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56在藤蔓旁滚动(3)

Rolling in By the Vine(3) 

“太阳的谴责真的存在吗?” 

这就是疯狂的女祭司凯奇的反应。她似乎很震惊。 

这让凯尔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这不是一件普通物品。) 

杰克开始说话,好像他知道凯尔在想什么似的。 

“这是一件神圣物品。”(我将上帝的物品改为神圣物品。第51章和第52章已经更新。) 

神圣物品。 

神赐予的物品。 

拥有风之声的古老力量的小偷在带着一件神圣物品逃跑时死亡。 

这就是它们的珍贵之处。秘密组织手臂之所以能够杀死强大的蓝狼部落,是因为他们有一件神圣的物品。 

这就是为什么当凯尔问的时候,他显得很兴奋。 

"太阳的谴责在哪里??我会找回它的。” 

然而,杰克苦涩地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 

杰克只是在教皇教他圣子之道的时候才听说神圣物品的存在。之后,教皇回答了杰克的问题:“有神圣物品吗?”“‘神圣物品’?这样的东西是不存在的。” 

一直在静静地听杰克说话的假圣女汉娜发出了嘲笑的声音。 

教皇说它不存在。这意味着它肯定在某个地方。那个贪婪的老人可能把它藏在了安全的地方。 

杰克当时说了一些有趣的话。 

“然而,即使教皇知道神圣物品的位置,他也无法使用它。” 

“为什么?” 

“自大约500年前教皇上任以来,教皇一直没有直接由太阳神任命。从那时起,其余的人都是在教会的领导人会议上选出的。” 

汉娜又讥笑了一下。 

“领导人会议个屁。这更像是一场丑陋的权力争夺战。” 

凯尔听了疯狂的女祭司、圣子和假圣女聊了一会儿,然后问了杰克一个问题。 

“太阳的谴责是什么样的神圣物品?” 

凯尔在听到杰克的回答后为这次旅行设定了目标。 

他决定如果运气好找到它就去偷。 

(但我真的没有办法找到它。) 

当圣子和圣女都不知道的时候,凯尔根本不可能知道它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他寄托于运气爆棚的原因。 

啪。 

凯尔把头转向肩膀上的手。 

“我们进去吧。” 

是王储。 

凯尔、劳温王国的其他调查小组以及帝国的行政人员都对阿贝尔作出了回应。 

凯尔、崔寒、厄鲁哈本和副队长都跟随阿贝尔进入梵蒂冈。 

梵蒂冈城外广场仍有爆炸的证据。 

梵蒂冈本身的一部分也仍然被魔法炸弹摧毁。 

事发现场设置了路障,一大群人聚集在路障外的广场上。 

“抓住那些摧毁教堂、杀害我们公民的可怕双胞胎!” 

“太阳神教会解散了!寻求权力的教会不再是教会!” 

可以听到许多不同的声音。 

“抓住并杀死那些杀死教皇大人的恶魔!” 

“帝国不需要太阳神!杀人的太阳神教堂,滚蛋!” 

帝国揭露了他们在恐怖调查中发现的许多关于太阳神教会的事情。结果,现在梵蒂冈空无一人,因为神父以及与梵蒂冈有关的任何其他人目前都在接受调查。 

(帝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 

凯尔可以看出,帝国皇室是故意让这些人这么做的。在这些人当中,一定也有来自皇室的授意。 

然而,凯尔对此并不在意。 

-“人类,人类!让我们找到很多宝藏!” 

