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43这不是很遗憾吗?(2)

 Isn’t It a Pity? (2)

然而,灭火是另一天的任务。

凯尔故意让帐篷的入口敞开着。这是为了让士兵们在经过时能看到里面。

-“人类,人类。”

凯尔能在脑海中听到拉昂的声音。

凯尔朝着轻伤的人群走去,没有注意拉昂。

“你有很多瘀伤。”

“牧师大人……”

因为只受轻伤而坐在帐篷角落里的士兵震惊地回答。凯尔拿出一剂药剂,倒在了一块布上。

然后,他开始用布按压瘀伤周围的区域。轻微的瘀伤开始慢慢消失。

“T,非常感谢你。”

士兵可以看到白发牧师对他温柔地微笑。在走向另一个人并治愈他们的轻伤之前,牧师没有说任何其他的话。

-“人类,你真是个好人!”

凯尔像往常一样无视拉昂,因为他用药剂治疗的是伤势最轻的士兵。

士兵们向这位白发牧师鞠躬致谢,因为他对即使是最轻微的伤害也会使用药剂。

凯尔收到了他们的感谢,开始思考。

(当你毫不犹豫地使用免费药水时,感觉最好。)

凯尔正在使用阿贝尔给他的药水,因此毫不犹豫。也许是因为他用了别人的药水,但这很有趣。

“非常感谢你,牧师大人。”

凯尔开始微笑,一边想着他是如何使用阿贝尔的钱的。他以一种普通牧师会有的方式回应感谢。

“没什么。照顾伤员是牧师的职责。”

凯尔在向其他队员移动之前,治疗了周围受轻伤的士兵。杰克和凯奇拯救着那些濒临死亡的人。

(他们在努力工作。)

圣子杰克在治疗病人时,满头大汗。

杰克目前正在治疗的病人,因为他一侧的伤口很深,他差点就要死了。

帕亚特。

杰克治愈了士兵的伤势,手中的金光继续闪烁。凯尔观察杰克,开始思考。

(他的治疗技能是一流的。)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祭司,然而,她无法与之相比的光环正在从杰克身上扩散出来。

每个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杰克身上,这是很自然的。凯尔满意地看着这一切。

(他看起来很好,可以在以后用他来对付帝国。)

凯尔穿着白色牧师服装,戴着白色面具,想着他们如何在帝国里做同样的事情,从而在帝国里制造混乱,感到非常兴奋。

“啊,啊。”

那个呻吟着快要死的士兵慢慢地恢复了脸色。杰克终于把手从病人身上移开了。

“哈aa。”

杰克扑通一声坐在附近的椅子上,开始做深呼吸。看到病人一侧后,凯尔微微握紧拳头。

腐烂的大伤口使人的器官清晰可见,但现在已经完全好了,甚至没有疤痕。

“呵呵。”

“哇。”

韦伯王国的人民无法掩饰他们的震惊和钦佩。凯尔走近杰克,杰克呼吸急促。然后他把杰克带到帐篷的一角,让他坐下。

“你没事吧?”

杰克微笑着回答凯尔的问题。他开始说话时,用颤抖的手擦去额头上的汗水。

“凯尔少爷。”

“是?”

“我认为跟随你来这里是正确的决定。”

(他突然在说什么?)

凯尔看着杰克,不明白。然后他退缩了。

杰克灿烂地笑着。他似乎很高兴。他开始用只有凯尔能听到的细小的声音说话。

“当我在教堂的时候,我的生活总是围绕着那些身处高位的人提供治疗。我从未见过真正需要神之手的人。但是现在……”

杰克的眼睛突然又充满了活力。

“我终于意识到我该做什么了。凯尔少爷,我能给你讲个有趣的事吗?”

“……是什么?”

杰克握紧拳头,然后松开拳头。他的手停止颤抖。

“我的治疗能力。”

杰克最终认为他能理解神的旨意。

“凯尔少爷,我的治疗能力似乎越来越强了。”

(哇。)

凯尔一听到杰克要说的话就感到大吃一惊。他的治疗能力越来越强,即使他已经可以治愈一个在鬼门关前的人?

