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29真是个好人(4)

 Really A Good Person(4)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汉娜茫然地看着凯尔。她颤抖的瞳孔似乎在问凯尔一些答案。不幸的是,她选错了对手。

“刚才你还怀疑我,但现在你问我该怎么办?”

凯尔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他现在没有时间去处理这对双胞胎。

“B,但是,你是在对抗手臂——”

(战斗?绝对不是。)

凯尔摇了摇头,说出了他脑海中第一件事。

“你们两个现在应该向丽娜小姐求助。丛林很宽,有很多地方可以躲藏。丽娜小姐应该可以帮你们。”

汉娜听了凯尔的声音后平静了下来。凯尔接下来说的话在她的脑海里引起了共鸣。

“先治好你自己。你是唯一能保护你自己的人。但你已经知道了,对吧?”

“……我知道。这种情况让我更好地认识到这一点。”

她的兄弟生来就具有太阳神的治疗能力,但,正因为如此,他根本就不运动。与他相比,她在体育活动和剑术方面很有天赋。

保护他们俩是她的责任。

然而,她能听到凯尔继续说话。

“是的,不要相信任何人。”

她回头看了看凯尔。

“别相信丽娜小姐,也别相信我。只要依靠你们彼此。”

那个男人脸上带着漠不关心的表情告诉她不要相信他。汉娜想到了魔法矛兵。

“把我当成你的兄弟。相信我们。我们将给你们两个自由。”

然后她想到了教皇。

“是我带了两个像你这样没出息的孩子,把你变成了超级明星。相信我。我将帮助你在我们太阳神的光芒下闪耀。”

其他人都告诉他们两个要相信他们。她向看着她的凯尔点点头。

“好吧,我不会相信你的。”

这个回答也让凯尔点了点头。

这是汉娜做出的正确决定。

在他面前的这个女人只有她垂死的身体和她只有治愈能力的兄弟。

她无处可逃,只需要找个地方躲起来。在被帝国、秘密组织和教会背叛后,她无处可去。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说了下面的话。

“我会带你去找一个能救你的人,等我。”

“……我真的能活下去吗?”

“是的。”

金发剑师的眼睛里又开始充满了生机。她摸了摸手臂上染成黑色的一点,然后用专注的表情看着凯尔。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回报?”

凯尔开始笑了。

“汉娜小姐,你很聪明。”

汉娜记住了凯尔所说的一切。

“你告诉我你要和我做一笔交易。”

与她合作过的其他组织所做的相反,凯尔说他想达成一笔交易。凯尔并不反对汉娜说的话。

“是的,我们需要达成一个协议。当然,当我带你去见能救你的人时,协议将以死亡誓言的形式锁定。让我们在那一点上讨论细节。”

(我可以康复。我可以继续活下去。)

汉娜听了凯尔的话后相信这是可能的。她下意识地看着她哥哥,他脸上带着天真的表情睡着了。

她哥哥太天真了,简直是愚蠢透顶,但他却把她放在了首位。汉娜咬着嘴唇,以免自己哭。

在这一刻,凯尔说了一些令她心跳加速的话。

“一旦你痊愈了,我会给你一个机会好好报仇,所以好好躲起来等我。”

(复仇?)

汉娜震惊地看着凯尔。

“……真的有可能报复吗?”

凯尔点了点头。

(绝对有可能。)

凯尔想到了即将到来的老虎部落、鲸鱼部落和威特拉与他共享的手臂之间的战斗。这是对手臂第一战斗旅的攻击。

她曾提到这将发生在冬天。

(目前,北方三国已与手臂结盟,并与帝国签订了单独的协议。)

要么是这样,要么他们三个都在一起工作。凯尔无法确定它是哪一个。

这就是为什么当他有机会的时候,他需要把他们全部扫除。

北方联盟关注的是劳温王国,凯尔的家乡。凯尔赶走任何帮助北方试图接管他家的人都是正确的。

凯尔下定决心帮他们把事情搞砸。

然后他回头看了看这对双胞胎。

一个是剑术大师,另一个是太阳神教会的圣子,即使他只有圣子的一半力量。尽管他们是被陷害的,但太阳神教会的所有信徒都会聚集在他的领导下,如果他的清白被证明的话。

凯尔说了一些会引起汉娜注意的话。

“我要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在敌人的鲜血中浸透自己。”

汉娜喜欢看血。凯尔回忆起她是如何评论血之海是多么美丽的。凯尔看着汉娜闪闪发光的眼睛,开始思考。

(她也不正常。)

凯尔把他的红头发往后一梳,看着汉娜。汉娜开始讲话时,似乎在抑制她脑海中出现的激动人心的景象。

“凯尔·海图斯,你很虚弱,但是很好。”

“如果你认为我是,我想这是真的。”

凯尔没有纠正汉娜。

汉娜轻轻地笑了起来。虽然她中毒的身体仍在疼痛中,但她现在充满了活力。凯尔温和地问汉娜,她似乎在想象有机会报仇。(凯尔只收集想要复仇的人。)

“那我们现在停止谈话,睡一会儿怎么样?”