凯尔对拉昂的声音微微点头。 

然后他抬起头来。 

他可以看到炼金术士的塔楼,从帝国的各个地方都可以看到。 

他能看到那座高塔,它看起来好像能刺伤太阳。 

与此相反,梵蒂冈是安静和被摧毁的。 

“啊,太激动人心了。” 

这就是假圣女汉娜说的话。 

我把密室的事告诉了手臂。这是一个只有教皇和领导人知道的地方。梵蒂冈的许多宝藏都在那个里面。” 

“但是,我没有告诉他们密室里的密桌。” 

“这是通往真正宝藏的道路。” 

凯尔比以前更严肃了。 

通往宝藏的道路。他需要集中精力。凯尔已经和阿贝尔聊过了。 

“凯尔·海图斯。让我们在调查的最后一天继续执行计划。” 

“是因为庆祝活动是第二天吗?” 

”“是的。我们会在帝国忙于准备的时候找它。” 

“听起来不错。那我想在那之前我需要表现得像一个专注的调查员。” 

凯尔回忆完谈话后严肃的表情使帝国调查队的成员们变得更加认真。 

沙沙。 

凯尔慢慢进入梵蒂冈时踩到了一些从破碎的建筑物上掉下来的岩石。 

“我们是否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调查?” 

帝国行政官对阿贝尔的问题轻轻点头。 

“是的,先生。但是,我们要求您提前告知我们的位置,并随时让我们中的一位陪同您。” 

“嗯,是这样吗?不管怎样。我们会照你说的做。” 

看到阿贝尔没有生气,行政官松了一口气。阿贝尔将调查小组分开,并下达了一些命令。 

“包括我在内的这五个人将调查中央大楼。” 

中央大楼。东面的附属建筑物。西部行政办公室。阿贝尔分配了团队,并指着最后一栋建筑,他朝凯尔望去。 

“凯尔·海图斯少爷,你和本(Ben)督察将调查后花园和塔楼,以及塔楼后面的塔内。” 

凯尔和本进行了目光接触。 

本是阿贝尔的秘书之一,根据他的调查能力被任命为督察。他自然是一个伪装的黑暗精灵。 

凯尔开始说话。 

“我不需要其他守卫,殿下,我有三位骑士在身边。” 

阿贝尔点点头,好像这不是问题。 

“随你的便。你,本,还有帝国的一位行政官。三个骑士对你们三个来说应该很合适。” 

阿贝尔命令所有人开始行动。 

凯尔让本走在他前面,慢慢地向花园走去。 

“花园里什么也没有。” 

假圣女汉娜说花园里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凯尔看到帝国的行政官一走进花园就尴尬地笑了。 

“……嗯,它很难看,不是吗?” 

行政官可以看到被践踏的花。也有血迹,使它看起来更像一个战场,而不是一个花园。行政官忍不住尴尬地笑了笑,向他们展示了如此可怕的景象。 

“一点也不。” 

凯尔开始和行政官说话。 

“想到那可怕的时刻,我很难过。” 

“啊。” 

行政官回忆说,他面前的这位年轻的主人是为了保卫他的王国而使自己处于危险境地的人。他侧耳倾听正义贵族的话。 

“我祈祷我们能找到肇事者,以安慰死者的灵魂以及他们留下的人的心灵。” 

“……这些话非常感人。” 

凯尔穿过花园时表现得像个贵族。他能看见花园后面的塔。它的顶部有一扇很小的窗户。 

当行政官注意到凯尔的目光落在塔楼上时,他开始讲话。 

“据说数百年前梵蒂冈建立时有一个异教徒。据说他们把这个异教徒锁在塔顶。” 

凯尔也从杰克那里听说了这件事。 

“这是一座有楼梯通向顶部的建筑,其他什么都没有。这是一座毫无用处的建筑。它已经有几百年没有使用了。” 

汉娜也是这么说的。 

(……但发生了什么事?) 

砰!砰! 

他的心脏在狂跳。 

这一切都是从他看塔的这一刻开始的。凯尔开始讲话时一直盯着塔。 

“本,让我们分开看看。我去塔那边。” 

“是的,先生,我明白。” 

帝国的行政官退到花园的入口处开始讲话。 

“请慢慢来,我马上就来。” 

这意味着他会看着他们。 

凯尔开始向塔走去,什么也没说。 

“发生什么事了,凯尔大人?” 

