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23我会的!(1)

I’ll Do It!(1)

然而,与凯尔的紧张相反,拉昂很平静。

“我真是一条龙!”

金发精灵在听到拉昂的回应后,表情变得更加怪异。说另一条龙不是龙,实际上是在要求打架,但这条年轻的龙以愉快的方式回应了。

“……是的,你是一条龙。”

金发碧眼的龙嘴里发出微弱的声音。拉昂点了点头。

“是的。你也是一条龙。这就是为什么,很高兴见到你!你甚至不知道如何问候别人吗?”

“……你是问我是否知道如何与人打招呼?”

龙没有互相问候的习惯。然而,当他们见面时,他们可能会互相恶言相向,互相问候?

这个金发精灵在漫长的一生中第一次经历了这样的事情后感到虚弱。

拉昂将前爪伸向美丽的金发精灵。精灵看到拉昂的爪子后开始说话。

“你想跟我握手吗?”

“是啊!”

“哇,在我近千年的生活中,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哇!难以置信的。我勒个去。)

金龙继续叹着气,脸上带着疑惑的表情看着拉昂的爪子。盯着它看了几秒钟后,金龙严肃地问,没有摇拉昂的爪子。

“嘿……你的智商真的很低吗?”

拉昂拍打的翅膀突然停止了。

捅。捅。

凯尔更用力地戳了一下崔寒的背。他们看起来随时都可能开始战斗。

叮当声。

崔寒的剑轻轻地从鞘中拔出。

这时,金发精灵的目光转向了崔寒。至少,凯尔认为这是针对崔寒的。

但事实并非如此。

(嗯?他为什么看着我?)

龙的目光不是在崔寒身上,而是在凯尔身上,凯尔正从崔寒背上的一点点地方偷看两只龙。

凯尔与龙进行了目光接触。金发精灵开始微笑。他感到了一种很久以前就消失了的职业气息。

它是巨龙的唯一敌人。这是一种气息,他应该只从一个继承了职业血统的家庭的孩子身上感受到。

(应该没有活着的人知道这种光环和力量。)

这股怀旧的气息从龙的脸上飘散。就在这一刻,金发精灵的瞳孔变得浑浊。

(嗯!)

他的爬行动物般的瞳孔变成了金色,凯尔立刻感觉到一场汹涌的冰雹朝着他而来。

(这是龙惧吗?)

龙惧据说是在所有生命形式中灌输恐惧。虽然这是凯尔最初的想法,但这有点不同。他没有感到任何恐惧。

然而,一旦他想到龙惧,他的身体就会做出反应。

砰。

凯尔能感觉到他的心脏在狂跳。

然后,统治光环,即凯尔在黑色沼泽中的龙骨架中发现的古老力量,与心脏的活力一起发挥作用,也随之爆发。

(嗯?)

凯尔变得紧张起来。他以为一场汹涌的冰雹正包围着他,然而,冰雹却变成了温暖的微风环绕着他的身体。他的身体因寒冷而颤抖,还有流鼻涕,都很快停了下来。

(…这是热魔法,而不是龙惧?)

凯尔一直在想这是什么力量。

一条龙做了件好事。

凯尔对这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保持警觉,他的统治光环继续扩大。

“啊!”

就在这时,崔寒喘了一口气,转过身来。他可以看到凯尔站直,同时与龙目光接触。

凯尔看起来非常冷静和镇定,好像他一开始就没有打过寒战。

(我知道。这就是我认识的凯尔大人。)

在崔寒看来,凯尔是一个总是装作懦夫的人,但总是自信地站起来反抗一切。

崔寒再次对凯尔的举止感到惊讶。一个人的影响力肯定不仅仅来自他们的力量。

这时,一个又黑又圆的斑点遮住了凯尔的眼睛。是拉昂。

“嘿,金!”(作者主要用英文单词“Gold”来描述金龙,但在这句话中使用了韩语单词Gold。基于凯尔的以下想法,这似乎是故意的。当我看到韩语单词Gold来描述龙时,我会用Goldie,因为它是像R一样的小龙的类型怡安会说。)(翻译的原本是说Goldie,我不知道怎么翻,所以直接翻成金。)

凯尔想了一会儿,他是否听对了拉昂的话。

(什么?金?)

