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35一起(3)

 Together(3) 

凯尔立刻把塔莎和玛丽带进了山洞。他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玛丽了。 

“哦,嗯,你没变。” 

玛丽从头到脚还穿着她的黑长袍。然而,也许是因为他在她离开之前和她相处过一段时间,他觉得他能感觉到黑色长袍里面的人很高兴。 

“你好,凯尔少爷。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她的声音仍然是僵硬而没有感情的声音,这让凯尔想起了导航系统。黑色长袍的头顶上有一个黑色的斑点。 

“我也很高兴!好姑娘玛丽,我时常照顾你的骨头!” 

拉昂是最高兴再次见到玛丽的人。 

“非常感谢。” 

“这是你第一次去丛林,对吗?我会告诉你一切。我去过那里。” 

“你太棒了,拉昂大人。丛林的天空也很美吗?” 

“当然!我们还将横渡大洋去丛林。虽然这次很难,但我们还是骑着虎鲸阿尔奇的背去观光吧!” 

“我很期待。” 

凯尔正在看拉昂和玛丽聊天,这时有人捅了他一下。 

这是一个相当强烈的刺痛,使得凯尔在转过身时开始皱眉头。然而,在看到发生的事情后,他明白了被猛烈戳的原因。 

“怎,怎么回事?” 

是黑暗精灵塔莎。 

她完全震惊了,看起来不知所措。她的目光自然而然地聚焦在站在拉昂旁边的厄鲁哈本身上。 

厄鲁哈本正在和玛丽说话。 

“我好久没见到亡灵巫师了。” 

“金,你以前见过另一个亡灵巫师吗?” 

“你以为我是像你一样的小孩子?” 

“玛丽,你不必理会金说的‘小家伙’。” 

这是一次不适合龙的幼稚对话,但这对这个黑暗精灵来说并不重要。 

凯尔轻轻地拍了拍塔莎的肩膀。 

“塔莎小姐。” 

“凯尔少爷——这,我,就是这样。” 

凯尔在塔莎耳边低声说。 

“请记住你的元素誓言。这是殿下的秘密。” 

凯尔的语气半恭敬半随便。 

塔莎的肩膀微微缩了缩。她平静下来,朝凯尔望去。 

凯尔微笑着继续说话。 

“上次的誓言是关于拉昂的,所以如果你也在誓言中加入了厄鲁哈本大人,那就更可靠了。请现在就做。” 

塔莎开始微笑。 

“你没变,凯尔少爷。” 

“你会发誓吗?” 

“当然。” 

塔莎无法拒绝。当她和凯尔聊天时,那条名叫厄鲁哈本的龙一直盯着她。 

对于凯尔接下来说的话,她也松了一口气。 

“很好。我最终会告诉殿下的,所以别担心。” 

“我相信你,凯尔少爷。” 

塔莎感激地看着凯尔。玛丽像是一个机器人,看起来不像人,但在离开塔莎身边的这段短短时间里,她已经变了。 

“凯尔少爷大人,拉昂大人,我都喜欢。我想回去。这很有趣。” 

很有趣。 

塔莎从未想到玛丽会说出这样的话。这就是塔莎感谢凯尔的原因。在塔莎的眼中,玛丽和她的侄子阿贝尔几乎地位相等。 

“你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听到凯尔的问题,塔莎咯咯笑了起来。凯尔看着塔莎,在走到厄鲁哈本身边之前,塔莎的情绪因担忧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厄鲁哈本大人,见到玛丽后你有什么想法?” 

“你想让培德里治好这个孩子?” 

“是的,先生。” 

“嗯。” 

凯尔慢慢地开始和似乎陷入沉思的厄鲁哈本说话。他听说是厄鲁哈本治好了虚弱的培德里。 

“厄鲁哈本大人。” 

“是?” 

“这对培德里的技能水平来说是不是太高了?” 

“是的。” 

“你呢,厄鲁哈本大人?你以前见过亡灵巫师,难道不知道很多吗?” 

厄鲁哈本盯着玛丽的目光转向了凯尔。凯尔直言不讳地试图把玛丽的康复治疗转嫁给他。 

(问题是我并不讨厌他做事的方式。) 

厄鲁哈本认为凯尔的行为并不坏。 

原因很简单。 

(他从不为自己要求任何东西。) 

凯尔所要求的与他自己无关。虽然他是来帮助他发现大地的力量的,但这是在拉昂的要求下。凯尔的其他要求是帮助他的人民变得更强大,并调查可能给整个地区带来危险的石柱。 

(多么有趣的恶棍。) 

