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71可能(6)

Perhaps(6)

凯尔一边抱着金币一边观察着精灵女祭司。

冲过来的年轻女祭司松了一口气,然后退缩了。她终于看到了坐在凯尔旁边的黑龙。

“喘息!”

他们都听到了她的喘息声。

黑龙拉昂链接了凯尔的脑海,分享了他对这位女祭司的第一印象。

-“她看起来像个好精灵。”

然后他朝凯尔手臂上的一大袋硬币瞥了一眼。另一方面,年轻的女祭司向拉昂鞠躬。

“很荣幸见到你,龙大人!我的名字叫阿迪特(Adite),我在这个精灵村为世界树大人服务。”

“哦。”

凯尔轻轻地喘了一口气。

他以前从未见过精灵在龙的周围表现得如此平静。他想起了厄鲁哈本告诉他的话。

“如果其他精灵不明白,请与服务世界树的精灵交谈。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明白”是指精灵们不明白凯尔在说什么。只是为了防止他们太忙于崇拜龙,以至于他们无法理解其他任何事情。

“是的,很高兴见到你,精灵。”

拉昂对女祭司的热情问候让所有其他精灵开始微笑。

当他们继续点头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拉昂身上。他们看着凯尔,他来传达厄鲁哈本的信息,但龙来这儿的次数的很少。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无法理解凯尔需要说的任何话。他们并不是故意忽视凯尔。他们只是情不自禁地看着拉昂。

当然,有些事凯尔不知道。

精灵们时不时地点头看着他,这是有原因的。

这是因为凯尔看不见的生物正在进行对话。

“世界树把女祭司叫了过来,因为这个红头发的人说了些什么!我想世界树谈论这样的人类已经有一百多年了!”

“这个人身上有一种强烈的自然气息。他可能是最自然的人。”

“难怪他和两条龙大人在一起。这个人闻起来真香。”

元素们在谈论凯尔。

精灵们听了元素们的话,忍不住偷看了他一眼。

“嗯?”

凯尔意识到精灵们开始越来越频繁地看着他。最重要的是,当这位年轻的女祭司双手紧握着站在那里时,她开始皱起她有雀斑的鼻子。

(……这太奇怪了。)

凯尔开始意识到有些奇怪的事情后退缩了。

沙阿阿阿阿-

感觉好像有微风吹过。然而,实际上并没有微风。

“……怎么了?”

凯尔变得焦虑起来。

一,二。

他能看到许多五颜六色、半透明的元素。

这并不奇怪。十指山的精灵村也是如此。

有很多元素。

这也不奇怪。元素是由世界树产生的。这是他们的家乡。

问题在别处。

这些众多的元素在这儿聚集?

“哇!”

虹赞叹地喊道。

“他们太多了!”

他也感到震惊。

所有的元素都在凯尔身边。

凯尔可以看到元素在他身边飞来飞去。听起来他们好像在说什么,但凯尔一点也听不懂。

“我闻到一股强烈的风的气味!它是隐蔽的,但很明显!”

“这个是木头的。是的,与泥土、风和其他元素相比,木材很小,但它很坚固。我能感觉到那种坚定!太好了!”

“嗯,我还闻到了非常甜的水的香味。我觉得这会吸引我的。”

年轻的女祭司密切关注着所有这些话。在这一刻,元素们说的话引起了她的注意。

“这里也有火焰的光环。是的,火是贪婪的。这就是为什么它是纯洁和美丽的。他有一种非常自然的火气。”

火海。

那句话在这位年轻女祭司的脑海中回荡。女祭司双手合十,开始说话。

“你是来传递厄鲁哈本大人信息的人吗?”

凯尔对周围的元素感到恼火,但仍然尽力微笑和回应。然而,拉昂比凯尔快。

“他是!我们的人类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的名字叫凯尔·海图斯!他的名字有点酷!”

元素开始以更大的能量在凯尔周围飞行。

凯尔继续朝着一直站在他身边的拉昂微笑,还有看着他的精灵们。

“很高兴认识你。我的名字叫凯尔·海图斯。”

他恭敬的举止流露出一种贵族特有的风度。

稍大一点的精灵们带着满意的表情看着凯尔。

原来是来迎接凯尔的中年精灵又走上前去了。

“我叫迪克尔(Dickle),是村长的儿子。”

“很高兴认识你。”

凯尔和迪克尔互相恭敬地打了个招呼。

混血鲸帕斯顿茫然地看着这一切。他听到旁边有个颤抖的声音。

“……什么……”

虎鲸阿尔奇。阿尔奇看到自己生命中最不变的事情之一突然发生了变化,感到十分震惊。

阿尔奇终于明白了凯尔说精灵们在看到拉昂后可能会哭的意思。

然而,他仍然无法相信。

拉昂和精灵。然而,凯尔被这些元素所包围,这让他更加震惊。

(他真的是人吗?)

