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75被骗了?(3) 

Tricked? (3) 

隐藏的骑士们走近了守护骑士克洛佩,克洛佩正看着凯尔离开。 

“队长大人,我们应该调查一下他吗?” 

克洛佩没有回答他信任的下属的问题,而是继续观察牧师,他正走进一个只有少数人的地方。 

“队长大人。” 

克罗佩再次被叫到后点了点头。 

“现在就做一些基本的调查吧。” 

(基本的?) 

克洛佩信任的下属旁边的两位骑士对这一反应感到震惊。牧师神秘而多疑点。通常的克洛佩会告诉他们做一个彻底的调查,所以说做一个基本的调查是令人惊讶的。 

只有那个受信赖的下属立即低头。 

“我明白。” 

这位受信任的下属明白克洛佩所说的“基本”是什么意思。 

这是为了弄清他到底是谁。 

这就是克洛佩所说的基本的调查。进行彻底的调查意味着找出一切,包括他们的弱点、创伤和任何可能有用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受信赖的下属下定决心只找出牧师的身份。然而,克洛佩在下达命令后感到担忧。 

(……我希望我没有犯下成为异端的错误。) 

他担心他可能会因为看到这个神秘的人而得罪神。另一方面,克洛佩本人并不知道他最终会如何得罪神。 

他向他信任的下属旁边的两位骑士下了命令。 

“跟着他。” 

那个白发牧师消失在东部森林里。骑士们迅速按照克洛佩的命令去追赶牧师。 

然而,几分钟后,克洛佩就收到骑士们的奇怪报告。 

“队长大人,他不在那儿。” 

“什么?” 

“从森林入口开始,他的脚步声逐渐变轻,直到消失得无影无踪。” 

克洛佩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一位骑士开始严肃地说话。 

“他可能是个法师?” 

“也许是一个伪装成牧师的法师使用了飞行魔法?” 

克洛佩严肃地摇了摇头。 

“不,我没有感觉到任何法力。他也不具备使用飞行魔法的能力。他是个弱者。” 

骑士们没有理由怀疑剑大师克洛佩的观察,但他们忍不住感到困惑。那个人散发出一种不同于弱者的气质。克洛佩也是如此认为。 

(我也没看到周围有什么强壮的人。) 

克洛佩没有能力得知崔寒的力量水平,也无法意识到拉昂的存在。这就是为什么他开始对牧师的身份有不同的看法。 

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神的使者。) 

(他可能是来分享神的信息的吗?) 

“我们该怎么办?” 

克洛佩没有和他的下属分享他的想法。他是一个传奇狂热者,这一事实对其他人来说是个秘密。事实上,人们认为他是一个什么都不相信的无神论者。 

克洛佩冷冷地下了命令。 

“等我们拿到湖水的入围名单后再考虑一下。” 

即使他的表情很冷,他的心仍在狂跳。然后他立即前往神庙。 

为了准备节日,神庙被关闭了。他可以看到神庙中心的墓碑。 

<神总是在附近。他以一种与这片北方土地最相似的形式出现,给了我们温暖。> 

北方的土地总是满是雪。 

(一种与这片白色土地最相似的形态。) 

克洛佩反复阅读墓碑上的文字,想着一个人。 

他的下属随后来报到。 

“队长大人,据说是一位白发牧师进来了。他身边有一些穿着长袍的人,但显然他们都从旅馆的房间里消失了,只留下了一张纸和一条信息!” 

“……那是什么信息?” 

受信任的下属交出了那张纸。 

克洛佩一看,眼睛里就充满了震惊。 

<试图把过去的传奇变成今天的传奇的人。无法创建相同的传奇。只有创造一个新的传奇才能延续辉煌。> 

守护骑士的心跳得很快。 

那个试图把过去的传奇变成今天的传奇的人是指他自己。这件事只有他知道。其他人只是认为这是一场进入解冻土地的战争。 

但他想要的不止这些。 

他想延续这个传奇。 

(一个新的传奇?) 

克洛佩开始微笑。 

他确信牧师是一个特殊的人。 

如果不是的话,他就不会写这样一封信了。牧师写下了这封信,同时知道这封信会传到他身上。克洛佩开始激动起来。 

(一个新传说的主角。听起来不错。) 

克洛佩毫无疑问地相信,他将成为这一荣耀的主角。 

*** 

另一方面,洁琳在梳着她的红头发时问凯尔一个问题。 

“凯尔少爷,这是什么意思?” 

