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70可能(5)

Perhaps(5)

凯尔握紧拳头。

噼啪,噼啪。

他能感觉到手掌中的电流。

“人类,你为什么要使用烈火霹雳?我会摧毁你需要摧毁所有的一切!告诉我!”

“我没有用它。”

凯尔轻轻推开了拉昂的脸,开始走了起来。他能感觉到鞋底有点滑的冰。

与此同时,一股温暖的微风随着令牌发出的蓝光拂过他的脸。

“发生什么事了吗?”

凯尔向崔寒挥手,崔寒急切地来到了他的身边。

“没什么。”

“那就好。”

崔寒在跟随凯尔进入小路之前做出了回应。

“我们必须需要走很远吗?”

凯尔回答了帕斯顿谨慎的问题。

“根据我听到的我们还得走一会儿。”

厄鲁哈本告诉他,入口离湖有一段距离。

洁琳好奇地环顾着小径。她可以看到暴风雪仍在透明的小径外肆虐。当然,虹一边看着外面的暴风雪一边咽了咽口水。

“凯尔少爷。真有趣,你一使用令牌,就出现了这样一条安全的道路。我想世界树马上就感受到了信号。”

洁琳没有去看凯尔的脸,因为她非常激动。凯尔随声附和。

“我不确定,但看起来确实如此。”

这一反应让崔寒退缩了。

然而,凯尔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因为他正在思考厄鲁哈本告诉他的事情。

“这个令牌会让世界树知道你是我派来的人,所以会出现一条体面的路径来防止你中毒。”

厄鲁哈本肯定说过一条体面的道路。然而,这条路似乎比“体面”要好得多。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凯尔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但他并不害怕。

这是因为超级巨石在危险来临时的惯常说法今天并不存在。

事实上,超级巨石问他是否计划摧毁它。当它问起这件事时,甚至听起来很担心。

凯尔低头看着他的手掌。

毁灭之火仍在他的手掌中噼啪作响。凯尔没有将能量返回到他的体内。

(他真的想烧掉世界树吗?)

凯尔回忆起古代力量的所有者,他对金钱极度贪婪。此外,他还想到了世界树,它慷慨地为他们创造了这条安全的道路。

(也许是这个——)

凯尔开始嗤笑。

这时,一直在偷看凯尔的阿尔奇开始说话。

“凯尔少爷,你以前见过精灵吗?”

“我有。”

“那你应该知道他们是怎样的,凯尔少爷。”

阿尔奇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什么?”

“这个湖上的精灵比你以前见过的任何精灵都要糟糕。”

(更糟?)

凯尔记得希克勒说过这里的精灵“粗鲁傲慢”。阿尔奇看到他引起了凯尔的注意后,他继续讲话。

“我们见过他们几次,因为他们是离鲸鱼部落最近的精灵村庄,我们双方都有对方需要的物品。”

“然后?”

阿尔奇叹了口气。

“他们认为自己是被选中的精灵。”

凯尔有一个想法很快就在他的脑海中闪过。

“他们认为他们是被世界树选中的?”

“差不多吧。”

阿尔奇哼了一声,然后补充说。

“这些精灵非常傲慢,因为他们是唯一能经常看到世界树和龙的精灵。”

帕斯顿也慢慢地话道。

“嗯,他们肯定有忽视和看不起其他种族的习惯。这可能是这里最糟糕的精灵村庄。虽然我们是按照大人的命令去的,但是,嗯。”

帕斯顿无法说完他的想法。

“但是?”

阿尔奇在凯尔的催促下做出了回应。

“但他们可能会忽视你,因为你是人类。他们瞧不起我们这些身体强壮的白痴。”

阿尔奇似乎很生气。

如果鲸鱼王希克勒没有因为世界树的缘故告诉他放手,他会用尾巴抽打它们。

另一方面,帕斯顿似乎选择了一种严肃的表情来面对。

(…阿尔奇队长也很糟糕。)

过去,帕斯顿曾看到阿尔奇对粗鲁的反应更加粗鲁。

当时,凯尔问了这两只鲸鱼一个问题。

“你难道不知道精灵对龙的感觉吗?”

“我们知道,他们显然尊重他们。”

“你见过精灵遇见龙吗?”

“我没有。”

阿尔奇一边回答,一边朝拉昂瞥了一眼。然后他谨慎地补充说。

“我想他们可能会稍微降低他们的僵硬脖子,因为拉昂大人这次和我们在一起。”

“你真的认为会是这样吗?”

“什么?”

凯尔带着严肃的表情看着这两只鲸鱼,使它们退缩了。

即使这只是一条六岁的龙,当精灵们也有人来传递一条古代龙的信息时,他们会对他们无礼吗?

然而,这两只鲸鱼忍不住想,那些傲慢的家伙可能就是这么做的。当时,凯尔表情严肃地回答。

“他们会哭的。”

“……什么?谁会哭?”