-“你不能这样盯着我们的弱者看!你知道他有多胆小?!”

拉昂接着继续在凯尔的脑海中说话。

–“人类,你现在看起来和我的前爪一样强壮,但没有必要害怕或紧张。我会保护你的。”

拉昂接着说。

-“那边的金盯着你看,所以我想和他打架,但他似乎是个正派的人,因为他对你使用了热魔法。”

金龙没有听到这些,并且带着完全不相信的神情望着拉昂。

-“他确实很虚弱,但更重要的是,你刚才是不是说,‘我们的’,是关于一个人的?你真的是个白痴吗?”

凯尔可以看到拉昂的翅膀再次停止。拉昂然后回头看了看金龙。金龙已经两次叫拉昂愚蠢了。

(他们会开始战斗吗?)

凯尔觉得冷,即使周围有热魔法。

就在这一刻,拉昂开始反驳。

-“我的智商不低,我只是有很强的社交能力。我不像你,你这个社交笨拙的金龙,连握手都不会。”(他用了第三个不同的词,所以这里是金色的。)

(金龙?我猜他是一条金色的龙。)

凯尔知道拉昂不是这种连试都不试就输掉一场争论的龙。

凯尔感到一种奇怪的自豪感。把拉昂培养成一个强壮的小男孩是有好处的。

当凯尔思考这个问题时,凯尔能听到培德里的声音。

“我的天哪,两条龙大人安静地聊天而没有打架!这是我应该记录的事情。我从来没有想到这样的运气会降临到我身上。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被诅咒的精灵,因为我看不到元素。我不敢相信我能看到两条龙大人,自然界的星星……”

精灵治疗者培德里跪下,双手紧握。凯尔看着精灵跪在白雪上,自言自语地得出结论。

(这个也不正常。)

他周围所有的生物都有一些奇怪的地方。凯尔认为对于像他这样的正常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生存环境。

凯尔慢慢地离开培德里一步。

多亏了这一点,他可以再次看到金龙,金龙仍然是金发精灵的形式,而凯尔被拉昂保护着。龙似乎充满了怀疑。拉昂看着龙不相信的表情,自信地喊道。

-“我的伟大让你震惊了吗,金龙?!”

金发精灵发出一声叹息般的笑声,然后轻松地点点头。

-“是的,我非常震惊因为y,咳咳!”

(…怎么回事?)

凯尔变得紧张起来。

金发精灵突然捂住嘴开始咳嗽。液体开始从他的手指间溢出。

拉昂震惊的声音很快就爆发了出来。

-“W,怎么了?!金龙,鲜血!别咳血!”

一条龙在咳血。

滴滴,滴滴。

血滴穿过金发精灵的手落下来,开始把雪白染成红色。

凯尔看着这红血丝,变得焦急起来。

(这不是很严重吗?)

“咳,咳,咳!”

金发精灵弯腰向前,因为他咳嗽得厉害。拉昂飞过来,扶着精灵,精灵继续咳血。

“哈哈。”

“金龙,不要笑!”

金发精灵看着拉昂笑了起来。金龙一边咳嗽一边继续说话。(我真的不喜欢作者在金龙和金发精灵之间来回穿梭,但我会忠于文本。)

“一条龙在担心另一条龙。咳嗽。”

“别说了!金!”

金发精灵的金色瞳孔亮了一会儿。这金光引起了凯尔的注意,尽管他离得有点远。就在这时,培德里开始向金龙跑去。

“厄鲁哈本大人!”

与此同时,名为厄鲁哈本的金龙正式自我介绍。

“小家伙,我的名字不是金,而是厄鲁哈本。”

“是吗?很高兴认识你。但我不是小孩子。”

拉昂用抱怨的声音说他不是小孩子,他继续支持厄鲁哈本。

厄鲁哈本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拉昂。

看着他们两个这样,凯尔觉得这两条龙不会以战斗告终。所以他拍了拍崔寒的背。

“我们走吧。”

当然,当他们走路时,凯尔仍然让崔寒站在他面前。

凯尔在一个山洞前停了下来,这个山洞一直延伸到耶利亚山顶。山洞相当宽,尽头有一段向下的楼梯。

“厄鲁哈本大人,你没事吧?”