凯尔悠闲地嚼着嘴里的那块鸡肉,然后咽下去,用餐巾擦了擦嘴,然后开始说话。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洁琳观察到那个头发比她的还要红的男人,他漫不经心地回答。 

“是的,我只是写了一些听起来很奇特的东西。” 

凯尔靠在沙发上,恢复了他平时的样子。洁琳叹了口气。 

她环顾四周。 

他们目前在布林商人公会的一号帕伦王国商店(Paerun Kingdom Store#1),主商店后面的一座秘密别墅中。如果劳温王国三大商人协会之一的布林商人协会在帕伦王国没有一家店铺,那布林商会的存在就没有意义了。 

虽然你需要乘船穿越其他北方王国才能到达帕伦王国,但商人们是为了钱而勇敢地渡过难关的人。 

洁琳看着这个和这些商人一样细心的红头发男人,问道。 

“凯尔少爷,你是不是因为预言我们会遇到守护骑士,就让我们在旅馆里住了一个房间,尽管有这样的地方?” 

“我一点也没想到。我得到了这些房间,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引起骚动后轻易地消失得无影无踪。” 

洁琳对凯尔平静的回答摇了摇头。 

她有阿贝尔王储给他们的假身份证,此外还有一张身份证,上面写着他们是布林商人协会的商人。 

那张商人身份证是凯尔刚刚漫不经心地递给她的。 

(他看起来总是半途而废,但他很细心。) 

洁琳放弃了试图弄清凯尔的思维过程。最好是专注于她需要做的事情,而不是试图弄清楚一个非凡的人的头脑是如何运作的。 

“我们下一步怎么办?” 

拉昂代替凯尔兴奋地回答。 

“掠夺公爵的财产!” 

洁琳和帕斯顿都告诉了他们公爵庄园的位置,他们震惊地退缩了。 

只有崔寒平静地回应。 

“我想这就是这次的地点。” 

凯尔点了点头,站了起来。 

“我们先去看看。” 

崔寒和拉昂走近他。凯尔用手指轻轻地碰了碰在角落里打滚的小猫。 

“该付饭钱了。” 

“Meeeew。” 

“好久不见了!” 

温和虹摇着尾巴走近他。他们两人的潜伏水平现在只比伦的水平低了一点点。这应该足以避开克洛佩的眼睛。 

凯尔和一伙人前往帕伦王宫附近的塞卡庄园(the Sekka Estate)。 

* * * 

贵族区茶馆的二楼。凯尔一边喝茶,一边看着山顶上的一座住宅。 

“……邪恶。” 

山顶上有一座白色的房子。 

那是塞卡庄园。 

此外,铁门旁的恶毒雕塑引起了他的注意。 

-“人类,那些雕塑看起来邪恶吗?” 

他对拉昂的问题点了点头。 

这些雕塑描绘了翼龙可怕的外表。 

它们也足够大,可以从山脚下看到。 

拉昂困惑的声音继续在他的脑海里萦绕。 

–“人类,它比你给我的那只看起来像魔鬼看门狗的兔子更可爱。” 

事实确实如此。 

凯尔回忆起他已经忘记的雕塑,还有刺客小苍兰。 

(我应该让小苍兰创作一些雕塑,下次放在我家门前。) 

难道大多数人不会因为害怕而避开它们吗? 

凯尔站起来的时候正在想戴鲁永远不会允许的事情。 

“我们行动?” 

“是,凯尔大人。” 

凯尔和崔寒站了起来。 

小猫们已经跳过屋顶,准备去塞卡庄园。温和虹会注意到这一地区所有的街道小巷。 

呜呜呜- 

凯尔不在乎因为风变得凌乱,现在已经超过了他的肩膀长度的他的头发。 

随着魔法染成棕色的头发不断飘动,风继续在凯尔周围聚集。 

(真是一团糟。) 

狂风呼啸。 

凯尔在离塞卡庄园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这一刻,他能听到隐形的拉昂的声音。 

-“这附近有很多骑士,但法师很少!” 

(当然。帕伦王国是骑士之地。 

他们也是“守护骑士”家族。比起魔法,他们更喜欢剑。) 

呜呜呜- 

凯尔张开手掌。 

风似乎随时都会吹进塞卡庄园。 

“……这太奇怪了。” 

“什么奇怪?” 

凯尔对崔寒的问题摇了摇头。然后他开始思考。 

(守护骑士知道他的房子里有一件神圣物品吗?) 

如果他这么做了,那就太奇怪了。 

为什么试图创造一个传奇的人会让一件神圣物品藏起来而不用? 

