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58在藤蔓旁滚动(5)

Rolling in By the Vine(5)

拉昂能看到凯尔僵硬的表情。

“拉昂。”

这个低沉的声音让拉昂意识到他的想法可能太疯狂了。拉昂也开始带着僵硬的表情说话。

“•••是?”

拉昂完全掌握了凯尔的力量。黑龙的前爪轻拍着凯尔的腿。

“人类,我说的话太狂野了。不仅你的身体虚弱,你的影响力也比帝国皇室小得多。所以坐好。我会为你洗劫宫殿的。”

“你在说什么?”

“嗯?”

与拉昂相反,他一直在认真地为凯尔洗劫宫殿,凯尔在分享他的新计划时开始收拾箱子和日记。

“我们从明天开始找吧。”

“人类,这更像你!这座宏伟的宫殿与一条强大的巨龙相比,简直就是尘土!别担心!我会在我们的道路上摧毁一切!”

凯尔无视一个五岁孩子恶毒的话,走向地板上唯一的窗户。

他在窗口前停了下来。

他没有想过从这扇窗户闯进来。

窗户只有凯尔的脸那么宽。也有铁棒,很难看到外面。

然而,完全可以通过这扇窗户看到梵蒂冈。你甚至可以看到炼金术士的塔楼和梵蒂冈后面的宏伟宫殿。

拉昂走到凯尔身边,他正看着窗外。凯尔开始说话时摸着栏杆。

“圣女一定很痛苦。她不得不在这个监狱里度过她的一生。”

凯尔激动的陈述让拉昂回忆起他在山洞里的岁月。拉昂情绪激动地盯着凯尔。

(这个人真是个好人。他也知道如何有这种想法。)

“拉昂。”

“是的,好人。”

“让我们解决这个圣女的怨恨吧。”

“是的!人类,我们来吧!”

凯尔微笑着看着拉昂,并使劲点头。那是一个非常狡猾的微笑。

  *

“你做完了吗?”

凯尔对崔寒的问题点了点头,递给他一瓶。

“这不是死亡法力吗?”

那是一瓶死亡法力。喝了它的人都会死。凯尔总是随身带着这个,一边说,“以防万一。”

凯尔指着塔楼外面,开始说话。

“拔掉花园里所有的草,在泥土里滴上一两滴死亡法力。如果它被污染了,那就糟了。”

崔寒发现很难对突如其来的命令保持冷静,但他很清楚凯尔想做什么。

“凯尔大人,我需要留下手臂在这里的证据吗?”

(他真的很聪明。)

虽然崔寒时常表现得超然,但凯尔知道他是个聪明人。

“是的。我还会告诉你一个假炼金术士在贫民窟的位置,所以去找他。如果你说是牧师派你来的,他会理解的。”

“我需要告诉他做什么?”

“叫他散布谣言。”

“什么谣言?”

凯尔正在考虑在与北方联盟的战争后准备与帝国作战。这就是他希望至少两年后与帝国对抗的原因。

(但现在情况不同了。)

如果他能得到太阳神教会的神圣物品,事情就会改变。

当人们看到奇迹发生时,往往会相信。

(我们将撼动帝国。)

他需要在帝国中传播种子。

凯尔向看着他的崔寒下了命令。

“帝国失去了一个能够传达上帝之言的人。邪恶的力量将带来永恒之夜。这一点的证据已经出现在异教徒被困的塔楼附近。”

他会和贫民窟的孩子们分享这个谣言,他们会慢慢地把它传播到整个帝国。

  *

王储阿贝尔今天早上听到一些消息后感觉不太好。他很好奇。这就是为什么他叫凯尔·海图斯过来。

咔嗒。

茶杯放在桌上,阿贝尔朝坐在他对面的凯尔望去,开始说话。

“是你吗?”

“殿下,你在说什么?”

阿贝尔看到凯尔吃着一块饼干,表情似乎在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他确定了。

“是你。”

“什么?”

“你对梵蒂冈做了什么?”

