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52去帝国(2)

 To the Empire(2) 

“那我应该先去帝国吗?” 

“是的。我的计划将与王储一同去,所以你也可以相应地行动。” 

王储正在向所有人宣布他对帝国的访问。没有理由隐瞒,因为他的行为会让劳温王国的公民相信他是一位公正的王子。 

“我明白。” 

凯尔在看到比鲁斯点了点头,没有问其他任何问题后结束了这次短暂的会面。 

两人计划在帝国首都边喝酒边进行长时间的交谈。 

这是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凯尔迅速行动。 

首先,在老虎部落到来之前,他需要保管所有与海里斯村有关的文件。 

“帕赛,好久不见了。” 

“是的,大哥!” 

他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的弟弟帕赛,他现在非常积极参与领土的管理。尽管戴鲁伯爵说凯尔负责海里斯村的情况,但他还是让帕赛帮主凯尔这边。 

(一旦帕赛成为领主,我可以像这样向他汇报。) 

凯尔本来打算不做太多的事,但如果有理由让他报告一些事情,他觉得可以像这样向帕赛报告,这让他很放松。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在交给帕赛文件时表情平静的原因。 

“这里是我准备的文件。” 

“谢谢你,大哥。我很高兴能像这样支持你。” 

“支持?父亲没叫你支持我。他叫我们一起工作。” 

凯尔对帕赛的话叹了口气。他在想,他父亲一直要他和帕赛在一起工作,是因为他担心凯尔不会妥善处理事情。 

(这意味着帕赛在管理任务方面是值得信赖的。) 

这应该意味着帕赛作为继任者的地位进一步巩固。 

帕赛看着他的刚刚,他把文件递给他后,正随便喝茶,然后开始说话。 

“大哥。” 

“嗯?” 

帕赛正在触摸凯尔准备的文件。 

失去家园的人们。此外,他们是强壮的老虎部落。凯尔·海图斯把他们带到了自己的领地。 

帕赛对他兄弟的同情心和足智多谋感到惊讶。 

“大哥,我目前正在努力学习领土的运作情况。我相信,我们的领土所能提供的不仅仅是大理石,因此我计划使领土更加富裕和坚固。” 

凯尔喜欢帕赛成为领主和赚钱的心态。 

“太好了。我会继续为你加油的。” 

“谢谢你,大哥!我真的希望将来能向你展示这一点。” 

帕赛坚忍的脸上似乎充满了激情。 

“这很好,不过不用给我看了。” 

“不,我需要这样做。大哥,我需要向你表明,我对该地区非常有用。” 

凯尔震惊地看着帕赛。帕赛在看到凯尔的表情后停止了讲话。 

(…我想我和大哥周围的人比起来我的作用是相当弱小的。) 

那个想法使帕赛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然后他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你到底在说什么?帕赛·海图斯,你已经是这个领地的重要的一员了。不要有这样的想法。” 

凯尔大吃一惊。 

你还能在哪里找到像帕赛这样伟大的未来领主?凯尔向帕赛挥手,说他不想听别的,因为帕赛手里紧握着文件。 

“是的,先生!我会努力工作的!” 

他在离开凯尔的书房前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凯尔满意地看着帕赛的背,然后站了起来。拉昂慢慢地出现,问了他一个问题。 

“人类。” 

“什么?” 

“你打算成为领主吗?” 

“……你现在在说什么废话?别说这么吓人的话。” 

拉昂困惑地歪着头,但凯尔决定不再去想它,因为它让他感到寒冷。 

然而,在凯尔前往会见奥兰伯爵夫人时,隐身的拉昂再次在内心里问他。 

-“人类,一个领地的领主做什么?你能经常旅行吗?” 

(他为什么会这样问?”) 

凯尔不理拉昂,朝伯爵夫人望去。奥兰甚至连一根头发都没有弄错,她开始和凯尔说话。 

“你的脸看起来很瘦。你要和殿下一起去帝国吗?” 

“是的。他似乎需要我帮助调查魔法炸弹事件。” 

凯尔对奥兰的目光有点畏缩,她的目光似乎正透过他。奥兰伯爵夫人漫不经心地问道。 

“殿下经常给你布置困难的任务吗?” 

“嗯,它们不太难。” 

“是这样吗?” 

