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68可能(3)

Perhaps(3) 

一所房子爆炸了,一个人飞了起来。 

然而,其他一切似乎都很平静。 

这绝对足以让凯尔认为这个地方很奇怪。 

“嗯。” 

(但更重要的是,他相当重。) 

凯尔低下头。拉昂很快避开了他的目光。拉昂已经长了大约5厘米,到了1.15米身长,在这个过程中拉昂变得更重了。 

“阿乔!” 

他可以看到拉昂一边打喷嚏一边微笑,避开了他的目光。凯尔想摇摇头,但还是忍住了,盯着远处的一座山,不,是一座住宅。 

就在这一刻,他听到了维蒂拉的声音。 

“刚刚飞起来的是一头蓝鲸。” 

“哦。” 

凯尔赞叹地喘息了一下。 

蓝鲸。正如它们的名字所示,它们是继怪物和龙之后体型最大的生命体。(蓝鲸在韩语中的字面意思是“大王鲸”,这就是作者所说的“大王鲸”的意思。) 

维蒂拉对凯尔的回答温和地笑了笑,并开始解释。 

“它们是鲸鱼部落中最大的,也是最强壮的。” 

他们都朝着蓝鲸飞落的地方望去。 

“咳,咳!” 

他们咳嗽时可以看到有人站起来。当那人站起来掸去衣服上的冰粒时,他似乎一点也没有受伤。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那条鲸鱼在笑!” 

(很明显。) 

凯尔把目光从笑着的蓝鲸身上移开。当他们与蓝鲸对视时,维蒂拉微笑。 

“他有点……特别。” 

“……我明白了。” 

凯尔看起来没有异样地接受了,并改变了话题。 

“非常安静。” 

鲸鱼村非常安静。 

尽管冰屋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但建筑本身很简单,尺寸也很一般。 

凯尔能听到维蒂拉平静的反应。 

“是的,我们毕竟是在海上。” 

(这就是原因吗?) 

凯尔环顾四周。 

这座巨大的冰川位于浩瀚的海洋之上。 

这些房子就在这巨大的冰川上。 

凯尔可以看到远处的鲸鱼和企鹅。 

“维蒂拉,还有企鹅部落吗?” 

凯尔好奇地问。 

“你怎么知道的?他们在财务方面很有天赋。他们是最好的管家。他们都穿着黑色衣服,蹒跚而行。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把你介绍给他们。” 

拉昂、温和虹回应。 

“我对企鹅很好奇!” 

“我也是!” 

“我想和他们成为朋友!” 

然而,凯尔严厉地说。 

“不,我不想见他们。” 

他不想再认识动物了。 

凯尔严厉地表示拒绝,他把目光转向了大海。 

他几乎看不清远处的帕伦王国。 

帕伦王国位于西方大陆的北端。 

目前,他们在的位置甚至比帕伦王国更北。这个地区的大型冰川是鲸鱼部落领土的一部分。 

凯尔开始说话。 

“我没有看到任何翼龙?” 

他听说,自去年10月以来,帕伦王国的翼龙驯兽师每周都来一两次。 

这就是为什么去年11月维蒂拉在与手臂的第一个战斗旅打交道时不得不秘密转移鲸鱼部落的原因。 

当然,鲸鱼部落对翼龙驯兽师的监视没有任何反应。 

他们让他们这么做。 

凯尔可以看到维蒂拉对他的问题灿烂地微笑。 

“他们几天内不会回来。” 

她似乎很确定。 

“是这样吗?” 

“是的。在我前往乌瓦尔地区之前,我看到了一个翼龙驯兽师。我感觉我们进行了眼神交流,所以……” 

“那么?” 

“所以我摧毁了我旁边的一个小冰川。” 

维蒂拉似乎很高兴。 

“然后我看到他马上跑掉了。我想他几天内不会回来了,因为他很害怕。” 

凯尔说不出话来。 

摧毁了一座冰川。 

座头鲸的尾鞭上很可能会有一小块冰裂开。 

然而,凯尔不知道她所说的“小冰川”是什么意思。他把拉昂搂得更紧了。 

“如果你没有。告诉我们要对他们宽容些,我和突击队队长阿尔奇可能已经造访了帕伦王国。” 

维蒂拉毫无保留地说的话使凯尔把拉昂再次紧紧抱住。 

(这些凶恶的鲸鱼。) 

鲸鱼真的很有权威。 

尽管座头鲸以仁慈著称,但这是因为它们是海洋中最强大的力量。 

这些鲸鱼会发现那些利用翼龙和飞船监视他们的弱小人类有多么有趣和恼人? 

