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55在藤蔓旁滚动( 2) 

 Rolling in By the Vine(2) 

凯尔看着僵硬的炼金术士,开始说话。 

“我可以进来吗?” 

炼金术士在确认周围没有其他人之前,先张开嘴,然后闭上嘴,然后移到一边。 

“来吧,哈,进来吧。” 

凯尔立刻走了进来。他以轻松的步伐走路,好像要走进自己家的客厅。 

然后,他走到一把断了背的椅子前坐下。 

他环顾四周,可以看到炼金术工具没有经过适当消毒。 

这个世界上的炼金术与地球上的化学相似。 

炼金术被用来制造金子。然而,这里做的方法是不同的。 

西方大陆的炼金术士试图利用自然元素制造黄金。具体来说,他们试图使用水、风、土、木和火。这五种自然元素是试图创造黄金的主要元素。 

这五种元素也与法力相交织。 

咔! 

凯尔朝桌子看去,桌角断了。那里有一个圆碗。 

“屋子里只有冷水。我不知道你是什么宗教的牧师大人,但请喝了这冷水,然后离开!” 

炼金术士往碗里灌满冷水,然后把它推向凯尔。凯尔甚至连碗都没看一眼。 

他的目光集中在房间里炼金术工具中的酒瓶上。 

“你在看什么?艾咕,什么?!” 

中年炼金术士看到凯尔盯着酒瓶,把酒瓶踢到一边。 

“啊,该死。” 

叮当,叮当,叮当! 

酒精瓶碰到炼金术工具时发出很大的声音。这一团糟使中年人开始皱眉头。当时他听到了牧师的声音。 

“泡在酒精里的假炼金术士。制造毒药和小炸(通)弹,供黑社会组织在相互争斗时使用。” 

炼金术士无法制造出和魔法炸(通)弹一样强大的炸(通)弹,然而,他们能够借用大自然的力量来制造小型炸(通)弹。 

然而,与100%成功率的魔法炸(通)弹相比,它们的成功率取决于大自然的力量是否能释放法力。 

这就是为什么可以说他们在枫树城堡发现的定时魔法炸(通)弹是惊人的。 

疲惫的醉汉的目光转向牧师。 

他们两人目光接触。 

“我听说只要给你钱,你什么都可以做。我说错了吗?” 

凯尔还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关于他,他只知道几件事。 

这个人没有出现在《英雄的诞生》的前五卷中,比鲁斯只带来了一小部分关于他的信息。 

据说他扮演这个假炼金术士角色已经有大约10年了。黑社会组织认为他是假的,因为他的毒药和小型炸(通)弹只有一半的量是正确制造的。 

一个有50%成功几率的假炼金术士。这让凯尔哼了一声。 

(这意味着他知道如何制作50%的真品。) 

够了。 

凯尔想要的是一个有基本炼金术和其他技能的人。这个中年人还有些别的东西。 

假炼金术士。 

据说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 

然而,他有很多绰号。 

“那么,你是说你想付钱给我让我做一份工作吗?一个牧师想雇用我?” 

“就是这样。” 

“……呵呵!” 

炼金术士捡起地上的一瓶酒。他打开瓶子,开始咕噜咕噜地喝起来。然后,当他开始说话时,他用手背擦去唇边的酒精。 

“我从没见过这么疯狂的牧师!” 

沙沙。 

中年男子将目光转向牧师,牧师似乎在回应他的陈述。当他的身体开始颤抖时,他退缩了。 

啪。 

凯尔把一个小瓶放在桌上。里面装满了黑色液体。 

“这,这个-” 

凯尔看到炼金术士的手在颤抖。炼金术士把目光从小瓶子上移开,朝牧师望去。 

然而,牧师并没有看炼金术士的脸,而是看他的左手腕。那里没有左手。 

“炼金术士大人,这种液体看起来像你的左手腕一样黑。” 

圆圆的左手腕被染成了黑色。它看起来像是被火烧焦的残骸。 

“T,这个。这是我小时候中毒的时候。” 

炼金术士迅速用袖子捂住手腕。凯尔继续看着左边的袖子,轻轻地开始说话。 

“当你意识到毒药的严重性时,你似乎选择了截肢而不是治愈它。” 

凯尔记得比鲁斯告诉他的话。 

“他买酒时总是抱怨疼痛。” 

中年男子避开了凯尔的目光。 

“那不关你的事,牧师大人!” 

“嗯,我听说当你被死(过)亡法力中毒时,你的身体会变黑。” 

使用死(过)亡法力的人看起来全身都是黑蜘蛛网。被死(过)亡法力缠上的人在死(过)亡时慢慢变黑。任何受死(过)亡法力影响的人,包括亡灵法师,一生都会遭受剧烈的痛苦。 

“黑色的毒药到底有多严重?我还听说你每天都痛呢?” 