培德里在支持金龙厄鲁哈本时正在对他进行治疗。厄鲁哈本点点头,从他的异空间中拿出一块手帕,以便擦去他嘴上的血。

“是的,我的咳嗽似乎停止了。培德里,我从你小时候就没再见过你。”

“是的,先生,很荣幸再次见到您。”

凯尔认为厄鲁哈本对待培德里的方式相当热情。这种温暖让凯尔大吃一惊,让他静静地观察着金龙和精灵。

这时,厄鲁哈本的目光转向了凯尔的团队。

罗可、洁琳、伦、比克罗斯、温、虹和崔寒。

厄鲁哈本的目光扫视了他们所有人,然后回到了凯尔,没有离开。

(现在怎么办?)

凯尔感到焦虑,因为他不明白为什么金龙不再盯着他看。这次他真的什么也没做。

就在这一刻。

-“别看他!”

拉昂迅速飞过,站在凯尔面前挡住了他的视线。

-“我已经告诉过你,我们的弱者是个懦夫!你不能用如此强烈的目光盯着他看!”

(…我可能是个胆小鬼,但不是会因为他看着我而晕倒的胆小鬼……)

凯尔想为自己辩护,但最终没有这么做,因为他根本就不想看厄鲁哈本。

这就是为什么他只能听到厄鲁哈本在说什么,而看不到他的表情。

-“……他是个胆小鬼?”

厄鲁哈本听起来很好奇。

-“真有趣。”

凯尔开始感到不确定。有什么好笑的?

厄鲁哈本不能和他们所有人分享这些信息吗?

叮当声。

崔寒又从鞘中取出一把剑。凯尔还可以看到洁琳在必要时准备施展魔法。

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奇怪的紧张感。

然而,它很快就消失了。

金发精灵厄鲁哈本站直了身子,开始说话。

“跟我来。”

厄鲁哈本又说了一句话,开始走进他的巢穴。

“我想这都是命运的一部分。”

凯尔被邀请到厄鲁哈本,金龙的巢穴。当他们走进巢穴时,他把感兴趣的拉昂和严肃的崔寒放在他面前

***

“他们的目标是世界树?”

“是的。根据凯尔大人所听到的,他们可能得到一个王国或一个具有类似影响力的组织的支持。”

厄鲁哈本和培德里正在一间装饰得像办公室的办公室里进行严肃的谈话。

然而,凯尔听不到他们的谈话。

他们现在都围坐在一张椭圆形的大桌子旁,金龙坐在一张高一层的椅子上。但凯尔也不在乎这一点。还有别的东西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们说他是一条金龙。)

凯尔低头看着他坐的桌子和椅子。除了坐垫,椅子全是金子做的,桌子似乎是用金子和闪亮的珠宝做成的。

天花板上甚至挂着一盏别致的枝形吊灯。他原以为只有一个洞穴,因为洞穴就在洞穴里,但他错了。

(这条龙一定很有钱。)

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这时,厄鲁哈本的声音传到了凯尔的耳朵里。

“你不知道经营秘密组织的真正疯子是谁吗?”

(哇,疯子?)

龙的用词非常惊人。它适合一条龙。

凯尔可以看到培德里认真地点头。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

啪。啪。

厄鲁哈本用手指轻敲桌子。

“……奇怪。”

厄鲁哈本质问的语气使凯尔下意识地看着他。金龙解释了他心里的想法。

“这样一个组织不可能不存在很长时间。如果他们设法控制了东部大陆的黑社会,他们将不得不准备几十年。有些事情让人感到可疑。”

“厄鲁哈本大人,你能谈谈你的想法吗?”

厄鲁哈本交叉双臂,开始回答培德里的要求。

“我不知道东部大陆的情况,因为我已经有大约一百年没有离开我的巢穴了,但一个仅仅由人类组成的组织不可能在东西两大洲制造这样的骚动。”

“这么你认为有非人类吗?”

培德里谨慎地问,但厄鲁哈本没有回答。他只是用手摩擦下巴,好像在沉思。

培德里回忆起直到现在发生的一切。他们是残忍的人,把世界弄得一片混乱。当他想到世界的混乱时,他想到了一个种族。

“那么,也许,厄鲁哈本大人,会是恶魔种族吗?”

(恶魔种族?)

