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57在藤蔓旁滚动(4)

Rolling in By the Vine(4)

洗劫这座塔。

把塔上的东西都拿走。

崔寒现在已经习惯了凯尔的说话方式。

(虽然他是这样说的,但我相信他会再次使用它。)

凯尔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都是用来帮助别人或做一些积极的事情。崔寒信任凯尔。

这就是为什么他回应时没有任何问题。

“我会准备的。”

“很好。我们也要穿假衣服。”

崔寒听说他们要穿上假秘密组织的服装后退缩了,但还是静静地点了点头。

  *

凯尔开始考虑太阳神教堂和梵蒂冈。

太阳神教会作为一个宗教团体在西部大陆存在了很长时间。

几百年前,梵蒂冈在莫戈鲁帝国建立后,它成为一个强大的教堂,并在过去150年中加强了其作为帝国官方宗教的影响力。

(据说这座塔是在梵蒂冈建立时建造的。)

凯尔触到了塔的表面。

这时正值一个冬夜。

塔的墙壁很冷。

砰!砰!砰!

狂风呼啸。

–“人类,你为什么笑得这么吓人?”

拉昂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回荡。当拉昂开始说话时,凯尔完全不理睬他。那是一个安静的声音。

“这是新的。”

崔寒回应了他。

“帝国最近似乎把它建了起来。”

“是的。他们可能破坏了原来的锁,并更换了它,因为塔里什么也没有。”

凯尔指着新锁。

“打破它。”

嘘。

一个小的黑色光环悄悄地摧毁了锁。

塔顶的门开了,一点声音也没有。拉昂从缺口飞了进来。

–“这里没有人,也没有魔法装置。人类,这里真是被抛到一边了!”

凯尔对拉昂的报告点了点头,然后走进了门。

十五楼。小窗户是这层楼上唯一的窗户。

帕亚特。

一个小光球出现在凯尔面前。

崔寒关上了门,只留下一个小缺口,然后开始讲话。

“我就在这儿。”

凯尔点点头,慢慢地开始说话。

厄鲁哈本应该在凯尔的床上安详地睡觉,他的头发应该换成与凯尔的红头发相配的颜色。

凯尔卧室里的间谍应该看到守卫凯尔卧室门的真正的希尔斯曼和守卫凯尔卧室内部的假崔寒。

他们会认为厄鲁哈本换了班,去他的房间睡觉。

-“人类,我们快点!”

凯尔没有回应拉昂的催促,慢慢地走了上来。

啪。啪。

他沿着环形楼梯走到山顶时,脚步声回荡。

(所有的守卫都聚集在东边的附属建筑里。)

梵蒂冈的最高安全级别从东部附属建筑开始,然后是西部行政办公室,最后是中央建筑。花园里甚至没有守卫。凯尔在空中漂浮了很长一段时间,以便确定巡逻路线,并了解到守卫来到花园之间大约有一个小时的间隔。

(他们几乎是在宣布东部附属建筑有一间密室。)

凯尔觉得这很愚蠢。

他回忆起剑师汉娜说过的话。

“教堂的巡逻和帝国目前的巡逻模式可能有所不同,但我还是要告诉你,因为这可能会有所帮助。”

假圣女解释了巡逻模式。

“他们几乎不去花园。”

“啊,汉娜。但是教皇不是经常去花园吗?”

汉娜嘲笑道,接着又说。

”他是去那。那个不眠不休的老混蛋。他总是绕着花园散步。当他在花园里的时候,他甚至不让别人来。有趣的混蛋。花园是他的私人区域吗?”

凯尔终于明白了教皇的行动。

(教皇似乎知道这座塔。)

他似乎知道这里有一件神圣的物品。

(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把神圣物品给圣子。)

即使杰克只是个半圣子,他也应该能够使用神圣物品。然后信徒们会变得更加忠诚。

当然,教皇可能会认为,如果圣子有一件神圣的物品,他就很难控制他。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隐藏了神圣物品的存在。

–“人类,你为什么一直微笑着走上前去?快点,这样我们就能拿到我们的东西了!”

凯尔开始走得快一点。

呜呜呜-

风之声环绕着凯尔的脚。他能不费吹灰之力迅速爬上去。

凯尔终于到达了15楼。

“人类,我要打破锁!”

拉昂大声喊道,他一定认为不安静是可以的。

黑龙打破了那扇又小又旧的铁门上的新锁,把门推到一边。

“人类,我们爬吧!”

门只有凯尔的一半高。

拉昂折上翅膀,慢慢地爬了进去。然后他把头伸了出来。

“人类,你为什么不进来?”

