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50恶毒的(5)

Vicious(5) 

天快亮了。 

暴风雨过去了,大海平静了。凯尔抬头望着天空,天空不再被覆盖了半个海斯岛的大雨云所覆盖,然后低下头。 

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可怕的混蛋。) 

凯尔很害怕。 

一切都毁了。 

除了到达岛屿的船只外,所有的船只都在漩涡和鲸鱼到达后漂浮成碎片。 

他还可以看到尸体像黑点一样漂浮着。 

“人类……你震惊了吗?” 

凯尔朝黑龙拉昂望去。 

“人类,这对你来说太过度了吗?我们别无选择。” 

拉昂摇摇头,开始用严肃的语气说话。 

“有时,一方必须死亡或严重受伤才能让另一方生存。你需要坚定决心,在即将到来的混乱中生存。金爷爷说,没有人比你更不幸。” 

“拉昂。” 

“是的,我能理解你的不幸。所以相信我,伟大而强大的拉昂。” 

“我们下去吧。” 

“……好。” 

凯尔在前往海斯群岛时,一只耳朵听,另一只耳朵出拉昂的话。 

战斗从太阳落下的这一刻起就一直持续到太阳升起之前。 

正如所料,这场一夜之间的战斗是凯尔一方赢得的。 

这是一场他们不能输掉的战斗。 

鲸鱼部落、老虎部落和凯尔的团队。谁能料到所有这些强大的力量聚集在一起与一个共同的敌人作战? 

啪。 

凯尔的脚落在沙滩上。 

海斯岛6号。 

这就是剑师汉娜昨晚在岛上战斗的地方。 

“真是一团糟。” 

凯尔的目光朝对角线方向向下,看到汉娜只是随意地坐在地上。她的血淋淋的刀锋被刺进了沙子里。 

汉娜抬起头,开始说话,好像在回应凯尔。 

“这不是很好看吗?” 

她浑身是血。 

凯尔看到汉娜的金发和黑色疤痕都看不见后反而感到恶心,因为她全身都是血。 

这并不是因为她用别人的血来掩盖自己。 

凯尔拿出一剂药水,朝汉娜扔去。 

“等你检查完自己的情况后再享受吧。如果圣子大人看到你这样,他会晕倒的。” 

汉娜接过药水,然后笑了起来。凯尔把目光从汉娜身上移开,汉娜笑着,尽管敌人的剑和箭伤了她,她还在流血。 

(她真是疯了。) 

这对双胞胎都有毛病。 

凯尔继续看着冉冉升起的太阳,以及他的团队中的其他人慢慢接近海斯岛6号。 

“嘿,凯尔·海图斯。” 

“什么?” 

凯尔没有回头就回应了汉娜。她继续用一种安静但疯狂的声音说话。 

“这血还不够。” 

“……我知道。” 

就连我现在都知道你是个嗜血狂。 

这就是为什么他也想从她那里得到一些东西。 

“凯尔少爷!” 

维蒂拉迅速冲到岸上。他听到一个安静的声音和维蒂拉的喊声。 

“……谢谢你信守诺言。” 

凯尔遵守了他所有的诺言。他让她活着,给了她一个复仇的机会,就像他说的那样。汉娜朝凯尔望去,凯尔在走向维蒂拉时假装没听见她说的话,然后汉娜打开了药水的盖子。 

凯尔和维蒂拉很快靠近。 

“凯尔少爷,海洋里没有活人。” 

凯尔在听到维蒂拉在她脸上带着微笑时说她杀死了所有人后只是点了点头。她认为这种严肃的表情更像是凯尔,而不是高兴,于是继续说话。 

“首先,我们处理好了第一战斗旅的所有成员。我们目前正在寻找藏在悬崖、洞穴或其他随机地点的裂缝中的少数下属。我想我们能够在午餐时间前处理完他们。” 

她是一个拥有压倒性力量的人,但由于敌人的数量,这场战斗很困难。 

“我们会处理好所有的尸体和破船。” 

凯尔一直在静静地听着,开始说话。 

“那些仍然完好无损的船只呢?” 

这使得维蒂拉朝着目前停靠在海斯岛6号的船只望去。 

每个岛屿都有一些状况良好的船只。 

“我不确定。我们该怎么处理他们?我们真的不需要他们,所以我们应该把他们交给另一个王国……” 

维蒂拉故意这样说,她能听到凯尔的声音。 

“能给我吗?” 

“什么?” 

凯尔毫不犹豫地问道。 

“我想把剩下的船带走。这是不允许的吗?” 

