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42这不是很遗憾吗?(1)

Isn’t It a Pity? (1)

“呼乌。”

凯尔叹了口气。图恩卡立即对这一叹息作出了反应。

–“不用太担心。你忘了我是谁了吗?我是图恩卡。我会找到办法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我。”

“说出你的坐标。”

-“……什么?”

(坐标?)

图恩卡可以看到凯尔脸上复杂的表情。然后,凯尔开始用恼怒的语气说话。

“告诉我你当前位置的坐标。我会过去的。”

-“…为什么?”

(为什么?)

凯尔对图恩卡的问题非常恼火。

(不,他是对的。甚至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去那里。但我并不是不能去。)

韦伯王国需要控制这座城堡,以削弱帝国的力量。

(……虽然我不知道帝国在想什么。)

凯尔不知道帝国为什么要这样做,放弃城堡。

帝国这样做可能是为了将更多的兵力集中在图恩卡一方瞄准的另外两座城堡上,也可能是为了在扑灭大火的同时伏击图恩卡的兵力。

他一到那里就能把事情弄清楚。

凯尔朝图恩卡望去,图恩卡困惑地眨着眼睛。

“为什么?需要有人带几个牧师过来而且把火扑灭。”

-“…你打算这么做?”

图恩卡困惑地问,然后才闭嘴。凯尔·海图斯,那个此刻正严肃地看着他的人,不可能会拿这样的事情开玩笑。

–“是的,如果是你,我知道你不会说你不想说的话。”

“所以,快点,说出你的坐标,这样我就可以快点到达那里了。”

(熄火后,我要赶快回来。)

这就是凯尔暗自告诉他自己的。

图恩卡看着凯尔拿起笔和纸写下坐标。

图恩卡觉得很奇怪。

即使凯尔·海图斯的族人中有牧师,知道如何灭火,也没有理由过来。战争还没有结束,没有人放弃。

这只是一个短暂的停顿。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战场随时都可能变得危险。图恩卡不明白为什么凯尔会对来到这样一个地方毫不犹豫。

同时,他也能理解凯尔目前的困境。

(他太好了。)

在开始发言之前,图恩卡再次证实了他对凯尔的看法。

–“我会告诉劳温王国的法师你来了。我们将安装一个隐形传送魔法圈并给你正确的坐标。”(看来来回走后,《隐形传态魔法圈》才是赢家。)

“好的,快点。”

-“好的。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你了。”

凯尔点了点头,开始说话。

“啊,顺便说一下。”

图恩卡微笑着告诉凯尔说出他的想法。凯尔不想看图恩卡丑陋的笑容,所以他在继续讲话的时候,转身离开了屏幕。

“我要伪装一下。”

-“什么?”

“我现在挂断电话。”

咔嗒。

凯尔结束了电话。

他现在没什么别的话要对图恩卡说。他只是需要稍后找出隐形传送魔法圈的坐标。

他从椅子上站起来。

拉昂从空中出现,飞到了凯尔的身边。

“人类!你说的伪装是什么意思?”

拉昂的圆眼睛因好奇而闪闪发光。然而,凯尔没有理睬他,打开门,朝四楼走去。

然后他敲了敲四楼最里面的房间。

敲门敲门。

“进来。”

房间里传来一个清晰的声音。

凯尔转动门把手开门。

咔嗒。

门一打开,他就可以看到房间里的东西。

“……凯尔少爷?”

圣子杰克站起来迎接凯尔。

四楼最里面的房间和它旁边的房间受到各种保护和警报魔法的保护。这是汉娜和杰克的房间。

“凯尔少爷,你还好吗?”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也站了起来,向凯尔打招呼,好像她是一个雇佣兵。凯尔在开始说话之前,静静地观察着他们两人。

“圣子大人,汉娜小姐正在训练吗?”

“啊,是的。她正在向玛丽小姐学习如何处理黑暗属性。”

“真的吗?”

“是的。我听说洁琳小姐和崔寒先生也和他们在一起。”

“我明白了。”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觉得奇怪,凯尔匆忙地打开了门,但似乎很平静。当凯尔把头转向她时,也许意识到了她在想什么。

凯奇退缩了。

“凯奇小姐。”

“是……是吗?”

“你会继续住在这个别墅吗?”

她目前住在凯尔的别墅里,因为每当她试图离开时,死神总是出现在她的梦中,在她的梦中呜咽。

一个你看不见的神在你的脑海里发牢骚是非常令人讨厌的。这就是凯奇最终留在这里的原因,他碰巧和太阳神教堂的圣子交上了朋友,尽管他们是在为光暗两端的神服务。

她回答了凯尔的问题。

“凯尔少爷,如果你同意的话,我愿意这么做。”

杰克从侧面补充说。

“有凯奇大人在这里真是太好了。如果你同意的话,凯尔少爷,我希望凯奇小姐能在这里多呆一会儿。”(一下子从凯奇大人变成了凯奇小姐。新队伍?可怜的泰勒。)

凯奇的存在使杰克有可能抑制他的净化能力。她能够使杰克毫无顾忌地接近玛丽和他的妹妹。

当然,他甚至不能和他妹妹握手,但这与他妹妹还活着、身体健康相比并不重要。

凯尔慢慢地点了点头。

“我也很高兴有你在这里,凯奇小姐。这就是为什么……”

凯尔和半圣子和疯狂的女祭司交谈。

“我们去救一些人吧。”

“什么?”

