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27真是个好人(2)

 Really A Good Person(2)

凯尔需要更多地了解他们目前的情况,以及为什么利塔纳的名字出自圣子之口,以及为什么帝国使用死亡法力作为武器,尽管它对他们来说可能也是有毒的。

“……哥哥。”

剑师汉娜昏昏沉沉地向圣子喊道。然而,汉娜的目光集中在凯尔、崔寒和伦身上。

凯尔也在检查汉娜的情况。

(她正处于死亡法力毒药的开始阶段。)

他能看到她身上的伤口被染成了黑色。

她被击中的死亡法力炸弹似乎是液态的。这种液体一定是落在她受伤的地方,想毒死她。

(她一定一直活到现在,因为她是一位剑术大师。)

剑师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她的光环可能阻止了死亡法力在她体内扩散。

然而,剑师目前处于虚弱状态。凯尔不由自主地开始在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这让女人很警惕。

“……这些人是谁?”

她几乎没有恢复知觉,但她似乎仍然难以沟通。她全身都是汗,几乎说不出话来。

“我,咳嗽,哈哈。”

剑师的肩膀退缩了,她咳出了黑色的血。圣子很快把手举到她的嘴边。

“汉娜!别说话!”

“……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让陌生人进来吗?”

那女人怒视着圣子,试图坐起来。这时,一块白布放在她的嘴边。

“你在流血。请放松,我会解释一切的。”

一个温暖的声音传到了汉娜的耳朵里。凯尔擦去了她嘴上的黑血迹。

(我应该收集黑血,稍后再问龙。)

凯尔下定决心一回来就去问厄鲁哈本,然后轻轻地对警惕的敌人说话。

“我被你的哥哥在拯救你生命时的绝望所感动。所以请首先关注你的健康。”

“这是药水,凯尔少爷。”

伦马上递给凯尔一种新的药水。凯尔看着伦,他表现得就像一个和蔼可亲的老人,脸上带着尊敬的表情,好像他从来没有过那种冷冷的眼神。

(哇,他太棒了。)

这与他和崔寒、洁琳以及平均年龄为8岁的孩子一起旅行时完全不同。

凯尔轻松地把药水递给了圣子。

看着这一切,汉娜的头脑变得混乱起来。

令人奇怪的是,一个像贵族少爷一样高贵的年轻人和他的仆人走在这条“不归路”上。

“……这些人到底是谁?”

这时,汉娜听到了她哥哥温柔的声音。

“汉娜,请尊重些。这些人不是那些人。”

汉娜觉得哥哥在责骂她,便朝他望去。她担心她的哥哥在她昏迷时做了什么,他完全无辜天真到了愚蠢的地步。

然而,这位圣子的表情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变得明亮起来。

“汉娜,他是你也认识的人。还记得在霍克村听说过凯尔·海图斯吗?他是凯尔·海图斯,那是他的仆人和他的骑士。”

“…凯尔·海图斯?”

汉娜的眼睛朝那个红头发的男人望去。圣子继续用激动的声音说话。

“是的。你向我解释过。你说他是在恐怖事件中挺身而出保护劳温王国的伟大英雄!”

汉娜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种无法解释的神情。凯尔微微低下头,似乎对她盯着他的眼神感到尴尬。

然后他开始在心里自言自语。

(伟大的英雄个屁。我是她讨厌的敌人。)

作为秘密组织的成员,凯尔不是劳温王国的英雄,而是妨碍他们前进的害虫之一。

但凯尔从圣子的陈述中证实了一件事

(圣子不是秘密组织的成员。)

如果是的话,他就不会这么愚蠢了。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凯尔少爷给了我们药剂,并让他的骑士保护我们。”

“……你真的是那个凯尔·海图斯吗?”