“哈aa。”

凯尔一边爬进门口,一边叹了口气。15楼。凯尔一进入狭窄的房间就站了起来。

“…人类,这里太贫瘠了。”

这里真的什么都没有。

一张旧金属床,一张似乎随时都会碎的桌子,还有一把金属椅子。房间里只有这些东西。

“人类,我想我明白帝国为什么不理它。”

这里真的什么都没有。

它就像一座被遗忘的监狱。

拉昂回忆起他被锁链锁住的黑暗洞穴。这个房间和那个山洞一样阴暗。

“……人类,这里有一种奇怪的暴力和恐怖的气氛。”

黑龙感到有些奇怪。凯尔沉默着。

就在这时,一种有趣的声音传到了拉昂的耳朵里。

呜呜-

是风。拉昂转过头来。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啪。啪。啪。

监狱地板上凹凸不平的石板。

凯尔·海图斯蹲在地上敲打着石板。拉昂只是继续观看。最终,黑龙与开始说话的人进行了目光接触。

“就在这儿。”

飓风在凯尔身边呼啸而过。

沉闷。沉闷。

旧的金属床和椅子开始嘎嘎作响。除了咆哮的旋风声外,监狱里很安静。

拉昂从未见过这种力量以这种方式运作。凯尔一进监狱就用了风之声。

然后他感受到了储存在古代力量中的情感。

这是他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欢呼。」

风声在欢呼。

凯尔朝拉昂望去。黑龙点了点头,然后用魔法举起了凯尔正在敲打的石板。这块已经存在数百年的石板花了一点力气才能移动。

嗖嗖——

当石板被移走后,风自己聚集起来,拂去了泥土。

“……找到了。”

有一个黑盒子。

这是一个带锁的盒子,它太旧了,以至于正确的钥匙可能都打不开它。那是一个小盒子。

凯尔迅速地把盒子顶部的污垢刷掉。

砰!砰!砰!

他擦去灰尘时,能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狂跳。

太阳的谴责。

它现在在他的手中。

这将使帝国比他计划的更早地陷入混乱。

拉昂一直在接近凯尔,但由于旋风的影响,他无法再靠近凯尔,所以他从远处摧毁了锁。

裂纹。

锁很容易坏。

凯尔慢慢地打开盒子。

尖叫声,沉闷声。

盒子的内部几百年来首次被发现。

“……怎么了?”

凯尔感到困惑。

嗖嗖——

旋风慢慢消失了,好像它们终于可以放松了。

然后,拉昂能够粘住凯尔看盒子的内部。

“嗯?人类,这太可怕了,太暴力了!”

凯尔无法对拉昂的话作出回应。

他慢慢地把东西从盒子里拿出来。那是一本书。这本白皮书似乎完好无损。凯尔读标题。

<如何安详地死去⑤

(……可怕。)

这似乎不是太阳的谴责。

就在这一刻。

-“你想牺牲自己吗?”

他能听到超级巨石的声音。凯尔退缩了一下,朝拉昂望去。

“拉昂,这本书上有诅咒吗?”

“不!它只是有一种暴力和恐怖的气氛!”

凯尔变得坚忍起来。从早些时候开始,拉昂就一直说这是暴力和恐怖的。

是因为这本书吗?根据超级巨石的说法,它确实看起来很吓人。

凯尔慢慢地放下书。

“嗯?人类,这不是我们的吗?”

“……不,这有点。”

嗖嗖——

突然刮起一阵大风。凯尔能感觉到风中无声的愤怒之声。

“哈aa。”

凯尔又拿起了那本白皮书。

风停了。

(这绝对是一件神圣的物品。它也不会被诅咒。)

凯尔看这本书时感到很奇怪。

(…为什么是劳温语?)

凯尔能看到的单词是用劳温语写的。

“拉昂,标题是用劳温语写的,对吗?”

“人类,这不是一种符文语言吗?”

“……什么?”

拉昂说这个标题对他来说是符文。凯尔的表情变了。他毫不犹豫地打开了书。

他翻到第一页。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形式一旦死亡都是美丽的。>

他翻到下一页。

<你想死吗?>

<跟我来!>

<来学习最简单的死亡方式!>

拉昂正伸长脖子看那本书,他继续困惑地歪着头。这很奇怪。然后他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拉昂。”

“怎么了,人类?”

“凯奇小姐是死亡教会的一员,对吗?”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

拉昂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凯尔。

“……是?”

“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圣女了,对吧?”

“……是?”

拉昂的眼睛似乎在问为什么凯尔会问这么明显的问题,但凯尔只是默默地继续翻页,直到他回到封面。

他能看到作者的名字。

<作者:发自内心的死亡。>

(哈,这个……)

凯尔大吃一惊。

我认为这是——

(死神的神圣物品。)

他发现了一件神圣的物品,这并不奇怪。然而,他感到困惑。

(为什么这里有这个?)