尽管凯尔经常抱怨自己的生活,但他总是主动去帮助别人。 

这就是为什么厄鲁哈本不能讨厌他。 

虽然厄鲁哈本是一条以自我为中心的龙,但他压倒性的知识和力量使他对弱者能提供很多帮助。厄鲁哈本看着凯尔,直截了当地开始说话。 

“我不在乎你想要什么,但我会看看这个孩子,以满足我自己的好奇心。” 

“非常感谢。” 

啊哼。厄鲁哈本假装咳嗽了一下,然后把目光移开。 

然而,凯尔觉得既然厄鲁哈本也参与了治疗玛丽的工作,他就可以放松了,所以他把目光从厄鲁哈本身上移开。 

“……凯尔少爷。” 

他看到塔莎用温暖的眼睛看着他,黑色的长袍向他走来。(作者经常将玛丽称为黑袍,因为你们只能看到这一点。(公关:我讨厌它。) 

“什么?” 

凯尔以冷淡的语气回敬了他们两人,然而,塔莎也开始向凯尔走去,她无法掩饰自己钦佩的表情。 

“凯尔少爷,你真是个热情的人。” 

“非常感谢。凯尔少爷,你是一个善良正直的人。” 

玛丽毫无感情的声音紧跟着塔莎说话。 

凯尔只是向他们点了点头。他这样做只是为了让玛丽变得更强壮。 

“我需要她身体健康,这样她才能在我们与北方联盟作战时正常工作。” 

威文骑士旅将飞越黑暗森林。玛丽将是打击那些威文骑士旅的核心成员之一。 

在战争中赢得第一场战役是非常重要的。 

北方联盟离开他们的领土,前往劳温王国和布拉克王国的这一刻,凯尔就计划在海图斯地区摧毁他们。 

(我要把它们抹掉。) 

仅仅摧毁它们是不够的。他需要消灭他们,不仅是为了北方联盟,也为了他们和帝国和手臂的联盟。他已经和阿贝尔讨论了一项计划,计划他们将根据敌人的行动采取什么行动。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需要玛丽康复。 

“如果你心存感激,那就赶快变得更好,让自己变得更强。” 

“是的,先生。我一定会那样做。” 

玛丽的声音是机械的,但凯尔觉得他能从中感受到一些感激。 

凯尔满意地笑了笑,转过头,然后退缩了。他在聊天时,有人悄悄地走近他。 

“凯尔少爷,我必须像上次那样做,对吗?” 

是伦。 

凯尔突然觉得他可以放松了。伦是和他一起去的那群人中最可靠的。凯尔看着伦,轻轻地开始说话。 

“和上次一模一样。” 

“是的,先生。” 

这次去的是两条龙,伦,亡灵巫师玛丽和黑暗精灵塔莎。 

凯尔带着另一个新的队伍走向丛林。 

* * * 

“这片土地属于你,凯尔少爷?” 

“嗯,是的。” 

塔莎,一个看起来像正常人的黑暗精灵,震惊了。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了她的问题,进入了第一段海岸线。塔莎茫然地凝视了一会儿,然后下了船。 

他们乘船去了丛林。 

虽然他们有两条龙,但他们选择不飞,因为这两条龙必须隐藏他们的身份。 

凯尔也不得不隐藏塔莎和玛丽的身份。当然,塔莎会根据情况透露自己的身份。 

“凯尔少爷大人。” 

凯尔看着前来迎接他的人,脸上露出尴尬的微笑。 

利塔纳女王为了表示对他们的尊重,把她的搭档和她的得力助手送去了。宾,利塔纳最信任的下属,恭敬地向凯尔鞠躬致意。 

“好久不见了。” 

凯尔接受了宾的问候,朝旁边瞥了一眼。 

“Grrr。” 

黑豹露出了尖牙,似乎在微笑。 

(该死。) 

利塔纳把她最信任的野兽黑豹十和宾一起送去迎接凯尔。虽然这表明了凯尔对她有多么重要,但凯尔不想再骑黑豹了。 

-“人类,我也想骑他。但我还是得躲起来,对吗?” 

凯尔忽略了拉昂的问题,而是问了宾一个问题。 

“看起来你带了马。我们都需要骑马吗?” 

“我们还有一辆马车。” 

“我明白了。那我就——” 

“Grrr。” 

十走过来,在凯尔的腿上擦了擦脸。宾说话时开始微笑。 

“凯尔少爷,看来有十想你了。陛下说,如果是凯尔少爷大人,十会让你上背的。” 

“……我明白了。” 

最后,凯尔的团队被分到马车和马上,而凯尔自己则排在十的背上。 

“Grrr。” 

当凯尔紧握着十的毛皮时,他继续咆哮,十似乎很高兴。然后他又问了宾一个问题。 

“我需要去哪里见他们?” 

