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40在半夜(2)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2)

阿贝尔同意凯尔的话,他们都上了船。然后他们立即前往飞船上的传送门处。

乌瓦尔地区的领主向阿贝尔鞠躬致意。

“殿下,我祈祷您一路平安。”

“待会儿见。”

乌瓦尔领主再次向阿贝尔鞠躬,然后对凯尔微笑。凯尔在看到法师激活传送门前轻轻鞠躬。

Zzzzzz-

魔法传送门在被激活之前开始震动。

-“人类,我也要过去!我叫金爷爷好好保护你!一会儿见!”

-“再见!”

凯尔只在想他自己,在看到一道光线开始从传送门倾泻出来之前,拉昂已经离开了。这一刻他能听到阿贝尔的声音。

“凯尔·海图斯。”

“是的,殿下。”

“你只需要做你平常的自己。”

“…我平常的自己?”

噼啪作响-

远程传送门开始震动。凯尔没有看他周围的世界是如何扭曲的,相反,他看着阿贝尔。

阿贝尔微笑着。

“是的,就像你平常一样。”

(如果你这样做,好事就会发生。)

阿贝尔并没有大声说出那个部分。

凯尔看着阿贝尔,开始思考。

(那么我想我最好还是像往常一样保持安静。)

凯尔的专长是几个小时什么也不想,茫然地盯着什么也不看。

Paaaaat!

在那一刻,扭曲的环境发出一道亮光,盖住了凯尔的视线。几秒钟后,凯尔看到光线开始消失。

一旦光线完全消失,一股咸咸的气味充斥着他们的鼻子,并伴随着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

“你是第二个到达的。”

凯尔可以看到利塔纳女王对他们微笑。阿贝尔离开传送区,走近利塔纳。

“利塔纳女王,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自从上次在帝国大厦见面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阿贝尔王储,你看起来还是很疲惫。”

阿贝尔开始与利塔纳聊天,而凯尔也慢慢离开传送区,四处张望。

利塔纳和她的私人守卫在岸上维护着传送门。丛林中的法师们也在天空中放置了一些警报器。

(在那边吗?)

凯尔向海岸线望去,即使一年后,海岸线仍然显示出火灾造成的破坏。海岸中央有一个帐篷,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魔法装置。外面很黑,但周围的魔法灯使那个区域变得明亮。

-“人类,你好!我在这里!你想我了吗?”

凯尔只是点了点头,因为他甚至看不见拉昂。在这一刻,他可以看到除了丛林战士以外的其他人朝他们走来。

人群中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那不是洁琳的弟弟吗?被我用水弹淋湿的那个?”

这是潘,布拉克王国第四位也是最年轻的王子。潘和凯尔对视了,凯尔开始微笑。潘在转身离开之前退缩了。

(洁琳小姐没有和他们在一起。)

凯尔以前没有见过任何其他人,但他很快发现了洁琳不在那里的原因。

“布拉克王国的约翰王子是第一个到达的。”

约翰(John),布拉克王国的第一位领导人民的王子,看起来极其平庸。洁琳不会出席会议,以表示她对约翰的支持。

(嗯?)

约翰轻轻地向凯尔微笑。看到布拉克王国的第一王子突然对他微笑,凯尔也下意识地对他微笑。

约翰走近他,开始说话。

“我很高兴我们这样聚在一起。”

他的声音也一般。然而,问题是这个普通人在看凯尔。

“这位先生是?”

凯尔觉得轮到他说话了,慢慢地张开了嘴。

(很荣幸见到你。我的名字叫凯尔·海图斯,是劳温王国东北部一小块领土上一位贵族的儿子。)

这就是凯尔想要做的介绍。

然而,另一个人开始在凯尔说之前就先介绍了他。

“他是我们王国的财富。”

阿贝尔是这样做的人。

(…他不是告诉我要像平时一样吗?)