他质疑这个事实,尽管他知道凯尔是人。

凯尔是一个独特的人。

东部大陆和西部大陆。虽然人类因其数量而控制着这些土地,但在这些大陆上有许多兽人和其他种族。

看到一个人和这么多不同的种族相处真是奇怪。

阿尔奇这时听到了崔寒和洁琳的谈话。

“正如凯尔大人所期望的那样。”

“你不觉得你说‘正如凯尔大人所期望的那样,’太过分了吗?”

“我错了吗?”

“不,你说得对。凯尔少爷是独一无二的。非常的独一无二。”

崔寒和洁琳的话听起来很随意,这让他们似乎习惯于称凯尔为独一无二的。阿尔奇继续看着他们,直到他和洁琳眼神接触。

洁琳睁大了眼睛,才意识到鲸鱼脑子里一定在想什么,于是开始说话。

“凯尔少爷和大家相处得很好,不是很令人惊讶吗?”

“是的。”

阿尔奇立即回答。

“但是,想想凯尔少爷到目前为止在西部大陆所做的一切,这种待遇难道不明显吗?”

一直在听洁琳讲话的帕斯顿喘了一口气。

凯尔到现在为止所做的事情。

洁琳继续讲话。

“凯尔少爷做了所有这些,但从未要求过头衔或任何有影响力的东西。虽然他得到了一些金钱上的奖励,但我认为这些奖励并不比他的生命更有价值。”

洁琳知道凯尔更具战略眼光,而不是才华横溢。然而,有一个原因让她继续相信他是个好人。

他并不贪婪。

他喜欢钱?

对名誉和力量的贪婪比对金钱的贪婪更为严重。

为什么商人在资金充裕时会试图为自己购买头衔?为什么历史上拥有足够金钱和力量的国王会发动无用的战争?

有许多类型的贪婪比金钱贪婪更糟糕。

但凯尔对这些事情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贪婪。事实上,他试图避开他们。

(他也不会出于自私的原因使用这笔钱。)

洁琳知道升级到海图斯领土和所有其他行动需要凯尔自己的大量财富。

有几次凯尔确实把钱用在了自己身上。

但这些时间是为了养活自己或为他的团队提供食物和住宿。

(这才是应该有钱的人。)

她认为像凯尔这样的人应该有钱,因为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用钱来获得更大的利益,同时又满足于为自己吃简单的水果。

洁琳认为凯尔可以赚更多的钱,不,她认为凯尔应该赚更多的钱。

(……魔法塔。)

她回忆起凯尔说的魔法塔。当凯尔提出投资魔法塔时,洁琳并没有拒绝。

尽管她无法理解凯尔的思想,但凯尔过去的行为让她觉得她能够理解凯尔为什么要投资魔法塔。

(我需要建造一座魔法塔,帮助世界变得更美好。)

它必须是一座完全不同于曾经矗立在韦伯王国的魔法塔。

洁琳下定决心要创造那种类型的魔法塔,并成为塔的主人。凯尔在这一刻转过身来,两人进行了对视。

与此同时,她意识到精灵们也在朝着她的方向看。

拉昂飞向洁琳和其他人。然后他把他们介绍给精灵们。

“这是聪明的洁琳。这里是强壮的崔寒。”

每当拉昂说些什么,精灵们都灿烂地笑了。

洁琳和精灵们握手,精灵们先伸出手来。崔寒和鲸鱼也是如此。

“我们只听说过鲸鱼大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看起来很可靠!哈哈!”

虎鲸阿尔奇听到迪克尔称赞他后,只是微笑着回应,并握了握迪克尔的手。

就连他现在也开始接受这种情况。

凯尔在向年轻的女祭司阿迪特说话之前,看到他的团队与精灵相处融洽。

“女祭司大人。”

然后他退缩了。他看到那个年轻女孩眼里含着泪水,看着他,仿佛他是一颗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看到这样的表情,凯尔变得更加好奇。

“女祭司大人,难道精灵们对物质没有任何欲望吗?”

凯尔指着他臂弯里的那袋硬币和金子。女祭司阿迪特以严肃的表情回应。

“世界树很久以前就告诉我们要慢慢地收集硬币。虽然我们不应该太沉迷于世俗的财产,但它告诉我们,它在未来会很有用。”

女祭司微笑着告诉凯尔世界树的信息。

“世界树希望和你见面,凯尔大人。”

事实上,世界树曾说过,只有当他接受了硬币和黄金时,才会把他带过来,但阿迪特觉得没有必要这样说。

“听起来不错。我也想见见世界树大人。我们马上去。”

女祭司在听到凯尔的回答后带头。

“跟我来。”

当女祭司听元素的时候,她感到拉昂和凯尔跟在她身后。

(他不完美,非常虚弱。真有趣。)

