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39在半夜(1)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1)

“这句话一定是因为我很高兴见到你,殿下。”

凯尔在视频通信设备前的沙发上坐下,一边回答。

-“基于你还可以说那样的废话,我想你是正常的。”

凯尔没有注意阿贝尔粗鲁的用词。相反,他专注于阿贝尔的脸。

阿贝尔脸色苍白。虽然他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看起来仍然像以前一样明亮,但他看起来很累。

“殿下,你好像累了。”

-“你想帮我吗?”

“我会送些药给你。”

阿贝尔对凯尔的回答嗤之以鼻。他举起手去摸自己的额头。

自一年前以来,劳温王国的权力平衡发生了巨大变化。

西北部司坦的领主现在跟随阿贝尔而不是第三王子,而东北部的大部分领主也跟随阿贝尔。

此外,由于目前正在建设的东北海军基地是阿贝尔的个人项目,大量的资源被输送到阿贝尔这。

最后,国王以及王国的一些顶级战略家都已经知道,阿贝尔已经把韦伯王国的法师们带来,并将他们纳入了他的阵营。

(我也对这次会议要承担主要职责。)

阿贝尔王储是四个王国的连接点,具体来说,劳温王国、布拉克王国、韦伯王国和丛林。阿贝尔觉得劳温王国正慢慢落入他的掌控之中。

必须是这样。

(我们需要紧密团结才能获胜。)

他们需要成为一个在战争和混乱中生存的人。阿贝尔目前正在采取适当的步骤以实现这一目标。而这就是他感到惊讶的原因。

阿贝尔的目光转向了凯尔。

(多亏了这个混蛋。)

他听说了凯尔是如何帮助泰勒·司坦的。阿米乐·乌瓦尔还告诉他,海军基地是凯尔的建议。韦伯王国,以及这次四国会议,也非常依赖这个混蛋。

阿贝尔不假思索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你到底在干什么?”

“……虽然我似乎在偷懒,但我目前正在努力收集信息。”

凯尔在内心感到内疚,但无意向阿贝尔求助,他说他在做很多事情。当然,阿贝尔不相信他。相反,他说了他需要说的话

-“洁琳小姐还没有从布拉克王国回来?”

“是的,先生。她两周前离开了,还没有回来。”

阿贝尔点点头,继续说话。

-“会议马上就要开了。你和我一起去。”

虽然阿贝尔说这话像是命令,但他关注凯尔的反应。

凯尔微笑着。

“这将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旅行,殿下。”

-“这让我真的不想去。”

凯尔点了点头,因为他也有同感。

阿贝尔认为,凯尔是唯一一个在他开始讲话时这样对待未来国王的人。

-“我肯定你已经准备好了一切?”

这次会议将在利塔纳给凯尔的土地上举行。利塔纳同意为此做好准备,因此阿贝尔所说的准备是关于其他事情的。

“殿下,请别担心,我会准时送到的。”

凯尔和阿贝尔开始以类似的方式微笑。阿贝尔对凯尔的话没有掩饰自己的期待。

–“我很期待。每个人都会感到惊讶。不管怎么说,我们是秘密行动的,所以让你的团队规模尽可能小。”

“是的,先生。考虑与王国之星同行,向你的智慧学习——”

咔嗒。

阿贝尔挂了电话。凯尔哼了一声,心里想,要想和阿贝尔断绝无用的闲聊,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拍他的马屁。

凯尔从断开的视频通信设备旁离开,坐到床边上。

然后他拍了拍毯子上的隆起物。

从毯子里传出一个悲伤的声音。

“别逼我说话。”

(我从来没让你说话?)

凯尔可以看出拉昂很不高兴。

龙经过三个不同的成长阶段成为一个成年龙。第一个增长阶段没有任何物理上的变化,与此同时,它会为第二和第三个增长阶段奠定了基础。

这就是为什么,虽然没有物理变化,但龙可以储存和使用的法力会增加。在第二个成长阶段之后,他们将能够运用“龙息”等技能。

由于龙可以活到1000年,拉昂的第一个成长阶段应该还很遥远。

然而,如果一条龙受到惊吓或对力量有强烈的渴望,那么这个成长阶段可能会提前到来。

(拉昂和厄鲁哈本的目标就是这个。)

厄鲁哈本已经教会了拉昂一切他需要知道的东西,以实现他的第一个成长阶段。拉昂自己也说过,他也非常想要力量。

凯尔叹了口气,又拍了拍毯子。

“这种成长速度是正常的。你是伟大而强大的,但你的第一个成长阶段不需要太快。”

凯尔可以看到毯子在抽动。紧接着是龙的声音,他原本要求凯尔不要让他说话。

“……是这样吗?”

