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67可能(2)

Perhaps(2)

太恶毒了。

凯尔一听到这句话就想到了这一点。

轻弹。

这位疯狂的女祭司很快翻阅了书页。看完所有的书页后,她继续讲话。

“这本书,每一页都说了同样的话。”

“……对其他人和我来说,这就像是一本普通的书。”

当然,最初的内容本身并不是“常规的”,但它并没有散发出如此不祥的气息。

猛敲。猛敲。

凯尔一直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看到拉昂一直敲打窗户,于是凯尔为他打开窗户后,凯尔叹了口气。拉昂很快走进来,大声喊道。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然后他坐在凯尔旁边,盯着凯奇手里的书。凯奇茫然地看着拉昂的动作,然后她在看到凯尔的目光后又开始说话。

“老实说,我实际上并没有读懂这本书的内容。学过的外来文字让我想起了这句话。”

凯尔一看到凯奇说完了她想说的话就问道。

“杀人的方法意味着什么?”

女祭司摇了摇头。

“我不确定。这是一本复杂的书。不过,作者的名字,‘衷心的死亡’完全是狗屎。”

凯奇继续说下去,她的话变得更加粗鲁了。她继续咒骂,然后停下来,假装咳嗽,然后继续说话。

“在死神教堂里有一本关于死神话语的书。他们破译了书中的话语,并将其用作死神的教诲。”

“那本书有类似的短语吗?”

凯奇对凯尔笑了笑,在继续讲话之前,她总算明白自己想说什么。

“事实并非如此。然而,据说死神说了以下几句话。”

她回忆起小时候睡觉前被迫背诵的内容。牧师们只有在她记住了所有内容后才让她睡觉。

“死亡不是终点。”

这就是死神对生命所说的。

“我们死后有两种选择:正确的道路和扭曲的道路。”

嘘-

一道黑光再次包围了这本书。

凯尔和女祭司都退缩了,但她平静地继续说话。

“当你进入扭曲的路径时,你将在该路径的尽头有另一个选择。”

轻弹。

这本书开始自己翻页,然后停在某一页上。

凯尔张开嘴想问凯奇这页上写了什么。然而,疯狂的女祭司凯奇嘴里说出的粗话让他重新闭上了嘴。

“你这个疯狂的神。”

凯尔退缩了,凯奇继续说。

“你对杀人的方法好奇吗?它又在问这个问题了。你好奇吗?”

凯尔回道。

“一点也不。”

他真的一点也不好奇。

他原以为这是一件宝物,但结果这却是一件可怕的东西。

“是的,人类。没有必要保存这样的危险物品。”

拉昂用短前爪拍了拍凯尔的手臂,窃笑着,好像在告诉凯尔他做得很好。凯尔对拉昂的行动忍住了叹息。

他在从帝国回来的路上询问了厄鲁哈本关于神圣物品的事情。厄鲁哈本当时摇了摇头。

“没有办法破译神的语言。只有合适的人才可以听或读。”

凯尔问疯狂的女祭司。

“凯奇小姐,你对它好奇吗?”

“我也一点也不好奇。”

(正如所料。)

凯尔在看到凯奇似乎也以同样的方式思考类似的事情后,他指着这本书。

“你能替我保管好它吗?”

“当然。我听说死神的大部分神物都不见了。凯尔少爷,我会妥善保管好它,在你需要的时候交给你。”

她开始轻敲那本书。

她敲击的方式让人觉得这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东西,而不是珍贵的东西。

“我认为普通人会挣扎并做恶梦,因为这本书充满了不祥的气息。”

“这就是我做噩梦的原因!”

拉昂大声回应,然后再次怒视着那本书。

凯尔歪了歪头。

(噩梦?挣扎?)

凯尔没有任何睡眠问题。事实上,他可能睡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这太奇怪了。)

凯尔觉得这很奇怪,但听到一声巨响后,他转过头去看。

叮当声。叮当声。

茶杯里的茶似乎会溢出,因为茶杯与下面的盘子碰撞,以至于叮当作响。

“……圣子大人?”

凯尔向杰克喊道,但杰克只是继续颤抖,没有回答。

他手里的茶杯看起来随时都会掉下来。

(他为什么这样子?)

凯尔开始皱眉头,因为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杰克终于做出了回应。

“我,我想喝点茶,因为突然变冷了。T,这就是我想做的。”

(冷?)

有人在凯尔试图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从杰克手中拿走了茶杯。

叮当声!

凯奇几乎把茶杯砰地一声摔在桌子上,然后严厉地对杰克说话。

“这是神。”

(神?)

凯尔变得更加困惑。

“杰克大人,那是神的光环。”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明白了杰克的感受。一种冷而可怕的感觉,无法用热茶之类的东西来解决。

(……他听不到神的话语,但我想他仍然能感觉到。)

她认为杰克成为圣子真是命中注定。虽然他听不到神对他说的任何话,但至少当神看着他时,他能感觉到。她张开嘴说话。

“神的光环是可怕的、阴冷的和寒冷的。”

尽管她抱怨死神一直在抱怨和咒骂,但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身份。

正如被逐出教会并没有阻止她按照自己的哲学生活一样,她作为一名女祭司的身份也阻止了她回避自己的神。

“…凯奇小姐。”

杰克把颤抖的双手握在一起,朝凯奇望去。在一位侍奉死神的女祭司把手放在他身上后,他平静了下来。

“杰克,你想干什么?”

