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76被骗了?(4) 

Tricked? (4) 

凯尔开始鼓掌。 

鼓掌。鼓掌。鼓掌。 

其他人在观看主教向祭坛浇水时也在欢呼和鼓掌。 

“让这些年的悲伤在水渗入地下的这一刻消失吧!” 

“让这些年的悲伤在水渗入地下的这一刻消失吧!” 

主教先喊了一声,人们又重复了一遍。 

人们甚至开始跺脚,用神的泪水的传说为湖水欢呼。 

凯尔原以为这会是一个阴沉的仪式,因为这是一个募捐仪式,然而,它是充满活力的。 

凯尔在嘈杂的环境中向怀中的虹问了一个问题。 

“那些混蛋呆在这里?” 

Meeeeow。 

虹看起来仍然像一只小猫,可能是因为他在人类的年龄里只有八岁,他回应道。凯尔在听到回应后开始整理自己的想法。 

那些混蛋,手臂,在交出物品后,没有离开,而是留在公爵的庄园里。 

(我们最终会在公爵的庄园里见到他们吗?) 

凯尔正在考虑如何结识手臂的新成员,他慢慢地开始离开喧闹的人群。 

为了以防万一,他把比克洛佩弱的洁琳和那些极其英俊的鲸鱼抛在了后面。只有崔寒和孩子们和他在一起。如果他们被克洛佩看到,或者人们后来还记得他们,那就太糟糕了。 

“即使是我们的神也会为我们充满希望的性格感到高兴!” 

呜呜呜呜- 

凯尔看着人们欢呼着,他从崔寒手中接过了一个tteok kkochi。(tteok kkochi是一种放在叉子上的脆辣年糕。) 

(真有趣。) 

凯尔觉得有趣的是,帕伦王国的公民,一个没有民族宗教的王国,甚至有许多不同的宗教,都在一起赞美一位神。 

也许他们不一定是在为神的眼泪的传说中赞美神,相反,他们只是享受这一过程,因为它给了他们一个放松和庆祝的理由。 

(那不关我的事。) 

凯尔一边嚼着年糕一边看着祭坛上方。 

他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见到守护骑士克洛佩·塞卡。相反,他可以见到现任的家族首领,克洛佩的父亲塞卡公爵。 

(人们仍然认为公爵是“守护骑士”。) 

这就是他在整个王国中的知名度。 

只有少数人知道克洛佩是真正的守护骑士。 

知道的人可以分为两类。 

第一组是与克洛佩一起工作的人,目的是向南方王国宣战。第二组是凯尔的人。 

“很好——。”(Siiiiiiigh) 

凯尔开始无缘无故地感到恼火,因为他在吃完脆辣年糕时用一只手随意地把虹举了起来。 

就在这一刻。 

他听到心里有个悲伤的声音。 

-“…H,人类。” 

是拉昂。 

–“我有一个存钱罐……我有很多钱。请也给我买一个脆辣年糕。” 

凯尔低下头,看到虹也在流口水。温坐在崔寒的怀里,也👀着凯尔。 

他感觉到三个孩子的目光,开始说话。 

“我一会儿给你们买。” 

然后他又说了一句话。 

“用我的钱。” 

温和虹的耳朵不停抖动着,拉昂的声音再次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我们的人类真的是一个好人!” 

(当然,当然。) 

凯尔对拉昂的话点了点头。他打算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尽情地吃和玩。 

他们将要像昨晚不睡觉的情况下工作。 

“崔寒,我们去餐馆吗?” 

“你不想一直呆到最后?” 

waaaaaaaa- 

崔寒指着湖,湖边上仍然挤满了欢呼的人群。然而,凯尔没有理由再呆下去了。 

“是啊,不用看了。趁着还不忙,我们走吧。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心吃饭了。” 

这时,凯尔听到了牧师们的声音。 

“虽然湖水干涸,但我们可以看到神的痕迹!” 

“我们的帕伦是唯一一个神亲自为人民创造水的地方!” 

“当这个湖再次充满水的时候,荣耀就会降临到帕伦!” 

崔寒越听越表情僵硬。 

他对正在人群中行走的毫无兴趣地想要离开的凯尔问到。 

“到底是什么样的神?” 

崔寒对这位神很好奇,他们疯狂地赞美他。 

“不知道。” 

然而,凯尔没有办法知道。 

没有一本书提到这位神的身份。 

“这个王国的人民称之为帕伦之神。” 

市民们称赞这位神是他们土地的神。 

这一定是凯尔不需要再注意的事情,因为他很快忽略了这一点,朝他们之前看到的餐厅走去。 

崔寒朝祭坛和人们瞥了一眼,然后迅速跟在凯尔后面。 

“哦。” 

凯尔来到餐厅前,将他魔法染成棕色的头发向后梳了梳,发出一声赞叹。 

香味扑鼻。 

–“人类,人类,一定要把食物塞到桌布下面!我一定要吃一点!” 