维蒂拉想到了凯尔创造漩涡的努力程度。她想,当她看着凯尔时,她可以看到他眼中的疲惫。 

“不,那很好。我们不需要这些船,我们宁愿把它们给你也不愿给另一个王国。” 

“太好了。” 

凯尔努力不让自己笑。 

他需要与金龟船一起使用的船只已经成了一捆捆捆在他身上。 

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景象,接受北方联盟的船只与秘密组织的船只。 

凯尔能在脑海中听到拉昂的声音。尽管凯尔并不是隐形的,拉昂还是在向他说话。 

–“人类,干得好!我们能有一些免费的船!” 

拉昂肯定越来越聪明了。 

凯尔漫不经心地抚摸着那只眼睛闪闪发光的龙的头。然后,当他看着洁琳、玛丽和伦时他开始说话。 

“怎么样?” 

“我悄悄地处理了一切。” 

“干得好。” 

伦静静地走开时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 

凯尔抬起头,看到连崔寒都到了。 

呱呱。呱呱。 

他能听到乌鸦的叫声。 

噢- 

与此同时,兽人的咆哮声在平静的海洋和岛屿上回荡。 

这是失去家人和部落成员的老虎的咆哮。他们的怒吼中既有欢乐,也有悲伤和愤怒。凯尔看着加山发出的乌鸦,作为他们结束谈话的信号。 

“我们去海斯岛9号吧。” 

海斯岛9号。 

这是大家都同意聚集的地方。 

* * * 

凯尔放松了警惕。 

当他们到达海斯岛9号时,凯尔意识到了他的错误。 

以加山为中心的二十只老虎一到9号海斯岛,就满怀敬意地看着凯尔。 

男性、女性、年轻人和老年人。 

这些巨大的老虎,不管他们是年轻还是年老,都带着只有老虎才会有的灿烂笑容朝他微笑。(不确定老虎特有的微笑到底是什么…) 

加山闭着眼睛走近他。他脸上挂着微笑。 

不幸的是,除了年幼的和年老的以外,他们都浑身是血。他们全身沾满了敌人的鲜血。 

加山小心翼翼地开始和凯尔说话。 

“凯尔大人。” 

“不。” 

黑暗森林不是一个选择。 

凯尔马上就把这个从选项中去掉了。 

“不,我只是想谢谢你。” 

凯尔用充满怀疑的目光看着加山。萨满轻轻地继续说话。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爷爷,用他那古老而温柔的声音像是在读一本儿童读物。 

唯一的问题是他说话时满嘴是血。 

“多亏了你的能力,我们才得以进行适当的报复。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第一次能够进行适当的狩猎。” 

其中一只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的小虎用闪闪发光的眼睛向他表示感谢。 

“凯尔大人,非常感谢您!” 

加山低下头来,脸上带着苦涩的微笑继续说话。 

“我需要带他们去西部大陆,因为我认为如果我们留在东部大陆,我们会继续被手臂攻击。如果有一小块土地可以让我们一直呆到这些孩子长大,那就太好了。我们还没有得到足够的复仇。” 

凯尔开始皱眉头。加山继续讲话。 

“我们还带了一些供品给房东。” 

(供品?) 

凯尔朝加山望去。 

加山慢慢地从口袋里掏出一颗宝石。 

“虎族是一个智慧的部落。每家每户在离开山区时都会收集药材和贵重物品。” 

凯尔的嘴角微微向上移动,然后又向下移动。 

“哼,哼哼。” 

凯尔假装咳嗽。小老虎开始大叫。 

“我也带了一些东西!” 

小老虎从他的宽袖子里拿出一个小瓶子。 

“这是我们山洞里两百年前的蛇鳞!我听说它们可以制作成非常强大的箭头!” 

(……老虎部落似乎是一个相当体面的部落。) 

凯尔悄悄地改善了他对老虎部落的看法。拉昂开始在心里说话。 

–“人类,他们看起来很好。” 

(是吗?) 

凯尔想,如果他把老虎部落带到黑暗森林,那么与秘密组织的联系会更加紧密。然而,他同时还有另一个想法。 

(什么时候避开事情让我远离这些问题?) 

凯尔无法避免秘密组织,因为他参与了四个王国和鲸鱼之间的会议。 

凯尔朝加山望去,看着萨满闭着的眼睛,他开始说话。 

“我有一个条件。” 

就在这一刻。 

“噢,噢——!” 

凯尔退缩了。 

(这位老人怎么了?) 

“噢,噢——!” 

加山突然睁开了眼睛。 

当他举起手中的木棍时,他的白眼睛睁得大大的。他高大的身体在颤抖。 

(……这太可怕了。) 

凯尔下意识地退了一步。就在这一刻。 

“n,大自然在对我说话!” 

