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30不怕(1)

Not Scared(1)

–“绝对值得一试。”

阿贝尔似乎有点激动。

-“你告诉了我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尽管很烦人,这是你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告诉我。”

凯尔点了点头。

“那是真的。我不仅仅把头痛的事告诉你。”

阿贝尔自然嗤之以鼻。他从未见过任何人比凯尔·海图斯身边发生的事情更多。就凯尔而言,这几乎是命运使然。

然而,阿贝尔没有分享他的想法。相反,他与凯尔分享了他需要分享的信息。

-“你派过来的那个囚犯现在正被我姑妈审问。”

“进展顺利吗?”

当然,凯尔知道塔莎可能是在折磨犯人,而不是在审问他。然而,凯尔没有指出这一点。

-“我想他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给我们提供一些信息。我姑妈请了一位专家来帮忙。”

凯尔想知道黑暗精灵带来的专家是谁。他有了一个主意,但仍然点头假装无知。阿贝尔自言自语是为了处理自己的想法,而凯尔也在自言自语。

-“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会联系丛林女王和韦伯王国的首领们。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我们至少应该能够在地理上划分帝国和北方联盟——”

阿贝尔中途停下来看看凯尔。

-“你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凯尔看着阿贝尔,脸上带着温暖的微笑。凯尔在回答阿贝尔的问题时没有询问其他问题。

“因为我自豪地称你为我的王子。我非常尊敬你,殿下。”

凯尔认为与阿贝尔谈话是个好决定。

这个聪明的人也很勤奋,愿意为他做所有烦人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他为阿贝尔感到骄傲。

-“…哈aa。”

阿贝尔在问问题之前只是叹了口气。

-“你下一步打算做什么?”

凯尔甚至连眨眼都没眨一下就回应了阿贝尔。

“我会收集信息。”

不过,他还有其他计划。

(收集信息?我打算去放松一下,直到秋天。我现在还能做什么?)

然而,凯尔可以看到阿贝尔奇怪地笑着。

-“是的,我相信你会给我带来一些有用的信息。”

阿贝尔认为,凯尔最终会像往常一样卷入某些事情,并能给他带来信息。

凯尔一个人比阿贝尔的整个信息网络都要好。

“……是的,嗯。”

凯尔对阿贝尔的微笑感到疑惑,所以他选择把目光移开。他只是让阿贝尔在关掉通讯设备之前代表他给玛丽捎个口信。

每次谈话,他们的告别都变得更加友好了。

-“和你聊天后,我总是做恶梦。你这个混蛋。”

“祝您健康长寿,殿下。”

-“你这个有趣的混蛋。”

咔嗒。

阿贝尔随后挂断了电话。凯尔觉得他可以放松一点,但他做不到。

嘘-

那是什么东西在空中飞过的声音。

凯尔看到那个黑色的斑点像子弹一样向他飞来,吓了一跳。

(他为什么这样做?)

拉昂几乎就在凯尔面前停了下来。拉昂的眼睛里充满了激情,这让凯尔开始担心起来。

“人类!”

拉昂突然喊道。

“让我们去寻找大地的力量吧!”

(啊,对。我还得这么做。)

凯尔开始感到疲倦。他把那只漂浮的龙推开,然后叹了口气。

“你的学习进度怎么样?”

拉昂需要向厄鲁哈本学习。听到凯尔的问题,拉昂的翅膀退缩了一会儿,但拉昂自信地回答了。

“……我可以请他带我去旅行,以获得实际经验。”

(哇哇哇,他想让厄鲁哈本和我们一起去找超级巨石?他打算毁灭一个大陆还是什么?)

凯尔挥手回应。

“你就呆在这里专心学习吧。我可以和崔寒一起去。”

他没有疯到带着两只龙去寻找超级巨石。凯尔对这个难以置信的建议叹了口气。然后他觉得好像出了什么事。

拉昂很安静。

凯尔转头看了看拉昂。

“……人类。”

拉昂压低声音,鼓起胸膛。

“听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的话。弱者需要我。”

这个五岁的孩子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很威严。然而,这并没有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凯尔从四岁起就看着他逐渐长成一个五岁的孩子。

(厄鲁哈本不是在教他龙的威严吗?)

凯尔只好同意了,因为争论起来太烦人了。

“……随便什么。”

拉昂开始微笑。

“好!人类!你做了正确的决定!我要去告诉厄鲁哈本!”

拉昂离开了金光闪闪的房间,飞向厄鲁哈本。凯尔看着拉昂飞走,开始思考。

(难道不应该先问厄鲁哈本而且没有告诉他吗?)