杰克伸手来回答她的问题。

他似乎想伸手去拿那面小巧的镜子。

那面小巧的镜子很快就放在了他的手里。凯尔把它放在那里了。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杰克听到凯尔的话后,慢慢地打开了镜子。

咔嗒。

他能看到里面那面破烂的旧镜子。

“啊。”

杰克睁大了眼睛。他震惊地看着凯尔。

“T,镜子上写着字母……!”

(这里也有字吗?)

凯尔放松地问道。

“上面说什么?”

杰克一边继续颤抖,一边看了看镜子。

“谴责。它说的是谴责。”

就好像这个词被刻进了他的脑海。

同时,这也让他们确信这面小巧的镜子是“太阳的谴责”。

太阳神不是仁慈的神。

他是一位正义的神,按照他的理性判断行事。

然而,他理性的事实使他变得仁慈。

力量、情感和同情心。不受任何影响的判断通常是仁慈的。

杰克看到镜子上的字后松了一口气。

因为‘谴责’这个词不是针对他。

然而,他很害怕。他也感到压抑。

他能感觉到来自神圣物品的愤怒。

“凯尔少爷,我没有信心拿着这个东西。”

凯尔从杰克手中接过镜子。他没有看到镜子上写着什么。他也没有感觉到任何可怕的气息。

“那我就留着吧。”

听到凯尔的回答后,圣子松了一口气笑了。然而,听到凯尔接下来说的话后,笑容很快消失了。

“不过,杰克大人,我们去帝国时,你需要带上这面镜子。”

凯尔随后分享了关于炼金术士赖和猫骑士雷克斯的信息。此外,他还透彻地解释了被摧毁的梵蒂冈的形象和公民之间的对话。

杰克听到这一切后只能茫然地盯着凯尔。凯尔开始和他说话。

“我们需要拯救他们。”

这些话使杰克再次集中注意力。

“……是的,我们需要拯救他们。”

杰克点了点头,疯狂的女祭司拍了拍他的肩膀。杰克对她报以微笑。

“凯尔少爷。”

“嗯?”

“我敬佩您。”

杰克看到凯尔说不出话来,继续讲话。

“我想像你一样拯救人们,凯尔少爷。我想像你一样。”

凯尔对杰克纯真的表情只能点点头。他无法告诉圣洁纯洁的杰克要像他一样。

“那么我想我现在应该离开了。”

凯尔喝完剩下的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向两位牧师道别,打开了房间的门。

“凯尔少爷。”

“喘息。”

凯尔吓得喘不过气来。

他能看到一双完全洁白的眼睛。

是虎萨满加山。

“什么,什么事?”

凯尔吓得几乎结结巴巴。然而,加山的脸上却有着严肃的表情。

“大自然告诉我,一股强大的力量已经降临。发生了什么事吗?凯尔少爷,你没事吧?”

(哇。它真的是灵媒。)

凯尔点了点头,向加山表示一切都很好。

“很好,所以你不需要工作——”

“什么?”

“喘息。”

凯尔又喘了口气。

拉昂提高了声音。

“金爷爷!难道你看不出我们人类被震惊了吗?如果你突然这样出现,你可能会杀死我们虚弱的人类!”

(……杀死?)

凯尔阻止拉昂说任何更可怕的话,尴尬地朝着厄鲁哈本微笑。

自从他们从帝国回来后,厄鲁哈本就回到了他的巢穴。

他一定是最近回来的,因为他在五楼的入口处往房间里看。

“天哪,我真不敢相信这小孩竟然是龙。”

厄鲁哈本摇摇头,不相信地看着拉昂,然后转身看着凯尔。

“给你。”

他把一瓶紫色液体递给凯尔。拉昂看着瓶子,眼睛开始闪闪发光。

“这是龙之怒吗?”

加山对“龙之怒”这个名字畏缩了一下,然而,凯尔并不在意,他回应道。

“不,这是来自帝国的。龙之怒是不同的。”

紫色液体是他们从枫树城堡偷来的东西。

“你为什么需要这个?”

凯尔在回答拉昂的问题时把瓶子放进了他的魔法袋。

“我要在帝国和北方联盟之间制造问题。”

加山对凯尔漫不经心的话再次退缩了。他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一个大规模的计划。

这时他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啊,我明白了!”

它也非常随意和明亮。

加山开始担心起来。

(……我们是不是遇到了一个太强大的人?)

然而,这已经太晚了。

凯尔问加山。

“老虎擅长攀登悬崖吗?”

“……什么?悬崖?”

“是的,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悬崖。”

加山困惑地诚实地回答。

“可以,勇士可以。”

假笑。

凯尔开始笑了。

“是这样吗?”