奥兰伯爵夫人开始微笑。 

“那我就放心了。” 

(什么?) 

凯尔看伯爵夫人的时候,说不出他为什么感到冷。当他开始说话时,他隐藏着困惑。 

“妈妈,穆勒正在休息吗?” 

穆勒,侏儒和老鼠部落混血。 

凯尔听说他在完成这艘船后正在城堡里休息。 

这位伯爵夫人负责该地区的雕塑和建筑,在她开始讲话之前,她看着儿子的脸。 

“我会把他送到海里斯村。” 

她很容易理解他的意图。 

“谢谢你的帮助。” 

“当然。” 

凯尔结束了简短的谈话,朝书房走去,这时他遇到了栗栗。他最小的妹妹栗栗站在他的书房前。 

-“人类你妹妹变得强壮了!” 

(对。她看起来确实是那样的。) 

栗栗背上的剑现在更大了。她腰间有一把中等长度的剑,背上有一把巨剑。 

她看起来很可怕。 

“大哥(orabuni)。” 

当栗栗慢慢走近他时,凯尔抚摸着她的头。 

“你进步了不少。” 

栗栗搔了搔脸颊,好像对这句恭维话感到不好意思似的。凯尔对她印象深刻。 

与皮肤白皙的凯尔相比,栗栗皮肤黝黑,皮肤黝黑,仿佛在阳光下接受了大量训练。就她的年龄而言,她也很高。他能感觉到她付出的努力。 

“栗栗,看来你会成为我们三个中最强壮的那个。” 

栗栗使劲地点了点头。 

“我会变得更强大,保护领土!” 

“太好了。” 

凯尔说出了他的真实感受。 

“我知道你会做得很好。我想双刃剑很适合你。” 

“是的。我的师父告诉我防御比进攻难。我将成为一名懂得保护的骑士。” 

栗栗很年轻,但她听说了她哥哥所做的一切。大部分故事都是关于她哥哥凯尔的。当她和她的师父分享这些故事时,他告诉她。 

“栗栗,当我是一个小领地的骑士队长时,我学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师父,是什么?” 

“门必须坚固。” 

“门?” 

“是的,门。如果一扇坚固的门能保护领土的入口,使任何人都不受伤害而进入,那么里面的人就不会害怕。” 

“……所以我应该成为一个像那扇门一样的骑士?” 

”“是的。你必须成为一扇比城堡墙还要坚固的门。” 

栗栗和她哥哥分享了这件事。 

“我将成为一个像门一样的骑士!” 

凯尔在她说话时畏缩了一下,但他在想小孩子应该有生动的想象力时点了点头。 

“好,努力工作。只是不要急于做任何事情。” 

“是的,先生!” 

在打开书房的门之前,凯尔看着栗栗兴奋地回到训练场。他脸上的笑容很快消失了。 

“小苍兰,好久不见了。” 

冒充雕塑家的刺客。雕刻了魔鬼般兔子的女人在凯尔的问候下低下头。凯尔一坐下,就拿起伦给他的那杯茶。 

“小苍兰。” 

“是的,先生。” 

“你说你是西南区人吗?” 

你需要从劳温王国的西南地区越过边境才能进入帝国。 

王储计划传送到西南地区,然后与使者团越过边境前往帝国。 

“是的,先生。我来自西南。” 

位于西南边境的地区。 

耶鲁地区(The Gyerre Territory)。 

这是耶鲁公爵夫人的领地。 

凯尔静静地观察小苍兰。 

与小苍兰一起加入凯尔信息网络的人最初都是刺客。他们过去常在西南部游荡,同时从贵族那里得到工作。 

凯尔开始说话。 

“你们所有人都逃离西南区的原因是因为你们在杀死你们的领袖后企图暗杀一位贵族?” 

“是的,先生,没错。” 

刺客公会只杀贵族。然而,当这位领袖接受了绑架一名幼儿的工作。小苍兰,不同意这任务,于是她杀死了领袖,并试图暗杀下令这任务的贵族。 

“那个贵族是西南领地领主的附庸吗?” 

“……是的,先生。” 

耶鲁公爵的一个臣子干了一件可怕的事。 

他下令在劳温王国绑架一名儿童,在劳温王国这里,奴隶是非法的。 

小苍兰看到凯尔开始微笑后,小心翼翼地开始说话。 

“凯尔少爷,我可以问问你问这件事的原因吗?” 