元素学家通常只对元素者感兴趣。然而,这些元素目前却表现出对这个人类的兴趣。

女祭司阿迪特开始走得快一点。凯尔加快了脚步,赶上了她,因为他们前往见世界树。

然后他摆出一副奇怪的表情。

(看起来……很正常。)

他能看到一棵古老的针叶树,在任何一座山上都能找到。

“这是世界树大人。”

女祭司指着他面前那棵常见的树。

凯尔对此感到震惊。

这棵树至少比他高三倍,但它仍然与黑暗森林中发现的树相似。事实上,他在收到不破之盾后看到的那棵白树似乎更有魔力。

(……它周围的其他树木看起来更像是世界树。)

环绕着世界树的树木,仿佛是在保护它,它们都是高大而蔚蓝的。

“你对世界树大人的样子感到震惊吗?”

女祭司开始说话,好像她预料到了凯尔的反应。

当精灵们第一次看到这棵世界树时,他们都对它的样子感到震惊。

凯尔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说了他想说的话。

“就像我们只看一眼的东西中可能有珍贵的东西一样,真理也可能隐藏在普通的外表中。”

“…如我所料。”

女祭司在去世界树的路上平静下来,同意凯尔的看法。

凯尔并不在意她的反应,他环顾了一下目前只有他、拉昂、年轻的女祭司和世界树在场的地方。

就在这一刻。

嘘-

即使没有风,树上的叶子也开始摇晃。

“凯尔大人!”

女祭司随后向凯尔喊道。

凯尔可以看到一道蓝光围绕着坑道。它的颜色与先前的标记相同。

另一方面,阿迪特看着凯尔,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

“世界树,世界树大人想和凯尔大人说话。”

“它想和我说话?”

“是的。”

女祭司震惊了。

到目前为止,厄鲁哈本是世界树唯一一个与他亲自交谈过的人。然后,她朝拉昂望去。

“世界树大人希望将来能和拉昂大人谈谈,那时你们可以在一起很长时间。”

“好的,我知道了!很高兴见到你,世界树!”

嘘-

树叶沙沙作响,仿佛是在回应拉昂的问候。当拉昂开始在草地上打滚时,他似乎很高兴。

“这个地方很清爽,很温暖。我最喜欢这个地方,这仅排在我们的房子之后!”

凯尔对拉昂的话笑了笑,然后问女祭司。

“我如何与世界树聊天?”

“闭上你的眼睛,触摸世界树,就能同世界树聊天。”

女祭司指着世界树的树干,凯尔毫不犹豫地朝它走去。然后,他按照女祭司的指示将手掌放在树干上。

嘘-

树又开始动了。

女祭司怀着谨慎的心情观察着世界树。

(我不敢相信一个人把平时平静的世界树大人变成了那么紧张的样子。)

她对凯尔与世界树的对话感到好奇,但发现整个场景更令人惊讶。当然,当女祭司看着那个红头发的男人时,她的目光变得更深沉了。

(嗯?)

她能看到凯尔在这一刻退缩。

那个闭着眼睛的人皱着眉头。

凯尔当时正在听世界树的声音。

–“我没想到会有另一个人获得那个疯子纵火犯的力量。”

纵火犯。

它一定是在谈论毁灭之火。

–“但是你得到了全部的力量,甚至加强了它。凯尔,你也很了不起。”

(我加强了它?)

凯尔在被世界树弄糊涂之前,想到了“心脏的活力”。

(凯尔,你也很了不起。)

(……太友好了。)

世界树以非常友好的方式对待凯尔。

它是如此的友好以至于令人怀疑。

世界树继续说话。

–“我一生中见过很多英雄,但我从未见过这样一个疯狂的英雄,他除了钱什么都不在乎。”

那声音听起来像一个善良的老妇人,很温柔。

-“一个以致富为人生目标的英雄。我已经死了很多次,转世了很多次,但是因为那个英雄,我差点被烧死。”

世界树听起来稍微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我收集硬币的原因。这是我确保自己长寿的方法。”

然后它继续说话。

-“无论如何,我不知道你是如何获得了这种力量,凯尔。我非常震惊。我给阿迪特寄去了钱,以防火会失控。”

凯尔继续听世界树的话时,感到有些不对劲。

(它认识我吗?)

它说话的口气好像认识凯尔似的。

凯尔张开嘴问世界树是否认识他。就在这一刻。

-“加山还好吗?”

(加山?老虎萨满加山?)

凯尔突然发冷。

(也许吧。这就是加山经常谈论的自然吗?)

加山经常说,“大自然说话了。”

世界树继续说话。

–“加山是一个能听到我声音的有趣的孩子。”

(哇。)

凯尔很惊讶。

他也感到震惊。

(这是否意味着世界树具有预见力?)

这个声音听起来不再温和了。凯尔感到背部又冷了。

–“凯尔。”

世界树问道。

-“你是谁?”

嘘-

树叶开始沙沙作响。

 

评论(12)

热度(5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