“是的,你已经很强大了。”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他浪费了时间与王储交谈,现在他不得不再浪费一些时间安慰一个五岁的孩子。他甚至不再为他所做的事情感到震惊。

拉昂什么也没说。凯尔也没有别的话要说,所以他只是拍了拍龙的背。

过了一会儿,拉昂终于开始说话了。

这是一个如此微小的声音,如果房间里还有其他声音,凯尔就听不到这个声音了。

“…如果我遇到一条性格可怕的龙怎么办?”

(你为什么会有这样可怕的想法?)

凯尔开始皱眉头,尽管他认为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与龙相遇并不容易。

凯尔不再皱眉头,抑制住了他的叹息。他明白了拉昂为什么不高兴。拉昂担心他可能不得不与另一条龙作战。

他开始说话。

“我以为你很聪明。”

拉昂的翅膀在毯子下面拍打着。

“我很聪明……!不,我甚至不能成长——”

自信的声音很快变得小下来。凯尔打断了拉昂的讲话。

“你只要跑就行了。”

“……什么?”

“如果你遇到一条可怕的龙,就逃跑吧。”

“但是,那么——!”

“生存让你变得伟大和强大。”

拉昂停止了说话。凯尔继续讲话。

“你从那个山洞里活了下来。”

一直用两只前爪捂住脸的龙慢慢地把爪子移开。拉昂想起了他是如何在比这条毯子下面还要暗的洞穴中幸存下来的。

“生存,这才是真正的力量。”

拉昂能听到凯尔从毯子外面传来的声音。他低头看着自己的爪子,眼睛开始发光。然而,凯尔没有办法知道这一点,因为他继续说任何他想到的。

“你可以随时返回去攻击敌人。”

拉昂开始从毯子下面发抖。然而,凯尔已经厌倦了安慰这条龙,在他继续讲话时没有注意到拉昂的动作。

“如果你活下来,然后回来抓龙或对付其他可能的敌人,那么你就赢了。”

凯尔没有别的话要说,就从床上起来了。他漫不经心地又说了一句话给在毯子下面平静下来的拉昂。

“我会让比克罗斯给你做些冰淇淋,出来吧。”

“……别逼我说话。”

凯尔注意到拉昂的声音听起来更精力充沛,于是毫不停留地离开了五楼。他走进一楼的厨房,向戴着白手套的比克罗斯下了命令。

“一个冰淇淋和一些水果。”

凯尔很快就吃到了比克罗斯的水果,这些天比克罗斯似乎更专注于打扫别墅而不是训练。当然,冰淇淋是放在凯尔旁边的。

尖叫声——

厨房的门开得很慢,小龙慢慢从门缝里进来。拉昂瞥了一眼凯尔,然后慢慢飞到凯尔旁边的椅子上。

凯尔甚至连一眼都没看拉昂一眼。看到凯尔没有看他,拉昂开始吃他的冰淇淋。

嚼。嚼。

凯尔嚼着水果,比克罗克斯洗盘子,拉昂吃着冰淇淋的声音充斥着厨房。

然而,突然的尖锐噪音扰乱了他们的平静。

咔嗒。

凯尔把叉子放在盘子上,几乎就像他在扔叉子一样。拉昂慢慢地移动他的眼睛看着凯尔。凯尔和拉昂目光接触,拉昂退缩了。

凯尔看着畏缩不前的拉昂,开始说话。

“跟我来。”

“……还有谁要来?”

“你和我,只有我们两个人。”

拉昂的翅膀突然拍打起来。当他问的时候,拉昂的嘴角在抽搐。

“我们两个?”

“是的。”

“……好的。”

拉昂又喝了一口香草冰淇淋。他的嘴角还在抽搐,他的翅膀还在拍打。

凯尔茫然地盯着拉昂,开始思考。

(他说要带一小群人,所以我就带一条看不见的龙一起去。)

凯尔认为一条龙就足以保护他了。当他与四国的主导者会面时,他不可能带很多人来保护他。

***

然而,与凯尔的计划相反,另一个人也想加入了这次旅行。

“我也要去。”

“厄鲁哈本大人?”

凯尔听到另一条龙将与他同行后,他的嘴角停止了抽搐。

“是的。看起来很有趣。我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教这个小孩了。”

厄鲁哈本带着满意的神情望着正在喷泉边和小猫们玩耍的拉昂。拉昂在短短几周内就学到了三个月的经验教训。

(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从远古时代就消失了的龙王。)

龙王自古以来就消失了。拉昂最终可能会成为拥有其他龙无法比拟的强大力量的龙王。这就是为什么厄鲁哈本想跟着拉昂去任何地方。

那条远古的龙回头看了看凯尔。他看得出凯尔脸上既没有笑容也没有皱眉。他的嘴唇奇怪地扭曲着。看到凯尔那样,厄鲁哈本开始思考。

(对他来说我跟着去是不是很麻烦?)