圣子困惑地问,凯奇平静地问。

“我们要去哪里?”

凯尔对凯奇的回答笑了笑,然后回答了她的问题。

“战场。”

“嗯?”

这一次,凯奇也感到困惑。然而,在说出他需要说的话之前,凯尔看着他们两人。

“让我们伪装一下。”

“什么?”

“……我不知道你的意思,凯尔少爷。”

拉昂正试图从凯尔后面偷看房间,他开始大叫。

“他们也要伪装自己吗?”

拉昂的话让凯奇在提问时退缩了。

“……你也要伪装自己吗,凯尔少爷?”

“是的,我称之为伪装,但我们都只会做一些小事,比如改变头发的颜色。”

“…头发颜色?你也是,凯尔少爷?”

凯尔回答道。

“是的,让我看起来神圣的伪装。”

“哦,什么?”

凯奇不相信地看着他,但凯尔只是给了拉昂一个命令。

“去喊洁琳小姐和崔寒过来。”

“他们也会伪装吗?”

“也许吧。先把他们带到这儿来。”

“我明白了,人类!”

拉昂兴奋地向洁琳飞去。凯尔看到拉昂像导弹一样飞走后叹了口气。

凯尔别无选择,只好伪装起来。

图恩卡的士兵以前已经见过凯尔了。

韦伯王国目前正在与莫戈鲁帝国作战。虽然现在那里可能没有帝国的军队,但如果劳温王国的贵族出现在那里,事情会变得复杂。

“等等,凯尔少爷。”

“什么事,圣子大人?”

“我推荐白色作为神圣的颜色。”

凯尔把头转向杰克。杰克似乎很高兴能为凯尔做个推荐。凯尔看着那张似乎在等待回应的脸,开始说话。

“…我会记住的。”

(哎哟,我的艰难生活。)

凯尔有了和在与拉昂打交道时的厄鲁哈本的相同的想法。

***

血和烧焦的肉的气味使他的鼻子发痒。然而,在战场上呆了这么长时间后,这并不会让他感到困扰。

然而,一个新的刺激源很快向他靠近。

图恩卡看着他们秘密安装的隐形传送魔法圈,远离其他士兵。总共出现了五个人。

图恩卡看着站在中间的那个男人,脸上一片空白,他开始喃喃自语。

“…什么…”

中间的那个男人一边往后推头发,一边露出他标志性的扭曲的微笑。

他的手后面跟着一头近乎纯白的长发。

凯尔·海图斯穿着一套白色的牧师服装,没有任何徽章,他的头发和他的衣服一样白。白色的头发看起来像是微微发光,使它看起来也是银色的。

凯尔没有理会图恩卡困惑的表情,而是朝着哈罗首领望去。

“我看起来怎么样?”

“我想没人会认出你来的,凯尔少爷。”

哈罗回应,看着凯尔手中的面具。那东西只能遮住他的眼睛。

“那个面具肯定会有用的,所以没人能认出你。”

凯尔现在也长着一双蓝眼睛,温柔地朝哈罗微笑。看到凯尔的微笑,哈罗忍不住喘了一口气。

“你看起来像个真正的牧师。”

“那就是成功了。”

拉昂按照坐标提前传送自己,蜷缩在帐篷的一个角落里,处于看不见的状态。在听到哈罗的评论后,他开始在凯尔的脑海中说话

-“这真是我的杰作!人类,你看起来像真正的圣子!”

这一次,拉昂负责所有人的伪装。洁琳和崔寒互相交换颜色。

洁琳有黑头发和黑眼睛,而崔寒有红头发和红眼睛。

疯狂的女祭司和圣子把头发染成了普通的棕色。他们手里都拿着面具。凯尔问了哈罗一个问题。

“病人在哪里?”

“你打算马上出发吗?”

凯尔戴上白色面具,张开双臂开始讲话。

“去寻找痛苦的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主真正的旨意。”

哈罗嘲笑凯尔的外表和声音,然后真诚地回敬。

“我会带你去见他们。”

***

韦伯士兵们关切地看着火柱。

士兵们在火柱周围设置路障时尤其如此。

雨下了一整夜,但火势丝毫没有减弱。

这种怪火给人们灌输了恐惧。试图向柱子靠近一步都会使他们感觉到强烈的热意。

一个士兵环顾四周,然后对他的朋友低声说话。

“你真的认为帝国应对这场大火负责吗?”