凯尔对她那似乎充满怀疑的目光露出尴尬的微笑。

“是的,这很尴尬,但我确实是那个凯尔·海图斯。”

“……银盾少爷?”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都没有听到这个从剑师嘴里冒出来的令人尴尬的绰号。然而,凯尔现在需要给她信心。

帕亚特。

一个银光闪闪的小盾牌出现了。

“……哦!”

圣子很惊讶,而剑师似乎松了一口气。凯尔朝她看了看,问道。

“你现在相信我了吗?”

“……嗯,我想是的。”

“那么请休息一下,因为你仍然处于危险之中。”

凯尔开始说话,脸上带着可靠的表情。

“今晚我们将站岗。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处于目前的状况,但我相信保护弱者和受困者是贵族的职责。”

圣子充满了钦佩之情,而剑师却松了一口气。然后伦很好地配合了。

“凯尔少爷,你说得对。我们不同于那些在首都制造恐怖事件的邪恶混蛋。我们需要努力工作以拯救他人,也不同于那些企图杀害他人的人。”

剑师点点头表示同意。

“…你是对的。”

(哦,我没想到她会同意。)

凯尔没想到她会同意伦的说法。然而,在听到她接下来要说的话后,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那些…那些混蛋需要流干他们的血直到他们死。”

(…太可怕了。)

凯尔觉得这个女人一定被组织出卖了。然而,凯尔漫不经心地问道,好像他没有听到她刚才说的话。

“但是你怎么会走上‘不归路’?如果你迷路了,那将是危险的。”

山洞里突然一片寂静。

圣子焦虑地看着他的妹妹,而剑师只是静静地抬头看着天花板。

这让凯尔做出了自己的假设。

(他们一定在去见利塔纳的路上。)

丛林女王的名字可能不是无缘无故地从圣子口中溜走的。

这是显而易见的。

他的假设很快就被证明是正确的。

Meeeow。

温一直在引导比克罗斯走出森林的入口,温进了山洞。然后,她立即向凯尔走去,急切地拍了拍他的手臂。

与此同时,仍站在洞口的崔寒向凯尔喊道。

“凯尔少爷,远处有一盏灯在靠近。”

“什么?”

凯尔震惊地走向山洞的入口。

雨又下得很大了。即使在这场可怕的雨中,半夜里也有一盏灯接近山洞。

凯尔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位不得不和受伤的妹妹一起躲藏的圣子还在山洞里生火。

在这一刻,崔寒低声低语,声音会被雨淹没,只有凯尔能听到。

“我是在我们在精灵村的战斗中听到的。”

崔寒回忆起他们在战斗时魔法长矛手所说的话。

“因为那对金发双胞胎,我已经很忙了!为什么这些混蛋总是挡我的路?!”

他向凯尔重复了魔法矛兵的话。凯尔拍了拍崔寒的肩膀,转过身来。他凝视着这对兄妹。

“他们好像是你的客人。我说得对吗?”

圣子朝剑师望去,剑师挣扎着站了起来,朝着凯尔望去,她的脸被死亡法力染成了黑色。

“是的,他们可能是我们的客人。”

汉娜一回答,凯尔就可以看到人们正在接近山洞。

“……凯尔少爷!”

“好久不见了,丽娜小姐。”

丛林女王利塔纳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一个发光的球体。凯尔没有看着震惊的利塔纳,而是看着圆球上的纹章。

这是太阳神的徽章。

球体内部的光线呈箭头状,指向圣子的位置。

凯尔慢慢地转过身来,朝圣子望去。

“这是太阳神的徽章,为什么指向你?”

“你看,凯尔少爷……”

“现在我想起来了,你们两个看起来像兄弟姐妹,不,像双胞胎。”

凯尔看着静静地站在那里的圣子,脸上带着尴尬的表情,叹了口气。

“哈,我想我知道丽娜小姐是怎么来的,没有迷路。我还想我知道你们两个是谁。”

“……凯尔少爷。”

利塔纳看到凯尔脸上僵硬的表情后走近他。她以前从未在凯尔的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他看起来像是在试图隐藏他头脑中复杂的想法。

凯尔没有看向他走来的利塔纳,相反,他开始说话,好像在喃喃自语。

“我帮助你是因为我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但我帮助的人——”

凯尔满脸悲伤。

“为什么我帮助的人必须对太阳神教会的恐怖事件负责。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

“不!”