在受到这样的介绍后,凯尔该如何做到这一点?凯尔隐藏着焦急的目光,朝阿贝尔望去。

然而,利塔纳开始讲话,这紧接着是一个更令人震惊的介绍。

“他也是我们丛林的救世主。我以前从未见过如此善良、尊敬的贵族有如此强烈的责任感。”

(哎呦。)

凯尔听到利塔纳的赞扬后吞咽了一口,假装没看见阿贝尔看着他。阿贝尔看着他,脸上的表情似乎在说,他一生中从未听到过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

-“嗯。很好,我猜你是个好人,弱者。”

和往常一样,凯尔无视拉昂的话,但认为他需要为自己说话。每个人都说了一些有趣的话来介绍他,但是没有人说他的名字。

凯尔张开嘴想说。

(我的名字叫凯尔·海图斯。很荣幸见到你。)

这就是他想说的。

“那么你一定就是那个凯尔·海图斯。”

然而,约翰王子说得更快。凯尔看到约翰知道他的名字并不感到惊讶。并且,约翰说“那个”的事实让凯尔·海图斯有些担心。

“我从王储阿贝尔大人、女王利塔纳大人和我的姐姐那里听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就连潘都有很多关于你的话要说。很高兴认识你。”

“很荣幸见到你。”

凯尔握了握约翰的手,恭敬地向他打招呼。然后他很快试图放开手,然而,约翰王子似乎没有任何放开手的意图。他们两人目光接触。

“我姐姐似乎很高兴。谢谢你。”

凯尔的嘴角微微上翘。

-“人类,这家伙似乎比那个潘、本或那个恶棍的名字更好!”

凯尔明白了为什么洁琳对约翰评价很高。

就在这一刻,他们又听到了传送门的嘶嘶声。这是最后一位客人的到来。所有人都把目光转向支撑着传送门的魔法圈。

凯尔在放开约翰的手后也转向了魔法圈,不久一道亮光闪过,三个人出现了。韦伯王国的首领哈罗·柯迪亚(Harol Kodiang)与图恩卡的下属一起出现。

哈罗向看着他的人鞠躬致意。

“你好,我的名字叫哈罗·柯迪亚,我代表图恩卡指挥官作为在这里的韦伯王国的首领代表。”

他们以前在帝国举办的庆祝会上见过面,因为哈罗总是站在图恩卡身边。

哈罗在看向凯尔之前向每个人打招呼。站在凯尔旁边的约翰王子开始讲话。

“哈罗首领,这是你第一次见到凯尔少爷,对吗?”

约翰以尊重的口吻对哈罗说话,因为他们在这里是为了一起工作,而不是为了互相争斗。

“不,我们以前见过面。”

“嗯?你们认识吗?”

约翰不知道凯尔和图恩卡的关系。约翰可以看出哈罗脸上带着真诚的微笑。

“是的,凯尔少爷是我尊敬的人。”

“噢。”

约翰轻轻地喘了一口气。哈罗开始说话时,凯尔带着漠不关心的表情看着他面前的那只手。

“凯尔·少爷,好久不见了。我觉得我正在见到一位好久不见的密友。”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哈罗首领。”

“少爷,请你像平常一样随便说话。”

“……当然。”

凯尔点了点头,放开了哈罗的手。然后,他可以看到图恩卡的部下和哈罗一起来。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少爷!”

“少爷,我希望你一切顺利!”

体格魁梧的韦伯人鞠躬90度向他致意。凯尔朝哈罗望去。

“图恩卡指挥官大人要求他们要尊重他的朋友。”

凯尔看到哈罗对他微笑后,心里嘀咕了一声。然后他转身看着阿贝尔。

阿贝尔带着疑问的神情看着他。

然而,阿贝尔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他开始讲话。

“让我们开始吧。夜很短。”

他们需要在夜晚结束之前完成会议。

利塔纳指着帐篷,韦伯王国、布拉克王国和劳温王国的首领朝帐篷走去,每个人只有一名守卫。

凯尔退后一步,看着他们都走向帐篷。拉昂问了他一个问题。

-“弱小的人类,你不去吗?”

(我为什么要去?)

凯尔还有别的事要做。更重要的是,为什么他要去一场涉及各自王国首脑的对话?

