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26真是个好人(1)

Really A Good Person(1)

任何人都会认为这是一位普通的贵族少爷,与他的仆人和卫兵同行。

(不,本来就是这样的组合。)

凯尔回忆起他已经忘记的这个事实,并对那个金发男人温柔地笑了笑。

然而,事情并不像他预料的那样进行。

(怎么回事?)

那人对凯尔更加警惕了。

当他看着伦时,他的瞳孔们都在发抖。那人盯着伦的左臂。

伦的左臂是亡灵巫师玛丽做的。

虽然由于伦通常穿着长袖衬衫和黑色手套,所以看不见,但金发男子仍然盯着那条被遮盖的左臂。

他的表情充满了不确定、谨慎和混乱。

就好像他知道那只手臂是假的,是用黑暗属性做的。

仅仅看一眼就足以让这个人意识到它与黑暗有着密切的关系。

(……噢?)

凯尔有一种怀疑。

他的目光转向金发男人和金发女人。他们看起来不一样,但同时又奇怪地相似,就好像他们是兄弟姐妹一样。

他突然想到一件事。

(魔法炸弹。)

还有一件事。

(太阳神教堂。)

最后。

(圣子和圣女。)

(…该死,真的吗?)

他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怀疑?

凯尔下定决心了。

(让我们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只是礼貌一点。)

然而,另一方似乎并不认同这种感觉。

“我不会被欺骗的!”

金发男子走过去拥抱金发剑师,同时盯着凯尔的团队,特别是伦。然而,他那双天真无邪的眼睛,看上去就像一匹被雨水淋湿的小马,只是显得可怜而不是吓人。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们没有在任何事情上欺骗你。我们只是碰巧路过。”

伦慢慢靠近那个金发男人时,脸上带着他一贯的微笑,在凯尔看来,他似乎是典型的恶棍。

“D,别过来!”

金发男子似乎什么也听不见,他抱起那个女人,慢慢地开始后退。

“啊。”

“啊!”

失去知觉的女人呻吟了一声。金发男子停止后退,迅速将女子放倒在地。

当他开始大声喊叫时,注视着那个女人的男人的目光似乎充满了愤怒和怨恨。

“你们这些邪恶的生物!首先你们投掷死亡法力炸弹,现在你们甚至联系了一个亡灵巫师?”

(嗯?他似乎有错误的想法。)

凯尔意识到这个他怀疑是圣子的人有错误的想法。

啪。啪。

凯尔感觉温在拍了拍自己的手臂后低下了头,看着温,温的眼神似乎在问他们是否需要处理这件事。

(难道我们不需要处理这个问题吗?)

(还不到时候。)

然而,凯尔摇了摇头。

他的直觉告诉他要坚持住。

通常在这些情况下,有错误想法的一方往往会吐出有用的信息。

此外,还有一些事情他需要弄清楚。

(死亡法力(为什么还不给通过)炸弹?)

有可能用死亡法力制(是这个吗?)造炸(呜呜)弹吗?


凯尔认为这个秘密组织可能制造了这样的炸(我太难了)弹,需要更多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他什么也不做,只是观察情况。


伦的行动完全符合凯尔的要求。

伦故意朝那个人又走了一步,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先生。你似乎对我们有错误的想法。”

伦表现出他是无辜的行为,这名男子开始大喊大叫,眼神似乎在说他不会再被欺骗了。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接受了他们可能很快就会死去这一事实的人。

“我现在要保护汉娜(Hannah)!你们怎么能以帝国的名义做这么可怕的事?”

(……什么?)

“太阳神的力量不会放过你们的!”

当他继续喊叫的时候,额头上的静脉都冒了出来。

“太阳会知道我们的怨恨!”

(什么事?这个恶棍在说什么?)

凯尔的头脑变得有点混乱。然而,这位金发男子似乎已经克服了他的恐惧,继续不停地喊叫。

虽然他的脸看起来很无辜,但他的声音却像火车喇叭一样响亮。

“虽然我可能只是拥有治疗能力的一半!但我不会停滞不前——”

最后,凯尔不得不打断了那个人的话。

“等等。”

“哈!我不会停止,即使你试图阻止我说任何——”

“嘿,等等!”

