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73被骗了?(1)

 Tricked? (1) 

凯尔和他们一起回到了他们以前住过的旅馆。他一坐下,向后靠在椅子上,似乎他就力气不在了。 

–“人类,那很有趣!我真的很强大!” 

另一方面,看不见的拉昂非常精力充沛。虎鲸阿尔奇不相信地喃喃自语。 

“……那些恶毒的混蛋。” 

他所说的那些恶毒的混蛋是精灵村的精灵。 

凯尔抬头看着天花板,回忆起精灵们含泪告别的情景。 

“您,您待了这么短时间就要走了?我很难过。” 

“就好像我们很久以来第一次在这个结冰的湖底看到了美丽的太阳。我将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当精灵们对拉昂说这样的话时,他们都哭了。 

“别担心!我会和金爷爷一起回来的!” 

精灵们听到拉昂激动的话后欢呼起来。 

凯尔疲惫不堪,因为他不得不涉水穿过精灵和元素以走出绝望湖。凯尔想起了那个一直在握住他的手的中年精灵首领。 

“我们不是陌生人。” 

(我是怎么和精灵们成为一个集体的呢?) 

凯尔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但他认为这不是一件坏事,于是并把它抛在一边。 

咔嗒! 

一只酒杯放在他面前。 

“这是干什么用的?” 

这就是凯尔在他们进入绝望湖之前住过的旅馆。凯尔望着旅店的老板,问这个酒杯是什么意思。 

这位老妇人在喃喃自语之前,仔细看了看凯尔的那群人。 

“……看来你活着回来了。” 

凯尔对那位在绝望湖中失去女儿和女婿的老妇人说了以下几句话。 

“我会活着回来喝你所有的酒。” 

那女人的眼角在颤抖。凯尔开玩笑地问。 

“它是免费的,对吗?” 

“坏孩子!你看起来很有钱!” 

老妇人笑了笑,然后瞥了一眼凯尔的侧面,漫不经心地补充了一句。 

“……嗯,看起来你很暖和,不需要为了暖和而喝酒。一杯就足够了。” 

(暖和吗?) 

凯尔和拉昂都退缩了。 

-“人类!这个人类祖母很奇怪!” 

然而,老妇人在凯尔还没来得及开口之前就走回壁炉旁的椅子。老妇人的孙子萨利走了过来,凯尔继续看着她。 

“……祖母让我也给你一些零食。” 

他慢慢地把盘子放到桌子上。然而,他的表情似乎很复杂。 

他对绝望湖非常好奇,当他的父母在湖中丧生时,他们是如何设法活着回来的。 

他也很好奇他们是谁,也很高兴他们活着回来。 

但是,最重要的是,有一些东西一直吸引着他的注意力。 

“……那个。” 

他忍不住问。 

凯尔的头发是棕色的,多亏了魔法,与之不同的是,这个男孩实际上有棕色的头发和雀斑,这让他看起来很无辜。 

萨利从未离开过绝望湖边的这个小村庄,他开始说话时揉了揉眼睛。 

“那个,尊敬的客人。” 

凯尔开始感到不安。 

男孩没有看凯尔,只是稍微偏了一点。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他在看凯尔脑袋旁边的那个空地方。 

至少在凯尔的眼里它是空的。 

萨利开始说话。 

“对不起,我不确定我的眼睛是否出了问题。啊,这真是太奇怪了。” 

他咕哝了一会儿,然后指着凯尔和崔寒的头之间的地方。 

“好像有一个又小又圆的红色球,看起来像一个红色的皮球?是吗,我有幻觉吗?啊,我怎么了?” 

萨利揉了揉眼睛。 

然而,似乎有一个红色的皮球漂浮在凯尔的身边,不管他揉了多少次眼睛。 

凯尔在这一刻开始思考。 

(这让我快发疯了。) 

(他是元素者?) 

凯尔简直不敢相信。 

拉昂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人类,他似乎能看到元素!” 

凯尔自然看不到他脑袋旁边的那个红色皮球。拉昂和其他人也看不见它。 

这是因为元素目前由于冷空气而节省了能量。 

然而,当精灵女祭司尴尬地微笑着向他们展示这只红色的皮球时,他们看到了这只红色的皮球落在绝望湖底。 

“对不起,凯尔大人。” 

精灵女祭司阿迪特在摆弄手指时,脸上露出焦虑的表情。 

“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们其中一个,嗯,这个出生不到一年的小火元素大人会陪你到湖外村庄的入口。这样可以吗?” 