加山一边喊一边继续摇晃。 

(噢。) 

凯尔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事。 

然而,加山接下来的话让凯尔改变了他的想法。 

“大自然告诉我,明年春天我们的老虎部落将不得不与冷剑作战!” 

(哇。) 

凯尔很惊讶。 

怎么会有这样的萨满? 

他开始发冷。 

(它怎么知道我打算让老虎部落与北方联盟的骑士作战?) 

凯尔盯着加山,加山开始冷静下来。加山终于平静下来后,他的白眼睛集中在凯尔身上。凯尔开始说话。 

“如果你来我这,未来就会变成现实。你可以吗?” 

加山毫不犹豫地回答。他甚至不需要问其他人。 

“我们的虎族在过去的这些年里生活得太安静了。如果这与我们的复仇有关,我们会高兴地狂奔。” 

凯尔点了点头。 

“那么我欢迎你。” 

凯尔伸出手来,萨满握了握。 

黑暗森林很大。 

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二十只老虎。 

“太好了。” 

维蒂拉开始说话时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她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凯尔直到现在还不愿意接受老虎部落。 

(他不希望老虎部落不得不与北方联盟作战。) 

这并不是说凯尔没有钱。他不会被老虎的草药和供品所诱惑。 

维蒂拉听说凯尔是一个富裕家庭的儿子。他不是那种对他们的供品贪婪的人。 

如果他是一个贪婪的人,那么他就没有理由把他最宝贵的资产,他自己,放在前线上帮助别人而不得到任何回报。 

维蒂拉开始讲话。 

“我们将帮助你移动老虎部落和船只。” 

这是她感谢凯尔帮忙的方式,她不希望得到任何回报。凯尔自然接受了她的提议。 

“先谢谢你。” 

“当然。我们还必须讨论海上航线问题。” 

通往东部大陆的海上航线。 

凯尔有权沿着鲸鱼控制的这条路线向北走。凯尔开口回应那个问题。 

“人类,人类!” 

拉昂把视频通讯设备从他的异空间拿出来,走近凯尔。视频通信设备因一次呼叫而呈红色闪烁。 

拉昂继续和凯尔说话,凯尔开始皱眉头。 

“是王储!红色表示是王储!” 

是阿贝尔打来的。 

“我要接电话吗?” 

凯尔对拉昂的问题叹了口气,开始说话。 

“让我们把他连接到木屋里面。维蒂拉,加山,我们稍后再谈其他问题。” 

“当然可以。请先回复王储。” 

维蒂拉回嘴,加山点了点头。收到两位领导人的回复后,凯尔立即进入木结构建筑,并要求拉昂接通电话。 

然后,他坐在视频通信设备对面的木椅上。 

尽管这和他通常柔软坐的沙发相比很难受,但凯尔并不在意。 

阿贝尔·克劳斯,那个叫他休息的人,突然打电话给他。 

他对此有不好的预感。 

当阿贝尔的脸出现在设备顶部时,凯尔向他打招呼。阿贝尔无视凯尔不高兴的表情,开始说话。 

他没有打任何刺拳,就直接打了一直拳。 

-“你没见过皇储的脸,是吗?” 

这位帝国王子是莫戈鲁帝国未来的国王。 

凯尔说不出话来。 

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凯尔尽力回答。 

“嗯,我知道我需要知道的事情,比如他的眼睛和头发的颜色。嗯,如果我看到他,我肯定会认出他来的。” 

-“不管怎样。基本上,你是说你以前从未见过他。” 

阿贝尔继续和凯尔说话,凯尔避免目光接触,语气似乎在说他知道凯尔在想什么。 

–“我听说如果你了解你的敌人和你自己,你就一定会胜利。去那里。” 

凯尔开始说话。 

“……殿下,也许我的耳朵坏了,但我相信我刚才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去那儿?去帝国?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凯尔不明白为什么阿贝尔,一个很了解自己性格的人,会说这样的话。 

-“啊,我说错了。让我来解决这个问题。” 

阿贝尔举起手来,似乎承认自己错了。 

-“让我重新措辞。” 

当阿贝尔再次开始讲话时,一个更大的直击落在了凯尔身上。 

-“和我一起去帝国。” 

(跟他一起去帝国?) 

–“做大事。” 

(……做什么?什么大东西?) 

凯尔终于看到了阿贝尔脸上的笑容。凯尔的皱眉很快消失了。 

凯尔向后靠在木椅上,开始说话。 

“让我听听你的想法。”

评论(15)

热度(5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