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28真是个好人(3)

Really A Good Person(3) 

“嗜血法师?那是谁?” 

利塔纳女王是第一个回应凯尔声明的人。圣子也在她之后加了一句话。 

“真是个恶毒的名字。一个对血着迷的法师。顺便问一下,汉娜,你想再来一瓶药水吗?你看起来脸色很苍白。” 

剑术大师汉娜脸色完全苍白。她一直闭着嘴,但嘴角在颤抖。 

凯尔随手递给圣子一块新手帕。 

“看来你需要擦掉汉娜小姐的汗水。看看她额头上的汗水。” 

凯尔在与利塔纳眼神接触前热情地说了几句话。汉娜把她的手放在背后,以掩盖他们在发抖和假装无知的事实。 

“有一个人被称为嗜血法师。我只听过关于他的故事,但不管怎样,他现在已经死了。” 

“有这样一个人吗?” 

“是的,我听说他死得非常残忍。” 

凯尔的身体开始颤抖,好像他在继续说话之前根本不想去想它。 

“他死于他的同伴之手。” 

“……嗯,太可怕了。” 

凯尔对利塔纳的下属的回答点了点头。汉娜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这使得她苍白的脸色和死亡魔法的黑点之间的对比看起来非常明显。 

凯尔继续讲话。 

“一听到这样的故事,我的心就跳起来。我不喜欢看着人们死去。” 

“当然。我知道你的个性,凯尔少爷。我相信你很难看着别人死去。” 

利塔纳在询问自己的想法之前同意了凯尔的看法。 

“你帮她报仇是什么意思?” 

利塔纳认为帮助别人复仇不符合凯尔的性格。尽管她理解这对双胞胎心中的怨恨,但凯尔的性格与这种残忍行为并不吻合。 

利塔纳可以看到凯尔开始微笑。 

“丽娜小姐,你知道最大的报复是什么吗?” 

“…最大的复仇?” 

尽管利塔纳的表情仍然充满困惑,凯尔还是转过身去不理利塔纳。然后他朝苍白的汉娜望去。 

“汉娜小姐。” 

凯尔开始用一种恭敬但严厉的声音说话。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这样说,但我只想说一件事。” 

(他现在要说什么?) 

凯尔继续讲话时,汉娜的脑子里充满了混乱和不确定性。 

“汉娜小姐,真正的报复是长寿和幸福的生活。你需要和你的哥哥一起过幸福的生活。” 

(她会相信这些胡说八道吗?) 

凯尔的真实感受是,真正的报复是将你所遭受的痛苦返还给责任方。这是幸福生活的唯一途径。然而,他所说的与他的真实感受完全相反。 

利塔纳感到钦佩。 

“啊,这就是你的意思。凯尔少爷,你真的有一颗大心脏,不像我。” 

圣子慢慢地开始哭泣。 

Meeeow。 

当凯尔开始喵喵叫时,温从凯尔的怀里跳了出来,落在了地上。 

利塔纳开始抚摸这个可爱的女孩的头。 

“我有些同意你的看法,凯尔少爷。” 

事实上,温离开凯尔是为了不相信地叹气。至于崔寒,他避开了谈话,只是往洞外看。 

“是的,凯尔少爷。这确实是最好的报复方式。” 

但伦在里面和凯尔一起演。凯尔并不在乎崔寒和温的异议。 

“已经这么晚了。既然有个病人陪着我们,我们就睡一会儿怎么样?” 

“我们可以吗?” 

利塔纳问的时候向洞外看了看。真的很晚了。 

“哦,这对兄妹可能都很累了,那么我和你的小组轮流在这个地区巡逻怎么样,丽娜小姐?” 

“啊,以防万一有敌人出现?” 

利塔纳提起他们的敌人时,脸色变得僵硬。 

“是的,以防万一。” 

“太好了,我们开始吧。” 

在听到利塔纳同意他的观点后,凯尔看着这对双胞胎,特别是汉娜。 

“你们两个可以休息一下。” 

“非常感谢。你不知道我多久没能安睡了。我觉得今晚我会很放松。” 

圣子高兴地说着话,汉娜开始皱眉头。 

“汉娜,你还需要咳嗽吗?” 

