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51去帝国(1)

To the Empire(1) 

–“我想帝国的杂种们会认为我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王储突然批评自己? 

凯尔静静地等待王储继续讲话。 

这是因为王储看起来非常高兴。 

(我从来没见过他这样。) 

凯尔突然感到不安。 

“我是为我的王国寻求正义的王储,因为我找到了造成我们劳温王国的魔法炸弹事件的组织。” 

凯尔的表情变得更糟了。 

另一方面,王储阿贝尔的表情变得更加明亮,仿佛他非常高兴。 

-“我看起来像是一位真正的王储,他的目标是摆脱那些来自西方大陆的混蛋,而不是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我对帝国遭受类似事件表示同情,并敦促他们共同努力找到罪犯。” 

凯尔开始说话。 

“帝国可能非常头痛。” 

-“对。我很喜欢。” 

阿贝尔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在凯尔面前灿烂地微笑。凯尔避开他的目光,凯尔认为帝国正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 

劳温王国。 

这是一个既不强也不弱的普通王国。然而,它是一个在西方大陆有着悠久历史的王国。 

如果这个王国的王储变得充满正义感,引发一场闹剧,帝国将无法忽视他。然而,他们也不能对他高呼“正义”。 

(因为他们是共犯。) 

凯尔和阿贝尔都无法证实莫戈鲁帝国是否与秘密组织手臂以及他们在劳温王国的魔法炸弹恐怖事件有牵连。 

然而,帝国肯定参与了秘密组织对太阳神教堂的袭击,他们还试图杀害圣子和圣女。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希望尽可能平静地将恐怖事件掩盖掉。 

所以这个继续提这个问题的王储会让他们非常恼火。 

然而,阿贝尔这样做是为了隐藏他们与其他王国的联盟。 

“但这与做大事有什么关系?” 

-“正如我所表演出来的样子。” 

凯尔听到阿贝尔的话摇了摇头。 

“表演?殿下一直都是这样一个人。你是公正和纯洁的。” 

-“别胡说八道了。” 

阿贝尔开始皱眉头,所以凯尔闭嘴了。阿贝尔开始与比他更糟糕的人交谈。 

-“不管怎样,我日夜要求对爆炸地点进行调查。” 

“调查?” 

-“对。我说我想找到哪怕是最小的线索,还说我想看看太阳神的梵蒂冈教堂和它前面的广场。(梵蒂冈是作者在这里使用的词。)我不停地问,即使在他们打仗的时候。” 

“帝国没有生气吗?” 

-“我慢慢地戳他们。” 

凯尔一点也不相信他。凯尔忍住嘲笑,问道。 

“殿下,根据您与我联系的事实,我猜帝国同意您的调查?” 

-“事件发生已经一年了。他们似乎同意了,同时认为我什么也找不到。” 

阿贝尔敲了敲桌子,继续说话。 

-“当我们调查时而且能观察炼金术不是很好吗?” 

一点也不好。 

自从凯尔背部开始发痒以来,他一直感觉不好。 

“帝国不是因为一座城堡输给了韦伯王国而心情不好吗?” 

-“他们是。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他们试图通过谈论他们如何与我们合作调查恐怖事件来改变公民关注的焦点。” 

阿贝尔看着凯尔继续说话。 

-“帝国可能以调查的名义已经拿走了一切有价值的东西吗?” 

“……我想是吧?” 

-“圣女平安吗?” 

“他们——” 

凯尔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停止了说话。然后他开始微笑。 

“殿下。” 

-“嗯。” 

阿贝尔看着凯尔,他似乎不再感到寒冷,阿贝尔敦促他继续说下去。 

“你在想教堂里可能藏着什么宝藏吗?” 

-“你不这么认为吗?” 

绝对不是。 

凯尔几乎肯定会有什么事发生。 

这是他多年来阅读幻想小说的直觉。 

太阳神教会作为帝国的官方宗教已经存在了数百年。 

他们一定把一些珍贵的宝藏藏在什么地方了。帝国尚未摧毁没有受到轰炸事件影响的教堂建筑。 

拉昂一直在角落里静静地听着,他开始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人类,人类!我们要寻宝吗?我很擅长寻宝!” 

凯尔笑得更厉害了。 

即使圣子有点天真,而圣女对教堂也有负面的感觉… 

(他们难道不应该至少知道有什么秘密隔间吗?) 

凯尔可以听到阿贝尔的声音,因为他组织的想法在他的脑海中浮现。 

–“5比5。我要5英镑。(这是一个笑话,知道它是相等的一半。)” 

凯尔的目光转向阿贝尔。 

–“我非常慷慨。” 

“你不打算把宝藏交给皇宫吗?” 

