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77被骗了?(5)

Tricked? (5)

凯尔的小队在天一亮的时候就散开行动了。当太阳开始落山的时候,他们会在广场上再次相遇。

“我对北方的魔力很好奇。我要去图书馆。”

“凯尔大人,我去买把剑。”

洁琳去了图书馆,崔寒去了一家武器店,两条鲸鱼消失在庆祝节日的人群里,为了处理好自己的东西,也为了完成凯尔的命令。

最后,这三个平均9岁的孩子被留给了凯尔。

“……人类,我真的能继续吃下去吗?”

拉昂看到了凯尔脸上温暖的笑容。

“当然。”

凯尔在把一块北方特色牛排放在拉昂面前之前反应温和。然后他擦去了拉昂嘴边的酱汁。

黑龙的眼睛里有一种怀疑的目光,但他决定现在就吃牛排。

他们目前在广场旁一家餐厅五楼的贵宾室。凯尔分别递给虹和温一块蛋糕和一盘意大利面。

虹立即兴奋地咬了一口蛋糕,温困惑地歪着头。

“…这很奇怪。你在假装很好。”

凯尔对温的话退缩了,但很快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假装?不。你需要吃很多才能强壮起来。”

最后,她看着凯尔,温开始在意大利面上咕噜咕噜地吃起来。然而,虹和拉昂忙着吃饭,什么也没注意到。

孩子们很兴奋,因为他们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并且可以在看广场的时候不被人看见或假装不能说话。拉昂兴奋地喊道。

“人类,这太棒了!让我们玩到晚些时候,好好照顾烟花吧!”

凯尔点点头,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当然。让我们再额外的加上一个烈火霹雳。”

拉昂的圆眼睛眨了几下。

“…烈火霹雳?”

叮当声。

拉昂前爪上的叉子掉到了地板上。拉昂然后开始皱眉头。

“人类,你要用烈火霹雳吗?”

“我不会晕倒的。”

“我们可以使用魔法!”

“我们不能使用魔法。”

“为什么不呢?!”

“他们会知道这是魔法。”

剑术大师克洛佩和法师们需要在感受大自然力量的同时,认为今天的事件是“帝国所做的事情”。

在把牛排盘推向凯尔之前,拉昂对凯尔揉了揉脸,凯尔似乎已经下定决心了。

“人类,吃了它!”

“我吃饱了。”

“为什么你的胃这么小?是因为你虚弱吗?”

(…你能吃十块牛排,不是很了不起吗?)

凯尔说不出拉昂会怎么看待一个小胃,只是继续他需要说的话,而不是思考。

“我今天只会用一个小的。我不会晕倒的。”

“……真的吗?”

“是的,我只需要足够让它产生火花。”

拉昂继续皱着眉头,但在听到凯尔自信的声音后什么也没说。小猫们似乎也接受了这一点,因为它们又开始吃东西了。

(哈哈。)

凯尔为自己感到难过,因为他需要让这些平均年龄为9岁的孩子批准他使用自己的力量。

他不会在乎是鲸鱼还是老虎。怎么会变成这样?凯尔甚至认为,当他像垃圾一样生活的时候,这可能会更容易些。

然而,凯尔仍然不时地擦去拉昂嘴上的酱汁。三个孩子在互相凝视时仍然提防着他。

(如果他昏倒了,我们会毁掉一切!)

虹对拉昂的凝视点了点头,而温摇了摇头,发出了一个不同的信息。

(我们只是保护他,而不是考虑破坏东西怎么样?如果附近有强壮的人,我们将使用毒雾。每个人,无论是狮子还是剑术大师,如果被毒死,最终都会倒下。)((PR:T-这都是凝视着说的?)

(哦!好主意!)

凯尔慢慢地吃着一块饼干,不知道孩子们恶毒的交流。孩子们继续不时地偷看他,但凯尔不知道。

凯尔看着窗外,开始思考。

(烈火霹雳。)

他上次以最大功率使用后晕倒了。

(那我就用一半。)

因为它是在夜间使用,所以即使在一半功率下使用它也会使它闪光。

(如果我用一半的功率,我不会晕倒的,对吗?)

凯尔感到他的心跳开始加快。然后他开始皱眉头。

(现在完全疯了吗?)

他对那个像闹钟一样响的声音摇了摇头。从一大早就开始了。

-“你打算毁掉它吗?”

这是一块可怕的巨大鹅卵石。

(是因为我下定决心要使用烈火霹雳吗?)

凯尔不知道超级巨石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办法关掉这个声音吗?”

听了凯尔的咕哝声后,那些一直在私下窃窃私语的孩子们都僵住了。然而,凯尔并没有看向孩子们。

(这个超级巨石真的没用。)

也许是因为凯尔这么想,但这次超级巨石说了别的话。

-“你是在试图摧毁毁灭之火的永远的对手的痕迹吗?”

(嗯?永远的对手?毁灭之火的对手?)

凯尔想了想他要毁掉什么。这是一个有着神的眼泪传说的湖。

但是对手?