“当然。”

汉娜终于轻松地躺下了。有一次,她看了看崔寒,但看到崔寒在看凯尔后,她只是静静地闭上了眼睛。凯尔看着她闭上眼睛,然后抬头看着洞穴的天花板。

他今晚就睡不着了。

(为什么每个人都想打架?)

凯尔想哭,却无法入睡。

***

第二天一早雨停了。

凯尔望着外面雾蒙蒙的森林,坐在一块圆石上。当他走出洞穴时,清晨凉爽的空气迎面而来。

“哈哈。”

“你为什么这么早就叹息?”

凯尔转过身来,看着站在他身后的那个人。

“丽娜小姐。”

利塔纳女王走近凯尔。她坐在凯尔旁边的一块巨石上,关切地看着他。

“凯尔少爷,看来你没有睡过觉。”

“……我心里有很多事。”

懒散的生活又一次离他越来越远了。凯尔对这一事实感到悲伤。

“啊。”

利塔纳喘了一口气。然后,她带着怜悯和尊重的目光看着凯尔。

“当然。了解你的个性、这种情况以及你收到的信息可能很难处理。”

“是的,这对我来说太过分了。”

利塔纳看到美好的事物感到很难过,只是凯尔的声音听起来很虚弱。然而,她有话要告诉他,因为他就是这样一个人。

“凯尔少爷,你昨晚提到,无视敌人,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是最大的报复,对吧?”

凯尔看着利塔纳,开始思考。

(是时候制造混乱了吗?)

他很清楚她为什么接近他。这就是为什么他很快回答了。

“是的,我相信这是最伟大的报复形式。”

当然,这不是他真正的想法。

“我明白了。但我对此有不同的看法。”

凯尔可以看到利塔纳眼中的愤怒。她没有忘记去年烧毁丛林的大火。谢天谢地,没有人死于火灾,但人民并不是她在丛林中统治的唯一臣民。

丛林中的人们相信“以眼还眼”的概念。

她平静地开始说话,就像暴风雨前的平静。

“无数树木、植被和动物在那场大火中丧生。我们还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恢复丛林的第一部分。曾经居住在那里的人们被迫继续等待,直到恢复工作完成。”

利塔纳不是无缘无故地成为丛林女王。领导人需要知道如何关心人民,但更重要的是,他们需要在与敌人作战的同时保护人民免遭危险。

“作为丛林公民,我需要为他们报仇。”

她想知道凯尔对她的观点会有什么样的表达。

然而,凯尔在看着他的脸之前所说的话让利塔纳开始微笑。

“我相信你突然提出我们昨晚讨论的问题只有一个原因。”

很明显,为什么利塔纳一大早就独自寻找凯尔。凯尔开始说话。

“我将代表您联系殿下。”

“……凯尔少爷,你真的是既聪明又善良。”

利塔纳和图恩卡不同。她想对这场火灾和死亡法力炸弹做点什么。然而,她知道单独做任何事情都是困难的。

“我相信阿贝尔王储会欢迎与你交谈的,丽娜小姐。”

“谢谢你这么说,凯尔少爷。我想我们不能单独做这件事,因为帝国牵涉其中。我们需要准备很快公布有关死亡法力炸弹的信息。”

利塔纳似乎并不着急。凯尔漫不经心地问道。

“你的目标是帝国结束对韦伯王国的战争吗?”

“是的。”

当她的眼睛开始闪烁时,凯尔可以看到利塔纳触摸着她身边的矛尖。然后她悄悄地补充说。

“我们也需要为战争做好准备。”

她很恶毒。当凯尔因为后颈发凉而试图转身离开时,她又开始说话了。

“啊,凯尔少爷。这是你的报酬。”

(嗯?)

凯尔回头看了看她放在他面前的那张纸

(这就是补偿?)

利塔纳只是微笑着看着凯尔的目光,然后把报纸推近凯尔。凯尔捡起那张纸,打开看里面是什么。

(噢。)

凯尔吓得喘不过气来。

利塔纳开始说话。

“你为建造别墅而选择的土地面积太小。因此,我认为最好给你那座山,以及你选择的土地旁边的一部分海岸。”

丛林海岸线的第一部分。

这是一份契约,表明她将交出他发现魔法石的整座山的所有权,以及大约一半的海岸线。凯尔激动得心跳加速。

在利塔纳开口说话之前,凯尔可以看到她在笑。

“我们还没有完成修复工作,但谢天谢地,这片土地是由酋长管辖的。部落也同意我的决定。”

“……海岸线的一半太多了。”

他那样说只是为了显得谦虚。

利塔纳摇了摇头。

“不,一点也不。你乘船旅行,所以我们把它送给你,以便你旅行方便。”

“嗯,但还是。”

“请接受这一点,作为第一区人民的感谢。”

凯尔叹了口气,然后把纸放进口袋里。

“如果是这样,那我就接受。”

“是的,非常感谢。”

利塔纳看着凯尔,她毫无疑问地接受了这块大片土地,脸上带着满意的微笑。然而,一旦他们眼神接触,她很快就摆脱了微笑。

凯尔接着开始说话,好像一切都好起来了。

“我想你可以在那个地方见殿下。我可以通过我的船偷偷把他带进去。”

“啊!”