北方联盟自去年以来一直在监视鲸鱼部落,因为手臂试图从东部大陆越境,然而在此之前他们没有理由监视他们。 

数百年前,北方王国对鲸鱼部落保持警惕。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慢慢消失了。 

(他们忘记了鲸鱼部落的力量。) 

鲸鱼部落选择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向大陆上的人类展示他们的力量。与美人鱼的战斗是一个原因,然而,最主要的是他们只是对西部大陆的事务不感兴趣。 

那些不知道自己安全的原因的人不会继续对他们听闻过但从未亲眼见过的强大事物保持警惕。 

维蒂拉也指出了这一事实。 

“我觉得我们太安静了。” 

凯尔开玩笑地回答道。 

“你现在不是故意保持沉默吗?” 

鲸鱼部落听说手臂正在与帝国和北方联盟合作。鲸鱼部落有理由压制北方联盟,并想摧毁手臂。 

“你说得对。这就是我们保持沉默的原因。” 

他们允许帕伦王国在表现正常的情况下监视他们。 

至少这是他们让帕伦王国看到的。 

事实上,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忙。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很荣幸能再次见到鲸鱼王。” 

凯尔握了握鲸鱼王希克勒的手。 

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彼此并没有感到多少尴尬。 

“这些是你要的文件。” 

希克勒做了个手势,一只企鹅摇摇晃晃地走过来,递给他一堆文件。凯尔收到了文件并把它们交给了洁琳。 

“非常感谢您,陛下。” 

当然,他没有忘记感谢他。 

“什么?我做的不多。” 

凯尔可以看到希克勒在微笑,尽管他是这样回应的。 

希克勒交给他的文件。 

这些文件里写满了北方联盟在其海岸制造的船只的信息。 

北方联盟对大陆上的其他王国监视他们的情况应对地十分谨慎,然而,他们甚至没有想到鲸鱼在监视他们。 

他们现在住在一所很简单的国王住宅里。 

希克勒向后靠在沙发上,悠闲地开始说话。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过像这样的战斗了。” 

“你说‘像这样的战斗’是什么意思?” 

凯尔一边问,一边闻着有海草香味的茶。希克勒朝着凯尔看了一眼,然后做出了回应。 

“一团糟。” 

凯尔放下茶杯时脸上露出笑容。 

希克勒也没有掩饰他的喜悦。 

在他们压制了那些讨厌的美人鱼之后,这一连串的事件发生了。然而,这一次很有趣。 

“我们的鲸鱼部落。不,可能只有我自己。我更喜欢不假思索地战斗。我讨厌试图欺骗彼此和所有那些狗屎。” 

“嗯哼,陛下。” 

虎鲸阿尔奇对着鲸鱼王假装咳嗽了几声,但希克勒根本不理他。他的威严光环不会因为这句话而消失。 

希克勒和凯尔分享了他的感受。 

“但对我来说,作为一个给别人惊喜的人,这很有趣。” 

凯尔补充道。 

“难道不是因为他们正试图对你做同样的事吗,陛下?” 

“哈哈!你说得对。我不能原谅那些试图利用美人鱼对捣乱我们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希克勒这些天演戏给监视者看。 

“北方联盟做梦也想不到我们的鲸鱼部落已经与其他王国结盟。最重要的是,手臂和北方联盟不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以及他们的联盟。” 

“这就是为什么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场彻底的混乱。” 

希克勒对凯尔的声明点头。 

“我认为这将非常有趣。” 

凯尔并没有试图让希克勒或其他鲸鱼平静下来。 

如果强者兴奋起来并站在先锋,弱者生存的机会会更大。 

此外,凯尔还可以从这些兴奋的人身上赚到很多钱。 

“我们需要为海上航线做些什么?” 

凯尔来这里是因为海上航线。 

“我们已经完成了准备工作。我已经挑选了一群鲸鱼护送你们去东部大陆。帕斯顿负责他们。” 

帕斯顿一直静静地站在一旁,微微举起了手。 

“然而,你方需要准备船只。” 

凯尔点了点头,递给他一份文件。 

“这是我们在我们的领土上准备的文件。” 

凯尔在这里是作为海图斯领土的行政长官。 

这是因为凯尔是最合适的人选,因为这笔交易需要保密,而且他与鲸鱼关系良好。 

希克勒在底部签字之前仔细检查了文件的细节。 

这条海路将从乌瓦尔地区开始,跟随鲸鱼部落的护航,穿过北部到达东部大陆。 

为了讨论细节,凯尔与希克勒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会面。会议结束后,希克勒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现在要去哪里?” 