凯尔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拉昂很好奇凯尔在看什么而使自己僵住,拉昂把头转向那个方向。

他看到一个街头小贩在卖苹果派。

看到凯尔一动不动,拉昂慢慢地拿出他的小猪存钱罐,从中取出1枚银币。温和虹各拿出1枚银币。

然而,凯尔现在并没有注意到任何事情。一个新想法使他的头脑变得复杂起来。

(超级巨石不会撒谎的。)

(你是在试图摧毁毁灭之火的永远的对手的痕迹吗?)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在听到这句话后想到了一些事情。

(…传说中的主人公是否拥有一种古老的力量?)

无论毁灭之火的主人有多疯狂,凯尔都没有想到他会去对抗神。最简单的结论是,有水属性的人是火的对手。

凯尔突然想到了一个神话。

(守护者。)

他过去从泰勒·司坦那里听说过这件事。

古代保护东北地区的守护者。那是一部关于守护者如何保护巨石之地的书。

但他现在为什么想到那个守护者呢?

(为什么守护者让我想到了超级巨石?)

凯尔叹了口气。然后他下定决心,从座位上站起来。

(不关我的事。)

超级巨石没有问,‘你打算牺牲自己吗?’这意味着凯尔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理由对这件事深思熟虑。

凯尔可以看到拉昂迅速向他飞来。

“人类,人类!你要买些苹果派吗?”

(苹果派?)

当龙和两只小猫鼓起胸脯站在他面前时,凯尔看着拉昂,想知道他在说什么。凯尔对那些似乎在等待他的回答的孩子们摇摇头。

“不。”

“呵呵。”

拉昂开始咯咯地笑起来。

“人类,我明白了!我知道你为我们准备了这家餐厅!你期待苹果派!”

“我们现在有很多钱!”

“我们需要报答你的恩惠。”

(什么…?)

凯尔听不懂这三个孩子的话,他对他们的话置之不理,并说了自己想说的。

“我们把食物吃完吧。”

孩子们很快开始吃桌上那堆食物。凯尔看着那些看起来很兴奋的孩子们,他们认为没有理由担心好事,于是开始思考。

拉昂一会儿就吃完离开了,一边说:“人类,我要去看一下崔寒!”但凯尔忙着想事情,甚至都没注意到。

***

敲。敲。敲。

凯尔听到有人敲门后坐了起来。是时候再次打开以布林商人公会名义保留的贵宾室的门了。

“进来。”

门开了,崔寒和其他人走了进来。

凯尔转过头向窗外望去,看到广场被夕阳染成了红色。

“看来是时候了。”

凯尔从座位上站起来。

当士兵们开始清理地面时,广场上的街头小贩正在慢慢关闭商店。广场中央出现了一根大木柱。

“凯尔大人,他们在烧柱子的时候跳舞吗?”

“是的。”

从他们点燃木柱的这一刻起,人们就会开始演奏随身携带的乐器,或者开始唱歌跳舞直到午夜。

一旦到了第二天,他们就会倒水灭火,以表示庆祝活动的结束。

砰!Boooom-Boom。

木柱被鼓声点燃。

“这将是一个像火一样燃烧的夜晚!”

有人的喊声在广场上回荡,广场上的人们开始欢呼起来。

Boooom-Boom。轰,轰,轰!

随着其他乐器和人声的加入,鼓声开始变得更响。

轻拍,轻拍。

凯尔慢慢地低下了头。

拉昂、温和虹笨拙地与帕伦王国的公民一起跳舞。凯尔看着这场有趣的舞蹈,直到天黑了。然后他脱下长袍。

下面出现了一套黑色服装。

“我们走吧。”

凯尔没有等待回应,而是开始在脚尖收集风。

然后他走向露台,轻松地跳上屋顶。

轻拍,轻拍。

–“人类,让我们一起去吧!”

凯尔感觉到他的速度随着拉昂的魔法而增加,他跳过了屋顶。凯尔和他的团队离开了灯火辉煌的广场。

他们来到了巴戈市最安静、最黑暗的地方。

崔寒走到凯尔面前做了一个简短的报告。

“我早就确定了巡逻路线,请跟我来。”

咔哒。

崔寒摸了摸剑鞘,走在前面。

洁琳然后走到凯尔跟前,跟在他后面。

“湖边没有魔法装置。根据我在图书馆里读到的资料,帕伦没有很多法师,而且魔法实力很弱。”

凯尔的团队并不是整天出去玩的。洁琳自信地接着说。

“没有必要担心魔法。”

凯尔向站在他身后像警卫一样的两条鲸鱼瞥了一眼。帕斯顿报告了他在一整天的庆祝活动中注意到的事情。

“有很多贵族预订了视野好的餐厅。我认为反应会比我们预期的更大。”

“塞卡庄园很安静。确认克洛佩公爵在城堡里。”

凯尔听到阿尔奇的报告后停止了行走。

湖的东部森林。凯尔从最隐蔽的地方进入湖中。他只能看到干涸的湖边有几盏灯,没有看到任何人。

凯尔朝北方看去。

他可以看到神庙和士兵。

凯尔已经命令崔寒和阿尔奇在今早将火柱埋在湖心。这是他们从枫树城堡拿走的全部财宝。

“凯尔少爷,我们是不是应该用魔法炸弹把它点燃?”