炼金术士开始思考。 

他不能允许这种情况继续下去。 

他不能因为这个突然出现的牧师而让一切都毁了。炼金术士不再躲避牧师的目光,转过头来。就在这时,看着他的蓝眼睛牧师开始说话。 

“15年前……” 

炼金术士感到呼吸困难。 

“15年前,炼金术士塔楼说他们想为帝国做出贡献,并收留了一些孤儿和贫民窟的孩子。他们教他们做家务。我想他们说年龄在5到15岁之间?” 

15年前。这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帝国的公民向炼金术士塔楼致意,他们认为这座塔楼很可怕,而现在,塔主的弟子是一个来自贫民窟的孩子。” 

一些孤儿和贫民窟儿童表现出不同程度的成功。 

“然后,炼金术士塔楼宣布,他们已经把剩下的孩子送到帝国各地的炼金塔去了。” 

人们之所以相信他们,是因为来自贫民窟的成功儿童传递了这个消息。凯尔微笑着看着那个苍白的中年男子。 

“然而,他们在大约10年前就停止了这种行为。” 

狗屎。 

凯尔把这一受赞扬的行为称为“狗屎”。 

扑通一声。 

凯尔把几页纸扔到桌子上。 

“这是因为10年前,他们开始与帝国皇室密谋绑架公民并将其用于实验。” 

凯尔在继续讲话时,咂了咂舌头才打开描述这种情况的文件。 

“他们不再需要那些可以杀死而不用担心后果的孩子。” 

凯尔不再正式讲话了。尽管他们都坐了下来,凯尔看着那个男人,好像凯尔在低头看着他。那个脸色苍白的中年男子勉强说了几句话。 

“停,停下来——” 

然而,凯尔不是那种会停下来的人。他继续和这个可怜的人说话。 

“你10年前就出现在这些贫民窟了。” 

这个中年人被认为不是首都炼金术士塔楼的一部分。 

整个帝国还有几座炼金术塔。如果是10年前,这个人也会很年轻。 

这就是凯尔在听了比鲁斯的报告后关注这个人的原因。 

这名男子的10年以及圣子提供给他的信息中描述的10年。 

他们似乎有关系。凯尔观察到这位炼金术士,他继续说话时似乎既感到悲伤又感到恐惧。 

“我听说贫民窟的人,特别是孩子们,喜欢你,叫你大叔,甚至叫你叔叔?” 

有许多昵称用来称呼这个人,因为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 

这就是凯尔来找他的原因。 

“我听说你在买了酒之后把剩下的钱都花在给孩子们买食物上了。” 

贫民窟的孩子们喜欢这个酗酒的炼金术士。这是因为他总是给他们食物和治愈他们的伤口。凯尔问那个瞳孔颤抖的人。 

“你是谁?” 

这个假扮炼金术士的人是谁,为什么他的手被沾染上死(过)亡法力而截肢了? 

“我,我,我——” 

中年男子无法做出恰当的反应。混乱、担忧和恐惧。那个充满了这些情绪的人,以及其他一些情绪的人,在剧烈地颤抖。 

凯尔又开始说话了。 

“塔楼已经研制出一种死(过)亡法力炸(通)弹。” 

炼金术士颤抖的身体停了一会儿。然而,他的眼睛仍然在颤抖,好像他无法相信。 

“我相信这要感谢15年前死去的孩子们,以及过去10年里被当做小白鼠的人们。” 

“啊,啊。” 

中年男子发出一声叫喊或呻吟的声音,遮住了他的脸。 

他是一个初学炼金术士,10年前发现真相后逃跑了。这个中年男子感到窒息的恐惧充斥着他的身体。 

这是来自内疚的恐惧。 

就在这一刻,那个感觉自己快要淹死在恐惧沼泽中的人可以听到牧师的声音。 

“我计划摧毁炼金术士的塔楼。” 

他听到牧师说了另外一句话。 

“一定。” 

一定要毁了它。 

那句话在恐惧中震耳欲聋。那个蜷缩着的男人把右手从脸上移开,朝牧师望去。 

牧师脸上有一种可怕的表情。这种漠不关心的目光既没有表现出快乐,愤怒,也没有表现出支持,这是可怕的。牧师又开始说话了。 

“我再问你一次,你是谁?” 