他对拉昂的措辞再次感到疑惑,但他拿出了精灵们给他的那本书,因为他对拉昂无能为力。

这是一本旧书,但似乎充满了魔力,因为书页仍然完好无损。

轻弹。轻弹。

凯尔把书翻到只有一句话的第一页。

<有人说一个愚蠢的人就像一块石头。我将向那个人展示小石头的力量。>

咔嗒。

凯尔合上书。这本书也很奇怪。

然而,凯尔再次翻开这本书是为了能够在体内没有滴答作响的炸弹的情况下生活。他心想,为了过上安全的生活,他必须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于是开始皱眉头。

他翻了一页。

<我脚下的土地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坚固。>

<大地牺牲自己的身体,为所有生命提供生存的场所。>

<大地最坚固的形式是岩石。>

这部分听起来很正常。

轻弹。轻弹。

凯尔一边读一边慢慢地翻着书。他的皱眉慢慢消失了。不时有一些句子引起他的注意。

<他被称为守护者。他第一次被称为守护者可能是在他拦住一个向他的村庄走去的食人魔时。>

<他是巨石王国的隐秘守护者。他总是出现在任何有麻烦的地方,并自信地为任何事情辩护。>

<人们尊重守护者的崇高精神。>

凯尔回忆起泰勒过去与他分享的古老传说。

是关于守护者拯救了巨石王国。

这是一个关于一位英雄的传说,他在黑暗中拯救了西部大陆的东北部地区。

(它和那个传说有关吗?)

凯尔继续读下去,回忆起了那个传说。他慢慢地开始微笑。

<守护者还有一位英雄,他既是朋友又是敌人。正是这位英雄把北方从严寒中解救出来。那个英雄是个小气鬼,他的爱好是捡硬币。>

毁灭之火。

毁灭之火的主人收集的钱被这本书中的英雄拿走了。

<守护者在看到那位英雄节省的钱后说了以下话。>

<“疯狂的混蛋,你省了又省,却没有花那么多钱,积累了那么多!”>

凯尔读到“积累了这么多”这句话后很高兴。

然而,当他继续阅读时,他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守护者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很有天赋。即使是一块小石头,当他投掷时也会有毁灭性的力量。>

这本书中描述的古代力量似乎是可怕的巨大鹅卵石。

然而,这不是问题所在。

<就在他要从黑暗中拯救世界之前,他把自己和朋友的所有财产都留在了家乡。>

凯尔开始加快翻页速度。

轻弹。

凯尔读完后把书翻了一遍,直到最后一页。

“哈哈。”

凯尔叹了口气,开始思考他刚才读到的东西。

<巨石王国中最坚固巨石的位置>

最强的巨石是指花岗岩。

<他的家乡是一个危险的地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怪物在野外游荡,一个允许人们在大陆之间移动的地方。>

<这就是他留下一切的地方。>

“该死的。”

凯尔又开始皱眉头。

“听起来像我的后院。”

它显然是在描述海图斯的领土,特别是黑暗森林。

凯尔很清楚自己需要做什么才能赢得“可怕的巨大鹅卵石(Scary Giant Cobblestone)”

<据说这位充满正义和真理的守护者在他的房子上留下了一个印记,以便他的朋友的继承人可以拿走他留下的东西。>

毁灭之火将指引方向。

尽管凯尔知道大概的位置以及如何找到它,但他感到奇怪的不舒服。就在那一刻。

“人类,人类!”

拉昂从敞开的门飞了回来。

“什么-嗯?”

凯尔抬起头,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人类!你读书时不吃水果吗?我给你带来了一些!新鲜水果!”

拉昂正朝他飞来,用他短短的前爪顶着一盘水果。然后他把它放在凯尔面前的桌子上。拉昂开始说话,凯尔静静地盯着他。

“人类,我听说你去山洞时被雨淋湿了。你受了不少苦。你需要吃美味的食物才能茁壮成长。”

就在这时,凯尔听到了拉昂身后的另一个声音。

“哇,在我近千年的生活中,我从来没有见过龙为人类服务。在这一点上,我现在见过了。”

金龙厄鲁哈本走在拉昂后面,咔嗒咔嗒的一声,摇了摇头。拉昂指着厄鲁哈本,似乎终于想到了厄鲁哈本。

“我也带来了金爷爷!我带来了他,这样我们就可以谈谈实际经验了!”

厄鲁哈本不相信地看着拉昂。

(厄鲁哈本是什么时候成为金爷爷的?)

凯尔对此很好奇,但只是指了指给厄鲁哈本的一把椅子。

“厄鲁哈本大人,请坐。”

“哈。”

金龙发出了一声与他的外表不相称的叹息,扑通一声倒在了凯尔对面的沙发上。

“我已经老了,为什么让这么麻烦的小孩进来?”

“金,我不麻烦!”

扑通一声。扑通一声。

凯尔一边吃着葡萄,一边看着两只龙在聊天。厄鲁哈本嘲笑拉昂的反驳。

“不麻烦?你已经在考虑放弃你的课程了。”

“不!我是想去帮助弱者变得强壮!我不是想放弃,我只是想和你一起获得真正的经验,金!”