“不。”

凯尔明白为什么洁琳看起来很困惑。

他们需要一次爆炸来摧毁球体,因为他们没有带定时魔法炸弹。

“那么怎么——”

“我来。”

“你来?”

凯尔没有理睬洁琳、阿尔奇和帕斯顿,他们看起来很困惑,凯尔开始行走。他们需要在巡逻队到达这里之前离开。

“…凯尔大人。”

崔寒跟随了凯尔的动作行动。

他记得凯尔的力量,就像一个魔法炸弹。霹雳在十指山的整个山谷中闪过一道红灯。

洁琳和鲸鱼们并没有看到它,但崔寒看到了它的力量,也看到了凯尔后来是如何晕倒的。

“崔寒。”

崔寒正要走上前,听到凯尔在叫他的名字。凯尔漫不经心地下了命令。

“一旦我使用了我的力量,不管发生什么事,马上带温、虹、拉昂和我去塞卡庄园。明白了吗?”

崔寒咬了咬嘴唇,然后点了点头。

“我明白……我记得这个计划。”

洁琳对崔寒的回答更加困惑。凯尔刚才的命令也很奇怪。

不是已经计划好了这样做吗?

然而,没有人回答她的问题。

凯尔向湖边伸出双手。

然后他转过头来。

他看着广场上燃烧着的木柱,然后开始皱眉头。

“……比我想象的要亮。”

燃烧着的木柱比他想象的更高更亮。

广场上可能看不到小霹雳。

(好吧。)

凯尔决定使用比原计划多一点的功率。刚好让他不会晕倒。

(然后崔寒会带我去塞卡庄园。)

凯尔在将毁灭之火聚集到他的手尖时,并没有考虑太多。

-“你最终选择破坏它。”

凯尔听到了超级巨石的声音。

这时崔寒抬起头来。

ruiuuuumble-

夜空开始隆隆作响。

他们可以清楚地听到,因为湖边的这个区域非常安静。

“……他这是?”

洁琳像崔寒一样抬起头来。这声音听起来好像夜空在哭泣。然后她低下头,看到崔寒朝着凯尔的背后走去。

-“小洁琳,拿出药水。”

然后,她听到拉昂在她脑里说话。

-“我将创造一个盾牌。”

她还看到了温在人群周围制造浓雾的。

就在这一刻。

RUUUUMBLE——

这次隆隆声更大了。

远处神庙里的祭司和士兵都出来仰望天空。

“很快。”

这群人听到了一个安静的声音。这是拉昂为数不多的几次在隐形的情况下说话。

“它来了。”

(来?)

这群人的目光直视天空,然后向凯尔移动。

就在这一刻。

“啊。”

一盏红灯在他们面前闪烁。

玫瑰色的金光使他们一时失明。

天空似乎变红了一会儿。

然后他们听到一声巨响。

巴昂!

霹雳。

这个词在每个人的脑海中都根深蒂固。

洁琳慢慢地恢复了视力。那种短暂的失明感觉好像永远都在继续。

然后,她可以看到一根柱子直指天空。

“……我的天哪。”

一根火柱从红色霹雳降落的地方射出。

洁琳觉得她好像无法呼吸。

刚才,一股巨大的自然力从凯尔身体里涌出。

“凯,凯尔少爷!”

然后她发出一声几乎是尖叫的叫喊。

“洁琳。”

崔寒平静地喊出了她的名字,然后轻松地背起步履蹒跚的凯尔。

当他开始说话时,他看着震惊的洁琳和鲸鱼。

“我们该怎么办?”

一个微弱而清晰的声音从崔寒的背上响起。

“这不是很明显吗?”

每个人都能看到凯尔疲惫的表情。然而,他继续说话。

“按照计划去做。”

听到他的回答,洁琳和鲸鱼们恢复了知觉。

“我明白。”

崔寒在背着凯尔前往塞卡庄园之前做出了回应。拉昂、温和虹跟在他后面。小队的其他成员在移动之前也观察了他们一会儿。

凯尔正朝着巴戈城走去,那里现在一片寂静,没有音乐,也没有笑声。

红色的霹雳使首都一片寂静。

凯尔这时只有一个想法。

(我饿了。)

除此之外,他很好。他觉得自己甚至可以独自行动。

然而,这不是停止的时候,因为他饿了。拉昂、温和虹在行动时走近他。

“你们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走快点?”

他们并没有因为凯尔微弱的声音而生气,拉昂从他的异空间中拿出一些东西递给他。这三个孩子凑钱买了10片苹果派。

“人类,你不饿吗?你上次一睁开眼睛就说你饿了!”

凯尔张开嘴,拉昂喂了他一片苹果派。当然,他这时还在崔寒的背上。

凯尔一边嚼着苹果派,一边慢慢走进震惊的广场。

 

评论(29)

热度(5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