凯尔认真地回答了困惑的阿尔奇的问题。

“精灵。”

“……什么?”

“当他们看到拉昂时,他们可能会情绪激动并哭泣。”

(他们认为精灵尊重龙?我希望它就在这个水平上。)

阿尔奇和帕斯顿朝拉昂望去。拉昂鼓起胸脯,张开翅膀,自信地开始讲话。

“我有点伟大和受欢迎!”

拉昂仍然穿着一件白色的毛皮大衣。这一点也没有使他显得威严。

然而,这两只鲸鱼选择接受它,因为凯尔的团队似乎都很自信。

凯尔转过身去,避开了迷茫的鲸鱼,继续跟着蓝光走。

“凯尔·海图斯。我们需要加强世界树的防守魔法。孩子和洁琳应该能照顾好它。”

“同时,把这个信息传递给世界树。”

厄鲁哈本偷偷地把凯尔叫过来,以便在他们去北方之前告诉他这些事情。

“不要告诉那个小孩。”

这就是厄鲁哈本希望凯尔传达的信息。

“我活不到两年了。世界树,我希望你能把你的果实送给我派来代替我的龙。那孩子会学到我所知道的一切。”

厄鲁哈本笑着继续说下去。

“凯尔·海图斯。这件事只有你知道。”

凯尔对那条笑着的远古巨龙反应正常。

“是的,先生。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对。我知道你会这样回答的。”

在看到厄鲁哈本脸上满意的表情后,凯尔开始更加认真地思考是否有办法延长这条古老龙的寿命。

并不是因为厄鲁哈本生病了,而是因为年老,他自然会面临死亡。

“但是厄鲁哈本大人。”

“怎么了?”

“你在欢迎死亡吗?”

''…世界上有人会欢迎死亡吗?我们不想生病,也不想死。我认为龙和人类都应该如此。”

这条远古的龙不经意间做出了回应,但凯尔能感觉到他想要活下去的渴望。

凯尔观察着他,继续思考。

(肯定有办法。)

由于自然法则,不朽是不可能的,然而,凯尔觉得一定有一种古老的力量减缓了你的衰老。

凯尔继续思考他所读到的古代力量,直到他停止行走。

“我们到了!”

听到拉昂激动的喊声后,凯尔低头看了看。

swoooooosh-

他能看到暴风雪中心有一个大洞。

“人类,金爷爷说世界树就要到了!”

“是的,拉昂,现在你需要隐身了。”

“我?好吧!”

凯尔感受到拉昂在隐身后一直挂在他背上,于是他开始对阿尔奇和崔寒说话。

“阿尔奇,你先下去,因为你以前见过精灵。崔寒,你最后下去。”

“我明白。”

当阿尔奇皱着眉头看着那个洞时,崔寒立刻做出了回应。

拍打。

凯尔拍了拍阿尔奇的背,阿尔奇叹了口气,然后跳进了那个似乎无穷无尽的洞里。

“看起来很有趣!”

“我现在想跳进去!”

凯尔很害怕,但当他和他们一起跳进去时,他对温和虹激动的目光叹了口气。

这与他上次去黑暗精灵的地下城时很相似,然而,这是一次更陡峭的滑梯,所以比上次更具活力。

-“哇!人类,这很有趣!”

在凯尔背上的拉昂很兴奋。

凯尔忽略了他的话,让重力来做它的工作。他很快就能看到隧道尽头的亮光。凯尔的身体掉到了阳光下。

飞溅。

(嗯。)

凯尔开始皱眉头。

情况不同于之前他们降落在黑暗精灵城的绒毛上那样。他不喜欢刚才听到的飞溅声。

凯尔可以看到被水弄湿的房子。

“哈aa。”

他的皮大衣是湿的。凯尔站起身来,继续皱着眉头。

“哼,哼哼。”

凯尔看到美丽的精灵站在那里,用奇怪的表情看着他。他可以看到两个守卫,以及另外三个似乎是来迎接他的精灵。站在前面的中年精灵就是那个假装咳嗽的人。

凯尔抬头看了看这个精灵。

–“这太神奇了!”

这正是拉昂所说的。

他能看见湖。

世界树和精灵村在湖底。

有一道透明的屏障阻止水进入村庄。他还可以看到一根树枝。

“哼,哼哼。”

凯尔忽略了那个一直在假装咳嗽的精灵,向他身后看去。

“哇,真有趣!”