原因。 

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 

“抓住他们的弱点。” 

西南部的耶鲁地区。 

那是通往帝国的大门。 

他们不能让这样的门太弱。由于他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他需要这样做,以便他们能够用自己的生命捍卫门。 

凯尔漫不经心地继续和小苍兰说话,小苍兰似乎非常关心耶鲁公爵的领地。 

“我有非常坚强的后盾。” 

如果我有王储,会有什么问题? 

凯尔想到了安东尼·耶鲁,耶鲁公爵职位的未来继承人。 

(他们说他很有威严,他很关心别人的看法?) 

凯尔看着小苍兰,开始说话。 

“在往返帝国的路上,我会在那个地区呆上一段时间。小苍兰,你明白我的意思,对吧?” 

小苍兰是一位面容温和的中年女性,她完全明白凯尔在说什么,并予以了回应。 

“我会努力准备勒索,以便你一回来就开始。” 

“勒索?你为什么这么说?” 

“什么?” 

小苍兰可以看到凯尔开始温和地微笑。然后,他开始用温和的语调和小苍兰说话,几乎像是在耳语。 

“我只是一个正直的贵族。” 

“什……” 

小苍兰质疑凯尔的回答,但还是点了点头。 

“是的,先生。你说得对。凯尔少爷,你绝对是个正直的贵族。” 

她抬头一看,可以看到伦像凯尔一样微笑。 

看到伦和小苍兰在他面前,凯尔变得高兴起来。他们绝对值得信赖。 

* * * 

凯尔完成了他的准备工作,只带了他需要带的人。没有必要谈论拉昂,他一直以人看不见的形式跟在后面,还有其他人。 

“好了,我的守护骑士。准备好了吗?” 

崔寒对凯尔明亮的表情报以微笑。 

“是的,凯尔大人。” 

“是的,先生,是的,先生。凯尔少爷。” 

希尔斯曼副队长一边回答,一边向他侧身瞥了一眼。最后,那个人,嗯,那条古代的龙假扮成一个人,龙只是叹了口气。 

“…哈哈。” 

崔寒、希尔斯曼和厄鲁哈本。这三个人是凯尔的守卫。 

他们进入了海图斯地区的远程传送魔法圈,并立即前往首都。 

凯尔一到首都就可以看到阿贝尔和一位外交官在等他。王储张开双臂欢迎凯尔。 

“凯尔·海图斯少爷,谢谢你的到来。我一直以为你是陪我去帝国的最佳人选。” 

凯尔轻轻地拥抱了阿贝尔,好像他很荣幸,然后开始讲话。 

“殿下,虽然我可能是不足的,但我很高兴我能帮助王国。” 

与阿贝尔一道来的中年外交官在听到凯尔的回答后,开始带着满意的表情说话。 

“难怪殿下对你评价这么高。你对王国的感情很深。” 

“谢谢你对我的评价如此之高。作为一个贵族,任何时候都应当自然想到王国及其公民。” 

作为使者团领袖的外交官对凯尔的反应感到满意。外交官开始讲话。 

“我来看看殿下想要什么样的人在他身边,但看起来我没有必要来。” 

阿贝尔亲自为这位使者团推荐了凯尔·海图斯。由于凯尔只是一个普通贵族的儿子,外交官来观察凯尔。 

当时,凯尔和阿贝尔进行了眼神交流。王储自信地回答。 

“他是银盾少爷。我告诉过你,他是个高尚的人,不用担心。” 

银盾少爷。 

凯尔开始皱眉头。 

“那是真的!我亲眼看到了那块银盾!真是太神奇了,凯尔少爷。” 

“这没什么。我只是用了一些毫无价值的力量。” 

“这不好!你怎么能说它一文不值!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看到那块盾牌!哈哈哈。” 

外交官的目光里充满了温暖,仿佛他在展望王国的未来。凯尔也笑了,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太奇怪了。为什么当我听到这个外交官的谈话时,我的后脑勺会变冷?) 

凯尔的脖子后面继续感到寒冷,尽管他认为他以后没有理由再使用盾牌了。 

 


评论(11)

热度(6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