“…哥哥,你,哈,没关系。” 

汉娜的头脑似乎一团糟。凯尔并不在意这一点,他漫不经心地开始和利塔纳说话。 

“我们先巡逻。” 

随着大家开始放松,长谈终于停止了。凯尔的团队是第一个巡逻的,当他们回来的时候,圣子和圣女正在熟睡。 

他们一定很累了。然后他们进入了睡眠,利塔纳的小组准备在雾气控制的情况下巡逻。(因此,温根本没有得到休息。) 

“凯尔少爷,你巡逻了好一阵子。” 

“我们一路走到森林入口。” 

“我们也应该这样做,大约需要两个小时。” 

“请小心。” 

利塔纳对凯尔微笑着,凯尔似乎准备睡觉了,然后她和温和她的下属一起出去了。当然,她与仍在门口站岗的崔寒进行了目光接触。 

山洞里很安静,只有雨声和噼啪的火声。然而,当利塔纳的团队远行时,沉默被打破。 

“你是谁?” 

汉娜的声音在山洞里回响。 

“这是我的问题。” 

凯尔睁开闭着的眼睛,转过头来。剑术大师汉娜站起来,斜靠在洞壁上,怒视着凯尔的团队。 

凯尔坐起来,和她目光接触。在汉娜开口说话之前,他们两人盯着看了一会儿。 

“……你可能是那些人吗?” 

汉娜朝凯尔望去,对他们的身份有点确定。 

“那些人是谁?” 

她用怀疑的表情回答了凯尔的问题。 

“……秘密组织。” 

她说这话时表情很奇怪。这很自然,因为当她是真正的秘密组织的一部分时,她谈论另一个组织是秘密组织。 

凯尔回答了汉娜的问题。 

“如果你知道的话,你应该跑。你为什么不跑?” 

凯尔开始微笑,但那不是友好的微笑。事实上,这让汉娜很冷。 

在回答凯尔之前,汉娜的目光迅速向圣子瞥了一眼。 

当他们再次目光接触时,凯尔问。 

“你好像很担心你哥哥?” 

“你在威胁我吗?” 

她的眼睛开始发光,身上的黑点开始变淡。金色的光环开始遮住她的身体。 

就在这一刻。 

叮当声。 

崔寒开始从鞘中取出他的剑,伦站起来,走到凯尔后面。 

汉娜咬了咬她的嘴唇,抓住了她哥哥的手。他还在安详地睡觉。 

(我该怎么办?) 

她的思想是如此复杂,以至于感觉好像要爆炸了。 

教会利用了他们两个,教皇把他们当作狗一样对待。在她寻找出路时,秘密组织已经接近她。那个组织对待她就像对待家人一样。 

她觉得他们两个可以逃离教堂,去一个让她感到安全的组织。然而,她也被他们出卖了。 

现在,在一条被封锁的走廊里,她面对着另一个敌人。 

她快发疯了。 

她该怎么办? 

就在这一刻。 

她可以看到凯尔·海图斯又开始说话了。 

“我不做威胁。” 

“……什么?” 

汉娜叹了口气。由于死亡法力,她的身体处于严重的疼痛中,但她将她的光环提升到了可以的最高水平。 

“你是说你现在所做的事并没有威胁到我?” 

汉娜看起来随时都可能爆炸。 

这时,一个冷漠的声音传到了她的耳朵里。 

“我觉得这是对你表示尊重的正确做法。” 

“……什么?” 

(他到底在说什么?) 

汉娜无法理解凯尔。然而,凯尔只是耸耸肩,漫不经心地评论道。 

“从表面上看,你也被手臂组织出卖了?” 

这个人知道手臂的名字。在汉娜开始担心之前,她对他的信息网络感到惊讶。 

“魔法矛兵似乎在找你和你哥哥。” 

凯尔连珠炮似的话使她开始皱眉头。帝国、教会,甚至秘密组织都在追捕她。她开始瞪着凯尔,眉头依然皱着。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她一边继续讲话,一边开始嘲笑凯尔。 

“你想让我服从你,把我所有知道的信息都告诉你,就因为我被逼到了绝境?你不是一个被王国当作英雄对待的好人吗?” 