(他真的是个圣子。)

他是个真正的圣子。

凯尔拍了拍杰克的肩膀,杰克似乎很高兴他能够治愈人们,这一事实进一步鼓励他。

“我相信你的能力,杰克大人。”

杰克对凯尔的表扬握紧拳头。

多亏了凯尔,他才救了妹妹。他和凯尔一起来到这里,因为那个人说他需要帮助。然而,他在这里所做的是再次拯救某人。

杰克抬起头,望着正在照顾他前面病人的凯尔。凯尔的目光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肃

(我从一开始就应该这样生活。)

杰克感到一种遗憾,但当他站起来回到病人身边时,他忍住了自己的想法。

看到杰克回来治疗病人后,凯尔环顾了一下帐篷。他仍然有着令杰克遗憾之前生活的眼神。这就是他脑子里的想法。

(看来我们要整夜不睡了。)

还有另外两个病人帐篷。

然而,即使他们通宵工作,凯尔也不需要做太多。

他把药水递给凯奇和杰克。这是他能为这两个人做的唯一一件事,他们将整夜遭受最大的痛苦。

***

第二天早上。

韦伯王国的士兵们注视着那些整夜治疗病人的牧师。

当一批新的重伤患者被转移到帐篷时,接受治疗的患者在被转移到其他帐篷时欢呼着出来。

而现在,另一个病人在表达感激之情时哭了。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没什么。我们只是做了我们需要做的。”

那个腿部可能需要截肢的士兵握着杰克的手在哭。杰克似乎也变得情绪化了,因为他紧紧地握住士兵的手。

这种场景已经重复多次了。

当图恩卡走进帐篷第一次看到这一场景时,他退缩了。哈罗上前站在他旁边。

“指挥官大人。”

“……是?”

图恩卡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这位康复的士兵。

他意识到今天早上士兵们的气氛要比以往地高昂得多。

这是一种与他们在战斗中取得胜利时不同的活力。

“指挥官大人,欢迎你。”

那熟悉的声音对他说话,好像他们彼此不认识似的。是凯尔。

图恩卡看了看装作牧师的凯尔,开始接近他,然后环顾了一下帐篷里凯尔的其他人。他们都熬夜了,在继续治疗病人的过程中大汗淋漓。

图恩卡与凯尔目光接触,后者走近他,开始低声耳语。

“今晚。我要把火扑灭,所以把所有的文件都带来。”

凯尔的语气很冷淡,但图恩卡开始微笑。

“好的,我知道了。”

昨晚没合眼,凯尔不喜欢图恩卡的笑脸。他迅速转身走开了。

当然,由于“心脏的活力”,即使在没有睡眠的情况下,凯尔的情况也很好。

“谢谢你。”

凯尔忽略了图恩卡在他身后发出的声音。

***

那天晚上是新月之夜。

凯尔站在枫树城堡的顶上往下看

(除了这根火柱和基地的灯光之外,这地方完全是黑暗的。)

没有月亮,火更亮了。凯尔回忆起哈罗在递给他报告时告诉他的话。

“城堡里真的没有人吗?”

“是的。你不是知道我身边有三个法师吗?我和一些我信任的下属用他们的魔法进入城堡进行验证。”

三名法师,分别来自劳温、布拉克和丛林,目前被伪装成图恩卡和哈罗的仆人,用于视频通信和紧急情况。

凯尔惊奇地看着哈罗,他对使用法师没有异议。哈罗感觉到了凯尔的目光,他做出了这样的回应。

“有时你不得不为了更大的利益而牺牲小东西。为了在将来摆脱所有的魔法,我还需要利用我的敌人为我图谋有利的事物。”

凯尔忽视了这个机会主义但疯狂的混蛋的目光。他只专注于哈罗给他的信息。

“除了没有人在那里,那里也没有有用的物品,甚至没有魔法装置。那只是一座空城堡。”

“法师们证实了没有魔法装置?”

“对。根本没有法力的痕迹。”

这意味着这座城堡没有在西方大陆使用的一般魔法装置。不过城堡里可能藏着各种各样的东西。

凯尔开始说话。

“我们下去吧。”

“是的,凯尔大人。”

“马上。”

崔寒和洁琳回应道,而拉昂开始在他的脑海中说话。

-“我只需要让你站在城堡顶上吗?”

凯尔的队伍悄悄地降落在被火柱包围的城堡顶部。他们一着陆,他们周围的隐形咒语就被移除了。

守卫火柱的士兵没有注意到凯尔小组的行动。这是因为图恩卡和哈罗降低了站岗士兵的数量。

(很热。)

当他们站在城堡顶上的露台上时,凯尔分享了他的感受。

由于火灾,这儿很热。

凯尔看着崔寒和洁琳。崔寒摸了摸在他的衣服上的标志。

它是一颗红星,周围有五颗白星。

这套经过升级的假秘密组织装备仍然不是原始装备的完美复制品,然而,汉斯和比克罗斯运用他们的技能使其看起来更像。

“凯尔少爷,有什么计划?”

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洁琳的问题。

“首先,我们要去城堡寻找魔法设备。洁琳小姐,你和拉昂应该比其他法师能更好的寻找。我们也许还能找出帝国计划做什么。”

崔寒和洁琳点点头。凯尔看着哈罗递给他的城堡地图,一边继续讲话。城堡也有一层地下。

“我们还将寻找任何可能隐藏的宝藏或贵重物品。”

这两个人退缩了。拉昂出现在空中,开始大喊大叫。

“我就知道!人类,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拉昂似乎很激动。崔寒朝洁琳望去,却发现她在微笑。

“不是钱也不是食物,而是财富,对吗?”