那低沉而有力的声音使金发男人闭嘴了一会儿。

那个红头发的人似乎很生气,因为他散发出一种强烈的气氛。来自光环的压力使金发男人僵住了。

沙阿阿阿-

除了雨声之外,山洞里现在静悄悄的。凯尔终于可以在脑子里把事情弄清楚了。他的大脑很快开始处理一切。

(死亡法力炸弹是帝国的产物。)

这两人目前正被帝国追捕。凯尔的目光转向那个金发女人。金发男人在匆忙拥抱女人时一定注意到了这一点,但凯尔已经核实了他需要确认的内容。

她身上的黑色印记很有可能是接触死亡法力后的结果。

(……这很糟糕。)

凯尔从来没有想到帝国会研制出类似于死亡魔法弹的东西。这本小说没有讨论过这样的事情。

“凯尔少爷。”

伦的声音使凯尔集中了他的思绪,回头看看那个金发男人。这名男子在凯尔的注视下退缩了,但咬了咬嘴唇,开始大喊大叫。

“我,我不会屈服!”

然而,当那个红头发的人慢慢走近他时,他无法掩饰自己的焦虑。他很久没有感到如此强烈的气氛了。这不仅仅是一个坚强的人的光环,也是一个统治光环。

吱吱声。吱吱声。

凯尔走近那个金发男人时,他的湿鞋还在吱吱作响。金发男人可以看到那个红头发男人就在他面前。

(不,)

他需要保护他的妹妹汉娜。这位金发男子一直是他妹妹的行李,最后被教会利用,现在被陷害后被帝国追捕。他对自己感到失望。

那个红头发的男人走近他,低头看着他。那目光使那个金发男人发冷。红发男子凯尔慢慢地开始说话。

“她是不是被死亡法力的毒药弄伤了?”

“…什么?!”

他想大喊一声,然后说,‘真是胡说八道。’

然而,凯尔将一件物品递给了金发男子。

“这是一种最高等级的药剂。它应该能够阻止死亡法力的扩散。但是你已经知道了,对吗?”

对于这个失去了一切的人来说,这种最高级的药水正是他一直在拼命祈祷的东西。

这是真的。

这位金发碧眼的男子,太阳神教堂的圣子,不能用他的治疗能力治疗他垂死的妹妹。太阳的力量会燃烧黑暗。对他的妹妹进行治疗会导致他的妹妹和黑暗一起被净化,而不是治愈她。

金发男人,圣子,可以看到红发男人温柔地微笑。红发男子然后指着他介绍给他的仆人。

“我知道一点,因为我们的仆人以前被死亡法力伤害过。对吗,伦?”

凯尔指着伦的左臂问道。伦连表情都没变就回答了。

“是的,先生。我的左臂和身体受了重伤。我们几乎没能把它修好。”

(修好它?)

圣子的脸变得奇怪,但凯尔假装没有注意到,他继续从他的魔法袋中拿出更多的高级药剂。他有一吨这种最高级的药剂。

拉昂已经把它们装满了他的包,以至于多到让人害怕。

然而,凯尔只拿出了其中的十个,当他回头看那个金发男人时,脸上露出尴尬的微笑。

“这就是我身上所有的东西。哦,这些是劳温王国死神教会制造的药水。在我们解决这个小误会时,你用这些来治疗这位女士怎么样?”

圣子的瞳孔开始颤抖。

这位圣子很久没有看到如此真诚的微笑了。红发男人脸上带着真诚的微笑,他说的话引起了圣子的共鸣。

“人的生命不是最重要的吗?”

圣子静静地盯着凯尔摘下帽子递给他的药水。

他的妹妹经常这样对他说。

“哥哥,你的问题是你太信任别人了。你太容易相信别人,什么都不怀疑。别那样。尽管我想这是你的长处之一。别担心。我很强壮,所以我会保护你的。”

他需要救他的妹妹。

这时,圣子可以听到红发人继续说话。

“啊,顺便说一句,我的名字叫凯尔·海图斯,我来自劳温王国。”

金发男子可以看到一个小徽章,上面有金色的龟徽。

“…凯尔·海图斯?”