“我怎么知道?”

“如果他们知道怎么生这样的火,我们不也会被烧死吗?”

“糟糕!你在说什么废话?!”

朋友震惊地责骂士兵。他很高兴他们周围没有高层。然而,这位朋友看到了士兵的表情,开始皱眉头。

士兵在恐惧中颤抖了一会儿后说了这句话。

“不,我知道这是胡说八道,但看到帝国在把这场大火抛在脑后逃跑,我感到很不舒服。”

战争还在继续,他们现在不得不守卫这根奇怪的火柱。

对于这个曾经是韦伯王国公民、憎恨魔法的士兵来说,这根火柱让他想起了过去法师们使用的魔法。

“糟糕!我们的指挥官大人仍然把所有受伤的士兵都带来了。他甚至给了那些重伤的士兵一点珍贵的药剂。”

士兵听了朋友的讲话后放松了一下。

图恩卡指挥官这次没有扔掉伤员。这与他在韦伯王国内战期间的行为有所不同。

然而,他的表情很快又变得僵硬起来。

“……但他们都快死了。”

他们没有足够的药剂,没有治疗能力的医生所能做的也有限。听到士兵们的呻吟是很痛苦的,他们在没有机会回家的情况下就要死了。

“你为什么说这些负面的话?指挥官大人和首领大人很快就会为我们找到办法的。”

士兵听到朋友的回答后苦笑了一下。由于对魔法的愤怒,他参加了这场战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开始看到现实情况。

一个怀疑的声音从他嘴里出来。

“真的会这样-诶?”

然而,他无法继续他的想法。

他看到一群穿着白色衣服的人朝队形中央走去。

共有五名戴着白色面具和牧师服装的人进入帐篷,受伤者和图恩卡指挥官在一起。

他们自然是凯尔的团队。

凯尔环顾四周,朝着有受伤的士兵的帐篷走去。

气氛非常沉重。

-“人类,你看到那根火柱了吗?我们要消灭它吗?如果你像上次那样做,城堡也会被摧毁。”

这就是枫树城堡,位于莫戈鲁帝国和韦伯王国边界的三座主要城堡之一。

(摧毁它?我为什么要摧毁这么珍贵的东西?)

凯尔这次打算冷静地处理。他继续环顾四周,直到与其中一名士兵目光接触。是守卫医疗帐篷的士兵。

凯尔轻轻地对士兵笑了笑,并开始问。

“我们可以进去吗?”

“呃,什么?”

士兵对凯尔的话感到焦虑。这时,图恩卡开始讲话。

“掀开。”

“是的,是的,先生!”

与凯尔目光接触的士兵,以及站在他旁边的士兵,迅速拉开帐篷门。草药的气味和伤处的臭味开始散发出来。

凯尔慢慢地走进帐篷。

士兵看着那五个人走进来,喃喃地说出了他脑海中浮现的想法。

“……牧师大人。”

士兵可以看到两个人走在白发牧师后面。一个手里拿着黑色的光环,另一个手里拿着金色的光环。他们都有治愈的能力。

当病人和医生都把目光转向五位牧师时,充满死亡和痛苦气氛的帐篷慢慢开始改变。

凯尔开始说话。

“大家好,我们跟随上天的旨意来到这里,帮助你们这些所有努力奋斗的人。”

“啊。”

有人喘了一口气。

这时,凯尔举起手来。

“让我们开始吧。”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和圣杰克向左右相反的方向移动。洁琳和崔寒跟在他们两人后面。

杰克把手放在病人的手臂上。

Shaaaaaaaa-

伤口开始迅速愈合,同时呈现金黄色。

“我的,我的胳膊——”

当看到他的手臂正在愈合时,病人开始哭泣和欢呼。

崔寒和洁琳从各自的魔法袋中拿出药水帮助两位牧师。在与图恩卡眼神接触之前,凯尔观察了他们一会儿。(牧师(男性形式)在这里被用来指代集体团体,这在许多语言中都可以看到。)

图恩卡含着泪水开始说话。

“你甚至带了这么多药水……真的,非常感谢你。”

凯尔感到士兵和医生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他以一种庄严的方式作出了回应。

阿贝尔为他准备了药水。

凯尔回忆起他在出发前与阿贝尔的谈话。

“你要像在丛林里那样把火扑灭吗?你要穿秘密组织的衣服……你要在做这件事的时候穿上手臂服装?”

凯尔、洁琳和崔寒在他们的牧师服装下都穿着最新的手臂套装。

阿贝尔大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我肯定帝国躲在某个地方观察韦伯部队。这将是在帝国和秘密组织之间制造混乱的好办法。我个人会支持你的这一行动,所以去做一个合适的牧师吧。”

凯尔环顾了一下已经开始康复治疗的帐篷。

“(管怎么说,在我大老远赶来之后只把火扑灭,难道不是很遗憾吗?)

 

评论(22)

热度(5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