这时,圣子的声音在山洞里回响。

“哥哥,冷静点。”

剑师让圣子平静下来,凯尔与圣子进行了眼神交流。他的目光似乎充满了愤怒,好像有什么事让他心烦意乱。凯尔然后看着利塔纳,开始说话。

“我相信这是有原因的?”

“……凯尔少爷。”

“如果我认识的是丽娜小姐,她决不会帮助对这场可怕悲剧负有责任的人。”

凯尔的手指向兄弟姐妹。

“我还认为,不,我想相信一对如此关心彼此的兄妹永远不会做这样的事。”

圣子的瞳孔开始因钦佩而流泪。

利塔纳也是这样。她使劲地点了点头,回答道。

“别担心,凯尔少爷。你说得对。”

“是的,凯尔少爷。我们不是怀着恶意来的。”

利塔纳的一个忠诚的下属补充说。听到他们的回答后,凯尔挣扎着微笑,并点了点头。

利塔纳看到他走近兄弟姐妹时的举动,似乎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一刻,凯尔偷偷地与伦进行了眼神交流。

伦偷偷地向他竖起大拇指,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而崔寒则茫然地看着凯尔。

(这没什么。)

凯尔凝视了一下,似乎在说,然后转身看了看正在和他说话的利塔纳。

“凯尔少爷,你应该和我一起听他们的故事。”

“……不需要,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个负担。”

他从一次拒绝开始,表现得好像不想卷入其中。

“这不是因为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不管怎样,当我再次见到你时,我打算告诉你这件事。”

凯尔听到她不需要他的帮助后点了点头。

“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凯尔少爷,你还记得丛林中的大火吗?”

(她为什么突然谈起火灾?)

“……是的,我记得。太可怕了。”

“的确如此。我们找到了引发那场火灾的罪犯。”

凯尔很快就弄明白这对双胞胎是怎么接近利塔纳的。

帝国王子在丛林中引起了大火。

他们可能把她叫出来告诉她了。

然而,凯尔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这些兄弟姐妹不是罪魁祸首吧?”

“是的,正如你所怀疑的。就是他们告诉我罪犯的事。”

凯尔不相信地看着这对双胞胎。就在这时,剑师开始和圣子说话。

“哥哥,把一切都告诉他们。”

“好的。”

圣子脸上带着坚定的表情开始说话。

“虽然我们被称为圣子和圣女,我是一个圣子,只有一半的神圣能力,而我妹妹汉娜根本不是圣女。她是作为一名剑客长大的,因为她有剑术天赋。”

圣子对教堂表示愤怒。

“教会利用了我们两人,宣称我们生来就具有神圣的能力,并使我们成为圣子和圣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来都不能很好地接触到这个世界。”

凯尔忍住了笑。

(什么见鬼的谎言。)

他不敢相信汉娜脸上漫不经心的表情。汉娜靠在洞壁上站着,作为这个秘密组织的一员,她走遍了全世界。

凯尔观察汉娜时,圣子继续说话。

“某未知组织向教堂投掷了一枚魔法炸弹,教堂被摧毁。帝国随后声称我们与该组织有勾结,并开始追捕我们。”

“那么你是说那件事不是你造成的?”

圣子对利塔纳的问题点了点头。

“是的,不是我们。但是,帝国说是我们,因为他们想除掉我们两个。”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圣子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始回答。

“这是因为教会计划在庆祝活动中披露的信息。所有知道这些信息的人都被炸弹炸死了。”

“这是什么信息?”