拉昂在心里急切地说。 

-“你必须!” 

凯尔没有理睬拉昂,走进了那家仍然不太繁忙的餐厅。他特意挑选了一家有长桌布的餐馆,这样拉昂就可以一边吃一边躲在下面。 

凯尔朝房间角落里的一张桌子走去,突然他感觉有点奇怪。 

“你在干什么?” 

崔寒停下脚步,看着他。 

(他为什么这样做?) 

轻拍,轻拍。 

这时,虹急忙拍了拍凯尔的胳膊。凯尔低头看了看虹,好像他有话要说。 

凯尔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在一个服务员向他走来时表现得很正常。 

“欢迎!由我带您入座?” 

“我想要一张在餐厅角落的桌子。” 

“没问题!请坐那边!” 

服务员把他们领到角落的桌子前,在桌上放上一些菜单,同时告诉凯尔在他们准备好点菜后喊她过来,然后走开。 

服务员离开后,凯尔低下头,虹用前爪踩在凯尔的肩膀上,在他耳边低语。 

拉昂也在心里说话。 

“我们昨晚看到的人都在这里。” 

–“人类,这里有像洁琳一样强壮的生命体。” 

(……什么?) 

凯尔听到他们的话后,脸上一片空白。 

昨晚的人。 

他们是手臂起来的人。 

尖叫声。 

听到椅子移动的声音,凯尔转过头来。崔寒坐在他对面,悄悄地低声说。 

“你9点钟的方向。” 

凯尔自然地环顾了一下餐厅。他看见两个金发碧眼的人在他9点钟方向。看起来他们像兄弟姐妹。 

凯尔回忆起拉昂刚才说的话。 

“人类,这里有像洁琳一样强壮的生命体。” 

生命体。 

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凯尔的脑海里。那两个金发碧眼的人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它们看起来比一般人更高、更大,但仍然敏捷。 

他们让他想起了在家乡雪地里打滚的老虎部落。 

凯尔可以看到他们金色的金发似乎向四面八方张扬。 

(也许?) 

凯尔看着崔寒,用食指轻敲桌子。 

轻拍,轻拍。 

这让崔寒低头看着桌子,凯尔开始动他的手指。 

他的食指在桌子上写了几个字母。 

<狮子?> 

崔寒摇摇头,说他不知道。凯尔低头看着温和虹,他们都耸耸肩。 

即使是兽人也无法立即说出对方的真实身份。对那些比你更强大的人来说也更难。 

这一刻他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哦!他们是狮子!难怪它们看起来像狼,但闻起来却不一样!” 

这真是一条无所不知的龙。 

凯尔用双手擦了擦脸。 

“哈哈。” 

老虎、熊、鲸鱼和狮子。 

他们是四种最强壮的兽人,而狼的力量只在他们下面。在这四个部落中,熊部落和狮子部落以拥有更多的部落成员而闻名。 

(我没想到这个秘密组织会有狮子。) 

凯尔认为这个秘密组织里只有人类。 

到目前为止,他们对待鲸鱼、狼和老虎的方式让他认为他们的行为是为了让人类成为最强壮的生命体。 

但他所看到的事实推翻了他之前的想法。 

凯尔偷偷地观察着那两只狮子。 

(……他们看起来很强壮。) 

正在优雅地吃东西的狮子看起来很强壮。他们周身的气质使凯尔认为他们可能在狮子部落中也有一些地位。 

(我想住在公爵庄园里的人需要有一些地位。) 

虹又小声说。 

“其他所有成员都戴着面具,只是他们没有戴面具。” 

他们肯定有一定的地位。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像洁琳一样强壮。 

凯尔开始生气了。 

(我想安静地吃饭。) 

但他不得不对付这些没用的傻瓜。 

然而,他冷静下来,打开菜单。崔寒看着凯尔认真地看着菜单,小心翼翼地开始说话。 

“既然我在这里,一切都会很好。如果你担心的话,我是否应该跟踪他们?” 

“你决定好了想要什么了吗?” 

“……什么?” 

凯尔表情严肃地回答。 

“它们看起来都很好吃。我挑不出我想要的。” 

凯尔把其他的东西都推到一边去挑吃的。他不在乎崔寒用一种茫然的表情看着他,而是用眼睛向小猫们示意,小猫们偷偷地指着他们想要的盘子的图片。 

-“人类,我选五个!我会挑五样东西!既然它是免费的,我就可以把它全吃了!” 