“是的。”

凯尔用温和但严厉的声音回答。他需要这样做,这样这个男人,以及稍后醒来的女人,会认为他是一个碰巧路过的贵族,而不是那个假装来自秘密组织的男人。

凯尔看着那个他怀疑是圣子的人,假装是一个无知的贵族少爷。

“你是凯尔先生!”

(嗯?)

金发男子的反应并非凯尔所预料的。

“你说得对!那红头发!现在我明白你为什么来到‘不归路’了。”

抓住。

金发男子抓起药水和凯尔的手。

凯尔慢慢地开始把手伸出来。

“……我认识你吗?”

“啊,你看。”

金发男人露出天真的微笑。凯尔想知道这个男人的举止怎么会改变得这么快。

“霍克村的村民告诉了我关于你的事。他们说你帮助村民关闭了森林,并教他们森林的秘密。”

“是我干的。”

霍克村是“不归路”入口处的村庄。这一次,凯尔绕过村庄直接来到森林。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每当一个旅行者到达这里,村民们都会分享关于凯尔·海图斯少爷的故事。我在被藏起来时无意中听到了这件事,啊,不管怎样,我碰巧听到了这件事。”

(我猜他当时躲在村子周围,碰巧听到了。)

“他们把你描述成一个有智慧、有魅力、心地善良的贵族。”

“……这真是一种赞美。”

那种描述根本不适合凯尔。

他在去处理丛林中的火灾时,把事情留给了汉斯和副队长去处理。他现在真想知道他们两人是怎么处理的。

然而,凯尔现在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他面前的那个人身上。

金发男人似乎平静了一些,他开始用轻松的表情喋喋不休。

“是的,利塔纳女王大人每次谈到好人时都会提起你。”

“……谁?”

他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圣子知道利塔纳的事

“啊,那个。”

当他装出一副尴尬的表情并开始编造借口时,这个人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丛林女王。我们过去去丛林时曾和她交谈过。她只是我们认识的人。”

这听起来绝对不像他们只是简单的互动。圣子很快继续说话。

“我妹妹和我都是普通人。我们得到了女王的帮助。”

(哈,他怎么能说这么明显的谎话?)

凯尔抑制住叹息,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让我们先治好她。”

“啊,是的。”

“伦,帮帮他。”

“是的,凯尔少爷。”

伦走近时,圣子畏缩了一下,但他看到伦小心地拿出一块布来帮助他,便低下了头。

凯尔站起来之前观察了他们两人。

“那我出去一会儿,崔寒。”

“……是的,凯尔大人。”

凯尔指着山洞的入口。

“站在那里保护他们。”

“……是的,凯尔大人。”

听到崔寒半信半疑的回答,看到圣子眼中的信任度不断提高,凯尔在拍着比克罗斯的肩膀时,想知道这位极易信任他人的圣子将如何在这个世界上继续生存下去。

“让我们四处看看。如果野生动物或怪物在照顾病人时出现,那就太糟糕了。”

“是的,先生,我明白。”

比克罗克斯像一个值得信赖的卫兵一样回应,跟在凯尔后面。凯尔从站在入口处的崔寒身边走过,悄悄地低声说。

“崔寒,看着他们。”

崔寒终于明白了,他严肃地点了点头。

“是的,凯尔大人。我会的。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他们。”

崔寒的拙劣表演再次显露出来。凯尔和比克罗斯无视崔寒,走出了山洞。雨已经降到了小雨,穿上雨衣站在外面是可以的。

“比克罗斯。”

“是的,先生。”

“我没有法师可以使用视频通信设备。我会给你一条消息。”

比克罗克斯带着坚忍的表情问道。

“给图恩卡?”

凯尔有点感动。比克罗克斯似乎明白他在想什么,而不需要他详细解释。如果图恩卡一方在不知道帝国的死亡法力炸弹的情况下与帝国作战,这对图恩卡一方来说是太不利了。他不能把这个消息保密。

“是的。把信息传递给图恩卡。你不认为他们需要知道这些信息才能在类似的水平上作战吗?”