为什么死神的神圣物品藏在被关在太阳神最后一位圣女的监狱里?

凯尔无法把拼图拼在一起。

凯尔把白皮书放回盒子里。

然后他把盒子从泥土中拉出。

“……怎么了?”

盒子下面是一本书,两面都用铁板盖着。凯尔震惊地捡起铁板和书。

砰。

书从铁板上掉下来,落在地上。

那本旧书落地时打开了。

受时间的影响,书上只有几行文字。

“人类,这是帝国的语言!”

这些词是用帝国的语言写的。

凯尔在这次旅行中学会了帝国的基本语言,他能读懂一些单词。

<你们这些该死的混蛋!>

他们是骂人的话。

凯尔已经记住了所有的脏话。

<我希望你们都死!>

他们是骂人的话。

大部分仍然清晰的单词主要是脏话。

“人类,这不是这间屋子的主人写的吗?”

凯尔小心地打开了书的第一页。

他可以在日记的第一页看到帝国的语言。

“拉昂,读给我听。”

“好,伟大的拉昂大人知道大陆上所有的语言!”

拉昂开始阅读页面上清晰的文字。

“波普,你这个该死的混蛋,你应该惨死。你决定这样囚禁我?你这个愚蠢的混蛋,永远不会得到太阳神哪怕一点点的祝福。”

凯尔朝拉昂望去。拉昂带着严肃的表情回头看。

“它就是这么说的。”

“……好。”

凯尔仔细听着拉昂的继续翻译。

“你把这个宝贵的人囚禁在这个小监狱里!一百天,不,一千天的痛苦对你来说是不够的!我永远不会原谅你!邪恶的混蛋!我是信任你的白痴!混蛋!”

(是的。如果被监禁起来,任何人都会生气。)

凯尔理解圣女的感情。这本日记绝对是圣女的日记。

拉昂翻了一页,继续翻译。

“你为了压制我的力量而把我和死神的神圣物品囚禁在一起?小心!我会把这个放在神圣物品下面,这样将来会有人看到它!嗯?”

“嗯?”

凯尔一直在茫然地听着咒骂,而拉昂则一直在真实地背诵咒骂,他们互相看着对方。拉昂指着那本白皮书。

“人类,这是——”

“是的,是的。继续读下去。”

“好的!”

拉昂对凯尔欢快的声音笑了笑,继续读下去。然后他退缩了。

“愚蠢的白痴。你甚至不知道太阳神的神圣物品在哪里。你竟敢把我这个要成为皇帝的人放在这个——人类,这太奇怪了!”

“…让我们继续阅读。”

“好吧。”

拉昂看了看用帝国语言写的日记。

<对于一个被称为未来女王的人来说,结局就是这样。谁知道二王子和教皇会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

<为什么我要让父亲把太阳神带进帝国?不是因为我是圣女吗?>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教皇,这就是为什么我说那个混蛋不能成为教皇!他们都被那个邪恶的面具骗了!这是不公平的!>

拉昂为凯尔读了这一切。然后他继续阅读。

“你偷死神的神圣物品是因为你害怕死神教堂?这怎么可能是正义的太阳神的意愿?你们这些混蛋该死!”

对于凯尔来说,谜团正在慢慢拼凑起来。

最后一位圣女是王位的继承人。

(第二位王子可能是继她之后影响最大的一位。)

第二位王子和教皇密谋将圣女囚禁在这里。

他们也是把他们敌人的神圣物品,死神的东西,放在这里的人。

(这就是教皇喜欢在这里散步的原因。)

教皇走到这里不是因为太阳的谴责。

正是因为这个炸弹,才需要保守更大的秘密。这件事只有他知道。

(我想这是有道理的。)

太阳神教会是西部大陆最著名的团体之一。

死神教会的影响力并不那么强大。

然而,死亡比太阳更强大。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会对他们保持警惕。

就在这一刻,拉昂继续翻译的话传到了凯尔的耳朵里。

“愚蠢的白痴!你囚禁了我,烧了我的宫殿?然后你说我疯了,还说我是异教徒,因为我在笑?你认为我为什么笑?”

喘息。

拉昂一边继续讲话,一边倒吸了一口气。

“愚蠢的白痴。你甚至不知道太阳的谴责就在那里。”

(什么?)

“你一直在寻找的神圣物品就在那座被烧毁的宫殿下面!”

凯尔看着拉昂,拉昂在日记里又读了一件事。

“啊,真有趣。”

(真有趣。)

凯尔看着拉昂,拉昂回头看着微笑的凯尔,问道。

“人类,我们也要抢劫宫殿吗?”

 

 

 

评论(6)

热度(5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