这就是为什么希克勒在凯尔到达的这天他们就立即开始工作。 

凯尔要求这样做。由于他的日程排得满满的,他别无选择。鲸鱼王在听到凯尔在北方需要做什么后同意了。 

凯尔解释了他第二天一早要去哪里。 

“我打算先去绝望湖(the Lake of Despair first)。” 

“什么?” 

希克勒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身边的企鹅秘书似乎也很震惊。 

绝望湖。 

这是一个被暴风雪覆盖的湖泊,帕伦王国的人民也避开了它。 

这是因为暴风雪有毒。 

希克勒下意识地问道。 

“你打算点燃湖水?” 

维蒂拉也紧急地补充说。 

帕斯顿也插话了。 

“凯尔少爷!你不知道世界树在那儿吗?” 

“你想放火焚烧世界树?这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了吗?即使你有勇气,那也将是一场灾难!” 

(他在说什么?) 

凯尔茫然地盯着鲸鱼姐弟,然后开始说话。 

“不,我打算把首都的湖烧了。” 

“什么?” 

希克勒吓了一跳。 

帕伦王国首都的湖泊。 

虽然它被称为一个湖泊,但这是个没有一滴水的地方。关于这个地方有一个传说已经流传了很久。 

这湖是神的眼泪造就的。 

眼泪一干,神就离开了帕伦王国。 

他们在这个湖里等待着神的眼泪回来。 

凯尔向看着他的座头鲸王室一家人解释说到,因为他们表情茫然。 

“如果我们向他们展示神的愤怒而不是神的眼泪,他们不会感到震惊吗?” 

“人类,你说得对!他们会震惊的!” 

拉昂抽了抽鼻子,同意了凯尔的意见。 

希克勒茫然地问。 

“……那你为什么要去绝望湖?” 

“为某人跑腿。” 

世界树和它旁边的元素。还有那边的精灵村。 

“……谁?” 

希克勒在问谁会派凯尔出去当跑腿的。 

凯尔回应道,好像这没什么。 

“这是厄鲁哈本大人的差事,一条金龙大人。” 

鲸王在坐下来之前偷看了黑龙拉昂一眼。 

过了一会儿,他开始讲话。 

“……哦,好吧,我想你可以点燃首都的湖水。” 

他发出一声接受的叹息。 

凯尔问问题时用手帕擦去了他鼻子流出来的鼻涕。 

“绝望湖的精灵们怎么样?” 

鲸王立即作出回应。 

“他们傲慢无礼。” 

凯尔也立即作出了回应。 

“太好了。” 

(嗯?太好了?) 

希克勒和企鹅困惑地看着凯尔。另一方面,凯尔的团队,以及虎鲸阿尔奇和鲸鱼,似乎看起来都很正常。 

凯尔抚摸着拉昂开始思考的圆头。 

(谁在乎?当我身后有两只龙?) 

精灵们是否傲慢并不重要。 

* * * 

这就是为什么几天后,当凯尔潜入帕伦王国的北岸时,他们感到很放松。 

他们在帕伦王国的最北岸。 

这里没有人。 

这是因为附近正在刮起暴风雪。 

“在那边。” 

虎鲸阿尔奇指着暴风雪。 

鲸鱼王希克勒派阿尔奇和帕斯顿一起去,同时说这会很有趣。 

“像阿尔奇这样粗鲁的人最适合那些粗鲁的精灵杂种。” 

凯尔同意这个逻辑,对阿尔奇和他一起去没有异议。当然,阿尔奇很沮丧,不想在这里。 

“我们走吧。” 

凯尔朝北方最大的湖走去,那里一年365天都在结冰。 

Meeeeow。 

“真令人兴奋!我越来越强壮了!” 

温和虹坐在凯尔的怀里,兴奋不已。他们摇着尾巴,一边想着雪里混入的白色毒药。 

温看着暴风雪,眼睛闪闪发光。 

“我想如果我能让我的雾看起来像那样就太好了!” 

有毒的暴风雪。 

凯尔的表情像专门研究毒药的红小猫虹一样兴奋。

评论(17)

热度(5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