然而,与凯尔的想法相反,比克罗克斯说了一些其他的话。

“你好像很担心他。”

“谁?图恩卡?”

“是的,先生。”

凯尔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又开始说话。

“什么都别说就走。”

比克罗斯点点头,坚忍的表情慢慢变成了微笑。这是一种表情,似乎在说他真的对他的这位年轻主人无能为力。

即使看到比克罗斯的表情,凯尔也没有给出任何其他解释。

凯尔知道图恩卡的作战战术。

他是那种把受伤的士兵推到一边继续前进的人。

图恩卡是那种认为弱者被抛在后面、受伤或死亡是很自然的人。

哈罗也是这样。

哈罗和图恩卡都做了他们想做的事。哈罗的贪婪围绕着在整个大陆上消灭魔法,而图恩卡的贪婪则围绕着战斗和变得更强。

(他们手下的人不应该因为他们的领导人一团糟而受苦。)

他担心的不是图恩卡,而是那些士兵,如果士兵们听从图恩卡的命令。

那些炸弹对谁的伤害最大?

此外,他们很难从死亡法力中毒中恢复。为了防止死亡法力扩散,你需要使用最高等级的药剂。

哈罗会在士兵身上使用最高等级的药剂吗?

图恩卡呢?

绝对不会。如果凯尔表现得像个懦夫,图恩卡是那种完全忽视凯尔的人。

凯尔向比克罗斯下了命令,比克罗斯正在等待他的命令。

“你不必一路去图恩卡那。洁琳就在附近,所以把信息传递给她,她就能转达信息。这样会更快。哦,还要告诉阿贝尔王子。”

“是的,先生,我明白。”

洁琳和比克罗斯一起就能妥善处理一切。

比克罗克斯用一种安静的声音问道,表现出一点好奇。

“凯尔少爷,他们是?”

“我猜他们是太阳神教堂的双胞胎。”

“…两个在逃的人?”

凯尔在开始说话之前观察了一下比克罗斯的表情。

“是的。里面的那个女人是我们在海斯群岛与之战斗的秘密组织的剑师。”

“…那个女人?”

“是的,那就赶快回去吧。我会为你的离开找个借口的。”

比克罗克斯的嘴角开始扭曲。这个秘密组织把他的父亲带到了死亡的边缘。凯尔漫不经心地对比克罗克斯说,比克罗克斯很快就变得生气了。

“相信我和伦,快回来。”

“这很让人放心。”

比克罗克斯点了点头。他的父亲和凯尔少爷会没事的。而且,他们有强壮的崔寒,所以不会有危险的情况。

喵。

温为了表示她也在那里,她发出了喵喵的叫声。

比克罗克斯笑了笑,把手伸给了凯尔。

“请给我信息。”

***

凯尔把比克罗克斯带着这条信息送走了,然后慢慢地回到了山洞。

“凯尔大人,你回来了。”

“是的。”

凯尔在崔寒的迎接下进入洞穴。伦脸上仍然带着温和的微笑。崔寒和伦什么也没说,尽管比克罗克斯没有和凯尔在一起。

凯尔很快走近了正在担忧地看着金发剑师的圣子。

“怎么样?这位女士好些了吗?”

“啊,是的。她体内的死亡法力正在慢慢地消失。”

就在这一刻,当圣子面带笑容地说话时,发生了一件事。

“嗯。”

金发碧眼的剑师呻吟了一声。她的睫毛开始抖动,好像她很快就会睁开眼睛。

“哈,汉娜!”

当这位女子慢慢睁开眼睛时,圣子喊出了凯尔认为是剑师的名字。

“……哥哥。”

“汉娜!”

圣子喊出他妹妹的名字,拥抱她。

当这对双胞胎正在交流时,凯尔在伦的手掌上写了些什么。

(手臂的人。)

伦的目光变得冷淡,而凯尔则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向看着他的圣子微笑。

“我放心了。”

“凯尔少爷,多亏了你,我妹妹醒了。非常感谢你!”

凯尔带着他看起来最高贵的微笑,从圣子那里得到了感激的表情,也从剑师那里得到了困惑的表情。

他还需要从他们两人那里了解很多事情。

 

评论(21)

热度(6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