重大问题已经提前讨论过了。他们只是想聊聊天,讨论每件事的细节。凯尔不想成为那种事情的一部分。

(殿下会处理好一切的。)

凯尔认为他可以休息,他只是作为会议地点的提供者。

是的,他就是这么想的。

“凯尔·海图斯。”

然而,阿贝尔在找他。

“是的,殿下?”

“你不进来吗?”

阿贝尔露出笑容,用眼神告诉凯尔快点进来。

-“看!人类,我就知道他们会找你!”

凯尔不能像他想的那样发出一声叹息。他走近阿贝尔,阿贝尔在帐篷外等着他。

他们两人脸上都挂着微笑,这似乎表明了他们对彼此的信任程度。凯尔说话声非常小,仿佛他是一个腹语表演者,通过木偶说话。

“你不是告诉我要像平常一样吗?”

“是的,站在我身后,照我说的做。”

阿贝尔说,在进入帐篷之前,凯尔转过身来。厄鲁哈本站在那里,像一个真正的骑士。

“哈本。”

“是的,大人。”

“站在门外站岗,如果我叫你,就赶快进来。明白了吗?”

“……是的,先生,我明白。”

拍打。拍打。

凯尔走进帐篷前拍了拍厄鲁哈本的肩膀。

看着凯尔走进帐篷,厄鲁哈本感到很奇怪。

凯尔显然表现得好像他们的关系就像一个真正的领主和他的骑士一样,但有些感觉很奇怪。

厄鲁哈本不知道当他跟随凯尔进入时拉昂脸上的表情,因为拉昂依旧保持着他看不见的状态。拉昂看着厄鲁哈本就像一个可靠的守卫。

  *

凯尔站在阿贝尔面前,心想。

(我知道会是这样的。)

第一个小时的会议相当沉闷。

首先,他们一致认为,他们将共同努力抵御帝国和北方联盟。布拉克王国的约翰王子是第一个发言的人。

“根据我从可靠来源获悉的情况,北方联盟几乎完成了建造船只穿越东侧海洋的工作。由于夏季即将结束,他们将在秋季完成船只的建造。北方在冬季无法移动,因此他们将在春天到来时跨越海洋。劳温王国和布拉克王国需要为他们的到来做好准备。”

哈罗开始说话。

“然而,我们现在需要关注帝国。他们还没有使用死亡法力炸弹,但我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使用。我们不应该在现在可以的时候减少他们的兵力吗?”

“我同意。我们需要先削弱帝国的实力。”

利塔纳在补充之前同意了哈罗的观点,

“我们还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抵御他们的炼金术。”

“那么,首先。”

哈罗用手指按在桌子上继续说话,

“难道我们不应该想办法打败帝国吗?”

利塔纳和约翰闭上了嘴。最后,韦伯王国请求支持打败帝国。

但是,如果韦伯王国也有这样的重大胜利,那将导致情况变复杂的。

布拉克王国正在与劳温王国合作增加他们指挥下的法师数量。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能让厌恶魔法的韦伯王国变得更强大,即使他们现在是盟友。

丛林中没有任何土地与劳温或布拉克王国相连。然而,他们与韦伯王国相连,担心如果发生冲突,韦伯王国会将他们的注意力转向丛林的可能性变得更强大了。因此,丛林也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

利塔纳正在思考最好的反应是什么,然后才意识到有一方非常安静。

把他们聚集在一起的人,劳温王国的阿贝尔王子,太安静了。

利塔纳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感觉的人。利塔纳、 约翰和哈罗都把目光转向桌子的一边。

哈罗开始说话。

“殿下,你似乎很安静。”

阿贝尔的金发和蓝眼睛似乎很适合王子的头衔,他温柔地朝他们微笑。

轻拍。轻拍。轻拍。

他的食指在桌子上轻拍。阿贝尔在等什么。然后慢慢地开始说话。

“我有很多话想说,然而。”

轻敲。

在食指放在桌子上之前,他又轻敲了一下桌子。阿贝尔接着继续说话。

“凯尔少爷,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看到阿贝尔漫不经心地对凯尔讲话,每个人都朝着凯尔看去。他们可以看到凯尔看起来比阿贝尔更放松。