“是的,洁琳小姐,我就知道你能明白的。”

他们会把钱和食物留给士兵。凯尔在寻找更珍贵的东西。

“我会努力的。”

“是的,我们分不同组行动,洁琳小姐。”

“人类,那我呢?”

“你也是。”

崔寒看着凯尔、洁琳和拉昂聊天,他们开始分头行动,而崔寒表情茫然,然后跟在凯尔后面。

凯尔开始调查这座枫树城堡。

然而,调查得到的信息并不多。

“嗯,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反应。”

“是这样吗?”

“是的。”

凯尔的团队在一楼大厅聚集,他们一点运气都没有。

“好吧,我们还是去地下室看看吧。”

洁琳点点头。忘了宝藏吧,凯尔和洁琳现在只是想搞清楚帝国的计划。

帝国刚刚点燃了这场火然后离开了?

这毫无意义。那太浪费了。

洁琳开始说话。

“我们现在去地下室吗?”

“不,我们去之前先核实一下火柱的状况。”

因为他们在一楼,所以可以近距离地看到火势。

火势呈柱状,直径约7米。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凯尔打开城堡的门,士兵们也看不见他。

凯尔走向一楼大厅的入口。

“凯尔少爷,你一打开一楼的门就可以看到火。”

他回忆起哈罗告诉我的事情。

“凯尔少爷,小心点。”

“凯尔大人,我来开门。”

随着洁琳的担忧的话,崔寒走上前,朝门口走去。崔寒站在一扇只有大正门一半大的门前,朝凯尔望去。

“打开它。”

崔寒在凯尔的命令下打开了门。凯尔慢慢地开始能够通过打开的门看到火。他咽了咽口水。

“嗯。”

ceaaaaaackle-

一股强烈的热浪伴随着噼啪的火焰声进入了城堡。

“凯尔大人,你应该退后一步。这里很热。”

凯尔对崔寒的话摇了摇头,向门口走了一步。尽管这很热,但由于“心脏的活力”,凯尔仍然可以忍受。

凯尔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它比上一个更强。”

他本来认为,这火将是较弱的,因为它所覆盖的面积比丛林的第一区火小。然而,他可以看出,这根柱子散发出的热量比丛林中的火还要高。

(…这次很难进行大面积的淋雨。)

凯尔本来不打算再次形成水浪,但他开始皱眉头。就在这时,有风从门口吹来。

克拉阿克尔——

一股热浪掠过凯尔的脸。太热了,凯尔呼吸困难。

凯尔试图退后一步,因为即使有“心脏的活力”,被烧着也会受伤。

就在这一刻。

-“你想牺牲自己吗?”

(嗯?)

当一个声音开始在他的脑海中说话时,凯尔停止了后退。

-“你会牺牲自己来保护他们吗?”

这是超级巨石的前主人的声音。

(他为什么突然说话?)

自从凯尔获得大地亲和力后,他就没有注意过超级巨石的力量。那是因为他根本不需要也不想使用它。

凯尔的思想变得复杂起来。当时有人抓住了他的手臂。

“凯尔大人。”

凯尔冷冷地回应了崔寒,崔寒在他沉思时抓住了他的手臂。

“什么?”

“那——”

崔寒带着困惑的表情指向一个方向。凯尔的目光随着崔寒的手指移动,崔寒继续说话。

“拉昂表现得很怪异。”

现在他想了想,拉昂在离火越来越近的时候什么也没说。拉昂通常会唠叨着要他停下来。

自从他们到达一楼后,拉昂什么也没说。凯尔在跟随崔寒的手指后看到了拉昂。

“……怎么回事?”

凯尔嘴里传出一个困惑的声音。

闻。闻。

拉昂继续嗅着,脸埋在地上。

凯尔看着拉昂,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拉昂突然转过头,他们两人目光接触。

那条黑龙重重地拍打地面。

“我能闻到!我能闻到!”

(闻到什么?)

“这和黑沼泽附近的气味是一样的!”

(黑沼泽?)

凯尔想知道拉昂在说什么。然而,他很快就明白了。

黑沼泽。这就是他发现龙骨和“统治光环”的地方

这也是秘密组织给予美人鱼死亡法力的地点。

拉昂看着凯尔,开始说话。

“我闻到了那条死龙的死法力!”

凯尔开始笑了。

圣子和圣女曾说过,死亡法力炸弹是液态的。

他想知道帝国是从哪里得到这种液体的,但似乎一些来自黑沼泽的死亡法力也被给予了帝国。

凯尔开始说话。

“我们现在要去地下室。”

在枫树城堡的地下室里会有一些凯尔想要的东西。

 

 

 

评论(15)

热度(5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