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34一起(2)

Together(2)

他们都变得很奇怪。

凯尔坐在喷泉附近的长凳上,环顾四周。

首先,他看了看崔寒。

“……”

崔寒在一块巨石上以莲花座的姿势冥想。一种黑色的光环从他的身体里出来。

崔寒似乎是一位典型的武术大师。

凯尔开始说话。

“汉斯,他这样训练多久了?”

“19个小时,凯尔少爷。你不为他感到骄傲吗?啊,那种激情!”

(……一点也不。)

凯尔更害怕,而不是骄傲。

凯尔抬起头,与汉斯目光接触。

“……你打算这样呆多久?”

“我不确定。”

崔寒也一直在训练汉斯。由于汉斯总是在家里,崔寒认为他至少应该知道一些基本的防御措施。

(但要呆在看不见的椅子上——)

凯尔看到汉斯的腿在发抖。汉斯一定注意到了凯尔的目光,因为他开始尴尬地微笑。

“哈哈,凯尔少爷,为了保护你,我一定会变得更强壮。这是管家的职责。”

“……当然,我相信你。”

凯尔这样回答,因为他没有别的话要说。

“是的,先生!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汉斯以精力充沛的声音回答。凯尔只是把目光从汉斯身上移开,却看到了另一个人。

厄鲁哈本站在用金属链包裹的石柱旁边。凯尔发现厄鲁哈本和拉昂不在一起很奇怪。

厄鲁哈本一定注意到了他的困惑,因此给了他一个解释。

“龙的方式是,一旦我们有了目标的方向感,我们就可以自己解决问题。”

拉昂目前正在五楼凯尔的房间里训练。凯尔让他在那里训练,因为拉昂说过他在训练期间不会破坏任何东西。

“人类,我将在秋天之前经历我的第一个成长阶段。我相信你已经意识到我的伟大,但你会感受到更多!”

拉昂在开始训练前就是这么说的。他似乎充满信心。

凯尔回忆起小黑龙自信地飞上五楼的情景,抑制住自己的叹息。然后他开始微笑。

那是因为他在他面前看到了什么。

Meeeeeow。

喵喵。

“啊哼,啊哼。”

虹还是一只小猫,温也一样,但是不久他们就要成长了,他们慢慢地走近厄鲁哈本,开始喵喵叫。

古老的龙发出一些假咳嗽,假装没有注意到,但他慢慢地开始微笑。凯尔一边看着发生的事情一边开始思考。

(我想他也会教温和虹。)

凯尔回忆起厄鲁哈本对这两个猫族孩子所说的话。

(他说它们是纯血猫,不过已发生变异了。)

厄鲁哈本似乎对猫族有很多了解。一条活了近1000年的古代龙拥有这样的知识是很自然的。他可以把猫族的这对姐弟留给厄鲁哈本,因为其他人没有任何信息可以帮助他们。

(蓝狼部落的孩子们也是。)

凯尔转向广场的一边。

“啊

“啊!”

“哎呀!”

狼的孩子们都在一起训练。他们中的一些人正接近他们的第一次狂暴转变。在那之后,他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罗可正在和比克罗克斯和伦一起训练。)

凯尔茫然地看着狼孩子们训练,就像他们是一部戏剧的主角一样。当时有人走近他。

“凯尔少爷。”

“洁琳小姐。”

洁琳瞥了汉斯一眼,然后走到长椅旁,坐在凯尔旁边。她在开始讲话之前环顾了一下广场。

“每个人似乎都在努力锻炼。”

“真的。他们太棒了。你一切都好吗,洁琳小姐?”

凯尔的目光转向了洁琳。她目前专注于研究。她只需要多走一步就可以达到最高等级法师的水平。

“一般。但我有最优秀的老师,这很有帮助。”

洁琳开始微笑。只要拉昂和厄鲁哈本在身边,她就可以通过观察他们学到很多东西,即使她没有向他们寻求任何指导。她是个聪明的女人,所以她自然会充分利用这个机会。

“是的,的确是很棒的老师。”

凯尔点了点头,继续说话。问候结束了,他们可以开始谈正事了。

“你收到塔莎的消息了吗?”

黑暗精灵塔莎目前正和玛丽一起前往他所在的这个地点。玛丽一到,凯尔就得开始行动。

“是的。塔莎小姐和我有留言要给你。”

“留言?”

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塔莎是王储的代表,而洁琳几乎算是布拉克王国的代表。只有一件事,他们两个都需要马上告诉他。

凯尔开始说话。

“看来大家都决定见面了。”

“……我就知道你会马上解决的,凯尔少爷。”

洁琳微笑着点了点头,然后解释了细节。

“布拉克王国、劳温王国和丛林都同意会面。但是,我们有一个问题。”

“……韦伯王国没有回应吗?”

她没有提到任何关于韦伯王国的事,所以他们一定是问题的根源。

他们在这次会议上需要韦伯王国。虽然没有他们也没关系,但如果他们加入,那么帝国通过东部海岸线的逃生路线也将被切断。

这不仅会切断帝国与东部大陆的联系,也会使鲸鱼更容易移动。

“不。我们收到了韦伯王国的回应。图恩卡指挥官亲自回应。”

图恩卡基本上是韦伯王国的代言人。当然,哈罗首领在图恩卡旁边帮助他。

“他说了什么?”