那只半透明的红色皮球在这一刻飘到了凯尔的身边。凯尔看着阿迪特,同时想知道她很快解释说,要往他身上放着什么样的行李。 

这个元素大人还没有选择它的形状,但是如果你把它放在你身边,它会很温暖。元素一旦确定了自己的路径,就会改变形状。” 

这个红色的皮球还没有确定它的路线,它是一个火元素。阿迪特看到凯尔开始皱眉头后很快补充道。 

“元素大人说,它尊重凯尔大人,真的想护送你,以至于它whin-——,不,诚恳地问。” 

(……它尊重我?) 

阿迪特的回答似乎很明显。 

“是的,先生。它说它以前从未见过如此毁灭性和疯狂的火灾!它想变成这样!” 

凯尔听到这个小元素为什么尊敬他后立即做出了回应。 

“一到村子,我们就各奔东西。明白了吗?” 

“是的,先生!” 

阿迪特做出了有力的反应,红色的皮球在变成透明之前已经飘到了凯尔的头部一侧。它一直跟着他们来到旅馆,同时保持着这种透明的状态。 

(但他能看到这个透明的元素吗?) 

凯尔从萨利身边望过去,萨利还在揉眼睛,好像看见了鬼似的,然后朝着老妇人望去。 

他记得她刚才说的话。 

“……嗯,看起来你很暖和,不需要喝酒来热身。” 

凯尔回忆起那句话时退缩了。“元素者”这个词目前一直萦绕在凯尔的脑海中。他把目光转向萨利。 

“啊!” 

萨利突然用手臂捂住脸,感到震惊。 

叮当声。 

托盘掉到了地上。 

“皮球突然向我飘来!” 

萨利脸上带着震惊的表情,他继续环顾四周,红色的皮球在他周围漂浮。 

凯尔立刻转身朝老妇人走去。她露出牙齿,笑容灿烂。 

“当我说我能看到它们时,我丈夫告诉我。他说它们是元素。” 

老妇人看着凯尔,继续说话。 

“我的女儿看不见他们,这让我松了一口气。我担心她会像我一样,能够看到他们。” 

他们她肯定是在说元素。 

凯尔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了遗憾。 

“因为我被他们诱惑了。我在这片绝望的土地上安顿下来,这样当他们出现时我就可以瞥见他们。但是这个该死的湖诱惑了人们,即使他们看不到元素。” 

老妇人把目光转向她的孙子。 

几十年没见他们了,她松了一口气。 

看到这些拒绝接近她的美丽元素,她感到很痛苦。 

然而,她的孙子可以看到他们。 

“……我想他们也会先接近别人。” 

她从未见过有元素主动接近人类。老妇人在元素,萨利和最初带来元素的凯尔之间来回张望,她开始笑。 

“你给我的孙子看了一些没用的东西,所以请付酒钱。” 

凯尔摇了摇头。 

“既然你说饮料是你请客的,我就可以免费喝。” 

崔寒和阿尔奇在听到凯尔的话之后看着凯尔。然而,凯尔并不在意,他继续和仍然面带微笑的老妇人说话。 

“不过,我会给你很好的报酬。” 

“呵呵,真是个有趣的孩子。你看起来很像个贵族。” 

这群人对这位老妇人的观察技巧感到畏缩,但当他看着萨利时,凯尔并不在意。 

(我没想到他会成为元素者。) 

凯尔卷入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意外之中。在凯尔的脑海里可以听到拉昂的声音。 

-“人类他也和我们一起去吗?” 

(不,为什么要这样做?) 

凯尔不想无缘无故地与其他人交往。 

像他这样一个拥有各种元素的古老力量的人,没有理由有一个元素者在他身边。 

(…虽然我并不是真的拥有所有的元素。) 

凯尔碰了碰装有主控水的项链。然后他回忆起他和女祭司阿迪特的谈话。 

“你知道审判者是谁吗?” 

“审判者?” 

“对。显然,有一位审判者去了东部大陆。” 

世界树让他找到的审判者。凯尔思考要不要问着问加山和伦,他们原本来自东部大陆,但为了以防万一,他先问了阿迪特。 

阿迪特用手拂过头发,然后摇了摇头。 

“不,我以前从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是这样啊?” 