–“我会把它翻过来,弄点钱来。在支付了所有药水之后,我的个人财务状况很差。” 

拉昂的声音再次在凯尔的脑海中回荡。 

-“人类,你和王储的笑容是一样的!你又像那样笑了!” 

凯尔笔直地坐起来,问了王储一个问题。 

“什么时候?” 

-“12月。他们说我们应该来和他们一起庆祝年底。我猜他们想炫耀他们的财富。” 

“财富?帝国现在不是在隐藏他们的力量吗?” 

帝国隐藏了他们的核心力量,包括炼金术,甚至在与图恩卡的战争中。这一点都不好笑。 

–“无论如何,我们将在12月初前往帝国。” 

现在是11月中旬,也是冬季的开始。 

凯尔准备关掉视频通讯设备,向阿贝尔道别。 

“我会在首都见你的,殿下。” 

不出所料,阿贝尔一听到凯尔的回答就挂断了电话。这位王储似乎从未改变。 

* * * 

凯尔比其他人走得更快,还有拉昂和崔寒跟着他。 

他目前正在他位于海图斯城堡的办公室来会见他的父亲。他有一阵子没来了。 

“父亲。” 

“嗯。” 

戴鲁伯爵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见到他的儿子,他不禁笑了起来。 

伯爵认为,凯尔一直像个隐士一样生活在海里斯村的别墅里,直到他前往另一个王国执行王储的命令。 

“你看,我——” 

“放心说吧。” 

凯尔比其他人先回来是有原因的。 

“我计划带一些我认识的人来我们的领地。” 

我认识的人。 

他自然是在谈论老虎部落。由于它们的数量和大小,隐藏它们将是困难和烦人的。 

戴鲁伯爵看到他儿子脸上的严肃表情,开始说话。 

“有多少人?” 

“大约二十人。他们是失去家园的可怜的穷人。” 

“他们是一家人吗?” 

“是的,先生。” 

“嗯。” 

戴鲁伯爵开始思考。 

初冬。没有家的人到处游荡。他确信这些人都在流浪,没有度过一个有收获的秋天。 

“有一些成年人,还有儿童和老人。” 

听到凯尔的话后,戴鲁伯爵的皱眉加深了。 

他在想这些可怜的人在寻找新家的时候是如何彷徨的。 

戴鲁伯爵呷了一口茶,使自己平静下来。茶使他暖和了一点后,他朝凯尔望去。 

他明白儿子为什么要把他们带到这里来。他的儿子真是个心胸开阔的人。 

凯尔观察了戴鲁的反应,用最可怜的语气说。 

“父亲,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让他们移民到海里斯村。这样可以吗?” 

新居民能否迁入领土需要领主的同意。凯尔很谨慎,因为他并不是只带了几位客人,而是要在他们的地盘上给他们一个住所。 

(但我相信他会允许的。) 

他认为戴鲁不会因为他的个性而反对。伯爵慢慢地开始说话。 

“这有点难。” 

凯尔退缩了。 

“什么?” 

他没想到戴鲁会拒绝。 

他一点也没想到。这时戴鲁伯爵继续讲话。 

“海里斯村是我国领土的最北部。北方联盟预计将在春天进攻。” 

戴鲁伯爵认为自己是一个自私的人,然而,他仍然对自己领土上的人民报以热情。 

“这就是为什么我计划在春天之前把现在的北方居民也要转移。我们不能把他们留在一个危险的地方。” 

咔嗒。 

戴鲁把茶杯放在桌上,继续说话。 

“把那些人带到城堡里来,我会给他们一个能够生活的地方。” 

凯尔看着戴鲁伯爵,什么也没说。伯爵看到凯尔的表情后又开始说话。 

“你不必担心其他任何事情。我们的领土上有很多矿山,而且在艺术方面也很发达,所以我们从来没有提防过外国人。自从我们加固了城堡的城墙后,城堡也变得越来越大。我甚至可以帮他们解决资金需求。” 

“父亲。” 

凯尔小心翼翼地打断了戴鲁伯爵的讲话,戴鲁伯爵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还有话讲,凯尔回答道。 

“他们是老虎部落。” 

“嗯?” 