“凯尔少爷。”

“是?”

“他想和你聊天。”

“……是图恩卡吗?”

“是的。”

(为什么是我?)

凯尔的脸上明显地流露出困惑。然而,洁琳开始微笑,因为图恩卡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

(图恩卡和哈罗没有就此与劳温王国或任何其他王国进行任何接触。让他们信任的人陪同参加会议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凯尔是图恩卡在劳温王国唯一信任的人。

这与利塔纳女王要求凯尔将她与王储联系起来的方式相似。

洁琳开始和困惑的凯尔说话。

“我想我可以马上把你和他建立联系起来。我是否现在去做?”

“嗯。”

凯尔从长凳上站起来,他注意到他的腿有点麻木。他很早就被所有参加训练的人的叫喊声吵醒了,他一直坐在这张板凳上,因为他没有别的事可做。

看这些场景很有趣,让他想起了卡通和戏剧。

“……凯尔少爷,你的腿还好吗?”

“他们都麻木了,因为我在这里坐了这么久。我觉得我一天比一天虚弱。”

(我需要每天至少伸展两次吗?但这很烦人。)

凯尔伸展双腿时,内心发牢骚。洁琳看着凯尔一边伸腿一边开始说话。

“你不知道你在这里对他们来说有多大的动力。”

“什么?”

“没什么。”

洁琳摇摇头,笑了笑,好像在说这没什么。

她环顾了一下训练场。每个人都在看着凯尔。从一大早起,凯尔就一直坐在长凳上看着他们训练。他只剩下吃饭了。

每个人都知道,古代力量不可能变得更强大。这些东西只有一个等级。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知道凯尔没有理由训练。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理解凯尔坐在板凳上看着他们训练时的感受。

这就是为什么整个上午充满活力的叫喊声没有停止。

“我们去好吗?”

凯尔指着别墅,洁琳跟着他。

啊!

当喧闹声再次响起时,凯尔退缩了。他觉得这很可怕,于是迅速向别墅走去。

***

这是凯尔第一次使用视频通信设备与图恩卡聊天。

–“好久不见了。”

凯尔很惊讶。

“你一个人。”

–“是的。”

凯尔没有看到哈罗和图恩卡的任何其他下属。图恩卡独自和凯尔聊天。

(嗯,我知道为什么他周围的人可能不多,因为他们不能让别人知道他们有视频通信设备。)

你需要一个法师才能使用视频通讯设备。

韦伯王国目前正在使用阿贝尔带过来的法师和视频通信设备,以便能够与其他王国通信。

他们别无选择,因为他们面临着紧急情况。

但凯尔仍然觉得奇怪的是,哈罗或任何一位首领都没有和他在一起。

通过这个设备,凯尔可以清楚地看到图恩卡的脸。凯尔开始皱着眉头。

“你看起来不太好。”

图恩卡对凯尔的观察退缩了。

图恩卡看起来一点也不好。

目前,帝国和韦伯王国只进行了小规模的战斗。韦伯王国只打算在边境附近占领几座宫殿,而没有冲向帝国首都,但即使如此,现实上也没有按照他们的计划进行。

凯尔认为图恩卡不是那种会担心的人,他很快就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个白痴会这么不高兴只有一个原因。)

凯尔看着坐立不安的图恩卡,开始说话。

“你找到叛徒了吗?”

图恩卡退缩了一下,然后开始皱眉头。

–“是的。”

“根据你的反应,我猜是你的一个直接下属。”

-“…是的。”

凯尔想到了图恩卡的下属。还有他的左撇子佩里亚,她是一位挥舞长矛的天才战略家。还有他的得力助手霍塔,他和图恩卡很相似,专注于体力。

-“…我不知道霍塔是这样一个人。”

图恩卡开始说话,好像他充满了痛苦。

–“他怎么会为帝国的阴谋所蒙蔽!我不知道他想占据我的位置!”

由于霍塔的背叛,图恩卡的手开始发抖。然后他感到内心空虚。

他想和别人分享这些感受,但他不知道能和谁分享,直到想到凯尔。

哈罗首领找到了叛徒。图恩卡不知道哈罗是怎么做到的,但他们在霍塔的物品中发现了一个神奇的装置,尽管它不是一个视频通信设备,但它仍然发出类似的信号。

图恩卡与凯尔分享了这些细节。

凯尔正在听图恩卡的解释,他轻轻地用舌头咔嗒一声。

(我想即使是帝国也不知道哈罗是一个半法师,他能感觉到法力的流动。)

这就是为什么帝国可能没有隐藏他们与霍塔的联系。

然而,哈罗不可能错过霍塔随身携带的魔法装置。

-“这就是为什么昨晚,昨晚,我斩首了那个叛徒。”

凯尔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图恩卡放慢了对帝国的进攻。

“但是你在昨天之前就知道他是叛徒,是吗?”