凯尔并没有期望太多。 

“是的,先生。不过,我听说过审判之水(the Water of Judgment)。” 

“…什么?” 

他最后听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阿迪特继续说话时显得很担心。 

“审判之水是一种古老的力量。” 

阿迪特没有解释,而是从村图书馆拿来了一块旧木板。 

“我记得是因为木板上的信息非常令人震惊。” 

“…我能借一下吗?“ 

“…木板?” 

阿迪特看着凯尔,好像在问他是不是认真的,最后点了点头。 

“是的,先生。请照你的意愿去做。” 

凯尔明白为什么阿迪特读到它会感到震惊。木板上有三行文字。第一行。 

<辞职信> 

然后是第二行。 

<世界树,你这个笨蛋!我现在自由了!> 

听起来很紧张。 

凯尔当时有一种感觉。 

(审判之水。这个看起来也像个疯子。) 

读了最后一行后,他变得有把握了。 

<审判之水?我现在是一个自由的灵魂!> 

(我可能最后不得不去得到另一件奇怪的东西。) 

这就是凯尔读了木板上的陈述后的想法。 

他大口喝了一大口酒以减轻他的沮丧。然后他静静地观察着萨利和看不见的火元素所造成的混乱。 

(我还会再见到他们吗?) 

有一个婴儿火元素,它很有可能以一种稍微有点破坏性的方式成长,非常天真,看起来有点愚蠢,萨利,还有一个锋利的祖母。 

凯尔预言他将来不会再遇到他们。 

然而,他听不到火元素在震惊和困惑的萨利肩上说什么。 

“…烈火霹雳。尊敬。火海。强壮。” 

不断喃喃自语的火元素的形状开始慢慢改变。然而,它仍然只是一团火,使每个人都无法预测它的未来形状。 

然而,火元素并没有从萨利身上离开。 

凯尔没有办法知道,因为他看不见也听不见元素。 

*** 

“我们终于到了。” 

崔寒从城堡大门内观察这座城市。 

尖尖的屋顶上覆盖着白雪。白色的屋顶使它看起来像一个冰雪王国。 

目前身穿白色牧师长袍的崔寒把头转向一边。 

白发男子。 

凯尔正在整理他的牧师长袍,温柔地微笑着。 

“我们的目的地不远,我们一起去吧。” 

凯尔进入了帕伦王国的首都巴戈(Bago)。 

他穿着牧师长袍走进来时,阿贝尔王储为他制作的身份证没有问题。 

拉昂开始在心里说话。 

-“人类,这里有节日吗?” 

白色的屋顶和白色的雪。远处的白色城堡。城堡上有许多装饰品。 

洁琳走近凯尔,开始说话。 

“牧师大人,巴戈城装饰得如此华丽。这是摇过一个节日吗?” 

她问问题时环顾四周。似乎有很多人穿过大门。首都的街道上挤满了人,尽管天气很冷。 

崔寒也看到了这一点,也向凯尔寻求答案。这时,混血鲸帕斯顿开始说话。 

“……你们是不是都不知道就来了?” 

“关于什么?” 

洁琳过去曾是公主,但她没有理由记住最北部王国的节日。帕斯顿听了凯尔的问题后朝她望去。 

凯尔开始平静地说话。 

“帕伦王国在一月份有一个独特的节日。” 

“Meeeew。” 

红小猫虹拍拍凯尔的手臂,敦促他告诉他们。凯尔抚摸着虹的皮毛,他继续说话。 

“他们把祭品带到湖里,这应该是神的眼泪(the god’s tears),以便祈祷它提前带走一年的悲伤。整个巴戈市也有庆祝活动。” 

崔寒退缩了。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重要的时刻。 

但他们现在正准备在神的眼泪这个湖里生火。 

他有一种感觉,它将与这个节日重叠。 

崔寒朝凯尔望去。凯尔悄悄地低声说话,以免别人听到。 

“我们不想伤害任何人,所以我们不会在献祭当天这样做。显然,他们都在广场上聚集,在最后一晚跳舞。” 

昨天晚上。人们将聚集在广场上观看最后一场演出,以便彻夜载歌载舞。 

除了警卫,没有人会在湖边。移动起来很容易,不会伤害到几个守卫。 

凯尔微笑着问大家一个问题。 

“节日不应该以烟火结束吗?”

评论(26)

热度(4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