猛敲猛敲

拉昂砰砰地敲着金桌子。

“金!我想和你一起去!”

凯尔没有错过厄鲁哈本嘴角的那次短暂抽搐。

这条孤独生活了近1000年的古龙对这条5岁的龙反应冷淡。

“我不想和你一起去。”

“不!我想和你一起去,金!”

拉昂使劲摇了摇头,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厄鲁哈本的嘴角又抽动了一下。

凯尔没有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金龙再次冷漠地说话。

“孩子,我跟不跟你去是我的决定。”

然后他冷冷地对凯尔说。

“凯尔·海图斯,要找到大地的力量并不容易。在没有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到处寻找它将是非常不同的。”

凯尔开始认为这条古老的龙是一条非常柔软的龙。

金龙不知道凯尔的想法,因为他继续发言。

“我们首先需要寻找任何可能讨论力量的书籍。”

扑通一声。

厄鲁哈本听到噪音后朝桌子望去。他能看到一本古书,看起来好像里面有关于古代传说的信息。

厄鲁哈本停了一会儿,然后又开始讲话。

“一旦我们找到这本书,我们就需要找到古代力量的位置,以及获得它的方法。”

“我已经找到了。”

“……全部?”

“是的,先生。”

金龙看到那人自信地坐在他面前。这个人身上已经有六种古老的力量了。厄鲁哈本别无选择,只能接受它。

“你一定非常幸运。”

凯尔开始笑了。厄鲁哈本哼了一声回应。在那一刻,有一只短爪子在厄鲁哈本的手臂上敲打。

“金,我们走!”

一只兴奋的龙是爪子的主人。厄鲁哈本在拉昂和凯尔之间来回张望。拉昂向他解释了一切,包括四年的地狱生活以及他是如何认识凯尔的。

厄鲁哈本对人类和黑龙反应冷淡。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就是龙做的。”

***

几天后,凯尔回到海里斯村,前往黑暗森林,赢得超级巨石。

一个站着的骑士向凯尔打招呼。

“凯尔少爷,欢迎回来。”

“谢谢。”

“一直和你在一起的人今天不在。看来这次只有少数人和你在一起。”

骑士看到凯尔带来的人后问道。凯尔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回应道。

“嗯,我们只是在这里休息几天。对吗,希尔斯曼?”

希尔斯曼是和凯尔一起来的人之一,他站在那里面无表情,后来被凯尔喊出自己的名字吓了一跳。

“是的,是的!T,这是正确的!”

骑士看到希尔斯曼脸色苍白,关切地看着希尔斯曼。凯尔严厉但温暖的声音传到了骑士的耳朵里。

“副队长似乎得了晕船病。我以为他只是容易晕船,但看起来他也有晕车病。”

“啊,我明白了。副队长大人,你还好吗?”

希尔斯曼点点头。

“我很好!好的!”

凯尔拍了拍希尔斯曼的肩膀后,他继续讲话。

“我会用这个,这个-,来保护凯尔少爷。”

希尔斯曼无法继续讲话。他的目光转向了唯一一个和他们一起来的人。那是一个金发帅哥。希尔斯曼看到那个英俊的男人看着他后,用双手指着那个金发男人。

“这位前辈和我将守卫凯尔少爷。我们将自由走动,因此没有必要跟着我们。”

“是的,先生!”

骑士在瞥了一眼凯尔旁边的人之前做出了积极的反应。凯尔带过来的每个人都有一种可怕的性格,但这个人似乎更难接近。

“那就继续努力吧。”

“是的,凯尔少爷。”

骑士和士兵们向凯尔敬礼,然后看着三个人走进村子。他们是凯尔、希尔斯曼副队长和新人。凯尔咔嗒一声舌头,开始和希尔斯曼说话。

“你为什么这么紧张?对吧,厄鲁哈本大人?”

“的确。”

厄鲁哈本看着希尔斯曼,继续说话。

“人类,和平地生活。”

希尔斯曼使劲地点了点头。凯尔自然地向希尔斯曼解释了厄鲁哈本的事。凯尔的大部分团队目前都在厄鲁哈本的巢穴中,只有三名凯尔的队员跟随他进入黑暗森林。

一个是希尔斯曼,他负责所有的家务和必需品,而另外两个是龙。

“人类世界没有改变。”

这条远古巨龙的话让希尔斯曼像晕船时一样抓住了凯尔的衣服。凯尔很自然地把希尔斯曼的手推开,拉昂开始在他的脑海里说话。

–“超级巨石!我不害怕这个据说可怕的巨大鹅卵石!我们有两只龙!”

的确。凯尔一点也不害怕。

他不可能害怕。

 

评论(27)

热度(7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