-“…我一周前发现的。”

(看来他对自己的决定思想上进行了不少挣扎。)

凯尔意识到,图恩卡一定在为如何处理霍塔思考了一段时间。这就是为什么韦伯王国放慢了进攻速度。

–“我认为至少霍塔,至少市民们同意我的愿景。我非常信任他。”

图恩卡低头看着他的两只手。

他亲自斩首了霍塔。他认为他需要自己做这件事。

这时,图恩卡通过通讯设备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你一定很难过,干得好。”

听到凯尔的话后,图恩卡轻轻握紧拳头。以前没有人对他说过这样的话。

凯尔继续讲话。

“多亏了你,很多士兵最终没有失去生命。”

这是事实。

凯尔想表扬图恩卡,因为他没有因为和霍塔的友谊而变得软弱。

图恩卡慢慢抬起头。

他们两人通过通讯设备进行了眼神交流。凯尔继续说话时脸上带着他一贯放松的微笑。

“看来你信任我。你有没有因为我说的话而让哈罗找到叛徒?”

凯尔期望图恩卡信任他并寻找叛徒,但在得知事实真相后,他感到有点奇怪。

“谢谢你相信我说的话。”

尽管凯尔漫不经心地说了这句话,但这句话对图恩卡打击很大。与此同时,图恩卡想到了叛徒霍塔的脸。

然而,凯尔继续说下去,霍塔的脸消失了。

“但别相信我。我不站在你这边。我也不是一个好人。”

凯尔告诉了图恩卡真相。他不在图恩卡这边。

虽然他现在希望韦伯王国在这场战争中获胜,但他不希望他们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如果韦伯王国对帝国取得压倒性胜利,那么劳温王国、布拉克王国、丛林王国和韦伯王国之间的力量平衡将变得不平衡。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希望图恩卡勉强获胜。

(有这种想法的人怎么可能是好人?)

凯尔决定是时候结束聊天了。

“图恩卡,这根本不像你。你不是要把帝国打倒吗?”

凯尔可以看到图恩卡的眉毛开始抽动。

-“…你是对的。我需要把它们打倒。”

在霍塔发生的事情之后,图恩卡更加憎恨帝国。

图恩卡的眼睛又恢复了原来的光彩。凯尔对图恩卡说了最后一句话。

“做你自己。”

(做我自己。)

图恩卡的嘴角开始往上翘。他很快就露出了平常的笑容,这使他看起来像个傻瓜。

然后他从座位上站起来。

–“是的,我需要过一种真实的生活。”

图恩卡看着凯尔说。凯尔点了点头。

图恩卡的笑容变得更浓了。在这一刻,凯尔用一种漠不关心的声音说了些别的话。

“但也要注意你们的士兵。也许是因为我是个弱者,看到弱者死去让我很伤心。”

这一句话让图恩卡开始思考。

(他说他不是一个好人?说了这样的话之后?)

图恩卡下定决心过一种忠于自己风格的生活。他的风格不是那种照顾弱者的风格。

然而,他仍然回应了凯尔。

–“我会考虑的。”

凯尔有点畏缩。

(他会考虑吗?图恩卡会思考吗?)

他认为图恩卡要么不理他,要么说不。图恩卡并不在乎凯尔是否震惊,而是在结束对话前说了最后一句话。

-“哈罗首领将代替我出席会议。”

凯尔点了点头。

韦伯王国也将出席会议。

像哈罗这样的人足以出席会议。

虽然韦伯王国正在与帝国作战,但哈罗是

“明白了。休息一下。你经历了很多。”

-“哈哈哈。休息一下?好的,我会的。”

图恩卡突然大笑起来。凯尔开始对图恩卡不断变化的情绪皱眉。然而,图恩卡并不在意,因为他在关掉通讯设备之前说了再见。

–“下次见。”

凯尔看着空屏幕,开始思考。

(我为什么还要再见到你?)

他不想再见到图恩卡。

凯尔叹了口气,然后靠在沙发上。就在这时,他听到了视频通信室的敲门声。

敲。敲。敲。

“凯尔少爷。”

是洁琳。她继续讲话。

“塔莎小姐和玛丽小姐已经到了。”

凯尔从座位上站起来。

现在是时候回到半圣子和假圣女的身边了。

咔嗒。

门开了,凯尔与洁琳进行了目光接触。

“……凯尔少爷。”

“洁琳小姐,怎么了?”

洁琳可以看出凯尔脸上带着一个非常淘气的微笑。她不知道他为什么那样笑,但看到凯尔的笑容后,她也开始笑了。

这和凯尔脸上的笑容很相似。

“请在处理好事情后安全返回。”

“非常感谢。多亏了你,我才能做到。”

就在这时,拉昂从五楼下来。

“人类,人类!嗯?”

拉昂看着凯尔和洁琳脸上的笑容,然后又开始说话。

“你现在打算做什么?你的微笑意味着你在做坏事,人类。”

凯尔这次旅行没有什么计划。

“我只是想去帮助,去治愈一个痛苦的人。”

然而,没有人,特别是拉昂,真的相信他的话。

 

 

评论(14)

热度(7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