嚼。

凯尔咬着饼干开始微笑。((公关:凯尔是一个天真的孩子。)

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帝国向劳温王国的调查小组发送了一条信息,要求他们暂时停止调查。

阿贝尔回忆起这封信的内容。帝国公开向一个外国王国施压。这让他心烦意乱,但更重要的是,重要的是,帝国似乎处于这样一种危机之中,如果必要,它会终止他们的合作。

他看着凯尔,开始说话。

“帝国突然命令我们三天内不能进行调查。”

“我明白了。真令人失望。”

啪。啪。

阿贝尔在椅子扶手上轻敲了几下后开始讲话。

“昨晚梵蒂冈一定发生了什么事,但他们似乎没有责怪我们或怀疑我们做了什么。他们更像是在阻止我们去梵蒂冈调查。”

“那么殿下,你同意他们的条件了吗?”

“你认为我疯到可以马上接受吗?我说他们三天不让我们调查太多了,而我们只在这里呆了一个星期。”

老实说,阿贝尔没有任何理由抱怨。

调查不是什么大事。这只是他来到帝国的一小部分原因。

“殿下,如果你要求他们在剩下的时间里减少观察我们的行政官数量,作为对三天内无法进行调查的回报,怎么样?”

“这正是我所要求的。”

阿贝尔的皱眉松了一点。他们两人目光接触,开始叹气。

如果帝国减少观察他们行动的人数,凯尔和黑暗精灵将更容易抢劫梵蒂冈。

阿贝尔拿起茶杯,开始说话。

“我猜你不打算说话。”

凯尔耸耸肩。通常,当有人拒绝回答他的问题时,阿贝尔作为王储应该会生气,但是,他现在没有必要这样做。

“殿下,这将对劳温王国有利。”

凯尔·海图斯。他从来没有说过他不想说的话。虽然他制造了很多事件,但他从未做过任何伤害劳温王国的事。

(事实上,他帮了王国不少忙。)

凯尔·海图斯是一个为帮助和保护劳温王国而不惜一切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阿贝尔什么也没说就放手了。

(……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恶棍。)

他们两人之间的信任正在慢慢发展。阿贝尔带着稍微放松一点的表情看着凯尔。他的目光中流露出好奇。

这时,凯尔谨慎地向王储喊道。

“殿下。”

“怎么了?”

“那我们今天可以放松一下吗?”

阿贝尔立刻又开始皱眉头。

“……你想干什么?”

凯尔以一种明亮的表情回应。

“读书和散步。”

“谁打算这么做?”

凯尔指着自己。

“我。”

房间里有一个伪装的高级黑暗精灵法师。

然而,阿贝尔忍不住。

“……你快把我逼疯了。”

凯尔漫不经心地站了起来,阿贝尔挥手示意他赶快离开。凯尔对那个奇怪地看着他的黑暗精灵笑了笑,然后去帝国图书馆看书。

然而,他不能单独去。

“凯尔少爷,你跟着这位骑士当向导就好了。”

帝国的一位骑士看向他。

是红发骑士。

是的,就是那只猫。

“凯尔少爷,你想去哪里?”

那只猫骑士似乎只有十几岁,他低声问道。然而,他故意压低声音,表现得像一个威严的骑士,尽管这非常尴尬。

“请带我去帝国图书馆。外国人可以在一楼,对吗?”

“是的,先生,这是允许的。我会带你去的。”

猫骑士很快开始走路。

凯尔跟在猫后面半步,崔寒和一只看不见的拉昂跟在他后面。

-“人类,他一直在偷看你。”

(是吗?)

猫骑士继续偷看凯尔,他引导他们到达目的地。他做这件事的方式似乎是希望凯尔能理解。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不理他。

(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可能来这里杀人的人说话?)

凯尔只是把目光集中在前面的帝国图书馆上,这是莫戈鲁帝国的骄傲和喜悦之一。这是一个谦逊但精致的外观,使它看起来更像一个学院,而不是宫殿。

想到神圣物品,凯尔的脚步轻快了。

然后是钩子。

“等等,凯尔少爷。”

“……怎么了?”