宾不需要问凯尔要见谁。他知道凯尔要去见圣子和圣女。 

“他们俩在丛林的第七区。” 

丛林共分为15个区。第七去位于丛林的中心,一个大湖横贯该地区。此外,丛林之王的宫殿几代人以来都在第7区。凯尔朝宾望去,开玩笑地问道。 

“灯下最暗?” 

“差不多吧。” 

利塔纳女王对双胞胎照顾得很好。凯尔催促宾离开。 

“我们快点吧。” 

“是的,先生。” 

宾的马向前跑,身后跟着十。凯尔为他们的速度感到退缩,他紧紧抓住十的毛发。即使他们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旅行,他们也花了几天的时间才到达第7区。 

然而,他们一到,凯尔就忍不住大吃一惊。 

(我不认为城市这个词对丛林中的某些东西有意义,但这绝对足以被称为丛林城市。太棒了。) 

看起来建筑物和树木交织在一起。然而,与其他王国的建筑相比,它在建筑技术上也并不缺乏。 

“你觉得怎么样?” 

宾在询问凯尔的意见时走过一条小路。凯尔看了看爬树的动物和人,然后看了看他们周围的建筑物,并分享了他诚实的观察结果。 

“看起来很酷。” 

“你说得对,很酷。” 

宾似乎为这个丛林城市感到骄傲。然后,他指向第7区的中心,那里被树木环绕。 

“你现在看不到它,因为树木正在覆盖它,但那是宫殿。” 

“我将在晚餐时会见女王陛下?” 

“是的,先生。在那之前,嗯。” 

凯尔明白宾想说什么。 

“我们一到我就去见他们。” 

“是的,先生。” 

宾将凯尔和其他人带到第7区的中心。他们很快就能看到宫殿。 

“嗯,凯尔少爷,它太壮观了。” 

伦骑着马,没有坐在马车里,他走到了凯尔旁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凯尔同意伦的措辞。 

(自然是宫殿的一部分,宫殿是自然的一部分。是这样的吗?) 

宫殿建在似乎有几百年历史的树上。宫殿看起来像一座巨大的山,在那些树中间。 

-“人类,像这样的房子也不错!我们也应该试着买一个这样的吗?” 

凯尔无视拉昂的胡言乱语,把目光转向了宾。 

“请跟我来。” 

宾走近宫殿。士兵们看到宾后,站岗的卫兵走到一边,因此凯尔的团队能够毫无问题地进入宫殿。 

“建造这座宫殿花了两百年时间,而且没有破坏周围的自然环境。这就是为什么它以如此独特的方式建造。” 

凯尔一边听宾的解释,一边走向宫殿的后面。他能看见前面有两棵大树。这两棵树似乎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直到它们交织成一棵。一座小宫殿建在那些相互缠绕的树木中间。 

在宾停下来后,凯尔明白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就在这座宫殿下面。” 

“我们走吧。” 

在听到凯尔的话后,宾走近了小宫殿。这座宫殿前的战士们似乎比守卫其他地区的战士们更强壮。 

他们听从宾的命令开门。 

“每个人都会和你一起进去吗?” 

“是的。” 

凯尔看到所有人都下了马车,站在他身后,于是就走进了宫殿。这座小宫殿只有一个大厅,由多名武士守卫。利塔纳显然在关注双胞胎的安全。 

大厅中央有一扇门通向地下。 

尖叫声。 

宾打开了门。 

下面的小路又干净又明亮。 

“在这儿。” 

凯尔点了点头,跟着宾走了进去。 

啪。啪。 

当他们走下石阶时,凯尔能听到他们的脚步声,心里想,这是一段相当长的路。 

“地下区域是这座宫殿的中心吗?” 

“是的。为了不伤害这两棵树,我们在地下挖了一大片地。这里只有一个仆人,一个最高级别的战士和两位客人。我在离开之前就驻扎在这里护送你过来。” 

看起来绝对安全。 

“我觉得我们已经走了一段时间了。是不是更深了?” 

“我们快到——” 

宾还没说完就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听到楼梯底部传来什么声音。 

“啊,啊啊啊!” 

那是有人尖叫的声音。那个尖叫的女人听起来好像快要死了。 

他们都停止了行走。 

啪。 

有东西拍了拍凯尔的肩膀。凯尔转过头后退缩了。他看得出来肩上有一只黑色的袖子。 

黑色袖子自然是玛丽黑色长袍的一部分。 

玛丽开始讲话。 

“她开始癫痫了。” 

“什么?” 

“这是危险的。这是死亡法力开始进入中间阶段的标志。非常痛苦。” 

“啊啊!啊,啊啊!” 

尖叫声还在继续。 

玛丽很快补充说。 

“她似乎已经到了极限。” 

剑师汉娜已经到了极限。 

凯尔没有回应玛丽,而是转而向宾下了命令。 

“快点。” 

 

 


评论(8)

热度(6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