利塔纳催促圣子继续讲,好像这就是她一直在等待的信息。然而,答案却来自剑师。

“帝国使用炼金术用死亡法力制造炸弹。他们也对丛林中的大火负责。”

圣子接着说。

“教会计划利用这一信息进行公告来压制王位。”

凯尔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太阳神教会同意将他们的庆祝活动与炼金术的庆祝活动结合起来。

他们的目标是什么。

“但是一枚炸弹突然爆炸,我们在公告前就被指责为肇事者!帝国一定知道我们掌握了这些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被这样不公平地追捕,汉娜最终受伤了!啊!”

圣子的眼睛开始变红,好像要哭似的。

凯尔静静地站在那里,听着他们所说的一切。然而,他的大脑正在快速处理信息。

(这似乎是帝国和太阳神教会之间的事情,为什么秘密组织在中间呢?)

他想知道是否有一方参与了该组织。

(那个女人呢?)

凯尔的目光转向汉娜。圣子此时正在发泄。

“我们被利用了!这太不公平了!”

剑师汉娜开始咕哝起来。

“是的,我们被每个人利用,被每个我们认为是家人的人背叛。”

她选择了“每个人”这个词,让凯尔知道除了教会和帝国还有其他人。

利塔纳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那么,你是在要求我们保护你以换取这些信息吗?”

圣子点点头。

“是的。我们现在有关于炼金术士钟楼的信息。我会把这个给你,所以请为我们找到一条去东部大陆的路。”

这对双胞胎的计划是逃往东部大陆。

这时,汉娜的声音充满了洞穴。

“请把我哥哥送到那里去。”

“汉娜,你在说什么!你呢?!”

圣子困惑地看着他的妹妹。然而,剑师的脸上却有着严肃的表情。

“反正我要死了。”

与他们原来的计划相反,汉娜被死亡法力毒死了。她会死在他们去东部大陆的路上。

“不!别那么说汉娜!我会救你的!”

当汉娜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天花板时,听着圣子绝望的声音,她什么也没做。利塔纳面带复杂的表情看着这对兄妹。

这时,一个平静的声音开始说话。

“什么,你要报复吗?”

是凯尔。

金发碧眼的剑术大师一直在仰望天花板,她把目光转向了凯尔。

凯尔回头看着金发碧眼的剑术大师,继续说着话。

“看起来这就是你的计划。”

那女人回答道。

“如果我是呢?”

她没有隐瞒自己的意图。她的身体可能快死了,但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和背叛。

“汉娜!你想向帝国复仇?你告诉我不要这样做的。”

“对,向帝国复仇。你不能那样做。”

“你说我不能,那你为什么呢?”

汉娜又闭上了嘴。

然而,凯尔理解她的意图,因为他知道她的身份。

她不打算报复帝国。

她打算报复别人。

凯尔回忆起崔寒对他说的话。

(那个法师说,因为这对金发双胞胎,他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相信他说的是他们俩。)

这个女人也被秘密组织出卖了。

“汉娜,说点什么!我们需要说点什么!一个人没有意义!”

圣子悲伤的声音无法使汉娜说话。她再次闭上眼睛,却又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等等,嗯,汉娜小姐?”

她想无视劳温王国英雄的声音,善良而真诚的凯尔·海图斯。

然而,她不能这样做。

“你想让这次复仇成功吗?”

看到汉娜吃惊地睁开眼睛看着他,凯尔开始微笑。

“……就是这样。”

“既然你无论如何都会死于死亡法力,我会让你活得更长。”

整个山洞都静了下来。只有汉娜回应了凯尔。

“你到底在说什么?”

看到汉娜混乱的表情后,她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

然后,他说了一些丛林女王利塔纳和圣子都无法理解的话。

“你不能像嗜血法师那样死去,对吧?”

汉娜的瞳孔开始发抖。

凯尔没有错过这一点。

虽然他不能把昨天的敌人当作朋友,但他绝对可以利用她。

 

 

 

 

 

评论(10)

热度(6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