崔寒、洁琳和其他人都变得冷酷无情。这是听到这些话的典型反应。他们都带着震惊的眼神看着凯尔。

然后他们都放松了。

凯尔看着培德里,表情似乎在问这是什么胡说八道。看到凯尔的反应后,崔寒放松了,他注意到厄鲁哈本正以类似的表情看着培德里。

“……培德里,你总是有着丰富的想象力。”

“这不是吗?”

“当然不是。如果恶魔种族开始移动,神会给我们启示。”

“那么?”

厄鲁哈本冷淡地回答。

“正如大家已经怀疑的这样,他们要么以一个王国为中心建立了这个组织,要么未知的自然力量正在与他们合作。甚至可能两者兼而有之。”

嗯,厄鲁哈本漫不经心地加了一句,表情中充满了困惑。

“真有趣。”

而此时此刻,凯尔恰好与厄鲁哈本进行了目光接触。

(为什么他一边看着我一边说有多有趣?)

凯尔抑制住不适,迅速地移动了他的手。他能听到拉昂的声音。

-“感觉真好,人类!”

凯尔抚摸着拉昂的圆头。拉昂躺在凯尔旁边舒适的沙发上。拉昂、温和虹都躺在这张极其豪华的沙发上。

(这应该可以阻止他强迫我做任何事,对吗?)

他继续抚摸着拉昂的头,希望厄鲁哈本能记住拉昂在他身边。

他别无选择,只能这样做。

大多数小说中都有龙让找到它们巢穴的人类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比如说,‘去找出它们的身份。’

凯尔继续抚摸着拉昂的头,因为他想避免这种情况。在这一刻,拉昂的声音充满了凯尔的脑海。

-“人类,我未来的别墅也会是这样吗?”

(废话。)

一种新的危险出现了。

一条年轻的龙看到了一个真正的龙穴。凯尔低头看着拉昂。当凯尔在拍打翅膀前叹息时,拉昂一定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什么。

-“没关系,人类。不要为钱担心。我会挣钱建造它。你就等着吧。”

凯尔想笑。

一个挣了10个银币作为零用钱的小孩,到哪里去挣这么多钱呢?凯尔忽略了拉昂说他自己会挣钱的这部分。另外,这不是现在的问题。凯尔回头瞥了一眼厄鲁哈本,退缩了。厄鲁哈本仍然盯着他。

(他真的要让我这么做吗?)

凯尔看着厄鲁哈本焦虑地慢慢开始说话。厄鲁哈本终于开口说话了。

“这不是我的问题。”

(嗯?)

“我上了

(哦,我喜欢这条龙。)

凯尔第一次对厄鲁哈本有了更好的印象。也许是因为他是一条古老的龙,但他的性格并不坏。厄鲁哈本朝培德里望去,继续说话。

“但看起来我们需要加强世界树周围的魔法盾。”

“是的,龙大人。”

“我还将制作一个魔法装置安装在你的精灵村,所以请随身携带。”

“非常感谢你,厄鲁哈本大人。”

培德里脸上带着敬畏的表情感谢厄鲁哈本,而厄鲁哈本在转眼之前自然地接受了感谢。

是的,他又一次回头看了看凯尔。

(他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现在拉昂和凯尔都很好奇。

-“厄鲁哈本,我已经告诉过你,我们的弱者也是个懦夫!”

-“孩子,你应该叫我厄鲁哈本大人。我比你多活了几百年。”

在再次被称为小孩子后,拉昂开始皱眉头。凯尔开始担心,因为拉昂看着厄鲁哈本的样子看起来好像他要做什么坏事。

然而,在听到厄鲁哈本接下来的话后,他不必再担心这些了。

-“多奇怪的人啊。不,我应该说不可思议吗?”

(我很奇怪?不,太棒了?)

凯尔困惑地看着厄鲁哈本。金龙继续说话。

“你获得了这么多古代的力量,怎么还活着?”

(…嗯?)

“大多数人会爆炸而死。”

(…什么?)

凯尔在听到这些话后变得非常专注,因为这些话消除了他对拉昂制造麻烦的担忧。他能听到拉昂急促的声音。

-“什么?!嘿,金,你刚才说什么?!”

拉昂很震惊。

凯尔也感到震惊。

 

评论(27)

热度(7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