猫骑士看到贵族的目光后退缩了,贵族的头发比他自己的头发更亮。然而,他仔细地问了自己的问题。

“你有宠物猫吗?”

凯尔感到他的心要停跳。

“你为什么这么想?”

猫骑士像一个尴尬的小男孩一样回答。

“我刚闻到你身上有猫的味道。”

他皱起长满雀斑的鼻子,看上去很纯洁。然而,猫骑士可以看到,凯尔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当他抬头看。

凯尔的目光使他怀疑自己是否错了。凯尔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你确定你不是那个养猫的人吗?”

“什么?”

“看起来你就是那个养猫的人。”

纯洁的脸上出现了轻微的恐慌。这时,凯尔的手落在了骑士的肩上。

刷卡。刷卡。

凯尔的动作使骑士的肩膀僵硬了。凯尔和猫骑士进行了目光接触。

“你的制服上有一些动物毛发。”

“……是这样吗?”

“是的。看起来你有一只红色的猫,和你的头发很相配?”

当骑士摇摇头时,凯尔温和地微笑着问道。

“一定是我的头发。我没有宠物。”

“是这样吗?”

凯尔可以看出骑士变得严肃起来。

“是的,先生。我讨厌动物。”

他似乎是认真的。

凯尔又开始走路时,没有说别的话。猫骑士再次开始描述他们周围的事物。凯尔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当他问你是否养过宠物猫时,他似乎非常兴奋,但当他说他讨厌动物时,他似乎是认真的!真奇怪!”

(是吗?)

这个骑士很奇怪。

然而,当崔寒把猫骑士拦在图书馆外面后走进来时,崔寒在凯尔耳边低语,凯尔重申了他的决定。

“凯尔大人,那个骑士的力量太大了,他不可能成为别人的向导。成为一名骑士似乎是一种掩护。”

(我会假装不知道。)

像往常一样,刺客的思维过程与凯尔无关。

然而,凯尔忍不住回忆起希尔斯曼带回的关于这位骑士的一些信息。

“那个骑士来自贫民窟。”

显然,他在贫穷的父母和许多兄弟姐妹的陪伴下长大,但他良好的性格使他深受贫民窟和普通民众的欢迎。他们叫他河里的龙。(这是一个罕见事物的成语。你通常不会看到一条龙从河里出来。(PR:a-那么龙在其他地方常见吗?)

最后一条消息不断在他脑海中闪过。

猫骑士23岁。

(据说他的一些兄弟姐妹15年前去过炼金术塔。他的父母显然是人。)

15年前。贫民窟。

他想到了炼金术士的塔楼。

猫骑士是来杀谁的?

凯尔对此并不太担心。相反,他跟着图书行政官在图书馆的一楼转悠。

图书行政官似乎很高兴,但很震惊。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外国人对宫殿的历史感兴趣了。”

“是吗?我只是想更多地了解帝国的悠久历史。”

“我明白了。”

“难道你不应该至少知道一个邀请你来的地方的历史吗?”

图书行政官对凯尔的回答点了点头。图书行政官喜欢这个年轻外国人的态度。

他们在《帝国年表》前停下来,向凯尔解释。

“这是我们了解帝国历史以及历代皇帝成就的地方。”

“呼,我明白了。我会慢慢看的。”

“是的,先生。如果您需要帮助,请到服务台来。”

图书行政官点点头,满意地笑了笑,这位少爷马上开始阅读。

(我想他一定很喜欢帝国,因为他知道帝国的语言。)

这就是图书行政官好奇的原因。

尽管图书馆的一楼对外国人开放,但所有的书都是用帝国的语言写的。尽管他们宣称它对外国人开放,但他们仍然说,如果你不学习我们的语言,你就什么都看不懂。

然而,凯尔拥有拉昂。

-“人类,梵蒂冈的信息就在你所在的地方的三个架子上。”

凯尔慢慢地翻着随机的书,直到他到了那里。

轻弹。轻弹。

拉昂清晰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有一座宫殿是在修建梵蒂冈时建造的。”

凯尔用书捂住嘴,静静地开始说话。

“告诉我更多。”