一条龙真的很强大。 

凯尔在确认所有需要的菜时被拉昂的话惊呆了。崔寒也选菜,然后观察凯尔的悠闲地回应。 

“如果你了解敌人,了解你自己——” 

崔寒回忆起地球上的这句话。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凯尔大人会这么说吗?) 

然而,他错了。 

凯尔继续讲话。 

“如果你了解敌人,了解自己,你就可以制造更大的混乱。” 

凯尔高兴地说。 

“你也可以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偷东西。” 

(你也可以为未来做准备。) 

凯尔没有说最后一部分。他并不在意崔寒的表情,他偷看了一眼那些吃完饭就起来的狮子。 

他最终与雄狮进行了目光接触。 

凯尔退缩了。 

嘘。 

雄狮嘲笑凯尔。 

就好像他在说,‘是的,我明白你为什么要看着像我这样英俊的男人。’ 

这正是他所想的。 

“我想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起注意。” 

雄狮在和雌狮一起离开之前,对着餐馆里的人咯咯笑了起来。 

凯尔开始思考。 

(那个疯子怎么了?) 

他是一个不同于凯尔所看到的疯子。 

然而,凯尔从两只狮子的外表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狮子们的实力必然与洁琳的实力水平相当,正如拉昂所说,因为他们既无法认识崔寒,也无法认识拉昂的实力水平。他们似乎也认为,温和虹只是普通的小猫。 

(他们并不太强壮。) 

凯尔看着狮子的大身体,开始思考。 

(狮子擅长生活在骄傲中。)(一群狮子被称为骄傲。) 

与老虎不同的是,狮子成群结队地生活,使它们比一起战斗时更强壮。如果老虎部落与狮子部落比赛,狮子队获胜的几率更高。 

然而,凯尔当时正在考虑另一个部落。 

蓝狼部落。 

狼比狮子弱,但有时它们会变得可怕。 

(我需要正确地锻炼罗可。) 

虽然他纠正了罗可的一点胆小,但这个年轻的狼孩还远远不够成为狼王。 

凯尔看到崔寒用人的方法训练他。 

然而,看到狮子部落让凯尔相信他需要快速开发罗可。 

(不仅仅是罗可。) 

狼的孩子们也需要像正常的狼一样成长。 

(如果我们把老虎部落的游击战战术加入其中……) 

在一对一的战斗中,没有人能战胜老虎部落的智慧和力量。 

如果你把狼部落和老虎部落放在一起… 

(值得一试。) 

这绝对值得一试。虽然他有点担心熊族,但这是后面的问题。 

凯尔看着两只狮子走了出去,然后开始说话。 

“我们先吃吧。” 

Meeeeow! 

喵! 

-“我,我!现在请把三文鱼牛排放在桌子下面!” 

凯尔偷偷地把三文鱼牛排推到桌布下面,开始吃起来。当他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走进餐馆时,他很享受食物的味道。 

然后他开始思考。 

(我要经常和他们捣乱。) 

凯尔没有忘记狮子是如何嘲笑他的。 

* * * 

凯尔一大早就开始皱眉头。 

推,推,推。 

总共有六只爪子压在他身上。 

(这些小流氓。) 

凯尔睁开眼睛,皱着眉头。他能看到窗外深蓝色的天空。然而,现在还是冬天,所以太阳还要几个小时才能升起。 

红色的皮毛出现在凯尔的眼前。 

“是今天。” 

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悲伤。 

“是的,就是今晚。” 

“该放烟火了!” 

冷静的温和激动的拉昂使凯尔恼怒地坐了起来。这时有人敲门。 

敲。敲。敲。 

“进来。” 

门慢慢地开了。 

尖叫声- 

凯尔可以看到崔寒和虎鲸阿尔奇。阿尔奇站在崔寒身后,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而崔寒看起来神清气爽。 

凯尔问了一个问题。 

“你的晨练进行得很顺利?” 

“是的,凯尔大人。我觉得精神焕发。” 

崔寒在房间外擦去手上的污垢时,脸上露出天真的微笑。这让阿尔奇安静地摇了摇头。 

崔寒将产生火柱的液体埋在了干涸的湖中。 

“运动是最好的。” 

凯尔最喜欢的锻炼方式是呼吸,他和崔寒一起行动,并欢迎这一天。 

节日的最后一天,也就是他们计划燃放烟花的这一天,从一个明亮的早晨开始。

评论(30)

热度(5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