尽管凯尔应该知道,除了坐在他前面的阿贝尔之外,其他人都在看着他,但凯尔开始讲话时仍然显得非常平静。

“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殿下。”

这是事实。

凯尔无话可说。他只是看着挂在墙上的钟。

就在这一刻,拉昂开始在他的脑海里说话。

-“人类,他们来了。”

凯尔开始微笑。

“他们就要来了。”

阿贝尔听到凯尔的话后开始微笑。

他等待的那一刻已经不远了。

“到了吗?”

利塔纳困惑地看着凯尔。其他人看起来也很困惑。

就在这一刻。

beeeeeeeeeeeeeep- beeeeeeeeeep-

一个魔法警报开始响了。

除了阿贝尔和凯尔,坐在桌旁的每个人都脸色苍白。

帐篷的入口啪的一声打开,一个丛林战士冲了进来。利塔纳很快开始大叫。

“怎么回事?!”

“陛下,装在海里的警报器响了。”

他们在离海岸几百米远的地方安装的警报器响了。

这意味着有人或物朝他们的方向来。

利塔纳开始显得很担心。

“这是什么类型的船?你能看到船上的旗帜吗?有多少艘船?”

她开始问很多问题,而约翰王子从座位上站起来,他的守卫就在他旁边。至于哈罗,他看着凯尔。战士在那混乱的时刻开始讲话。

“这不是一艘船。”

“如果不是船,那会是什么?”

“那,嗯,它们是鲸鱼!”

先前混乱的帐篷里一片寂静。

beeeeeeep-

当战士继续说话时,魔法警报仍在响。

“非常大的鲸鱼正向我们游来!”

有人开始跟在战士后面说话。

是凯尔。

“他们终于来了。”

扑通一声。

凯尔走向帐篷的入口,掀开了帐篷的盖子。他可以看到大海,也可以看到战士们沿着海岸线排成一个队形。他们凝视着大海。

Splaaaash,splaaaaaash-

可以看到两条大鲸鱼和一条小鲸鱼向他们游来。

尖叫声。

阿贝尔站起来时,可以听到椅子移动的声音。

他环顾了一下帐篷里的人,然后开始讲话。

“有一个秘密组织与帝国和北方联盟合作。”

(什么?)

(嗯?)

在这混乱的时刻,突然传来的信息让其他人都很焦虑。一直很安静的哈罗开始大喊。

“你在说什么?”

“阿贝尔王子,你说的秘密组织是什么意思?”

约翰也问。鲸鱼不是问题所在。然而,阿贝尔指着门外。

他们的目光随着他的手指向大海。

psssssssssh-

前方的大型座头鲸释放出大量的水蒸气。

一旦蒸汽消失,一个人突然出现,很容易就越过了站在水边的战士。

“嗯?”

当那个人落在他们身后时,一个困惑的战士大声喊道。

啪。

那个轻轻一声落地的人把她的蓝头发往后推。

“…鲸鱼部落?”

有人困惑地低声说。

鲸鱼部落被称为最强壮的兽人部落,但也被称为人类难以看到的部落。许多人认为这一定是鲸鱼部落的人。

这些不速之客的出现使每个人都保持沉默。然而,帐篷里有人开始说话。

“维蒂拉,好久不见了。”

从帐篷里走出来的是凯尔·海图斯。

这三条鲸自然是维蒂拉鲸、帕斯顿鲸和虎鲸阿尔奇鲸。

他们三人都已到达陆地。

走在前面的维特拉开始微笑,并向凯尔打招呼。

“好久不见了,凯尔少爷。”

凯尔对她的问候点了点头,然后朝帐篷里的阿贝尔望去。

“我已经按照您的指示邀请了未来的鲸鱼女王,殿下。”

阿贝尔和凯尔看着对方,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浓。

四个王国和一个部落之间的这场会面不得不走向阿贝尔和凯尔希望走的路。

评论(16)

热度(72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