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31不怕(2)

Not Scared(2) 

事情进展顺利,凯尔并不害怕。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立即前往黑暗森林的原因。 

“是的,凯尔少爷,我会带头的!” 

希尔斯曼看到黑暗森林的入口后向前走去。然而,他看到两个人茫然地看着他。 

一个是凯尔,另一个是厄鲁哈本。 

然而,最后一个帮助希尔斯曼放松了一些。 

“是的!副队长,我们走!” 

是拉昂。 

拉昂不再隐身,微笑着催促希尔斯曼前进。希尔斯曼也开始笑了。然而,凯尔很快插嘴了。 

“希尔斯曼,你去过黑暗森林的中心吗?” 

副队长去年冬天在黑暗森林的外围地区和十个狼孩子一起训练。 

“我跟过崔寒一次!请相信我。” 

“……好的。” 

凯尔挥手示意希尔斯曼赶快行动。希尔斯曼点点头,开始走路。 

凯尔悠闲地跟在他后面,向旁边看去。从早些时候起,厄鲁哈本就一直保持沉默。 

“厄鲁哈本大人有什么不对劲吗?” 

厄鲁哈本看着凯尔,开始说话。 

“你还有10个蓝狼部落的孩子?” 

“是的。” 

汉斯从乌瓦尔地区返回后,目前与十名狼崽住在海里斯村。他们都欢迎凯尔出人意料的来访。 

金龙开始咕哝起来。 

“…六个古老的力量,各种各样的兽人,甚至还有多个强壮的人类。多么令人疲惫的生活方式。” 

凯尔突然不知所措。现在他想了想,他确实过着精疲力竭的生活。 

“啧啧,啧啧。” 

厄鲁哈本摇摇头,咔嗒咔嗒地说。他开始思考时,注意到凯尔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 

(想想看,这个恶棍的生活很艰难。) 

厄鲁哈本已经听说了这个秘密组织的一切。 

他想知道是不是上帝赋予了这个人类恶棍各种古老的力量来帮助他,因为凯尔无论走到哪里,似乎都卷入了各种各样的混乱之中。 

金龙对眼前的人有点怜悯。 

当然,他不知道这不是上天的旨意,而是凯尔自己决定收集所有这些东西。兽人、古代力量和人类专家,凯尔都是自己干的。 

金龙不可能知道这件事。 

厄鲁哈本目前对凯尔的生活有着错误的想法,他能听到拉昂开始说话。 

“但这很好,因为弱者拥有我!他拥有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 

拉昂似乎对自己非常满意。 

金龙没有理睬拉昂,开始和凯尔说话,凯尔似乎仍在沉思。 

“你工作这么辛苦。” 

凯尔点了点头。 

“…似乎是这样。我需要尽快完成所有事情。” 

他需要完成所有的事情,这样他才能轻松。这样他就可以在床上打滚,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凯尔对懒散生活的渴望开始变得越来越强烈。 

这条生活了近1000年的古龙在看到人类思考自己的命运后,漫不经心地说。 

“你可以告诉我是什么困扰着你。” 

“……真的吗?” 

凯尔的瞳孔在恢复正常前变得模糊了一会儿。 

厄鲁哈本点了点舌头,点了点头。 

“啧啧啧啧,是的。” 

凯尔开始认为厄鲁哈本至少会帮他一次忙。 

凯尔开始笑了。金龙感觉好多了,认为人类对他刚才说的话感到高兴。 

然而,小组中的一个人感觉到了别的东西。 

“……凯尔少爷。” 

“怎么了?” 

“…怪物很奇怪。” 

森林边缘的怪物们表现得很怪异。一个连呼吸都不能正常的地精跑向草地。 

砰!砰!砰! 

一群看起来像老鼠的怪物都在摇晃着头撞在地上。 

希尔斯曼困惑地看着这些怪物,当凯尔指着他们队伍中的某个人时,他接受了发生的一切。 

“我们身边有一条成年龙。” 

“啊。” 

这是有道理的。 

厄鲁哈本朝拉昂望去,开始说话。 

“孩子,你现在知道我的伟大了吗?” 

“……不!” 

拉昂把头转过去,飞向凯尔。 

成年龙即使不使用龙的恐惧,也有一种压倒一切的光环。依靠本能的怪物会对这种光环做出最迅速的反应。 

-“人类,我将很快经历我的第一个成长阶段!所以我好多了! 

(你说什么都行。) 

凯尔不理睬他脑袋里的抱怨声,开始和希尔斯曼说话,希尔斯曼站在那里,表情茫然。 

“继续。” 

厄鲁哈本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凯尔·海图斯,一旦你到达黑暗森林的中心,你能找到古代力量的位置吗?” 