(这会是神的眼泪吗?) 

他体内的小偷想要的东西真的是神的眼泪吗? 

为什么这个物品会在这里? 

这很奇怪。 

然而,更奇怪的是崔寒的反应。 

“凯尔大人。” 

“怎么了?” 

“如果我们靠近庄园,可以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能。” 

凯尔和崔寒悄悄地走近庄园。崔寒继续困惑地歪着头。 

“我感觉到一些熟悉的东西。” 

(熟悉?) 

凯尔开始思考崔寒认为什么是熟悉的。 

(血的味道?) 

这个想法让凯尔在离开崔寒身旁之前颤栗了一下。崔寒这时问了他一个问题。 

“凯尔大人,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今晚能提前一个人去庄园吗?” 

“提前?” 

这是崔寒第一次提前行动。 

“里面有我熟悉的东西。我会确保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移动。” 

崔寒等待着凯尔的回答,凯尔回答的很快。 

“像这样的事情你不需要征得我的同意。只要确保你不会受伤。” 

“是的,凯尔大人。” 

-“人类,我也应该去吗?” 

凯尔不理睬拉昂的话,并告诉崔寒在回到他们的住处之前,也要带上温和虹。然后,他悠闲地喝了一些酒,吃了一些牛排,然后在舒适的床上睡着了。 

那是一个轻松的夜晚。 

然而,凯尔惊醒了。 

叮当作响。 

听起来窗户好像要打破了。 

凯尔睁开眼睛。 

喘息。 

他看到眼前的事物就吓得喘不过气来。 

崔寒就在他面前。这太令人震惊了,凯尔用手推开了崔寒的脸。 

“凯尔大人!” 

但崔寒似乎很着急。 

“怎么了?” 

凯尔开始皱眉头。 

(你为什么不开门从窗户闯进来?) 

“人类,你震惊了吗?” 

拉昂的短前爪拍了拍凯尔的肩膀。凯尔没有理睬拉昂,拉昂没有提前叫醒他,他朝着崔寒、温和虹看去。 

“我们看到了一些惊人的事情!” 

“真是太棒了!” 

温和虹跳上跳下。 

凯尔突然感到一阵寒意,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那是什么?” 

他的声音听起来仍然有点昏昏欲睡。 

崔寒开始讲话。 

“凯尔大人,是手臂。” 

凯尔立即作出了回应。 

“那些混蛋在这儿?” 

虹接着插嘴说。 

“手臂给公爵庄园里的人送了一件东西!看起来很重要!” 

(也许?) 

凯尔问了崔寒一个问题。 

“是手臂的熟悉的感觉吗?你也能感觉到吗?” 

崔寒对凯尔的问题摇了摇头。 

“不,熟悉的东西是,嗯,你可以把它看作是血液的味道。” 

(……我没想到这真的是血的味道。) 

凯尔对强壮的人能感觉到和闻到这些奇怪的东西感到困惑,但他专注于崔寒要说的话。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提前去查看。如果我们去抢劫时发生了危险的事情,那就太糟糕了。” 

这是真的。 

“然而,我们碰巧看到手臂偷偷递过来的一个小盒子。盒子里似乎有一件贵重物品。” 

崔寒一直在认真解释,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后停止了说话。 

那是凯尔的笑声。他看起来好像觉得这很有趣。 

“崔寒。” 

“是的,凯尔大人。” 

“你知道吗?我最初的计划是在穿着牧师服装的同时制造火柱,造成混乱。” 

看到一个白发的牧师在火柱前大笑,会有多邪恶? 

“但我不能再那样做了。” 

他无法完成这个计划,因为他利用自己作为白发牧师的身份引诱克洛佩。 

看到凯尔的笑容越来越大,崔寒咽了一口。 

(也许?) 

崔寒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凯尔张开双臂,兴奋地回答。 

“我带了假手臂套装。” 

他们是那种看起来像手臂的衣服。 

他张开了手。 

“我正好带了五个。这不是很完美吗?” 

凯尔、崔寒、洁琳和两条鲸鱼。 

他们正好有五个人。 

孩子们大声喊叫,而崔寒似乎不知所措。 

“人类,太棒了!” 

“很好!” 

“我也想试试戴它!” 

凯尔以满意的表情回应了孩子们。 

“节日期间我会给你买些好吃的东西。” 

崔寒直到最后才开口说话。夜晚过去了,庆祝的第一天到来了。

评论(22)

热度(5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