在走向这位中年精灵之前,他检查了温和虹以及其他人。

看到精灵们脸上的表情后,阿尔奇忍不住想了想。

(他们没有改变。)

阿尔奇认为这个中年精灵很难决定如何对待凯尔。他们通常会以一种方式对待人类,但凯尔是作为古代龙的使者而来的人。

帕斯顿也关切地看着凯尔。

“啊哼,那——”

这时,中年男精灵开始说话。

他似乎在村里有相当高的地位。

这就是凯尔理解这种反应的原因。他也明白为什么这个中年精灵后面的精灵们表情僵硬地站在那里。

中年精灵压抑着自己的兴奋,因为他需要保持自己的风度,而其他精灵在看到中年精灵的反应后都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

那个中年精灵继续说话。

“那,你就是来传递厄鲁哈本大人消息的先生吗?尊敬的龙大人来,也来了吗?”

(嗯?)

看到这位中年精灵极其恭敬的举止,阿尔奇变得焦虑不安。然后他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个精灵身上。

中年精灵的肩膀在颤抖。

(他为什么这样?)

这个通常很粗鲁的混蛋,他在过去交易过很多次,而现在这个混蛋表现得很怪异。

然后他看到凯尔开始说话。

“拉昂。”

凯尔只说了一个字。

“嗒哒!我出现了!”

拉昂不再隐身。

“啊啊啊!”

听到那喊声后,阿尔奇紧张地把头转回去。中年精灵惊讶地捂着胸膛。他身后的精灵们也在以同样的方式行动。

“……怎么了?”

(为什么精灵们会这样?)

从未见过精灵与龙相遇的鲸鱼们变得焦虑起来。然而,凯尔的团队很平静,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因为培德里对待龙的方式。

“我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

精灵们点点头,继续咕哝着拉昂的名字,好像他们在为一场大考而学习。凯尔拦住了一个似乎准备跪下的精灵,帮他站了起来。

“非常感谢。”

看到精灵对凯尔充满感激的微笑后,阿尔奇想呕吐。然而,凯尔只是有点恼火,因为他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反应。

“我需要去哪里?”

“啊,是的,先生。”

那个中年精灵一边继续说话,一边擦去了一些汗水。

“你需要见见照顾世界树的女祭司大人。她本来应该来迎接你的,但是她不能来,因为世界树突然召唤她。”

“是吗?那我们马上去找女祭司大人。”

凯尔想快点完成任务,然后躺在壁炉旁。

“是的,先生。我们马上带你去!嗯?”

中年精灵转向村庄的方向,然后震惊地停了下来。凯尔脸上也有一种困惑的表情。

一个小女孩朝他们跑来。

她身后还有其他几个精灵。

“…女祭司大人?”

(女祭司?)

凯尔听了中年精灵的话后,回头看了看小女孩。

(嗯?)

他们两人进行了眼神交流。

(她在看我吗?)

看到那个看起来像个捣蛋鬼的精灵朝他冲过来,凯尔的背感到很冷。

(她的脸不是太苍白了吗?)

精灵似乎完全被吓呆了。

年轻的女祭司冲向凯尔,好像她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当女祭司走近时,中年精灵迅速走近她。

“女祭司大人,发生了什么事?”

女祭司甚至没有注意到这个中年精灵,而是指着凯尔。

“红头发!”

凯尔退缩了。

当这位年轻的女祭司走在凯尔面前时,她满脸雀斑的脸上流露出一种急切的表情。

凯尔慢慢后退了一步。

这位女祭司似乎有点古怪。

然而,当时有一种声响引起了凯尔的注意。

叮当声。

这是硬币的声音。

凯尔低头看着这位年轻的女祭司。

女祭司抬起头,试图把手里的包递给凯尔。

叮当,叮当。

听起来像是袋子里的硬币互相碰撞。

精灵开始说话。

“这可能是旧的人类货币,但请收下它!很明显,它们是银币!”

(嗯?)

“这里,这里!现在!”

女祭司把袋子推到凯尔面前,凯尔暂时接受了。女祭司接着翻遍她的宽袖子,取出一件扁平的长方形物品。

“这里还有金子!没有金币!”

精灵似乎很惊慌。

“……怎么回事?”

凯尔感到震惊,不假思索地说出了话。然而,年轻的女祭司甚至不在乎这一点。

在她十年的女祭司生涯中,这是世界树第一次如此害怕。女祭司把金条举向凯尔,开始说话。

“世界树让我给红发的人钱!它让我给你硬币!”

硬币。

她不停地说硬币似乎是有原因的。

凯尔张开左手。

噼啪,噼啪。毁灭之火还在那里。

年轻的女祭司在看到凯尔回头看着她后,急切地开始说话。

“请收下它!否则,世界树说一切都会燃烧!将会有一片火海!”

凯尔开始思考。

(毁灭之火的主人到底做了什么?)

精灵女祭司似乎很担心。

“它说你真的很喜欢硬币,你会为之疯狂的!”

(他不仅仅是一个贪婪的英雄?)

凯尔不敢相信,但现在接受了精灵女祭司的黄金。

评论(27)

热度(5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