“是的,先生。我相信我需要使用我的一种古老的力量来定位超级巨石。” 

凯尔认为他需要用毁灭之火来找到守护者之家,超级巨石的所在地。 

“人类!你又要用那个霹雳了?!你会受伤的!” 

“我将只使用弱版本。” 

“你敢再咳血!如果你这样做,我会把世界上所有的石头都毁掉!把它们都毁掉!” 

“是的,是的。” 

凯尔随随便便地和拉昂一起说话。 

厄鲁哈本看着他们两个,脸上露出不相信的表情。然而,他没有对此发表评论,而是提出了一个不同的问题。 

“你是说你在这里的黑色沼泽里发现了一具龙的尸体吗?” 

“是的,先生。你说过你从未去过黑暗森林?” 

“是的,我不想看这些丑陋的怪物。” 

(这是多么好的回答啊。) 

“以后你想去沼泽地吗?” 

“没必要。太烦人了。我不知道另一条龙是怎么死的。” 

厄鲁哈本表现出一种恼怒的表情。拉昂飞到他面前,困惑地歪着头。 

“真的吗?金,我对你的故事很好奇!我对你很好奇!” 

(金。) 

厄鲁哈本的嘴角在恢复正常之前抽搐了一下。 

“啊哼。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下次我会告诉你的,孩子。” 

“好吧!我会等的!” 

“啊哼,啊哼。” 

厄鲁哈本先假装咳嗽,然后悄悄地换了个话题。 

“嗯,这片黑暗森林有点独特,所以至少值得一次。这就是我现在在这里的原因。” 

“黑暗森林是独一无二的吗?” 

厄鲁哈本点点头。 

“人类所说的五大禁区是几百年前确定的。其中,‘黑暗之林’、‘不归路’和‘绝望之湖’自古就存在。”(绝望之谷似乎变成了绝望之湖……也许它们不同了。我们得看看。) 

“自古以来?” 

凯尔以前从未听过这个故事。 

“是的,这三条禁区早在一万年前就存在了。一万年是漫长的,即使对一条龙来说也是如此。” 

古代指的是超过一万年的任何事物。 

凯尔想问厄鲁哈本更多关于这个奇怪故事的问题。然而,有些事情阻止了他这样做。 

啊- 

“凯尔少爷!” 

叮当声。 

希尔斯曼拿出剑,向凯尔喊道。凯尔朝前面看。 

他们目前处于黑暗森林内外区域的边界。希尔斯曼已经越过了边界线。 

凯尔以前就已经来到了这一边界,但这是他第一次踏入内部区域。 

(虽然我以前飞越过这地区。) 

这是他第一次穿过这个地区。 

亡灵巫师玛丽的洞穴里也有很多骷髅。 

那是因为她不想无缘无故地遇到任何强大的怪物。 

凯尔跨过了边界线。 

grrr- 

他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怪物。一个看起来更像凶猛版食人魔的怪物从树间出现了。 

它的尖牙和凯尔的手臂一样大,黑色的皮肤使它看起来比食人魔还要丑。手里的棍子好像是石头做的。 

然而,这个怪物的眼睛被聚焦了。 

它似乎有一些智慧。 

“凯尔少爷,请跟我来!” 

希尔斯曼用剑指着怪物,好像他从来没有害怕过似的。 

凯尔问了勇敢的希尔斯曼一个问题。 

“你在干什么?” 

“……什么?” 

希尔斯曼对凯尔的问题感到困惑。就在那一刻。 

砰! 

怪物把棍子掉在手里,然后…… 

砰,砰! 

它开始把头撞在地上。 

希尔斯曼终于抽出时间四处看看。太安静了,太安静了。 

在那一刻,他能听到有人的声音。 

“哦,你有些智慧。” 

是厄鲁哈本。 

希尔斯曼在看到他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之前,对厄鲁哈本的评论退缩了。 

“嘿。” 

吼叫声。 

“带我们去中心。” 

Grr。 

怪物很快站了起来。希尔斯曼觉得他在怪物的移动中看到了骑士的速度。 

猛敲! 

怪物再次抓住它的棍子,猛击它旁边的一棵矮树。 

砰,砰。 

树倒了。希尔斯曼对怪物的力量赞叹不已,但怪物接下来的几次行动更令人惊讶。 

怪物在引导他们的同时摧毁了他们路上的任何障碍物。 

树木,小圆石,高高的野草,在怪物想要为厄鲁哈本创造一条笔直的道路的愿望下,什么都没有幸存下来。 

“我们走吧。” 

希尔斯曼听了厄鲁哈本的话,把剑放回鞘中。他能感觉到龙的雄伟本性。然而,希尔斯曼无法移动。 

“……凯尔少爷?” 