凯尔低头看着那个蜷缩着的男人。 

他是一个很坏但很好的人。 

虽然他的技能一般,但他是一个有良知、有内疚感和责任感的人。 

他是一个知道如何后悔的人。他是一个有自己道德感的人。 

凯尔想在帝国重建太阳神教堂时,就认定光有一个教堂是很困难的。 

这意味着他也需要另一种力量。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想到了韦伯王国的内战。 

他想到了隐藏在魔法塔之外的法师们。他们背叛了魔法塔,躲藏了起来。 

他确信在同样的情况下也会有炼金术士在躲藏,即使只有少数。 

他需要把他们拉到水面上来。 

他还需要有人担任他们的领导人。 

这个领导人正是凯尔现在试图付诸行动的人。 

在凯尔的脑海里可以听到拉昂的声音。 

-“人类,15年前,这些可怜的孩子也被用于炼金实验吗?” 

(谁知道呢?) 

凯尔没有办法知道。他们对他来说都差不多。 

他当时听到了那个中年人的声音。 

“R,赖·斯特克(Rei Stecker)。那是我的名字。” 

赖·斯特克。一位初学炼金术士,技能一般,在帝国南部炼金塔实习仅一个月。他11年来第一次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他一说出自己的名字,11年前的记忆似乎就涌上心头。 

“一个月。他们让我,一名实习生,管理贫民窟的孩子们一个月。他们告诉我孩子们来自首都。我照顾他们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我——” 

他已经和他们很亲近了。 

“一个月后,我看到了一个实验。在那个实验中——” 

赖·斯特克的肩膀退缩了。那个骨瘦如柴的中年男子的身体似乎要倒下了。 

他握着和他最亲近的孩子的手。他想救那个孩子。当时,孩子的手指甲划伤了他的手背,赖被沾上死(过)亡法力了。 

南方炼金术塔试图除掉他。他割断了自己的手腕,开始逃跑。他像个疯子一样跑。一年后,他们停止追捕他,好像他们认为他已经死了。 

“我看到那些混蛋在做实验。” 

“赖·斯特克,我不是来听你的故事的。” 

赖·斯特克朝牧师望去。 

“我是来雇你的。我听说只要你钱,你什么事都干?” 

这些话让赖·斯特克平静下来。然后他看着桌上的那瓶死(过)亡法力。他还看到了有关塔楼秘密的文件。 

他面前的牧师很严肃。 

“我会给你你想要的钱。不管我的条件如何,你都会跟着我吗?” 

赖·斯特克听到牧师的问题后,用颤抖的声音问道。 

“……你打算摧毁塔楼?” 

“是的,当然。” 

赖·斯特克跳了起来。 

然后他走到房间的一个角落,举起一块木板。它下面有一个盒子。 

赖·斯特克打开瓶子,拿出一个玻璃罐。 

咔嗒。 

他把罐子放在桌子上。 

罐子里有一只黑手。不会腐烂的手。 

那只手背上有一个小划痕。 

赖·斯特克无法放开抓住孩子的那只手。 

凯尔可以看出赖·斯特克的眼睛里充满了内疚和愤怒。 

凯尔开始说话。 

“等等我,我会带着合同回来的。” 

“我不需要钱。请帮我解决我的罪行。” 

凯尔在站起前停了一会儿。他看着赖,赖正聚精会神地看着他,然后开始说话。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回报,那就是我们要做的。” 

虽然凯尔看上去很平静,但赖·斯特克开始皱眉头。他的嘴角在颤抖。 

凯尔在离开那所破旧的房子前对他说了最后一句话。 

“喝冷水,恢复理智。我不太喜欢酗酒者。” 

尖叫声。 

凯尔说完就走了,门在他身后关上了。 

赖·斯特克看了看门一会儿,然后举起一碗冷水,喝了里面所有的水。 

“啊。” 

咔嗒。 

他把碗放回桌上,开始说话。 

“现在我觉得精神焕发了。” 

他已经11年没有这种感觉了。 

* * * 

调查的第一天。 

阿贝尔王储看着太阳神的梵蒂冈教堂,低声对凯尔说。 

“密室里有一张密桌吗?” 

他们非常友好的姿态让守卫、秘书和仆人感到好奇,但这一切都不是凯尔的问题。凯尔真诚地回答了阿贝尔的问题。 

“是的,殿下。显然,这是一堆宝藏。” 

“嗯。” 

阿贝尔咕哝了一声,隐藏了他的微笑。 

凯尔看着阿贝尔,回忆起圣子杰克对他说的话。 

“……我不确定他们是否找到了太阳的谴责。” 

太阳的谴责。 

仅仅这个名字就足以让圣子在与敌人战斗和聚集信徒时挥舞它。 

 

 

 

 

 


评论(11)

热度(5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