崔寒跟在凯尔后面。 

希尔斯曼和本在一起,而厄鲁哈本和帝国行政官在一起。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了崔寒的问题。 

“没什么,我的心脏在跳动。” 

(心脏?) 

崔寒似乎很困惑。 

就在这一刻。 

这是因为凯尔离塔越来越近了。 

这一刻,他看到了这座15层楼高的塔楼唯一一扇看起来冰冷而残忍的门。 

崔寒看到了。 

“凯尔大人,在你手里——” 

他环顾四周,说不出其余的话。然后他迅速移到凯尔身边,以阻挡帝国行政官的视线。 

崔寒接着指着凯尔的右手。 

呜呜呜- 

凯尔的右手上正在刮着一阵风。 

“哈哈——” 

该地区回荡着低沉的笑声。安静的笑声中充满了钦佩和震惊。 

是凯尔。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 

砰!砰!砰! 

他的心脏在狂跳。 

他的脚也感觉轻了。 

那是风之声。 

风之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在他脑海中呼啸。凯尔回忆起关于这项力量的前所有者的信息。 

偷了神圣物品的最伟大的小偷。 

她既勇敢又敏捷。 

呜呜呜- 

他手上的一阵风一直想朝着塔飞去。 

-“人类,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要造风?你想用旋风摧毁这座塔吗?” 

拉昂严肃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回荡。 

–“不要那样做!上次我看见你的手在发抖!如果你愿意的话,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可以轻易摧毁这样一座塔!我也能摧毁宫殿!” 

凯尔平静地回答。 

“我们不能摧毁它。” 

“什么?” 

-“…你不打算破坏它吗?” 

崔寒困惑地问,而拉昂则以一种奇怪的失望语气回答。 

凯尔用左手擦了擦脸。 

他回忆起杰克和汉娜告诉他的关于这座塔的信息。 

“尽管他们称她为异教徒,但领导们还是了解了真相。被囚禁在塔里的那个女人是最后一个真正的圣女。” 

“你说得对。据说她试图揭露教堂的错误行为,但她失败了,最终不得不过着永远被囚禁在塔里的可怕生活。” 

“教皇从很小的时候就试图给我们洗脑,说像那个圣女那样行事只会导致可怜的生活。” 

最后一位真正的圣女居住的塔。 

她从梵蒂冈最高的塔顶上的小窗户往下看教堂。 

凯尔记得他问杰克的问题以及杰克的回答。 

“太阳的谴责是什么样的神圣物品?” 

杰克回嘴时尴尬地笑了笑。 

“是太阳的审判。虽然很难相信……” 

他继续讲话时摇了摇头。 

“这是为了防止夜幕降临。一个白色的夜晚。据说它能带来一个明亮的夜晚。” 

太阳的谴责。 

破坏黑暗的物品。 

这是一件只有太阳神教会才能拥有的神圣物品。 

凯尔又朝塔望去。 

就在这里。 

拥有风之声的小偷正悄悄地向他伸出手来。 

就在这里。 

神圣物品在这里。 

凯尔开始说话。 

“崔寒。” 

“是的,先生。” 

“我们今晚将秘密离开宫殿。” 

“……什么?” 

凯尔甚至没有看向震惊的崔寒,因为他开始与拉昂说话。 

“拉昂。” 

-“怎么了,人类?” 

“今晚给我房间里的刺客看些幻觉。让他觉得我在房间里安详地睡觉。” 

–“他很强壮,所以我需要用一块魔法石创造一个魔法圈。” 

“使用。” 

凯尔不在乎。 

当他们要找到一件神圣的物品时,他为什么会关心一块魔法石呢? 

凯尔开始说话。 

“今晚。我们今晚要洗劫这座塔。” 

 

 

 

 

 

 


评论(11)

热度(5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