他假装是一个公正的少爷,但她觉得他更像是一个邪恶的恶棍。他那两面派的性格使她毛骨悚然。 

手臂也是这样。他们计划在背后捅她一刀,把她当成家人一样对待。 

“其他人不知道你是个可怕的混蛋,对吧?女王似乎也不知道。” 

她怒视着凯尔,继续嘲笑。 

一个平静的声音回应着她。 

“但是你知道。” 

“……什么?” 

“你知道我的真实本性。我向你展示了我性格的两面。这不足以回答你的问题吗?” 

凯尔继续讲话时似乎很放松。 

“对于像你这样被背叛的人,我认为这是我应该向你表示的基本尊重。” 

汉娜突然说不出话来。 

“这似乎是我应该向你表示的基本尊重。” 

汉娜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凯尔说他没有威胁她。 

凯尔静静地看着汉娜的大脑处理信息。他对威胁别人没有任何兴趣。他喜欢和人做交易。 

汉娜终于又开口说话了。 

“…你想和我谈谈?” 

“是的,我想和你谈谈,做个交易。” 

汉娜可以看到凯尔在减弱她的光环后对她微笑。 

“看来你已经准备好交谈了。” 

早些时候的冷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温暖得多的微笑。汉娜下意识地松开了拳头。 

就在这一刻。 

“我不会送你和你兄弟去东部大陆。” 

“为什么不?” 

汉娜又开始皱眉头。她原以为他们的心肠很好,但他最终还是打算阻碍他们。 

这时,凯尔继续讲话。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什么?” 

“难道你不知道手臂控制着东部大陆的地下世界吗?” 

汉娜的身体僵硬了。当她带着震惊的表情看着凯尔时,她什么也说不出来。过了很长时间,她终于设法安静地说话了。 

“…我不知道。你似乎有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 

汉娜再次对凯尔的信息网络感到震惊。然后她开始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而生气。 

“他们只是告诉我,他们是一个与北方合作的小组织。” 

(嗯?) 

凯尔突然退缩了。 

(她说了什么?) 

汉娜低下头。她假装对这个世界很了解,但她并没有真正体验过这个世界。尽管她为此责备了她的哥哥,但她也很无辜。 

“他们说他们要把我和我的兄弟送到北方去。他们说他们在和北方的一个王国合作。因为他们背叛了我,我想如果我们去东部大陆,我们会安全的。” 

凯尔偷偷地把头转向一边,与伦目光接触。 

(我没听错吧?) 

伦带着严肃的表情点了点头。 

(看来是这样的,凯尔少爷。) 

凯尔回头看了看汉娜,她慢慢抬起头来。虽然她可能是一位剑术大师,但她只是另一个被困在无处可逃的可怜灵魂。 

凯尔看着她的脸,开始思考。 

她肯定是说北方。 

她说这个秘密组织与北方有关。 

凯尔觉得事情一团糟,但当他与汉娜眼神接触时,他假装镇定。 

“我知道,对吧?北方的帕伦王国和手臂正在合作。” 

凯尔等待着汉娜的回答。他的心脏在疯狂地跳动。 

汉娜终于回应了。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在西方大陆没有地方可以逃跑的原因。” 

(噢。该死的。北方是秘密组织的合作伙伴?他们在一起工作吗?) 

“啊哼,啊哼!” 

崔寒咳嗽了几次,喉咙里似乎有东西卡住了。 

凯尔不理他。 

汉娜在这一刻继续讲话。她继续讲话时似乎抑制了很多情绪。 

“……但北方也要与帝国合作。” 

(哇。) 

凯尔觉得他要发誓了。 

小说提到帝国知道北方联盟的威文(翼龙)骑士旅。他以为他们只是拥有一个良好的信息网络,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让我快发疯了。) 

然而,他平静地回应看着他的汉娜。 

“我知道的是对的吗?” 

汉娜对凯尔的回答点了点头。 

“你真的知道这一切。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她失望地用双手捂住脸。凯尔回答道。 

“我也不是什么都知道。这也是我的知识范围。” 

当然,那完全是胡说八道。直到现在,他才知道这些信息的大部分。 

(北方联盟正在与手臂和帝国合作。狗屎很快就要砸到这里了。) 

(我们该怎么办?) 

崔寒的目光似乎在问他这个问题。 

(我们该怎么办?简单来讲,事情将变得比现在更糟。)

评论(11)

热度(5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