加山下意识地紧握着他的手杖。他在等待大自然告诉他这会很糟糕,然而,大自然什么也没说。这就是为什么他把注意力集中在凯尔要说的话上。

“等天气转好,我们就去死亡峡谷吧。”

“……是的,先生,嗯?死亡峡谷?”

那是五大禁地之一。死亡峡谷。

这个以地形最恶劣而闻名的峡谷是怪物、人类和动物都难以生存的地方。此外,这是如此可怕,甚至连植物都不能很好地生存。由于海拔较高,这里的天气也很糟糕。

加山听到凯尔说要去那里后大口吸气。凯尔随便加了一句。

“龙之怒将落在峡谷上。”

“呵呵。”

加山听到了古代龙的嘲笑。

“这个倒霉的朋克很有胆量。”

厄鲁哈本似乎为凯尔感到骄傲,因为他继续发言。

“很好。你越不走运,就越需要胆大。”

“非常感谢。”

凯尔尴尬地接受了恭维,听起来很平静。加山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聊天。

“加山,我现在可以走了吗?我有事要和厄鲁哈本大人商量。”

“啊,是的,先生。”

加山看着凯尔和厄鲁哈本走向洁琳的实验室,茫然地点了点头。拉昂在这一刻走近他。

加山觉得这很奇怪,因为黑龙从来没有第一次接近过他。拉昂开始和他说话。

“振作起来!”

“什么?”

加山回敬了他一声,但当他迅速跟在凯尔后面时,拉昂现在圆润的脸颊上露出了微笑。

加山看着他们三人离开的背影一会儿,然后和两名牧师一起离开了凯尔的房间。

***“

你想让待在你背上?”

乌瓦尔地区的海岸。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凯尔站在一个小光源下。

“是的,我们会带你去村子。”

一头带有X形伤疤的大型座头鲸把她背给了凯尔。

维蒂拉继续与凯尔交谈,凯尔似乎有些犹豫。

“拉昂大人和凯尔少爷,你们已经获得了资格,可以来我的背上。”

“这是真的!你们也可以骑在我背上!”

混血鲸帕斯顿同意了他的姐姐的说法,并把他的背露给凯尔看。

“嗯。”

凯尔犹豫了一下,最后才开始说话。

“对不起。”

“什么?”

当帕斯顿在困惑中问道时,凯尔收紧了脖子上的围巾。

“冬天的海风很冷。”

他认为鲸鱼背上会太冷。

帕斯顿张大了嘴,同意地说了一声“啊”。凯尔指着洁琳和拉昂,看着维蒂拉。

“请告诉我传送坐标。拉昂和洁琳说他们会把我传送过去。”

维蒂拉开始皱眉头。

“……嗯,嗯,凯尔少爷。”

“……怎么了?”

凯尔有点担心。

现在是一月中旬。在这种寒冷的天气下,凯尔在一个被归为为海图斯领土一部分的岛屿上与鲸鱼姐弟秘密会面。

现在是时候去鲸鱼村了。维蒂拉尴尬地笑了起来。

“它是一座冰川。”

(嗯?)

“我们的村庄在一个巨大的冰川上。它总是轻微移动。因此,很难给你准确的村庄坐标。”

(嗯,如果是这样的话——)

凯尔在开始讲话前想了一会儿。

“拉昂,飞行魔法也会很冷,对吧?”

“天气很冷的!你会感冒的,人类!”

“…请给我热魔法。”

他没想到鲸鱼村会在移动的冰川上。他原以为它会是西部大陆的一部分,因为他们提到北方联盟正在观察他们。

凯尔看着崔寒静静地把一艘小船拴在两条鲸鱼身上,而洁琳则紧紧地搂住了温和虹,并开始用魔法固定住这艘船。

然后他终于走上了船。

他认为鲸鱼背上会太冷。

“人类,我要骑在小鲸鱼的背上!我想感觉会很好!”

凯尔听着裹在毯子里的拉昂传出来的声音。

几天后。

“……哇。”

凯尔下了船,惊讶地喘了一口气。拉昂被搂在凯尔怀里。他全身裹在毯子里。

“阿乔!”((公关:如果连一条龙都生病了……凯尔会怎么样?!))

嗅嗅。

拉昂打了个喷嚏,然后抽了抽鼻子。

凯尔又惊讶地喘息了一下。

“哇,连龙都会感冒。”

“…你可以变得很棒,但仍然会感冒。”

凯尔看着怀里的拉昂下船时那张发牢骚的脸,他正抱着拉昂,拉昂挣扎着想要自己飞。

“真漂亮。”

他能看到冰造的房子。

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房子看起来像是钻石做的。

“这是我们的村庄。”

凯尔在观察面前的村庄时,听到了维蒂拉激动的声音。然后他变得焦虑起来。

巴昂!

其中一座冰屋被摧毁,并伴随着巨大的噪音。焦虑的凯尔可以听到拉昂在他怀里的声音。

“哈?它是人类!”

似乎有人被赶出了房子。

(我想那个人也是一头鲸鱼?)

凯尔朝维蒂拉望去。

“只有那栋房子是那样的。看起来他们需要盖一个新家。”

凯尔听着她平静的语调,开始思考。

(……这个地方也很奇怪。)

 

评论(11)

热度(4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