“他们是虎族兽人。” 

戴鲁伯爵望着他的儿子,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谈起老虎部落。 

“父亲,我带来的人来自老虎部落。” 

凯尔慷慨地向戴鲁伯爵解释,因为伯爵似乎很困惑。 

“他们非常强壮。在我们准备战争时,他们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我正在考虑把他们带过来,因为他们无家可归。” 

戴鲁伯爵过了很长时间才开始讲话。 

“你做得很好。” 

“是的,先生。” 

凯尔高兴地接受了伯爵的表扬。 

“父亲。海里斯村的修复工作已经完成,但我们还没有任何居民住在那里。” 

“老虎部落也想在森林周围活动。” 

“我认为如果我们把这个村庄作为一个新家送给他们,那就太好了。” 

“你说得对,你说得对。” 

伯爵回答时多次点头。 

现在他脸上露出了另一种微笑。拉昂在看父子俩聊天的同时却保持着隐形,他开始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人类,伯爵微笑着,就像你在骗人时一样!太棒了!非常相似!((公关:我想知道戴鲁年轻的骗局生涯是什么样子的…)” 

凯尔对拉昂的话毫不在意,表现得拉昂好像是背景音乐。伯爵以领土之主的身份命令他的儿子。 

“那就交给你吧。” 

“是的,先生。” 

凯尔离开前还和伯爵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凯尔朝门口走去时,戴鲁伯爵又开始说话了。 

“即使你很忙,也要经常露面。你的母亲和兄弟姐妹都在等你。” 

“我明白。我会尽量在这里度过今年的年初。” 

“很好。” 

凯尔走出办公室。 

金路水,他已经成为凯尔。作为一个长期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这些谈话总是让他感到有点尴尬。 

然而,他没有时间继续感到这种尴尬。 

凯尔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参观了这座城市的茶馆。 

<诗语茶香> 

这是布林商人公会的比鲁斯经营的茶馆。自从比鲁斯前往首都后,一名他的下属一直在经营这家茶馆,它仍然留在原来的位置。 

今天,店主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回到店里。 

“好久不见了。” 

“你还好吗,凯尔少爷?” 

比鲁斯像小猪一样的脸上充满了喜悦。 

他目前正在使用凯尔交给他的魔法设备,以及他从韦伯王国内战中获得的利益,以增加他在布林商人公会中的影响力。 

“还好。我没想到我联系你后你马上就来。” 

“我正好在这一带。凯尔少爷,您叫我的时候我应该马上来。” 

比鲁斯也有他诚实的想法。他别无选择,只能快点来,因为凯尔从不浪费时间。 

他作为商人的直觉告诉了他一些事情。 

它告诉他,每当凯尔打电话给他时,总会有事情发生。 

他立刻赶了过来,因为他很好奇这次会是什么。 

凯尔慢慢地开始说话。 

“我们去帝国吧。” 

“……帝国?” 

比鲁斯没有感到震惊。那是因为他已经为凯尔可能说的任何话做好了准备。凯尔随便加了一句。 

“是的,但是你认识炼金术士吗?” 

“……什么?” 

啪。啪。 

凯尔一边继续,一边轻敲桌子。他用沉思的语气说话。 

“我敢肯定,有些炼金术士被帝国排挤到一边,却没有成为炼金术士钟楼的一部分。就像在韦伯王国一样。” 

就像在韦伯王国一样。 

在魔法塔统治这片土地的时候,有法师在看到人们残酷的实验和压迫后离开了魔法塔,还有一些法师在要求魔法塔改变他们的方法后被赶了出来。 

虽然炼金术士的钟楼现在相当安静,但他们也在进行残酷的实验。 

肯定会有一些人无法忍受这样的实验,他们会主动采取行动或退出。 

凯尔看着比鲁斯慢慢张开嘴。比鲁斯开始说话。 

“虽然我不认识,但我会找到的。” 

“嗯,这是我喜欢的回答。” 

与比鲁斯交谈很容易。比鲁斯谨慎地问凯尔,他似乎很满意。 

“但是如果你找到这样一位炼金术士,你打算怎么办?” 

“让他们工作。” 

“什么?” 

凯尔无视比鲁斯的问题,说出了他需要说的话。 

“你知道哪里可以买到炼金术的原料吗?” 

“……帝国里有很多东西。” 

“你之后买很多我告诉你要买的东西。” 

“……嗯,是的,先生。” 

拉昂开始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人类我们也要制造火柱吗?” 

这条千年古龙在炼金术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知识。厄鲁哈本看着形成火柱的液体,然后说。 

“呼,人类做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厄鲁哈本在感到好奇后,目前正在他的巢穴中进行研究。 

凯尔计划在帝国期间得到他所需要的一切。 

-“人类,这听起来很有趣!” 

当帝国能够做到的时候,他们没有理由不能做到。 

 

 


评论(18)

热度(5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