所显示的,这个地方很冷。

凯尔问在他前面的罗可。

“罗可,你以前没来过这里吗?”

“是的,先生。我没想到它会在这里。”

咳嗽

凯尔咳嗽着,抽着鼻子。他流鼻涕。洁琳笑了,递给他一块手帕,凯尔用手帕捂住了鼻子。

“培德里,就是这个地方吗?”

“是的,就是这个。”

凯尔没想到它会在这里。

凯尔想起了他穿的几层衣服下面的项链。这是一条“吸收项链”,这条项链可以让你在里面储存任何古老力量。

为了找到这条项链,他把罗可派到耶利亚山。

凯尔回忆起罗可是如何把项链带回来的,以及他是如何用这种力量扑灭丛林中的大火的。

凯尔站在雪峰上向下看。

耶利亚山被认为是整个大陆最危险的山脉之一。

(谁知道这里会有龙穴?)

住在现场的金龙把项链拿走了。

“培德里,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他们在山顶上,但没有看到巢穴。培德里说话的表情似乎既极度兴奋,又极度虚弱,随时可能摔倒。

“我们只需要等待。”

“……多长时间?”

“直到龙大人想见我们。”

“……什么?”

(我们就在这冰天雪地里等着?)

凯尔环顾四周,看到每个人都穿着毛皮衣服。比克罗克斯恶狠狠地盯着培德里。他的目光似乎在问,怎么会有这样一个胡说八道的回答。比克罗克斯似乎不喜欢寒冷。

这时,培德里谨慎地问凯尔。

“但是凯尔少爷,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龙大人?当你告诉他地点时,他会传送过来吗?”

凯尔开始笑了。

“不。”

“那他怎么到这儿来?”

-“精灵,我就在你身后。但是为什么这条不那么伟大的龙没有来迎接我们呢?”

拉昂恶毒的声音在凯尔的脑海里回荡。

凯尔想逐字逐句地向培德里重复拉昂的话。

“培德里。”

“是?”

“在你身后-嗯?!”

但就在这一刻,山开始摇晃。

呜呜。

-“很好,他当然应该来欢迎我们。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在这里!”

凯尔可以听到拉昂的得意洋洋的声音,他急切地伸出手抓住崔寒的肩膀。

boooooom-

山顶上的雪迅速升到空中。不,准确地说,山顶的顶端突然上升。

“嗯?”

“啊!”

每个人都在看山顶的中心时勉强找到了平衡点。凯尔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哦!我们终于可以见到龙大人了!”

培德里双手合十,他发疯了。他看起来真的是一个虔诚的信徒。凯尔迅速站在崔寒身后,示意洁琳和其他人站在他身边和身后。

(如果龙发出龙息,那就糟了。)

金龙可以发动龙息,因为它是一条成年龙。

在所有人都围住他之后,凯尔感到松了一口气。

嘘!

突然上升的山峰在空中停了下来,露出一个大洞穴。凯尔观察到,除了他们所在的地方以外,其他方向都有雪崩下山。

就在这一刻。

(嗯?)

雪停了。

覆盖了整座山峰的雪突然停止了从天而降。

(是龙在停止雪吗?)

(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幻想种呢?拉昂也能这样做吗?)

凯尔想知道到目前为止他是否低估了拉昂的作用。

但是他再也想不起来了,因为他听到有人朝他们走来。

咔哒。咔哒。

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凯尔的团队屏住了呼吸。

咔哒。咔哒。

有节奏的脚步声从山洞里传来。凯尔能看到一个娃娃走出洞穴。

最后,这个人走出黑暗,走向光明。

那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精灵。这个精灵是如此美丽,甚至连鲸鱼都相形见绌。

凯尔看到精灵开始微笑。

“啊,啊,啊——”

扑通一声。培德里跪下。

这给了凯尔所需要的确认。

这就是金龙。

这是疯狂的龙族的一员。

就在这一刻。

-“我先!”

当凯尔被拉昂突然的喊叫吓了一跳…

“喘息!”

培德里惊讶地喘息着。

一个小黑点从他身边飞过。当培德里朝着那个黑色的斑点喊叫时,他显得目瞪口呆。

“B,黑龙大人!”

当然,黑色斑点是拉昂。

凯尔叹了口气,看着拉昂飞向金发精灵,却没有给凯尔任何时间阻止他。小黑龙立刻来到了金发精灵面前。

-“嗨——。”

金发精灵惊讶地喘了一口气,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拉昂。

拉昂在金龙面前张开翅膀,金龙看起来像个精灵,拉昂自信地开始说话。

-“很高兴见到你!”

拉昂似乎很激动。

金发精灵的表情变得更加奇怪。然而,拉昂并没有停止。

-“我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你是谁?”

当拉昂看着金发精灵时,他的圆眼睛似乎充满了期待。沉默片刻后,金发精灵终于开口说话了。

-“见鬼,你真的是一条龙吗?有一条龙会对另一条龙说,‘很高兴认识你’?”

金龙似乎在问,怎么会有这样一种奇怪的存在。

凯尔早就料到了这一点。

这是一条真正的龙,一个据说自私和自负的种族。

这种自私的人不可能高兴地互相问候。

他们更有可能在说自己是最棒的时候互相打架。

凯尔戳了一下崔寒的背。崔寒立刻把手放在剑柄上。

他正在准备,以防金龙引起骚动。

 

评论(36)

热度(7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