“嘿,你为什么这么做?” 

厄鲁哈本困惑地看着凯尔,而拉昂开始焦虑起来。 

“人类!你手里的小东西不是霹雳吗?!” 

凯尔的手掌上漂浮着一团小火。 

“你为什么一声不吭地用它?!你不能晕倒!” 

然而,凯尔听不到拉昂的话。 

砰!砰! 

自从他们进入内部区域以来,他的心脏一直在狂跳。 

凯尔低下头看着地面。 

有一种未知的光环从地面升起。那光环使他手中的火焰显现出来。 

砰!砰! 

它还使心脏的活力变得狂野。 

“……嗯?” 

凯尔的声音听起来很困惑。 

swoiiiiiiiiish- 

狂风开始在他的脚下聚集。风之声在他的脚边形成了一个小旋风。 

最后。 

帕亚特。 

一个小盾牌出现在他的左手上。这是坚不可摧的盾牌。 

(…这很奇怪。这太奇怪了。) 

凯尔回忆起他在古书中读到的东西。 

<就在他要从黑暗中拯救世界之前,他把自己和朋友的所有财产都留在了家乡。> 

另外三个人离凯尔越来越近。厄鲁哈本看着凯尔,就像看着一个有趣的生物,而拉昂则焦虑地大叫。 

“人类,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了?你古老的力量崩溃了吗?” 

凯尔慢慢地开始说话。 

“…我开始感觉到它在哪里。” 

这是一个妙不可言的时刻! 

凯尔很快开始走路。他朝厄鲁哈本望去,开始说话。 

“我们走吧。” 

“我会带头的。” 

厄鲁哈本一直在饶有兴趣地观察着凯尔,他开始走在凯尔面前。厄鲁哈本已经告诉怪物滚开。 

“跟我来。” 

凯尔在厄鲁哈本的命令下点了点头,朝着黑暗森林的中心走去。 

厄鲁哈本移动得很快,而凯尔则利用风的声音跟上。 

拉昂对希尔斯曼使用了急速魔法,以便希尔斯曼能够跟上他们。 

凯尔在告诉厄鲁哈本去哪里。 

“我们向左拐。” 

砰!砰! 

他身上的古老力量,以及脚下的土地,都在告诉他该去哪里。这是无法用语言来解释的。 

“往西北方向。” 

“现在去东北。” 

过了一会儿,凯尔终于停了下来。 

他们靠近内区的北部边界。 

凯尔可以在这个位置看到一块巨石。 

那只是一块大石头,大约是凯尔的三倍高。 

它看起来就像你的普通巨石,可以在海图斯地区的任何地方找到。 

“在这儿吗?” 

厄鲁哈本看着凯尔问道。然而,他不需要听凯尔的回答。 

“我想是的。” 

凯尔微笑着。 

(他们疯了。) 

凯尔体内的四种远古力量正在疯狂地运动。 

(……真的吗?) 

超级巨石的朋友们真的是他迄今为止获得的古代力量的所有者吗? 

凯尔慢慢地又开始笑了。 

就在那一刻。 

爆裂声- 

漂浮在凯尔右手掌上的火开始向巨石飞去。 

巨石和火相互接触。 

鲁乌姆布尔。 

火与巨石一接触,巨石就开始摇晃。 

凯尔能感觉到脚下的隆隆声。 

巨石开始自行开裂。 

就在这时,一个陌生的声音开始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这是一个深沉的声音,似乎属于一个正直的人。 

(我来对地方了。) 

凯尔感到头晕极了。 

-“我的火之友,你终于来了。我永远的敌人和朋友,我-嗯?” 

那深沉的声音变得紧张起来。 

-“嗯?” 

声音似乎也非常混乱。 

-“…发生了什么事?” 

“可怕的巨大鹅卵石”的主人,深沉的声音开始用紧张的声音说话。 

–“为什么小气鬼和小偷、爱哭鬼甚至贪吃者在一起-” 

小气鬼是毁灭之火。 

小偷是风之声。 

爱哭鬼是心脏的活力。 

贪吃者一定是坚不可摧的盾牌。 

-“你是谁?” 

凯尔开始说话。 

“我的名字叫凯尔·海图斯。” 

尤里卡!(韩语的字面意思是“我找到了人参!”,但我认为Eureka!应该是一个合适的对等词。) 


评论(19)

热度(6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