凯尔打开书。

–“自梵蒂冈建成以来,没有关于宫殿被烧毁的信息。然而,当时只有一座宫殿建成。”

他们没有看到任何区域显示出任何过去被烧毁的迹象。

–“在那座宫殿旁边建了一座花园。”

梵蒂冈时期修建的宫殿和花园由此诞生。

–“它们被称为“太阳宫”和“太阳花园”据说这些名字是由帝国王子和教皇创造的。”

轻弹。轻弹。

凯尔很快翻过了书页。当然,拉昂很快就看完了信息。拉昂开始和凯尔说话,凯尔已经翻了三个小时的书。

–“早期信息是书中所有有用的信息。”

扑通一声。

凯尔合上书。然后他开始和崔寒说话。

“我们走吧。”

不再需要阅读了。

太阳宫。

凯尔知道太阳宫在哪里。

他还知道它旁边著名的太阳花园。

那是年终庆典的地点。

凯尔走出图书馆,开始走路。他很快就能看到那座华丽的宫殿和它旁边同样美丽的花园。

他们像太阳一样闪闪发光。

一旦他靠近这两个地方…

砰!砰!砰!

他的心脏在狂跳。

他的手指开始发痒。

一股看不见的风在凯尔身边沙沙作响。

  *

调查的最后一天。

阿贝尔在下车前与凯尔交谈。

“庆祝会上见。”

阿贝尔正计划扮演一个真正的王储,他和帝国的行政官员们在大楼里走来走去,以便给凯尔一个进入东部附属建筑的机会。监视他们的行政官人数减少了一半。然而,他们不再被允许调查塔尖塔的后花园。

“啊。”

阿贝尔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据说有一位剑术大师要来参加庆典。”

“帝国的剑术大师?”

“是的。”

剑师。

帝国有一位剑术大师,卡罗王国有一位,北方有一位。

这是公众所知道的。

“嗯。”

凯尔开始皱眉头。阿贝尔开始说话时似乎明白了凯尔的想法。

“你不必担心。帝国可能打算让剑师来参加庆典来炫耀自己的实力。他明天就来参加庆典。我们不需要在意。”

剑术大师的存在提升了一个国家的地位,提高了骑士们的士气。

剑的最高等级。

达到这个水平有很多意义。

这就是为什么阿贝尔在看着凯尔僵硬的表情时开始说话的原因。凯尔僵硬的表情似乎在担心没有任何剑术大师的劳温王国。

“虽然他们是我们的敌人,但现在没有必要害怕他们。”

“殿下。”

“是?”

“崔寒是一位剑术大师。你认为如果他去参加庆典,他们能相互了解对方的等级吗?”

阿贝尔的思绪暂时空白了。凯尔接着补充道。

“嗯,希尔斯曼副队长也是一名最高级别的骑士。那应该没关系,对吧?”

凯尔对阿贝尔茫然的表情感到失望。看起来只有他和拉昂能去太阳宫里找神圣物品。

(我应该带上厄鲁哈本大人吗?我需要告诉拉昂也要隐藏他的存在。)

凯尔朝王储望去。

阿贝尔只说了一件事。

“……呵呵。”((公关:哦,要是他知道凯尔的政党的全部实力就好了……)

凯尔听到后对阿贝尔喊道。

“殿下?”

过了一会儿,阿贝尔终于开始讲话了。

“疯狂的混蛋。”

这些话自然是针对凯尔的。

然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魔术袋,差点把它扔给凯尔。

“全部洗劫。”

当凯尔把魔法袋收起来时,凯尔开始微笑。

过了一会儿,在梵蒂冈的东侧。

“这也是一个图书馆。”

凯尔把手伸向图书馆的门。

“我把它交给你,凯尔少爷。”

当凯尔打开图书馆的门时,高级黑暗精灵法师说话了。

密室就在这里。

秘密的桌子就在那个房间里。

宝藏就在那里。

尖叫声-

图书馆的门开了。

他听到了那个声音。

–“你想牺牲自己吗?”

(什么?)

那是一块可怕的巨大鹅卵石。

 

 

 

 

评论(13)

热度(5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