这次会议是四国领导人的会议。由于凯尔·海图斯是一位贵族,他需要谨慎地对待这些领导人。

尽管他是一条傲慢的龙,但并不是说厄鲁哈本不知道如何适应这种情况。多亏了他千年的智慧,他能够抑制自己的本能。

“凯尔·海图斯。”

“是的,先生。”

“别担心。”

“……什么?”

凯尔朝着厄鲁哈本望去,他脸上带着扭曲的微笑。厄鲁哈本指着自己开始说话。

“我是一条有智慧的龙。我不会表现得像正常的自己。我会改变自己。”

(改变什么?)

这就是凯尔想问的。然而,在他有机会问之前,厄鲁哈本继续讲。

“我会保护你。你像对待你的守卫一样对待我。”

“……嗯?”

(这条龙刚才说了什么?)

“守卫”这个词深深地印在了凯尔的脑海里。

帕特。

厄鲁哈本的手掌上出现了一道亮光。那道光慢慢变成了剑的形状,然后消失了,留下了一把华丽的剑。厄鲁哈本抓住剑柄,然后朝着凯尔看去,表情似乎在说,‘看看这个。’拉昂在这一刻走近了他们。

“金!你知道怎么用剑吗?”

“我已经活了一千年了。没有什么武器我不能用。孩子,我其实是一个剑术大师。”

凯尔在听到两条龙的对话后,不得不努力阻止自己微笑。厄鲁哈本看到了凯尔脸上的表情,咂一声舌头开始说话。

“别担心,我会像一个真正的守卫一样跟在你后面。”

“……厄鲁哈本大人,我怎么敢把您当守卫看待?”

厄鲁哈本听到凯尔笨拙的声音后摇了摇头。

“照我说的去做。你认为这是我第一次扮演一个角色吗?把我当成你的一个守卫。”

“…如果您这么说。”

厄鲁哈本可以看到凯尔慢慢地开始微笑。凯尔脸上带着微笑继续说话。

“那我就照您说的做,把您当守卫一样对待,厄鲁哈本大人。”

厄鲁哈本以前从未见过凯尔笑得如此灿烂。然而,他感到一种奇怪的不确定感。就在那一刻,拉昂突然喊道。

“你又像那样笑了!”

(像那样微笑?这是什么意思?)

厄鲁哈本想问这个问题,但拉昂很快转身飞回喷泉处。拉昂似乎预料到厄鲁哈本会说他会和他们一起去。

厄鲁哈本感到很奇怪,但他专注于凯尔所说的话。

“那么我要说的是,厄鲁哈本大人将成为我的守护骑士,拉昂在我们身后紧随其后,同时保持隐形。”

“当然。”

凯尔看到厄鲁哈本点了点头,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当一条龙说他会保护自己时,他会害怕什么?

***

位于乌瓦尔地区东北海岸线的海军基地即将完工。凯尔向一个他很久没见面的人打招呼。

“殿下,我们王国的明星,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感受到你的存在了。”

阿贝尔穿着长袍,伸出了手。阿贝尔脸上挂着微笑。

“哦,是凯尔少爷,你将照亮我们王国的未来。是的,确实有一段时间了。”(在听了你的所有评论后,我会让阿贝尔也在凯尔使用少爷。)

凯尔和阿贝尔友好地握手,好像他们彼此很亲近。

当晚的晚些时候,凯尔的团队、阿贝尔的团队、乌瓦尔地区的领主和她的两名忠实下属站在一艘大船前。

乌瓦尔地区的领主接近阿贝尔并开始讲话。

“我在飞船里安装了传送门。”

他们计划在使用远程传送门之前,让它看起来像是凯尔在旅行。

拉昂开始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我知道你的土地在丛林中的位置!我会将自己传送到那里!”

凯尔没有太在意,而是和阿贝尔进行了眼神交流。阿贝尔回头看了看凯尔,开始说话。

“看起来你带了一个守卫。我以前从没见过他。”

凯尔把手放在守卫的肩膀上。

阿贝尔看着这位散发着奇怪光环的英俊金发骑士。凯尔把骑士介绍给阿贝尔。

“是的,这是我的守卫,哈本。他是一位善良忠诚的骑士。”

现在被称为哈本的厄鲁哈本在听到凯尔的话后感到奇怪,但仍然像他告诉凯尔的那样扮演自己的角色。

“很荣幸见到您,殿下。”

阿贝尔看着似乎散发着帝王气息的厄鲁哈本,开始和凯尔说话。

“你真的很有天赋,总能找到好的下属。”

凯尔灿烂地笑了笑,指着那艘船。

“我们走吧?”

 

 

评论(15)

热度(6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