利塔纳对想到这个计划的凯尔感到敬畏。他怎么能总是想着未来,想着别人和他的王国?

凯尔在看到利塔纳的反应后谨慎地补充道。

“噢,还有丽娜小姐,这对双胞胎的遭遇让我很难过。请好好照顾他们,直到我带着人回来治疗她。”

“……凯尔少爷,你的关爱之心总是让我充满钦佩。”

当利塔纳开始思考时,凯尔尴尬地笑了笑

(殿下会告诉我,我又要把他逼疯了。)

阿贝尔的反应显而易见。

凯尔的团队与利塔纳和双胞胎一起走到丛林一侧的“不归路”入口。当然,凯尔偷偷地递给汉娜一个视频通讯设备。

喵。

凯尔对着温的喵喵叫点了点头。

“是的,我们走吧。”

凯尔开始返回耶利亚山上的金龙厄鲁哈本巢穴。

***

凯尔一到耶利亚山的山顶就退缩了。

“人类!人类!”

他能看见一个黑点朝他冲过来。正如所料,是拉昂。

喵。

虹和罗可从伦身后的巢穴里走了出来

(他们怎么知道我们要来?)

凯尔慢慢地走到一边。他觉得如果拉昂撞到他,他会死的。这就是拉昂向他冲过来的凶猛程度。

“人类!”

“什么?”

看到凯尔冷漠的反应后,拉昂的表情变亮了。

“人类,你没变!”

拉昂开始绕着凯尔的身体盘旋。

“你受伤了吗?”

“你想我了吗?”

“你知道我学到了什么吗?”

拉昂开始一个接一个地问问题。凯尔觉得拉昂永远不会停止问问题,所以他只是拍了拍拉昂的头,然后回答。

“我相信你做得很好,因为你是一条强大的巨龙。”

拉昂开始窃笑起来。

“你说得对!金龙说我是天才!”

“是的,是的,你是一个伟大的天才。”

“人类,你知道我昨天学到了什么吗?有点像火山——”

凯尔打断了拉昂的话,因为他认为火山不会停止。

“视频通信设备。”

“嗯?”

“给我接太子。”

“我明白了!”

拉昂大声喊道,他理解了凯尔的意思,并很快与王储取得了联系。阿贝尔一阵子以来第一次带着暴躁的表情盯着凯尔。

-“这是怎么一回事?是关于洁琳小姐昨天告诉我的吗?”

“不,我还有别的事要告诉你。”

阿贝尔看着凯尔,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这是凯尔第一次直截了当地说出自己的要求,而没有去谈论王储是如何成为这个王国的明星的无稽之谈。

-“这是怎么一回事?你在哪里?为什么一切都那么闪亮?”

厄鲁哈本借给凯尔的房间是一间装饰华丽的房间,上面覆盖着金子。这是拉昂要求给凯尔尽可能最好的治疗的一部分。阿贝尔看着那间看起来比国王的房间还要华丽的房间,想知道凯尔到底在哪里。然而,凯尔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了些别的话。

“对恐怖事件负责的组织显然正在与北方联盟合作。”

-“什么?”

凯尔向现在震惊的阿贝尔解释了他所听到的东西。

太阳神教会与帝国之间的关系。

帝国的行动。

他和双胞胎的会面。

丛林和帝国之间的关系。

此外,凯尔还提到,他们与鲸鱼部落发生了一起事件,鲸鱼部落正计划与秘密组织的第一战斗旅作战。

阿贝尔问的时候眨了几下眼睛。

-“你是说丛林女王想见我?帝国做了这一切?他们也在与北方联盟合作。”

凯尔的回答很简单。

“是的,殿下。”

阿贝尔继续发言。

-“你是谁?”

“凯尔·海图斯。”

-“哈亚。你快把我逼疯了。”

阿贝尔的反应和凯尔期望的一样。凯尔问阿贝尔一个问题。

“难道狗屎真的就要砸到这里了吗?”

-“我们王国上下乱七八糟。”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也需要引起骚动。”

阿贝尔不再皱眉头,朝凯尔望去。

“殿下,我们现在不是与布拉克王国结盟吗?此外,想想我们这边还有谁。”

阿贝尔开始微笑。

-“丛林、鲸鱼和韦伯王国。”

“我们还有被陷害的双胞胎。别忘了那些能处理死亡魔法弹的黑暗精灵。”

凯尔没有提到下一部分,但他也事先准备了一些东西。他们还有一条龙,可以帮助他们做任何事情,还有一条龙,他们可以用绳子拉上来帮助他们。

凯尔·海图斯和阿贝尔·克劳斯的脸上都有相似的笑容。

拉昂站在视频通讯设备的可视范围之外,开始用愉快的声音向凯尔的脑海中说话。

-“人类,我好久没看到你的笑容了!你打算做什么?!我也想变得兴奋起来!”

(我打算怎么做?我准备打击帝国、北方联盟和周围的秘密组织。)

阿贝尔开始讲话。

-“也许值得一试。”

“对吧?”

 

评论(24)

热度(71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